真對不起消失這麼久!!!(土下座

上週就應該完稿專心處理款項的我,因為電腦突然間死機完全沒有畫面,一度被診斷為主機板燒壞,生無可戀了好一陣子

今天還沒寫完,還在小黑屋

我剛剛發現信箱有人詢問款項問題,真的非常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再度土下座

等我送印完後會一起統一回覆相關問題,再麻煩大家等我一下!!!!

因為真的快截稿快要窗了不是我不回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千算萬算都沒算到電腦直接死了啊(大哭!!!!

它如果沒死現在我已經把事情處理完了嗚嗚嗚嗚嗚QAQQQQQ

 

總之送印後會再逐一跟各位說明情況,現在我還在衝刺,希望來得及!!!!

 

我連封面都摳楠楠救急了嗚嗚嗚嗚

那個美圖我之後再放給大家看,我現在真的很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