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殿三主之一。」冰炎臭著一張臉回答,「一個喜歡裝幼齒的無恥老妖婆。」

褚冥漾有聽沒懂,給了冰炎一個超級大問號。

「外表是一個老愛穿著和服的女孩。」冰炎難得好心解釋:「雖然已經幾萬歲了。」

哇咧……褚冥漾囧了一下。

「那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主兒,你少靠近她。」冰炎警告著,「靠近她的話你要嘛小命不保要嘛精神崩潰。」

他應該也不會有機會靠近她就是,無殿耶,一般人哪會進得去啊。

「不過她自己也很喜歡跑出來到處晃。」冰炎補充,「尤其是像大競技賽、學院祭這種大型學校活動。」

是喔……褚冥漾想,那也要他夠衰才行。

然後空氣浮動了。

冰炎冷冷的瞪著他,「你自求多福。」

褚冥漾默默背過學長轉身離開,極度哀怨的回到自己房間,他的言靈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受到控制啊?

 

飄回房間的褚冥漾剛巧手機傳來震動,打來的是褚冥玥。

『漾漾,我聽說你有幻武了?』褚冥玥問道。

消息好快,才幾天耶!褚冥漾驚了。

「對啊,學長給我的。」

『這我知道。』褚冥玥打斷他,『準備一下,有任務。』

「什麼任務啊?」褚冥漾問,也沒質問,他從小到大信奉的最高哲學就是不要忤逆褚冥玥的命令,也不要質疑褚冥玥的決定。

『比申和奇歐妖精正式開戰,奇歐妖精王族請我們去保護他們的王子。』

……啊咧?

『反正離決賽還有段時間,等其他學校比完比申差不多也發完瘋了才對。』

「那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你得趕在你決賽前完成任務。』

這也太、太強人所難了吧!

 

 

當褚冥漾看到他這次任務所要保護的對象時,久違的面部僵硬,眼神呆滯。

居然是這個曾經嚴重鄙視他的妖精。

「本王子的貼身護衛居然是這個低賤的妖師?」休狄一臉踩到大便的臭臉,比褚冥漾還先發火,「本王子不需要護衛!」說著,他一抬手就準備引爆空氣。

其他護衛見狀,連忙撲上去,大叫,「殿下息怒啊!」

碰、碰、碰!

休狄才不管他們是服侍他多年的忠心護衛,照樣引爆了空氣,最後護衛燒的燒倒的倒,死的死傷的傷,只有褚冥漾連根頭髮都沒傷著。

唉呀,老頭公真是太忠心了!褚冥漾一臉感動,居然趕在爆炸的餘波波及到他前設下結界,省了他的時間。

休狄瞪著他,一臉錯愕,大概是沒想到他這個妖師甲可以躲過他的攻擊。

褚冥漾瞬間有種非凡的成就感。

但是他很快就鎮定下來,輕蔑的看向他的手環,「哼,只會依靠外物的廢物。」兩個鼻孔噴出好大一口氣。

褚冥漾忽然很想試試看把鼻孔再捅幾下會不會變得更大。

「休狄。」一道聲音猛然插入他們的對話,一名笑容爽朗的黑袍憑空冒了出來,「好久不見。」

休狄一見到黑袍,點點頭,「戴洛。」

哇靠,這王子居然會好好的打招呼耶!褚冥漾像是看到什麼世界奇觀,驚訝的瞪大雙眼。

「這位是妖師傭兵褚冥漾吧?」戴洛也笑著和他打了聲招呼,「你好,我是席雷戴洛,種族是狩人喔。」

「你好。」這個黑袍是可以好好溝通的,褚冥漾點頭回意,如是想。

「就說了不要和這些低賤的物種打交道。」休狄冷哼,「你怎麼跟阿利一樣講不聽,真不愧是兄弟。」一樣固執。

「話不能這麼說啊,每個生命都是平等的,並沒有貴賤之分。」戴洛笑著揮揮手,「只要大家相安無事,快樂的生活也不錯。」

「哼!難道你要告訴我連鬼族都是平等的嗎!」休狄反駁道,「鬼族這種連碰觸陽光資格都沒有的卑賤物種,他們憑甚麼踐、」

「說到這個,我聽說你似乎被鬼王看上想和親。」另外一道聲音插了進來,綁著馬尾的紫袍笑容可掬的按住休狄的肩。

休狄的臉色很明顯咽了一下。

「根本就是個神經病!」休狄惱怒的說,但是並沒有甩開紫袍的手,「阿利。」

「這不很好嘛,種族使命為排除扭曲之物的奇歐妖精的王子,出嫁、喔不講錯了,是入贅鬼王一家,這一定能成為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和平舉動,短時間內鬼族搞不好就放棄征服守世界了呢。」紫袍阿利用一種感嘆今天天氣真好的語調說著,「你說是吧,大哥?」

