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ine好友已經多到讓我搞不清楚誰是誰了,所以徹下了

 

 

總之,以後匯款有問題者可以尋以下途徑:

1.本部落格(廢話

2.噗浪

3.信箱:w0960kikkt214645@yahoo.com.tw

4.秉觀臉書

 

 

 

既然都寫了我就順便把雷點寫一寫

1.禁止使用==相關表符,除非你我已經在多次閒談中進入了更深的領域(啥鬼

因為我覺得==還蠻像在對人翻白眼的

2.沒禮貌(我想這是大家都不喜歡的

3.CP除非我有特別標明,不然都是不可拆不可逆,對啦我就是潔癖!

4.文章只要附上原出處和作者名均可轉載(不附上的就請不要亂轉

以上,應該沒有了,要是想到再補充www

就醬www

 

 

 

20150718補充文章密碼:

 

原本我這邊只有肉文才會鎖碼,BXXXXL→此密碼維持不變,沒有.(古老的通訊器簡稱,此提示很明顯,只要你有咕狗一定查得到,所以不要問我

其他文章密碼會隨時變動,開放一段時間後會再換密碼鎖上,此因是為防盜文,造成不便還請諒解

 

 

再補充:所有文章在完售以後都會放全文,所以也不要直接跟我拿後續文包

 

最近上班上課身心俱疲(倒

 

 

賣場一覽:

露天

買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