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褚冥漾把行李給拖進自己房間後就整個攤在床上。

        這不能怪他,因為在半路時學長就把自己給丟下車,要他一路跑回家。

        儘管他認識路,也有給行人走的行人道,褚冥漾還是很哀怨。

        學長把他放下車的地方和他家至少相距三公里啊,還要他背著行李會不會太超過了!

        最後他根本是半跑半走後面根本變拖步了,一步拖著一步。

        氣喘吁吁的褚冥漾當然也知道學長其實跟著自己跑完了全程,最後甚至還幫他去買水,但是整個過程中就一直在旁邊打擊他。

        學長說這是激勵,不過他認為那根本就是赤裸的打擊。

        誰讓學長說他差到連身為女孩子的喵喵都不如?

        「褚,不要睡,去洗澡。」從浴室出來的學長看到攤在床上裝死的學弟,毫不客氣的踢了他一下。

        熱水放好了,再不去就涼了。

        褚冥漾更加哀怨了,「可是我好累……」等下再洗不行嗎?

        「我不介意抱著你進去洗。」冰炎勾起笑。

        褚冥漾默默起身,默默的閃進浴室。

        「嘖。」

        敢情您是覺得很可惜嗎!

        聽到學長的嘖聲,褚冥漾臉整個燒紅,雖然之前也紅了,不過學長你真的哪裡壞掉了!

        為什麼和花園時的反差那麼大!

        花園?

        對了,寒假他們是誰照顧花園的?

        「褚,開門。」正當褚冥漾思索之際,外面傳來學長臉不紅氣不喘的命令句,「我要幫你刷背。」

        差點被口水噎死,「不、不用麻煩學長了……」

        「開門,不然我就自己把門踹開。」

        這是我家耶……

        褚冥漾欲哭無淚的認命開門,並對現在家中只有他們兩個的事實暗暗埋怨。

        為什麼老姐要挑在這時候回學校!

        為什麼老爸老媽還在奶奶家沒有回來!

        冰炎滿意的看著小學弟認份的開門,然後滿心愉悅的踏進浴室。

        「怎麼,還沒脫衣服?」

        「剛剛在想事情……」褚冥漾呆呆的說。

        「那我幫你脫吧。」

        「不、不、呃!」褚冥漾來不及拒絕,衣服就被學長給一把扯下。

        哇哇衣服會扯壞的!

        手腳俐落的幫人脫下衣服後,或者說半強迫,冰炎也沒閒著,開始自己動手脫衣服,看得褚冥漾又是一呆。

        「褚,要連褲子都幫你脫嗎?」

        回過神,只看見學長似笑非笑的瞅著他。

        「學、學長,你很惡劣耶!」褚冥漾哭喪著臉,「你、你幹麼要脫衣服。」

「跟你一起洗啊。」冰炎理所當然的表示。

褚冥漾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

「可、可是浴缸空間坐不下兩個人啊。」他家又不是輪船上的超級VIP房,連浴缸都可稱之為浴池了。

「我是要跟你洗,沒要跟你泡。」冰炎雙手環胸,現在他雖然上半身赤裸,但是褲子還是穿得好好的。

「快點把褲子脫了坐進去,不然熱水涼很快。」

才怪!

褚冥漾看著那缸冒著熱氣,活像是一沾到就會燙掉一層皮的熱水,開始陷入了掙扎。

「你再猶豫不決,我就去幫你脫褲子。」

……行,學長,算你狠!

他以前怎麼不知道學長這麼惡劣!

「那、那學長轉過去不要看啦!」褚冥漾羞憤的大吼。

要是學長要盯著他脫褲子,即使前幾天他們有過親密接觸,他也打死不做!

出乎意料,冰炎很乾脆的轉過去,背對著他。

學長如此乾脆的轉身讓褚冥漾有些錯愕,不過管他的,把握時間快點脫就是了。

褚冥漾因為緊張手有些發抖,讓他脫的時候有些不順。

他聽到學長的輕笑。

幹啥?嘲笑他不會脫褲子嗎!

褚冥漾抬頭準備抗議,忽然發現不對。

學長背後又沒長眼睛,怎麼知道他的窘境?