「聽起來是不錯。」戴洛點頭,「不過也要看休狄意願。」

休狄原本要抓狂,聽到戴洛最後一句才稍稍收了點怒氣。

「這位是?」阿利將視線轉向一直沒怎麼說話的褚冥漾,好奇詢問:「你就是我哥說過的妖師傭兵?」

「恩,我叫褚冥漾。」褚冥漾有禮貌的自我介紹,「你們也是王子殿下的保鑣嗎?」

阿利和戴洛面面相覷,休狄大吼:「本王子才不需要保鑣!」

「原來如此,難怪……」戴洛點點頭,「你叫褚冥漾是吧,不好意思,休狄很討厭有人把他當弱者。」

「恩,可是這是任務。」褚冥漾認真的說,「所以我得負責戒備好王子殿下的安全。」

「不用想那麼多,休狄等大姨媽走了以後就不會這麼歇斯底里了。」阿利插嘴。

「席雷阿斯利安!」休狄咆哮,但是卻沒有任何實質上的動作,像是對阿利有所忌憚似的。

「我有聽學弟提過,你也是特殊實戰系的學生,那麼你也是學弟了。」阿利不理休狄,對褚冥漾和藹的笑笑,「你可以叫我阿利,那我就叫你漾漾可以嗎?」

「好。」褚冥漾點頭,跟著一起忽略任務目標,「阿利學長好。」

「那我也來。」戴洛湊過來,「漾漾怎麼會過來出這個任務?休狄的脾氣不太好的說。」

「我姊叫我來的……」

「啊,是那位傳說中的紫袍巡司。」阿利用一種非常含蓄的說法以確保自己全身而退。

「哈哈。」褚冥漾乾笑。

「你姊姊做事很有手腕,實力也很高。」戴洛點頭。

相較於這邊初次見面卻相談甚歡的畫面,休狄不懂為什麼應該身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好友他卻被這對兄弟放在一邊涼快。

「你們、聊夠了沒有!」他實在非常腦羞,「本王子、」

「你不需要保鑣,所以身為你保鑣的我們正在摸魚。」阿利打斷他,「怎麼,不當你保鑣你還有意見?」

休狄瞬間噎了。

褚冥漾不禁對阿利升起無比的崇拜,紫袍公然挑釁黑袍啊,而且黑袍還被壓得死死的,這簡直太神奇了有沒有。

「本王子不需要保鑣。」休狄臭著臉回答,只是怎麼聽怎麼有種賭氣的意謂,「但是本王子的侍衛全體請假,本王子勉為其難,你們姑且就當一下侍衛好了。」

哇靠沒看過這麼彆扭的,你的侍衛全體請假還不是因為你搞爆破。褚冥漾臉黑,滿身斜線。

 

 

 

 

 

 

 昀羲碎念:

受訓還沒結束,明天開始暫停更新一週OTZZZ

因為我沒有存文了哈哈

真是文到用時方恨少啊有沒有……

大家不要忘記我啊(揮淚搖手帕

然後為什麼特傭我覺得會爆字數……(望天

趁機宣傳一下,Meteor Garden會在八月CWT出哦!

受訓回來以後幾天我會把數量調查給丟出來,至於封面還沒有,因為壬君還在死線修羅,不過繪者確定是她哦!

全文的故事已經全部放上來了,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本子裡面我打算附贈情人娃娃的其他篇章,至於冰漾的部份就是網上大家所看到的,會再稍加修改

既然是附贈的,那我就不會丟上來囉!

雖然現在連載的是特傭可是要出本的是MG,真是一種好奇妙的感受啊有沒有……

 

感謝支持囉!

 

PS.還有一個禮拜不能打文,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