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只是為了請假丟上的文......只會放這一篇,畢竟後面就不是18禁的問題了(掩面

不要問我到底怎麼寫超齡肉文的(繼續掩面

然後看文案就可以知道這是虐戀&調教並存的黑暗文……

所以我是不會放上全文的咩哈哈哈!(被打

 

 

 

文案:

 

鐘沁他潛伏多年,費盡心思,終於回到那個他嫉之如仇的家,那個奪走他一切的家、那個他唯一光明所在的家……

 

陳軒十分開心,因為他多年前出國的哥哥終於回家了!在這個冷漠異常的家中,哥哥是他唯一的溫暖。

哥哥並沒有讓他失望,他陪著他,哥哥讓他重拾了長久沒得到的家庭溫暖,哥哥教導他做作業,帶他去各地遊玩、品嚐美食,一起運動揮灑汗水,他們比一般兄弟更加親暱。

直到一天,他發現哥哥的溫柔不過是復仇的偽裝……

更加悲慘的是,即使哥哥對他殘忍,他也依舊無法討厭哥哥,更甚者連恨都無法……

 

 

 

「求求你,那孩子是無辜的……」一個男人顫抖的跪在地上,對著坐在沙發上的少年不住磕頭。

「那我當初又犯了什麼錯,讓你能狠心將我販賣給人口販子呢?」鐘沁漫不經心的回問,好整以暇的欣賞著男人的狼狽。

「並且我記得很清楚,在那之前你也對我做了不少事唷。」他語氣十分輕柔。

「我、這……」男人被睹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不住懇求,「求求你……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你能給的我都已經有了。」鐘沁毫不在乎,「放心,我不會做太多事情的。」他笑得如沐春風,卻讓男人驚出一身冷汗。

「甚、甚麼?」

「就像當初那樣,我會將你以三千萬的價格出售,我已經聯絡好買家了。」鐘沁輕鬆的說著,「買家是個十分出名的虐待狂,我會很期待你能在他手下堅持多久。」

男人驚得雙眼幾乎突出。

「你的身份就值這個價碼,應該不算是太難看。」鐘沁毫不在乎說著,「其實要不是你對我做了……的事,這時的我應該會給你找個比較人道的買家。」說到這裡,他的眼神變得陰狠。

「你、」

「還有,你的兒子陳軒……」

「他是無辜的!求求你!不論如何請不要把他扯進來!」男人激動的大吼。

「到底親生的就是不一樣啊,當初你可是毫不猶豫的就把我賣了呢。」鐘沁的語氣變得冷漠了些。

「……我錯了……」

「不、你讓我在極短的時間內就長了十倍見識,挺實用。」鐘沁又笑了,「但這筆帳我還是要跟你算算。」

男人不敢吭聲了。

「陳軒我不會賣,至少現在不會。」鐘沁笑了笑,「我會回去繼續扮演一個好哥哥。」

男人嘴張得老大。

「好了,要說的就這兩件事,我會對陳軒說你出國做生意去了,幾年之內不會回來。」鐘沁優雅起身,走到男人面前,俯身耳語,「你那時也是騙陳軒說我出國唸書了,對吧?」

男人僵直身體,心臟簡直要跳出來了。

他真的不知道,八年前被他以高價賣掉的養子,如今是遭遇了些什麼,才讓他能以如此高高在上的姿態,前來興師問罪。

自身難保的男人,只能不斷祈求,祈求自己的親生兒子能免遭毒手。

至於他自己的未來,打從鐘沁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就知道已經沒有了。

 

 

 

 

陳軒,現年十三歲,是個小大人了。

今天的他一反常態,一放學既不去補習、也不跟同學出門鬼混,而是飛也似的衝回家裡。

父親說,今天他八年前出國的哥哥陳夏會回來。

於是他迫不急待的飛奔回家。

 

甫一回家,陳軒就感覺到某種違和感,但是這種違和感在他看到某雙男式皮邂逅就遭到忽略。

「哥?」陳軒小心翼翼的對著家裡喊了聲。

「怎麼?」一道久違的爽朗的聲音從裡面傳來,「軒軒,好久不見。」

經過八年洗練,陳夏越發的成熟,儼然一副大哥風範。

陳軒遲疑了一下,然後再也克制不住的衝過去抱住他過去日日月月都在想念的大哥。

陳夏也輕而易舉的接住陳軒撲過來的身子。

「你變得好重。」陳夏抱怨。

「那是當然的吧!」陳軒回擊。

「說得也是,晚餐想吃什麼?」

「哥哥想吃什麼?」

「問我的話,吃什麼都行,只要你覺得好吃。」

「什麼嘛……那就在家吃好了,我讓李媽做些家常菜吧。」

「李媽不在。」陳夏不動聲色,「她和父親一起出國了。」

「咦?」陳軒震驚了,「父親他們都沒告訴我。」

「是臨時決定的,好像父親的腎臟有問題,有些東西不能吃,李媽要去給他做飯。」陳夏繼續面不改色的胡扯。

「這樣啊……」並未多加思索的陳軒很快的相信了陳夏的說法,開始苦惱。「那這樣家裡不就沒人做菜了……」

「軒軒要是不嫌棄,我做飯吧。」

「咦?哥哥會做飯?」

「國外自己生活時學過點。」陳夏說,「怎麼樣,想不想試試哥哥的手藝?」

「那還用說,一定要試!」

兄弟兩就這麼嘻笑著進了廚房,彷彿八年的空白不曾存在過……

 

 

        陳沈,也就是陳軒的父親出國後不滿一年即病逝,兄弟兩自此後相依為命,財產被親戚瓜分的一點不剩。

 

 

 

 

 

 

 

昀羲碎念:

剛剛去拜訪客戶,打擊超大!(←這人完全聽不懂客戶在講啥,我聽台語等於鴨子聽雷,有聽沒懂OTZZZ

總之就是我要請假………我原先以為今天可以結束掉點文公主的,不過事情有了變化……

看看星期五有沒有放假,要是放假我就三更補進度,要是沒有,那就請大家等我等到下個禮拜一以後了……

明天受訓一整天,估計沒空碼字

嗷嗷,我要轉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