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h,慎入

未成年止步

 

 

 

 

 

照理來說,小美人魚住在深海裡,而且沒有腿,沒錯吧?

我有點狐疑地看著我一雙好端端站在沙灘上的腿,會不會我現在一腳踏出去就感覺到踩在刀尖上的疼痛?進度這麼快的嗎?

『玩家是人。』黑霧說,『有鑑於兩位玩家都不按照牌理出牌,所以之後的劇情都會被爆走魔改。』

「先爆走的人可不是我。」我不背這口黑鍋,「是你們先把白雪公主搞成生存戰的。」

『那對守世界來說是正常的。』黑霧強調,『兩位的玩法才不正常。』

一個看不到別人打炮就怨念深重成怨靈的存在才沒資格說我。

『我以為玩家會說『我們』?』

「學長不算數,他本來就是火星人中的火星人,異類中的異類,別人幹不成的事情他就是辦得到,根本活見鬼好嗎。」

黑霧沉默,彷彿無法判斷我這段評價到底是褒是貶。半晌後他決定放棄思考這個問題,直接進入正題:「你是一個無聊的人類……」

「把無聊去掉,謝謝。」

黑霧不理我,繼續說:『這天你來到海灘散步,突然感應到某種召喚……』

「什麼召喚?」我左右張望,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對。

『請玩家自行發掘。』黑霧說完,竟然就消失了。

現在是乾脆放生我了嗎?

算了,這樣也好,沒人干擾我。

難得的清靜讓我不禁伸了伸懶腰,愜意地望向無際的大海。海面波光粼粼,太陽的金色光芒由不斷拍打岸邊的浪花送進眼簾。

雖然是幻象,不過逼真到我連海的鹹味都能感受到,海風吹得我相當舒服。

停在原地顯然是不會有收穫的,所以我開始沿著岸邊散步,順便想了許多事情。當然,想得最多的還是學長。

沒有意外的話,學長等到大學畢業後,或許不用等那麼久,他就會在族裡的安排下認識一位好女孩,也許是精靈也許是燄狼,學長對於不是敵人的女性還是相當禮貌的……唔,扇董事除外啊,還有奴勒麗也是。

不管怎麼說,學長都會有一位長相地位能力相當的伴侶,到時候他們交往甚至結婚的話,我可能沒辦法保持平靜,得想個辦法。

如果真有烏蘇拉就好了,我們可以做個交易,讓我把這段感情徹底藏起來。找一個普普通通的貝殼,然後將這段不見天日的暗戀放進去丟進大海,誰也不會知道。

我漫不經心地胡思亂想,然後發現一處相當突兀的洞穴。周圍明明沒有什麼峭壁岩石,這個洞穴活像是憑空被人堆出來的,怎麼看怎麼可疑。

我提腳就走進洞穴,這裡面的路居然還是向下沉的,像那種圓形蜿蜒的樓梯,只不過變成坡道而已。越往裡走光線越暗,十分像恐怖片裡面那種配角手賤非要去開暗房的門,然後就被黑暗中某種不知名生物吞噬的氛圍。

嗯?

我低頭看了看,由於光線太暗看不太清楚,但好像有什麼滑溜溜又黏答答的玩意纏住了我的腳。

這裡不是封印異能了嗎?我隨便想想也會出事嗎?這言靈靈驗得太不科學了吧!

我冷靜地抬腳,準備把這沒長眼的生物甩出去十萬八千里,結果這東西似乎有所感應,反應極快地拉倒了我另外一隻腳,害我整個人背摔在沙地上。

幸好是沙地呢,不然我的頭要是撞到什麼岩石上腦震盪怎麼辦?

我下意識地揉了揉後腦杓,但不等我動作,我被那東西直接拖著走,速度非常快,快得我沒辦法起身,我整個背都貼著地在摩,但奇異地是並不疼,那些沙子起到了滿好的保護作用,但讓我很癢。

那生物一直把我拖到某處泛著螢光綠的洞穴中,這裡有點像原世界的鐘乳石洞,但到處都泛著詭異的紅色。

藉著這些幽暗的紅光,我勉強看清了纏住我的腳的東西。

觸手?

