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正在牡丹亭中睡得正香。

牡丹亭是冰炎為了褚冥漾打造的一座花園,裡面種植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不過褚冥漾不知道的是,圍繞在亭子四周的花朵,香味都具有催情效果。

今天是牡丹亭建好後的第二天,褚冥漾已經迫不及待地跑到亭子裡面來寫生了。

寫生是褚冥漾的興趣,儘管他畫得不是頂尖,但是畫風有一股細膩動人之處,別有一番風味。

而褚冥漾最喜歡畫的對象就是冰炎。

他還記得兩人相遇之初,他從心底迸發出來的那股驚豔之情,徹底震撼了他。

兩人跌跌撞撞走到現在,也算得上是苦盡甘來,倒吃甘蔗了。

 

褚冥漾在睡夢中微微蹙眉,有點熱……

接著他身上一涼,有人脫他的衣服,他不用睜眼都知道是誰。

「亞……怎麼回來了?」他睡眼惺忪地咕噥。

「想你。」低沉的嗓音從耳邊傳來,依然是令人安心的調子,接著,他的耳垂就被含住吸吮。

褚冥漾悶哼一聲,「開會開完了?」

「恩。」冰炎轉移陣地,開始啃咬褚冥漾的脖子,「不用擔心,那群老鬼掀不了什麼風浪……」

如今三界和平,日子過得安穩和樂。

「唔……」褚冥漾的神智稍微清楚了一些,「亞,既然你來了,要不要當我的模特……」他剛剛只有描景,正缺人物。

「如果等下你還有力氣畫畫的話。」

「什、什麼?」遲鈍的褚冥漾重複問了一遍,等他確實意識到冰炎的言下之意後已經來不及了。

冰炎的大手已經探入褚冥漾的褲子,手指正在那害羞緊致的穴口打轉,接著食指緩緩探入了一些。

「等、亞……」褚冥漾呻吟道,「這裡是外面……」老天,他剛剛趴在桌上睡覺,現在的姿勢是冰炎從身後整個環住了他,根本沒有逃跑的餘地。

「我當然知道這裡是外面。」冰炎輕笑,左手探到褚冥漾的胸前,揉捏著那小巧粉紅的乳頭,在他的挑逗之下,乳暈慢慢收縮,顏色變得更深了。

「別鬧……」褚冥漾扭動著掙扎,「回房裡去……」他對冰炎的求歡向來無法拒絕,不過,好歹也選在比較正常的地方吧。

「我想在這做。」冰炎說,食指更深入了些,已經進去了一個指節,「好嗎?」

褚冥漾撇撇嘴,無聲默許。

 

 

 

昀羲碎念:

首先我來解釋一下為何我最近如此沉默,第一是眼睛,第二是時間,第三是……我又在趕稿了(去死

前二者我就不多廢話了,第三我說詳細一點,就是我在寫肉本,因為今年我沒寫除夕賀文和情人節賀文,我就打算出本肉本當慶祝了

可是肉本通篇冰漾的話我只會吐血,就像我雖然愛吃水餃但是讓我連續吃一個月我也會抓狂一樣

所以,肉本裡面要有不同的肉!

於是……冰漾、夏千、瓶邪、赤黑、斯哈就全部中標了:P

因此,肉本里面會有這幾對CP,三月再詳細公告

以上是來自因為展覽和上班以及個人私事而吐血不已的昀羲生存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