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最後也沒搞清楚光頭在糾結什麼,倒是搞清楚了為什麼光頭一言不合就把一堆人送進精神幻境。

照光頭的原話:絕對不能只有他被陰!

褚冥漾默默思考起來,不知道學院這種霸凌學生的狀況是不是很常見。

「小鬼,」光頭隨意地說道,「你真打算結婚啦?不會又換一具面具逃婚吧?」

黑袍間的消息果然很靈通。

覺得自己認識千冬歲,卻到現在連個像樣的情報都沒用到也沒搞到的褚冥漾覺得自己很虧。

一直沈寂的老頭公忽然出聲:『主人,你要什麼情報,問我不就好了嗎?』他都把公會網路給複製下來了。

『對哦。』褚冥漾一拍額頭,外掛太多,他忘記這一芢了。

『主人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老頭公指責道,『我跟錯了主子!』

褚冥漾一頓,老頭公是不是因為資訊爆炸,導致混入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你的物靈神倒是挺特殊。」光頭見他在跟手上的手環交流,說道,「專門蒐集情報的?」

老頭公可以悄無聲息地潛伏在網路中,原先是結界的守護神,現在既能當防火牆又能當病毒,這消息好像還沒洩漏出去。褚冥漾含糊地嗯了一聲。

「是跟大氣精靈交流嗎?」

『主人,這光頭叫烏鷲,他的手機裡藏了好幾部黃片,而且每個被壓的都被馬上了六羅的臉,我建議你可以……』

「你也叫烏鷲啊?」不待老頭公說完,褚冥漾就訝然地看向光頭,然後了解似地點了點頭,「那我大概知道烏鷲為什麼年紀這麼小,就那麼葷了……」

光頭:「……」感覺像在罵人。

「下次我要建議烏鷲選名字得好好選。」褚冥漾喃喃道,哪有人看到人在上面就給自己取跟人家一樣的名字。

「我覺得你對我很有意見。」光頭哭笑不得,「好歹我也是慧眼獨具的恩師,你就這態度?」

褚冥漾真心茫然。

恩師?這光頭又沒教他什麼,他所學的一切都是凡斯教的呀。

「我看凡斯是把你給教殘了。」光頭嘟囊了一句。

 

冰炎回族裡處理了一些雜事,順便把亞那之前準備的喜帖給檢查了一遍,這一檢查就檢查出了問題。

「為什麼要給安地爾發帖?」冰炎黑著臉,完全不懂自家父親的腦迴路。

「好歹相識一場嘛。」亞那吶吶地說,「而且他之前不是誘拐漾漾離家出走嗎?這帖子還可以告訴他你們兩情相悅,讓他死了這條心嗎?」

難道不是屆時到場狂鬧嗎?

冰炎深呼吸一口氣,冷靜地說:「我覺得這帖子就不用送了。」

「還是送吧。」亞那說,神情十分真誠,「搞不好他徹底死心了呢。」

「凡斯也同意嗎?」

亞那搖頭,但是神情依然非常誠懇,冰炎的臉神似亞那,因此亞那現在的表情活生生雷到他了。

「好吧。」冰炎放棄溝通,「但是如果他來鬧場,我不會客氣的。」

亞那高興地點了點頭:「沒問題,我想安地爾會很乖的!」

會、很、乖!

冰炎覺得再待下去自己會被雷到五雷轟頂,匆匆把一些雜事辦好就回學校了。

 

回到學校的冰炎便被同袍團團圍住,針對他毀了黑館卻不幫忙善後一事進行了強烈的譴責,並把若干活兒統統扔給他以後歡快地出去撒歡了,美其名說是單身狗心靈受創,要出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

這群不愛幹活的A

冰炎咬牙切齒,因為決定與褚冥漾結成連理,所以烏鷲搞出來的這個大鍋還是得背。

「學長。」千冬歲突然冒了出來,一推眼鏡,「外面都在傳你跟維特私奔了,這傳言破還是不破?」

冰炎愣了一下,他叫褚冥漾自己看著辦,結果褚冥漾看著辦的後果就是戴上面具回來說他們私奔去了?

好氣又好笑,冰炎拍了拍手:「回說我跟褚冥漾訂婚去了。」

深知內情的千冬歲意味深長地看了冰炎一眼,這一對可真會玩兒。

 

千冬歲把消息傳出去後,謠言開始越來越扯,直到大競技賽正式開幕的那一天,竟然已經演變成冰炎跟褚冥漾已經祕密結婚,而維特見不得兩人好,於之前綁架了冰炎。

「這麼誇張的內容居然也有人信?」褚冥漾一臉好奇,姑且不論他到底能不能綁架冰炎,為什麼會有人相信他可以綁架黑袍?

「你不能指望群眾的智商。」冰炎涼涼地翻過一頁,頭也沒抬,讓褚冥漾有些因被冷落的不高興。

電視劇裡都說了的,相愛的人都是心意相通黏黏糊糊的!

冰炎放下書本,神情似笑非笑:「這就是你不顧我的反對,硬要把精神連結上的理由?」

對,現在冰炎完全聽得到褚冥漾想什麼,還是褚冥漾自作主張給他硬連上的。

對啊,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再怎麼親密的伴侶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褚冥漾在人情世故上簡直就是雛兒,冰炎不得不承認凡斯似乎把褚冥漾給養偏了……

胡說,他看的電視劇裡面兩人都是恨不得纏成一個人才好,他還見過有A嚮導把A哨兵給弄到精神恍惚以為他自己就是A嚮導的。

「我需要控制你看的電視劇。」冰炎下了決定,這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褚冥漾原本腦神經的構造就已經夠奇葩了,再看這些腦殘內容豈不是更嚴重。

褚冥漾沒覺得冰炎控制他看的電視劇有什麼不好,反正他也不在乎,他高興冰炎終於放下書本來跟他說話聊天了。

「明天比賽,緊張嗎?」冰炎挑眉問道。

「不啊。」褚冥漾很順地說,隨即又想起那些電視劇裡面的O都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當下心驚,連忙換了個畫風,「緊張呀。」

看褚冥漾故作嬌羞緊張之態,冰炎啼笑皆非,他以前怎麼沒發現褚冥漾是真呆?