不確定是章魚還是水母什麼的……因為不只一根,這洞穴裡到處都是看不見本體的觸手。

顏色有黑有白有透明有暗紫有粉紅……在詭譎的紅光照映下,我覺得這些東西看起來非常不妙。

不要問我為什麼上一關可以有底氣炸紡織車為什麼這一關不炸觸手,我的直覺告訴我打不贏。

我很相信我的直覺,所以我在被觸手放開後就後退了一步,試圖好好說話:「你們有什麼願望嗎?」

只要能溝通,我就不會翻船……大概吧。

那些觸手有志一同地望向我,如果他們有眼睛的話。

但可惜他們沒有嘴巴,所以我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我再接再厲:「沒辦法開口說,你們可以排列組合成文字,我通用語勉強看得懂。」

那些觸手好像對我這句話相當不屑,不要問我怎麼看出來的,當一個生物比出一個大拇指後毫不猶豫地往下做出倒讚姿勢,傻子也能懂。

我再後退一步,仍然維持禮貌:「那不然我可以出去請別人來幫忙,我認識很多人他們的外語都很好。」後退後退,該死的為什麼是牆壁!

來時的路居然神奇地消失了,我現在等於被活埋了嗎?

後無退路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我身後的牆壁突然也長出了觸手,直接摀住了我的嘴巴。

搞什麼啊?

「嗚嗚!」

觸手慢慢纏上了我的脖子、手腕與腳踝,更過份地是有一根鑽進了我的褲子裡面,攀爬著我的大腿直達我最脆弱的部份。

而且它們正在不斷分泌一種黏液,我變得溼答答的,全身開始因為體熱而泛紅。

我的雙手被高舉過頭,手掌張開被不同觸感的觸手一一按摩指縫,敞開的腋下也被一個又一個吸盤吸附吐納,癢得要命。

但這些都不是讓我大驚失色的原因。

我的褲子被扯了下來,數不清幾根觸手把我的雙腿抬高向旁分開,捏住我的臀縫往兩邊扯,露出秘穴,緊接著,一湧而入。

「唔唔!」不要!出去!

我開始瘋狂掙扎起來,又黏又滑又軟的東西鑽了進來,還不只一隻,換誰都沒辦法淡定的!

它們在我的身體裡面毫無章法地四處亂扭,我只想著把它們擠出去,但我的四肢都被控制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

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被塗上了某種讓人發熱的不明液體,伴隨著越來越明顯的搔癢,我的理智也逐漸消散。

屁股好癢……好熱……好想拿個什麼硬物捅一捅……

伸進我嘴裡的觸手終於放過我的嘴巴,但我的嘴也已經無力闔緊,只能讓口水流了一地。

這關卡真沒錯嗎?這怎麼看都跟小美人魚不搭邊……

「別插進來!」我嚇了一跳。

有一根白色觸手在尖端分裂成好幾隻更細小的觸手,它們翻開我的包皮,讓其中一根從尿道鑽了進來。

「出、出去……別……」我雙眼倏然睜大,觸手滑進尿道的感覺太奇怪了,而且還在不斷地深入。

「嗚……」我開始哭起來,純粹生理反應,比起其他侵入式的道具,觸手本身又軟又滑,我並不是太疼,但尿道被撐開的感受還是讓我哭了。

與此同時,鑽進我屁股裡面的觸手找準了我的前列腺,它們開始前後夾擊,不斷拍打我最敏感的點。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腳趾蜷縮起來,因為突來的刺激仰起脖子尖叫,但很快就又被封住了嘴巴。

觸手往我身體裡面射出某種液體,強迫我吞了下去。

接著,我開始感覺到身體變軟了,不是無力的那種軟乏,而是本來緊繃的肌肉徹底放鬆了,我的尿道因此被摳得更開,屁股也……

突然,我打開的雙腳突然被綁在了一起往上吊,在地面的觸手開始不斷拍打我的睪丸與屁股,但侵入進我身體的觸手並沒有停止對我前列腺的擊打,內外夾擊,我就這樣經歷了人生中頭一次的性交快感。

