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但是我真的沒記憶……」褚冥漾硬著頭皮甩鍋,「所以不能算是我的錯。」

「嗯。」

冰炎居然讚同了,夏碎再次驚嘆愛情可以如此盲目不理智。

「但你不肯積極解除詛咒就是你的錯。」好在冰炎腦子沒有全壞,還跟褚冥漾討價還價,「每晚三次。」

「我會腎虧的!」

「不用擔心,有精零飲料。」

「那是什麼?」

冰炎認真解釋:「精液清零之後要喝的飲料,簡稱叫做精靈飲料,喝了可以精神百倍。」

夏碎再也忍不住了,落荒而逃。

他幹麻要為了看冰炎臉黑來污染自己的思想?

褚冥漾沒管已經三步並做兩步跑掉的夏碎,很有求知慾:「補腎氣那種中藥嗎?會不會苦啊?」他討厭喝苦的。

「不會,你之前喝過覺得很好喝。」冰炎悠哉地說,「訂購了一整箱,一個月就喝完了。」

「……難怪以前可以戰上三天三夜。」褚冥漾喃喃自語,這是作弊吧,不能算數的。

 「你現在也可以挑戰看看。」冰炎把剛剛緊急蓋在褚冥漾身上的被子掀開,露出潔白的身體,大腿內側蠢蠢欲動──才怪,他已經沒根了。

「不了。」褚冥漾一見骷髏架就斷然拒絕,坐實了顏狗屬性。

冰炎已經放棄計較了,反正等他恢復之後他有的是辦法收拾這隻臭小狗,此時他決定遞給褚冥漾一瓶精靈飲料。

「這個可以直接喝嗎?」褚冥漾萬分懷疑地問。

「可以。」冰炎說,「榨乾了就是補精液,沒榨乾就是補靈氣。」

編、你再編!

冰炎也不強迫,慢悠悠地晃出去,順便把褚冥漾剛剛脫下來的衣服都給拿出去洗,沒反應過來的褚冥漾只能選擇裸體出鏡,或是困在棺材床裡面等冰炎拿衣服給他。

太過份了,跟偷仙女衣服的牛郎一樣過份!

「我可沒有趁你洗澡偷衣服。」去而復返的冰炎扔一件女式蕾絲內褲給褚冥漾,被褚冥漾強而有力地拒絕。

「給我正常的啦!」

「你可以選擇不穿。」冰炎笑得很邪惡,等詛咒解除才算帳太久了,他當然要趁有機會就好好教訓這個腦殘戀人。

褚冥漾掙扎再三,先套了一隻腳,又抽出來,換一隻腳,怎麼也沒辦法穿上去,惱羞成怒:「不穿!」

「也可以。」冰炎自認很好說話,又拿了一件極短百褶裙給他,還是粉紅色的。

「怎麼都是這種的!」褚冥漾崩潰,他是想看冰炎正常的女裝,又不是想自己當變態!

「你要是穿上剛剛的內褲,那你會得到一件正常的牛仔褲。」冰炎閒適地說,「選吧,要穿在裡面,還是穿在外面?」

 

緊致的三角褲勾勒出肉柱的輪廓,旁邊附帶的蕾絲搔得褚冥漾發癢,儘管他外頭的牛仔褲再正常不過,心中的扭捏卻讓他走起路來像是卡了蛋一樣,彆彆扭扭。

冰炎不曉得在他兩個乳頭上搞了什麼鬼,普通的黑色上衣摩擦過就帶來一陣顫慄,十分想用手用力去摳,但在大街上實在不雅。

過份!

褚冥漾欲哭無淚,他原以為冰炎會把他直接送到課堂,跟上次直接抵達教室旁邊的廁所一樣,結果這次冰炎說要汲取教訓,只把他送到了學校附近一條無人的小巷子,他得自己走路去學校。

真的是要這種老公何用!

看也不能看、插也不能插,除了做飯好吃之外真的沒用。

褚冥漾因為穿著蕾絲內褲,內心拼命嫌棄冰炎,有些遷怒的意思,不對,這本來就是冰炎逼他穿上去的,所以不算遷怒。

當他好不容易走進教室點名,台上的教授還奇怪地問:「褚冥漾,你大姨媽啊?」

你才大姨媽,你全家都大姨媽!

天殺的蕾絲內褲!

 

憤恨羞恥交加地上完必修課,褚冥漾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後面淡定地制定了報復政策,只花了半堂課,也就是說他完全沒聽見教授前面在講什麼,也因此後半堂的臨時測驗考了一個非常悽慘的分數。

都是冰炎害的啊啊啊!

差點留堂的褚冥漾決定一回家就實行報復政策,他要在浴室打手槍然後不給冰炎精液,就不給,哼!

 

所以搗毀了安地爾其中一個老巢的冰炎沒等到褚冥漾,便回褚冥漾舊家看看,結果看見浴室上貼著一張大大的A4紙,用麥克筆寫著冰炎與變態不得入內。

「褚,你在搞什麼?」冰炎略為好笑,敲了敲門,「出來。」

「我不!」褚冥漾堅決捍衛自尊,「你給我在門外聽好!」

褚冥漾短時間就敢對他大小聲了,真是極大的進步,想當初他們之間花了兩年的時間褚冥漾才學會吠人。冰炎來不及感慨更多,從門板裡面傳來褚冥漾的大聲呻吟與浪叫,瞬間臉色鐵青。

「褚,你給我出來!」

「就不!」褚冥漾一邊握著自己,一邊玩弄自己的乳頭,學著三流迷片裡面的演員喊破喉嚨,「嗯……啊,老公,你好棒……」

冰炎要氣死,給了幾分顏色就開染坊,褚冥漾這顏狗太欠操,結果他現在還沒東西操,可惡!

褚冥漾在浴室裡面自嗨得不亦樂乎,雖然他早些時候已經射過了,但是他喝了精靈飲料又恢復了元氣,所以此時還可以哼哼唧唧地打持久戰,雖然自己弄的沒有之前在棺材床上面來得爽……真的是由奢入儉難啊,明明他的手法姿勢跟以往也沒什麼不同。

「褚,現在馬上給我開門!」冰炎拍門的力道越來越強,隱約有要徒手拆門的氣勢。

「不!」褚冥漾自己弄不出來,也絕對不讓冰炎進來看笑話,繼續學著迷片嗯嗯啊啊,扭動屁股,鬼使神差地用手指抹了沐浴乳就往裡面探。

唔、好像不是這樣,應該要再更深一點,而且手指應該要帶有長年練槍長出的繭,摸上去粗粗的,更有感覺……

「呼嗯……」褚冥漾扭動身軀,想著在幻境中的一切,冰炎那張含笑的臉跟驚人的胯下巨物頂著自己時那種滿足的暖流,才終於射了出來,卻悵然若失。

感覺不夠……要不還是讓冰炎進來解決一下?戴面具那種,不然沒法看。

「靠,你當我人形按摩棒嗎!」真的拆了門的冰炎一進來就聽見褚冥漾的心聲,怒吼道,「你再給我腦殘,我就真讓你含著按摩棒去上課!」

 

 

====

不要問我精靈飲料為什麼可以被我歪成這樣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最後漾漾含著按摩棒去上課了嗎?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