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閃進浴室對著列祖列宗懺悔的褚冥漾則是不斷給自己沖冷水。

沒辦法,又不可能現在就在浴室解決,只好想辦法消火。

「褚,你沖冷水幹麼,會感冒的。」不知道為什麼也進來的冰炎毅然決然的關掉了水龍頭。

他寧願感冒好不好。

「沒、沒事啦學長,你能不能先出去?」褚冥漾弱弱的說。

他的火還沒滅完啊!

只可惜學長不給他的這個機會,直接將人拽起來,「沒事沖什麼冷水,出去了。」

嗚哇!

只見冰炎眉一挑,不懷好意的微笑,「原來是這檔事?」

褚冥漾的臉整個爆紅,他惱怒的大叫,「學長你別管啦!」

「哪,褚。」學長的聲音忽然變得很飄忽、溫柔,「你喜歡我嗎?」

「甚、什麼?」褚冥漾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

「你喜歡我嗎?」

「我、我不……」褚冥漾張著嘴想要否認。

溫柔的聲音立即帶上了點狠戾殺氣,「你敢說你不喜歡我?」

被威脅慣的褚冥漾立即反射性點頭,「喜歡。」

磝不!他都說了些什麼呀!就說不要老是巴他吧都是老姐把他訓練有素成如此可悲的樣子……

冰炎很滿意的點頭,「我也喜歡你,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那、那個學長,我、我真的錯了,您老大高抬貴手饒了我吧。」這算帳也算得太驚悚了。

發現小學弟似乎思考方向和他不同方向,冰炎也不打算多說些什麼。他只是攬住褚冥漾的腰不讓其移動分毫,另一隻手則順勢深入褚冥漾的褲子中。

噫!

褚冥漾簡直要哭了。

「拜託、學長……我真的錯了,您換一種算帳方式吧?」

「你不是喜歡我嗎?」

「那是我口誤、口誤,您老人家別計較了好不好?我給您按摩去……」嚇得連敬語都用了。

「褚,我沒在算帳,也沒在開玩笑。」學長在他的耳邊吹氣,語氣非常誠懇認真,「我喜歡你,這是黑館上下包括你姊姊都知道的事情。」

……阿咧?

「這次別再口誤了,你,喜歡我嗎?」

褚冥漾腦袋一片空白。

見狀冰炎也不逼他,反正他是有自信他們是兩情相悅的,儘管這學弟遲鈍到他很想殺人。

他反而趁著褚冥漾驚訝到出神的空檔,握住褚冥漾的男根,緩慢的搓揉著。

「嗚、學長……」

「只是幫你出來而已。」冰炎罕見的安慰道。

「不、不是這問、問題啊……嗯……」褚冥漾抗議的話語在快感下變得破碎。

 

 

褚冥漾把自己用被子捂得嚴嚴實實,死命不肯露出一根腳趾頭。

「褚,你會把自己悶死。」

「悶死就悶死。」被子裡傳來不太清楚的抱怨。

明白自己的學弟、喔不,如今應該可以稱為戀人了,再害羞鬧彆扭,冰炎也不慌張。

「那可不成,你隔壁的姊姊要是知道自己的弟弟居然蓋被子把自己蓋死了,妳覺得她會如何?」

絕對會鞭屍。

褚冥漾不甘願的探出腦袋,一臉賭氣,「那還不是學長害的!」

才剛告白就、就做那種、那種事情……想到這裡好不容易才從臉上褪下的紅潮又湧了上來。

「的確是我害的沒錯。」冰炎煞有其事的點頭,「這麼一點小事你反應就這麼大,需要多加練習。」

褚冥漾懷疑自己耳抽了,他絕對是耳抽了,要不然就是眼前的學長根本就是冒牌貨!

  

        隔天他們的關係似乎是傳開了,大家一起吃早餐時黑館住戶們的眼神透著曖昧,讓褚冥漾簡直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漾漾,等等吃完早餐來我房間找我。」褚冥玥優雅的擦拭了嘴角,冷笑的拋來一句話。

這個更可怕!

「學長……」褚冥漾用一種求救的眼神看著冰炎。

「她是你姊,你怕什麼。」冰炎若無其事的說著。

「話是這麼說……」但問題是他就是怕啊。

「……我陪你去。」

「謝謝學長。」褚冥漾開心道謝。

看到這和諧的一幕,眾人只覺得囧。

漾漾啊你是不是忘記你被叫去你姊房間的原因就是冰炎殿下啊?

 

 

偌大的房間中靜謐得和諧,只要忽略到在其中形成三方對立的人,的確是令人感到舒適的房間。

「漾漾,你知道你學長是誰嗎?」

「知道。」

「我想也是。」褚冥玥點了點頭,「既然關係明朗化,我想你大概也坦白了。」

「那、那個……姊,我們小時候真有碰過面啊?」

「恩。」褚冥玥給了肯定的答案,「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妖師的事情?」

「記得。」要是說不記得一定會被殺掉。

「就是那時候,你學長的父親就是我說的三王子。」

褚冥漾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看來你還不知道,你到底跟漾漾說了哪些事情?」褚冥玥挑眉,質問一旁的冰炎。

「我是冰牙皇室之後,和我喜歡他。」至於冰牙皇室內鬥和妖師參與其中的利益糾紛,他並沒有告訴褚冥漾。

「就這樣?」

「就這樣。」

「好吧,總算是還有點腦子。」他這善良到死蠢的弟弟要是內幕消息聽太多肯定會很難受,好在這王子雖然談了戀愛還不至於是個笨蛋。

「那個,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情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得很。」褚冥玥毫不客氣的說道,「但是你現在的腦子還不需要知道那麼多,把你的學業給顧好就行了。」

學業,對了他的寒假作業!