本來想跟學長正式做的時候是第一次……

結果被一個關卡中的怪物搞到高潮,我怎麼想怎麼委屈。

「快點……抽出來……」

那觸手大概聽不懂人話,它們非但沒有撤退,反而更加變本加厲。

它們鑽得更深,甚至在我體內盤旋起來,觸手上的吸盤開始吸吮最脆弱的內壁,惹得我全身痙孿。

「別、別吸了……嗚啊……啊……」

我的腦子快成一團漿糊,全身都熱得像要融化了般,好像要被煮熟了。

我整個人摔在沙灘上,無力動彈,屁股一抽一抽的,那些觸手居然退出了。我本該鬆一口氣,但搔癢卻怎樣都沒有停止,我的手不由自主地開始往自己的屁股摳挖。

入口已經被弄鬆了,進入沒有很困難,但是手指不夠長,我能碰到的地方不夠深……而且尿道裡面也碰不到。

不夠……好癢……這股熱癢怎麼停下……

「嗚……」我的手開始在全身上下抓癢,但並沒有明顯效果,而且體內那股渴望變得更加強烈了。

「想要……」我艱難地求救著,「好癢,幫幫我……」我握住自己的命根子上下擼動,但根本射不出來,「學長……學長在哪……嗚嗚……」

觸手好像有反應了,它們將我一隻腿來了起來,露出半硬的性器,接著再度凶狠得一湧而入。

前面後面都被填得比之前更滿,那股搔癢終於有平靜下來的趨向,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不滿足感。

想要更硬、更大的東西……

「嗚啊!」

彷彿看穿了我的不滿足,觸手開始分裂成更細的觸手,它們將我的睪丸緊緊纏繞包覆,又將陰莖柱身一絲隙縫都沒有地纏繞,我的性器就在裡面被撐開外面被緊縛的矛盾壓力下完全勃起了。

我的下半身……應該不只下半身,只是我上半身被觸手控制住了而已,我開始不能自控地抽搐。為了擺脫這種情況,我開始胡亂朝空中蹬腿,但下場只是被觸手再度抓住腳踝而已。

這回它們在我的腳掌上來回摩搓,我本來就怕癢,給它們這麼一弄更是哭得厲害,但它們並不停手。

它們將我屁股掰得更開,往裡面鑽入更多同伴,好像已經來到肚子了……

我無法思考,它們在我的內壁中亂衝亂撞,表面比之前更加堅硬粗糙,又搔又刮的,像是被人拿了根還沒有磨平的棍子,從四面八方擊打般。前面也被觸手不斷按壓,前列腺再度同時被刺激。

