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過激動了所以不曉得開頭怎開比較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三月投稿的來者不淑有下文了(簡直想出去跑操場了有沒有!!!

其實睡前驚覺我還沒收信,於是就去收,然後看到兩封出版社寄來的信

要打開第一封時我拼命做心理建設,然後看到退稿信心涼了半截,安慰自己了老半天這超級正常的才用萬分失落的心情打開第二封

第二封是解釋上一封為錯誤內容,這封才是正確的,裡面有附上編輯的聯絡方式

這心情轉換簡直就是雲霄飛車,而且我現在已經飛出去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客氣的交談幾句,也清楚知道不一定會出,但是我還是很高興,那啥,可以用眉開眼笑大喜過望來形容這份心情吧喔喔喔喔!!

結果因為太興奮半夜在家跑步被罵:P

我對不起鄰居OTZZZZZZ

但是真的好亢奮所以我最後躺在床上打滾(我不會說我的單人床害我撞到頭又摔下床了(←笨蛋一個

可恨我這週末又有考試,不然我超想恢復日二更來慶祝的(儘管只是聯絡,連過稿都不算

所以我下週一我要恢復日二更!!!還有點文從每週一篇改為每天更一篇

忽然發現昀羲流的慶祝方式就是虐自己

不過我現在業務量也變多,還要修MG和不淑、寫情人娃娃的西瑞篇(收在MG裡),還有各樣點文

 

日二更可以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而且其實我打文挺慢(跪

請大家多擔待吧QAQQ

希望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XDDDDD

留言等我晚上回喔!!!

 

 

P.S.有看到讀者留言說關於點文,我說點文都有點到就表示都會寫,即使是雷點也會寫,畢竟是我沒說清楚在先XDDDa

 

 

 謝謝各位的祝賀,不過我想說一下出版社寄錯信不奇怪啦,真的(我當業務以後名單撥下來一百多件我也有寄錯的時候.........

大家互相體諒一下XDDD

至於累積稿量這點考量再正常不過了,站在出版社的立場當然是希望簽約的作家可以穩定出書呀對不對www

一本作家也不是我想當的XDDD

不好意思現在才到家,跑業務跑到渾身沒力了......(也可能是因為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高昂走路是又蹦又跳的關係

所以我先回覆在這邊,明日再分別回XDDD

然後明日有考試請各位保佑我QAQQQ(一聽到考試兩個字就胃痛

 

 

 

 

6/7補充,昨天考試沒過,明天還有一場,所以今天還是停更QAQQQQQ

大家快保佑我過關我才可以高枕無憂的更新啊啊啊啊啊!!!OTZZZZZZZ

我手好癢好癢好想寫嗚嗚(哭鬧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