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起靈的睡相一直是安安靜靜的。

畢竟如果在墓中小睡片刻時,因為睡相太差而不小心碰到隱藏的機關,那簡直就在玩命。

但是張起靈打從被吳邪從青銅門後拎回自家的小古董店後,他的睡相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明明吳邪有給他準備一張特大的雙人床,但是吳邪每次來叫他起床時總看見他在睡地板。

「你不在,沒人擋著我滾下來。」張起靈說這話時,神色是一貫的冷淡,是以,吳邪完全沒有起疑。

他決定特製一張特大的雙人床,跟小哥一塊睡,原來讓小哥睡的那間客房放不下,他還挺愧疚的,這下兩人一起睡就解決了。

可是新的問題產生了。

張起靈是沒有滾下床了,可是他產生新的毛病。

那就是半夜總會抱著吳邪,卡得死緊,吳邪有時起夜都沒辦法掙脫解手。

這小哥的睡相怎麼能差成這樣,在門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吳邪把這個苦惱跟小花說,只得來一句小三爺別在我面前秀恩愛。

跟胖子說,只得了一句天真,小哥永遠是你哥的感嘆。

莫名其妙。

吳邪想,反正是小事情,只要不是失憶下墓搞失蹤都是小事情,便隨張起靈去了。

直到某一天,小哥的手抱到不該抱的地方時,為時已晚。

 

 

「怎麼樣啞巴張,我給的意見不錯吧?」黑瞎子洋洋得意,「溫水煮青蛙最保險了。」

「嗯。」

「那記得說好的報酬打到我指定的帳戶啊,花爺最近一直查我帳......」

話講不到一半,不應該出現的聲音就插了進來。

「我就知道。」小花冷冷道,「你們果然是一丘之貉,小三爺也在,你們兩個抱緊過日子去吧。」

黑瞎子頓了一下,反應過來後立刻跳腳:「臥槽啞巴張,你居然沒發現電話有監控嗎?」

「有。」張起靈慢吞吞地說,「吳邪裝的。」

黑瞎子要氣死了:「那你就讓他裝啊?」

「嗯。」張起靈說,「不然他會擔心我又不見。」

黑瞎子:「滾你的吧!現在你不也被趕出來了!」

「沒有,吳邪給我發了簡訊,讓我一定要回家。然後你等到小花氣消了再出現。」

黑瞎子:「……」

敢情只有他是那個可憐的無家可歸人?

他不過就是出了個主意,想讓解語花少花點心思在吳邪身上而已,怎麼最後搞成自己沒辦法美人在懷了?

不待這麼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