注意力立刻被牽走的褚冥漾哀號一聲,好想裝死。

他的寒假作業一點都沒動,輪船十日遊回去後有得做了……

「知道了。」褚冥漾哀傷的癟嘴。

「對了,漾漾。」

「啥?」

「我聽說你昨天又差點被拐?」

冷汗直冒,瞬間看向學長。

「別看你學長,我自有情報管道。」

「沒、沒啦,我想那個只是認錯人而已……」

「安地爾˙阿希斯,這是一開始誘拐你的傢伙全名。」

「……」

「他很擅長易容術和變聲術,換張臉來拐你不是問題,以後給我注意點。」

「是……」原來是同一個人,難怪感覺那麼像。

「反正現在對方也盯上你了,所以你眼睛給我放亮點。」之前安地爾大概只是衝著褚冥漾和冰炎走得近又是然的表弟,現在兩人成了情侶,恐怕安地爾會採取更加激烈的手段。

他才不想被變態給看上……褚冥漾欲哭無淚。

「為什麼他會盯上我啊?」

「……倒楣吧。」褚冥玥如斯給了答案。

這答案重擊了褚冥漾。

就是說他衰嘛?就連在老姐和學長身邊也還是衰嘛──

褚冥漾悲憤了。

 

 

接下來的時間,褚冥漾幾乎都和學長一起行動,正確說法是學長不讓他離開他的視線。

因為知道船上還有變態,所以褚冥漾很乖的任由學長將他拖來拖去。

只不過學長在接到一通電話後臉色就變得有些難看,召來了西瑞陪他,並給了他一份詳盡到可謂囉唆的導覽手冊。

應該不能說是囉唆。

褚冥漾瞪著上面的暗道,問,「學長,這不是一般的導覽手冊吧?」

「當然不是,是你姊在出發前花了一週研究出來的。」

「……」他可不知道自家老姐還兼修郵輪構造。

「如果等下發生什麼事情,你就跟著西瑞躲進暗道裡。」

大概是覺得沒必要再隱瞞什麼,學長很乾脆的就把話說開。

「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褚冥漾緊張的問。

「只是以備萬一而已,我想對方也不想把一般人給扯進來。」冰炎安撫他,「我現在要去確認一些事情,你和西瑞先逛,記住,不要單獨行動。」

「可、」

「聽話。」

「喔……」褚冥漾萬分失落的垂下頭,「那學長什麼時候回來?」

「處理完就會過來找你。」

好吧,他還能說什麼?

 

於是接下來的行程就變成他和五色雞在船上亂逛。

他們先是去釣魚,沒啥耐心的西瑞盯著釣竿,一分鐘、兩分鐘……

褚冥漾將頭轉回來,默默的假裝沒看見西瑞把釣竿放水流的事情。

等到大約一小時過去,褚冥漾釣到三條魚,成績還算不錯,一邊的西瑞伸了伸懶腰,發現自己的魚桶竟然是空的十分不服氣,賠了釣竿錢後要再要了一根,頗有大爺要幹掉你的氣勢。

「身為江湖老手,怎能輸給菜鳥小弟!」西瑞激昂的表示。

他是江湖菜鳥他承認,但是他才不承認自己是小弟。

在西瑞發憤向上卻還是沒釣上一隻魚時,他老兄一腳踩在船沿上開始仰天狂笑,用外文飆了一整串,褚冥漾沒聽懂,不過以他對他的瞭解,大概就是要不給他面子的魚群好看之類不重要的廢話。

「西瑞,你剛剛用的是哪國語言?」

「冰牙語。」西瑞很大方的回答,「小弟想學嗎?」他一個瞪視瞪過來,閃著絕對無法忽視的光芒,「想學是吧?沒問題,本大爺一定教會你!」

他什麼都沒說啊……

褚冥漾默不吭聲,西瑞釣魚釣輸他大概刺激很大,就像西瑞才剛接觸電動就破了他最高紀錄一樣。

「……那就謝謝你了。」反正他確實對學長的母語很好奇。

「哈,小弟不用跟本大爺客氣!」

不、他才不是小弟。

西瑞很乾脆的放棄了繼續釣魚,「漾~吃飯時間到了,偺們打食去吧!」

真不是他在說,他總覺得西瑞的用語無論何時何地都很奇妙。

「你要去哪裡吃飯?」褚冥漾掏出導覽圖,除了昨天去的公用餐廳外,其他都是要另外付費的,他身上的現金不曉得夠不夠,有些餐廳的名字光聽就覺得很高級很貴。

「有吃的就行。」西瑞拽起他就往樓梯跑。

「慢點啦!」為了跟上褚冥漾也顧不得他釣上的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