再看過去,發現自己的樣子正好被鏡子給全數照入,而學長站得位置恰巧能將鏡中的一切收入眼底。

「啊啊啊──!」褚冥漾放聲尖叫。

「不要叫了。」冰炎說著,卻噙著笑。

這學弟耍起來真是太舒壓了。

 

        兩人洗了個戰鬥澡,但是卻耗時了將近兩個小時,原因是褚冥漾死活不讓學長靠近他,更遑論替他刷背了。

        兩人就在浴室裡玩起諜對諜,正確來說是褚冥漾把自己給整個泡在熱水裡,拒絕冰炎靠近。

        「學長是變態、偷窺狂!」他羞憤的怒罵。

        冰炎挑起一邊眉,「要不要我身體力行?」

        「你明明就已經身體力行了!」

        「我可以讓它的深度更深一點。」

        「……學長你一定腦袋壞掉了。」

        大概吧。

        見到褚冥漾總算釋放開膽子吐槽他,冰炎好心情的微笑了。

        「遇上你才壞的。」學長聳聳肩。

        意思是我的錯嗎,是我的錯嗎!

        褚冥漾簡直想仰天長嘯了。

        「好了褚,玩笑到此為止。」冰炎從行李中翻出一本磚塊書,走到床邊坐下後,指著褚冥漾的書桌,「去寫作業。」

        ……他可以揍這人一拳嗎?

        王子殿下了不起啊!

        但是褚冥漾還只是想想而已,乖乖的走到書桌拿出作業開始奮戰。

        才剛回家耶,就不能讓他好好休息一天再開始嗎?

        「快寫,寫完拿給我看。」

        「……學長,你這是要幫我改的意思嗎?」

        「免得安因改到吐血。」

        「哪有!」褚冥漾抗議,「安因說我有很大的進步,數學還可以考慮去參加全國大賽耶!」

        「我知道。」冰炎難得溫和的說,「所以不要鬆懈。」

        唉?

        褚冥漾猛然轉頭,發現冰炎若無其事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著磚塊書。

        原本想問學長他在看什麼書,又咽了回去。他癟癟嘴,沒關係,總有一天他也能看懂那本書的!

        現在先從自己能做的地方開始做起。

       

        看著小學弟努力和教科書搏鬥的背影,冰炎好心情的微笑了。

        離開學還有不到兩星期的時間,這時間就用來好好把學校進度補足。

        『你喜歡我家漾漾我管不著,漾漾喜歡你我也沒辦法,但是要是因為你,而讓漾漾受傷,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我都會把帳算在你頭上。』褚冥玥雙手環胸,一臉警告,『不管你的身份地位如何尊貴,妖師絕對有仇必報。』

        翻頁的手因想到褚冥玥的狠話而頓了一下,又繼續翻。

        『我不會讓你們有算帳的機會的。』他記得在船上,褚冥玥找自己單獨談話時,自己的回答,『但是如果是褚的腦袋抽風,那就怨不得我。』言下之意是如果是褚冥漾自己討打,他可也是不會留情的。

        『隨便你。』褚冥玥冷哼。

        『冰牙那邊的狀況怎麼樣?』

        『耶呂準備在湖之鎮起兵,不過我們已經在西之丘做好準備。』從頭隱身到尾的白陵然悠悠地說著,『我不在的期間漾漾和阿姨他們就拜託你們了。』

        『辛苦了。』冰炎點頭致意。

        『顧好你自己和你老婆就行了,漾漾和爸媽有我看著。』褚冥玥說道,『事情就快結束了,我有預感。』

        『小玥的預感一向很準。』辛西亞笑道,『那麼,再見大概要半年後了。這段時間,兩位各自保重。』

        他們互相點頭,然後在褚冥漾察覺不對前迅速散掉,回港時,也沒有正式和褚冥漾告別。

 

 

 

 

 

 

作者碎念:

快要開學了就表示快要結束了,也就是說再一兩章就完結了哈哈~(提前撒花

不過只是暫時告一段落,還有<Meteor GardenⅡ>會出(我何必自虐

預告:二月新坑開始連載OwO(雖然我現在連個大綱都沒有

 

今天出門上課更新的晚了些,有沒有人不斷地刷頁面刷到現在的?XDDD(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