他乾脆遂了褚冥漾的意,將書本放到一邊的矮櫃上,將電視關了,一把將沙發另外一端的褚冥漾拉進懷裡。

「滿意了?」

褚冥漾哼哼唧唧,冰炎強而有力的心跳讓他情緒舒緩了下來,他反正一開始就沒有為了比賽在緊張,只是有點小不滿而已。

然後,他枕著冰炎的胸膛,枕著枕著……就出毛病了。

他又想要了。

以往兩人即使單獨共處一室也沒發生什麼不可言說的和諧運動,是因為兩人都對彼此沒意思,現在情況不同了,兩個彼此有意的孤AO,好比乾柴碰上烈火,一點小火苗就能失控。

「現在可沒陰影當事故理由了。」冰炎抱著褚冥漾,沉聲問道,「要繼續嗎?」

褚冥漾的眼睛濕漉漉又亮晶晶的,望著冰炎的神情純粹又無辜,但是腦袋卻想:『我看電視劇裡這時候A都會直接撲上來啊,該不會學長不行吧?也許我回頭該開發針對A的增強性藥,免得學長每次都要先醞釀才能上……』

旖旎溫情的氣氛蕩然無存。

冰炎掛上溫柔的笑容,褚冥漾冷不防打了個激靈,這感覺怎麼這麼像他闖禍時被褚冥玥抓到呢?

「你想我直接上,你就不要哭。」

褚冥漾在屁股變成兩半時才總算意識到自己給自己挖了多大一個坑。

冰炎只伸手進來探了幾下,確定足夠溼潤後就插進來了!

「痛……」褚冥漾痛哼道,抱著冰炎的脖子洩忿似地啃,他看電視劇裡都是這麼做的,啃脖子就等於做標記。

「那是A去咬O的腺體才叫做標記。」冰炎哼笑,故意把褚冥漾往下壓,插得更深,「不過這一點,等我們結婚那一晚再做。」

褚冥漾唔了聲,後穴猛然收縮,可憐兮兮地想道:『糟糕,肚子痛想上廁所……』

還埋在褚冥漾身體裡的冰炎:「……」

有人這種時候還想上大號的嗎!

他愛上的到底是什麼品種的妖師O

結果那天想哭的人是冰炎。

他發誓,下次在做之前一定要把任何可能會讓他熄火的潛在因素給掐滅了。

 

 

這次的大競技賽很不一樣。

比賽本身已經不是大眾關注的焦點,而是身陷八卦囹囿的冰炎殿下,他的感情歸屬到底何去何從?

負責開場主持的播報員冒著生命危險,趁著採訪選手時大膽地將所有人的疑問問了出來,接著,她就就像中邪一樣開不了口了。

冰炎冷冷淡淡地說:「好好主持。」

播報員顫巍巍地飛回場地中央,精神恍惚道:「選手的私人問題,請好奇的各位私下自行詢問。但是請勿浪費醫療資源。現在,讓我們敲響比賽的響鐘吧!」

觀眾席上傳來的噓聲與尖叫摻半,一半為了八卦沒被滿足,一半為了大賽總算開打了。

冰炎昨晚被褚冥漾一記想上大號給打得措手不及,臉色沉得嚇人,黑如鍋底,不明究理的群眾自以為是地給冰炎找了個理由,一定是因為被維特那麼醜又那麼神經病的O給糾纏到受不了了。

覺得自己看穿真相的吃瓜群眾看向冰炎的目光都多了幾分同情。

「那麼第一場!」播報員大聲喊道,「哨兵摔角,這場若是贏了,依照名次可以為各隊贏到三到五分,請各隊派隊伍出場!」

「哨兵摔角?」褚冥漾一臉茫然,「那不是只要派哨兵出去就好了嗎?」為什麼他看走出隊伍的都是兩人?

「嚮導可以輔助哨兵調整五感,你跟西瑞去。」冰炎簡單道。

他的隊伍只有四個人,除了夏碎就只剩下褚冥漾跟西瑞了,剛巧這兩人一人哨兵一人嚮導,正好上場練練手。

褚冥漾聽話地下場比賽去了。

「沒讓他們事先熟悉一下沒問題嗎?」夏碎輕鬆地問,這場輸了也沒什麼,反正大頭的在後頭。

每次比賽前三名都能得到比分,越後面的比賽分數會越高,最後一場結算,誰的比分高誰就是第一。

跟褚冥漾西瑞對上的是惡靈學院的學生,褚冥漾皺眉,他覺得好臭。

「喂喂,等等你別在本大爺身上動手腳,大爺我就算不調整五感一樣分分鐘叫對方跪!」西瑞豪氣萬千地說,拍了拍褚冥漾的背,差點直接把人拍進泥土裡。

褚冥漾面無表情地直起身子,請記得他是一個柔弱不能打的O好嗎?

「只要誰先出圈了,誰就出局!」播報員大聲喊道,「禁止使用任何武器與符咒,請只靠單純肉體力量拼博,嚮導請在圈外施予精神輔助!」

「那麼,三、二、一!」播報員吹響尖銳的哨音,「開始!」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