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堯莫可奈何的敲著楚名揚的房門,「楚名揚,快點出來吃飯了。」菜都要涼了。

           「我等下再吃!」楚名揚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頭,死活不肯踏出一步。

          

那是阿堯突然撲上來,嚇掉他的老命,自己在他的撫摸下居然還覺得很舒服……楚名揚在那之後就處在一種腦袋當機的狀態下,去泡溫泉也把自己給泡暈,吃飯的時候甚至還用筷子戳到自己的鼻孔。

           趁著楚名揚腦袋當機,黑堯又順便摸了好幾把當作福利。

           晚上睡覺的時候,楚名揚自動自發的把被鋪鋪在離黑堯最遠的角落,結果黑堯氣定神閒,擠進他的被窩抱著他一起睡,理由還十分充分:「我們現在既然是情侶試用期,當然要把情侶之間的事情都嚐試一下。」反正橫豎都是他賺,不虧。

           「你、你、你你……」楚名揚你了個老半天,就是掙不開黑堯的禁錮,萎了,「能別抱得這麼緊嗎?」他從小就沒有和人這麼親密接觸的習慣,最多就只是握手搭肩,這種整個被摟住的經驗倒還真的沒有過。

           「不抱緊一點你估計就逃了吧。」黑堯挑眉,手上力道毫不放鬆,「睡吧,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你已經做完了好吧!」楚名揚想起被按在床上這樣那樣,羞紅了臉用力罵道,一邊努力蹭呀蹭,試圖尋找活路。

           結果他蹭到一個硬物。

           「你再繼續亂動,我不保證我不會做些更加深入的事情。」

           楚名揚立即嚇矇了,太平乖乖睡覺。

           於是隔日,他們兩人就不斷上演著你追我逃的大戲碼,直到現在。

          

 

           「你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就只好駭了你的鏗鏗。」

           楚名揚驚了,「你還是人嗎!」他連忙衝去把網路斷掉,再得意洋洋的對著房門口說道,「我現在把網路線拔了,你駭不進來。」

           「你是要叫阿祝來我們家收稿嗎?」黑堯也不生氣,特別淡定,「我叫阿祝帶著他老婆一起來怎麼樣?」

           「……」楚名揚好想哭,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兩個哥哥都一直勸他不要和阿堯走太近了,他這會完全被吃得死死的有沒有?

           「快點出來吃飯,我耐心有限,限你一分鐘之內開門,沒開我就自己進去。」

           楚名揚吞了吞口水,不怕不怕,自己上鎖了,阿堯再神通廣大也不可能進來的。

           一分鐘終了,黑堯如同預告的轉開門鎖,大搖大擺的走進房內。

           楚名揚早先把自己給矇在被子裡,並沒有發現。

           黑堯默默走到床旁邊,「還不起床?」

           楚名揚一聽聲音就在耳邊響起,拉開被子一看,恨不得自己睡過去,「你怎麼進來的!?」他崩潰的大叫,他明明有上鎖啊!

           黑堯掏出一根髮夾,「普通鎖很容易撬開。」

           可惡,明天他就去換電子鎖,還是要附有密碼的那一種!

           楚名揚又立即用被子蓋住自己,假裝自己不存在。

           「……你要是真的這麼討厭我,我搬出去就是了。」黑堯見狀,嘆氣,「雖然租約還沒到,我也可以去住旅館。」

           唉?

           「我嚇到你了真的很抱歉,不過我是真心的。」黑堯的聲音聽起來很憂傷,「飯我已經做好了,就放在外邊,我等等去收拾行李,等我走了你就出來吃了吧。」

           什麼跟什麼?

           「那麼,感謝你的陪伴,我這就離開……」

           「等、等一下啦!」楚名揚越聽越不對,連忙掀開被子叫人,「阿堯你在說什麼啦?」

           「恩?」黑堯給了楚名揚一臉困惑的神情,「因為,照你的反應來看,你不喜歡我啊,既然如此,我當然得搬出去。」

           「我才沒有不喜歡你。」楚名揚急忙表示,「我只是、只是沒經驗所以嚇到了啦!」

           「……沒經驗?」

           「對、對啦……」楚名揚看到黑堯眸子裡的笑意,又起了雞皮疙瘩,窩回被窩裡,只露出兩隻大眼睛轉呀轉,可憐兮兮的瞅著他。

           「那得多累積經驗才行了。」黑堯愉快的宣佈,然後像隻餓虎般準備再度撲上去。

           楚名揚見到黑堯一身要吞了他的氣勢,發出驚呼,連滾帶爬閃過黑堯逃到客廳,一邊唸唸有詞,「阿堯、你冷靜點!我不是食物不能吃的!」

           食物有食物的吃法,人也有人的品嚐辦法,黑堯挑眉,看到縮到茶几一角的楚名揚,用下巴示意,「去吃飯。」

           楚名揚一個征愣,這才後知後覺想到阿堯一開始就是來叫他吃飯的,結果自己不斷意識過度,還讓阿堯差點搬到旅館去了。

           楚名揚這才乖乖的動起筷子,餐桌上清一色都是他曾經點過或是想吃的菜,有些菜一看就知道很花功夫,瞬間他有些內疚。

           不過美食當前,楚名揚很快就把內疚給拋到九霄雲外,高興的吃起美食。

           酒足飯飽,黑堯決定來次深入談話。

           「楚名揚,我們現在是情侶了,有些事情必須習慣。」

           楚名揚吃得肚子撐死,腦袋暈呼呼的,沒多餘的思考,傻呼呼的應聲。

           吃太飽了好想睡……

           「我看我們就從一起睡覺開始習慣,你覺得如何?」黑堯循循善誘。

           「好……」楚名揚終於不支的睡過去,還打起微微鼾聲。

           黑堯見狀滿意了,他知道這些天楚名揚一直糾結著沒睡好也沒吃好,這才決定今天一定要給楚名揚好好補一補,他之前花了那麼多力氣養肥他,豈能在才成為情侶的時候讓他瘦下去。

           所謂的溫飽思淫慾,等他把楚名揚所有需要都給照顧到的時候,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照顧到床上去了。

           目前更加深入的事情……還是忍忍吧。

           黑堯嘆了口氣,把已經在沙發上睡得不省人事的楚名揚給抱到自己房間,心滿意足的把楚名揚當成抱枕,一起睡覺。

           可是碗筷還沒收拾好……正要閉眼的同時黑堯突然想到,看看懷裡的人,又看看房門口,今天這頓花了他不少心思和力氣,說實話他是沒勁整理了。

           抱著楚名揚睡覺和收拾殘局,黑堯一番思想鬥爭後,前者佔了壓倒性勝利。

           於是,黑堯決定等晚上起來的時候,兩人一起出去吃頓久違的大餐。

 

 

 

 

 

 

 昀羲碎念:

大概在十幾天就完結了,感覺好不捨……

不過完結以後就要接著寫這世界不科學了XDD

大體是說一個生活在高科技世界的殺手任務失敗掛掉結果穿越到魔法世界的故事,是個輕鬆爆笑的耽美穿越喜劇w

希望我不會因為上班就寫不出好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