「呃啊……啊啊……」

快感浪潮一波接著一波,不斷累積,卻沒有宣洩的出口。

「讓我射……射……我想射……」我難受地扭著腰,手握著被觸手纏繞的陰莖,這種隔靴搔癢的刺激實在太微弱了,根本就沒用。

觸手不理會我的哀求,它們開始蹂躪我的乳頭。

我的乳頭被它們從各種不可思議的角度搓揉擰轉拉扯,好像要被扯離身體,疼得我大叫:「好痛!」

觸手放輕了力道,但卻沒真的放過我。它們的前端裂了開來,露出裡面排排站的細小尖牙。

「不、不要……」在它們咬下來的瞬間,我頭皮徹底發麻,就連我看不見的地方,都有尖齒在嚙咬著。

我的每一顆細胞都叫囂著,無頂絕妙的快感,高潮席捲了四肢百骸,每一根細小的微血管都因為欲望浪潮來到了最高峰而炸裂,升上了雲端。

觸手緩緩抽了出來,不論前後,都隨著抽出的動作帶出了不明液體。那種從身體滑出去的感覺……

我躺在地上,雙眼無神地看著不知何時綠得更亮的洞穴。

太舒服了……

就像身體被從裡面按摩過了,我的前端現在還在不停地漏汁。

我癱在地上,什麼都不想動。只是將手放在胸前,訝異地發現它居然還能起伏。

曾經聽說做愛會做死人,我本來不信,直到今天。

那些觸手像是完成了什麼任務般,居然重新融合成一個特別大的個體,但我沒有力氣踹它了。

那東西看起來像是變異的水母,我本以為它要走了,誰知道它突然分裂成四塊直衝我而來。

兩塊緊緊黏在我的兩顆乳頭上,一塊包覆住我的龜頭,另外一塊則是往我尚未閉合起來的秘穴裡面鑽。

「這是……啊!」

本來褪去的熱意又開始上來,這一次最多的還是在乳頭。兩塊像水母的東西裡面不斷伸出刺刺的尖牙,我感覺我的乳頭被貫穿了。

我的乳頭肉眼可見地腫脹起來,能夠清楚看見那些微小的帶刺觸手是怎麼玩弄它們的,我好像被戳出無數的洞,卻又被那裡面黏滑的稠狀物體填滿。

洞穴中都是我的體味,麝腥味充滿了每個角落,我用續攢為數不多的力氣,想要扯開胸部的兩塊異物,但這兩塊異物非但沒被扯開,反而變得更大、更柔軟,對我的乳頭刺激更激烈。

再來是龜頭,直接堵住了我的出口,不管是尿液還是精液都出不來,後面也是。後面它黏在我的突起敏感點上,卻不做任何刺激,像是用一層膜將那脆弱的點保護了起來。

我就這樣維持了這種不可言說的姿勢幾分鐘,好不容易才終於找回理智跟力氣,艱難地坐了起來。

我是觸發了什麼奇怪的劇情嗎?

目前為止除了我被幹得亂七八糟以外,沒有小美人魚、沒有王子、沒有反派,只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觸手。

我走不動,費盡力氣站起來後很快又會被身上的水母觸手刺激得坐回去,但我又不能不動。

學長呢?我這邊的劇情崩成這樣,他那裡大概也好不了多少。

既然起不來,我乾脆就用爬的,儘管四肢貼地的畫面不太好看,但我真的沒辦法了,何況這裡又沒人。

我迷迷糊糊爬到了某處極富水氣的地方,不斷摩擦大腿,終於舒緩了觸手帶給我的刺激,找回了殘存不多的理智——

「為什麼我變成了人魚!」

我看著已然不見,被一隻巨大魚尾取代的雙腳位置,崩潰喊道。

「小美人魚為什麼一定要從人魚變成人,也可以從人變成人魚啊。」黑霧還理直氣壯,「你是不是物種歧視。」

我去你的物種歧視!

我抹了一把臉:「我變成了人魚……那學長呢?總不會是海妖?」

「為什麼一定要有邪惡海妖,也可以是淫蕩海怪啊。」

「淫蕩這兩個字就不適合套在學長身上,崩人設了好嗎。」我吐槽道,「學長分明適合禁慾系。」

「了解,下次會開發進獄系的角色給那位的。」黑霧認真點頭,「我會尋找合適的劇本讓他進監獄的。」

「給我鹽巴。」我平靜地說。

「怎麼?」黑霧疑惑道。

「驅邪。」我惡狠狠道,怎麼想學長都不該進監獄……咦,等等,在我剛入學的時候他就轟平過吸血鬼古蹟,喵喵也說學長曾經帶過可以炸掉一顆小行星的二級妖獸回教室,還老是威脅我要把我種到黑館前……

我沉思了一會兒,誠懇道:「我收回我的話,請務必找一個進獄系的角色給他。」

「沒問題。」黑霧說。

我重新將注意力拉回關卡本身,小心確認道:「所以學長……真變成淫蕩海怪了嗎?」

 

 

 

 

昀羲碎念:

哈哈哈哈哈,憑什麼一定要人魚變成人類,人類限制那麼多有什麼好的,人類變成人魚不好嗎,守世界的大家不可以物種歧視(到底

但反正,冰漾版的打炮美人魚……咳哼

不過這篇我寫好很久了,只是一直沒發,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一下真人版美人魚刺激一下靈感,還是看舊版動畫就好

↑對沒錯我卡稿了(艮

 

忘記說CWTX花博在I12,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