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哈利都不跟他接吻了。

斯內普發誓他絕對不在意,也沒有關心,只是對於那個蠢到腦袋裡除了發情之外只剩下魚鰓草的救世主有那麼一丁點關心。

哈利這幾天不僅拒絕他的靠近,吃喝也不在一起,跟以前那塊黏得死緊的牛皮糖完全不一樣。

還是說,這其實就是他的戰略?

先讓他習慣他的靠近,他的主動,然後再猛然抽身?

這樣自己基於習慣問題,肯定會意識到不對勁的,沒錯。

如果說這真的是波特的戰略,那他得說,非常成功。

雖然他一點都不會承認。

有的時候雖然他一點都不屑韋斯萊家那堆莫名其妙的惡作劇商品,但有些東西能用的話,他幹麻不用呢?

於是他購買了惡作劇商店的竊聽神器,是一種麻瓜科技,它們身上的唯一魔法就是可以順利在魔法界運作,魔力非常低微,所以魔力偵測咒根本感應不到。

他們管這個叫做竊聽蟲,還挺貼切。

在哈利又逃之夭夭跑去韋斯萊家吃飯時,斯內普瞇起眼睛看他,但是綠眼救世主根本連眼神都不對上,直接心虛地幻影移行了。

「我的天,梅林在上,哈利。」斯內普聽到羅恩的聲音,「那隻老蝙蝠看你一直往我們家裡跑,難道都不會問嗎?」

「不會。」哈利的聲音有點氣悶,「實際上,他什麼也沒說。」

「其實你直接跟他講不就好了嗎?」羅恩不明所以,「你這種小傷,揮一揮魔咒或是喝點魔藥立刻就好了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哈利鬱悶道,「可是我搞砸了,現在我得等它自己消……」

「誰讓你之前火氣那麼大呢?」赫敏搖頭道,「又是熬夜、又是吃香喝辣,一點也不注意身體。」

「好了,赫敏,哈利已經得到教訓了。」羅恩立刻幫腔,「是吧,兄弟?」

「沒錯,完完全全的。」哈利說,「因為嘴巴裡面長了個大水泡,害我現在吃東西都很難吃……」

「我說真的,去找斯內普教授,他給一劑魔藥就能搞定了。」

「我才不要。」哈利咧著嘴,「那樣我豈不是很沒有面子,而且他到現在都沒問過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哼。」

「你也完全不想要他知道的樣子啊。」赫敏吐槽道,「哈利,醫療用的魔咒跟魔藥跟我們往常使用的是不同的領域,就算是鄧不利多也無法像龐弗雷夫人一樣治療膿瘡,這一點也不丟臉。」

「就是丟臉。」哈利反駁道,「你看,那個哈利波特居然連自己嘴巴裡面長了水泡都搞不定,還搞砸到越弄越大。」

羅恩客觀評論道:「聽起來確實不太帥……」

「面子面子,你們男生腦子裡面只有面子嗎。」赫敏沒好氣道,「反正是小事,我不管了。」

三人又就其他事情聊起天來,不過斯內普沒興趣聽了。

原來是嘴巴裡面長水泡了啊,難怪不跟他接吻了。

斯內普一聲冷笑,屬於他的福利他能這樣讓之消失?

想也知道不可能。

於是哈利回來時,就看見餐桌上放有一瓶南瓜汁,他眨眨眼。

「西弗,南瓜汁是給我的嗎?」

在臥室的斯內普很不耐煩:「廢話,不然你覺得是我的?」

哈利聳肩,高高興興地喝了。

然後他驚奇地發現,一直在他嘴巴兩側跟門牙後方長出來的水泡奇蹟似地消失了。

效果立竿見影!

可是這只是南瓜汁啊?

西弗如果做魔藥都很講究原味藥效的,絕對不可能做成南瓜汁口味給他喝。

哈利心裡奇怪,而且也藏不住事,立刻就問了:「西弗,你有在南瓜汁裡面加什麼嗎?」

斯內普更不耐煩了:「強身健體的,波特,問題問完了嗎?」

「問完了……西弗,你火氣不要這麼大,會長水泡的。」哈利抱怨道。

「哦,這就是你這幾天都避開我的原因?」斯內普挑眉。

「……」哈利心中大驚,他什麼時候露出的破綻?

「算了,但是已經消下去了吧。」斯內普看著哈利的表情,十分愉悅,「既然沒事了,那我該討回屬於我的東西了。」

「啊?」哈利還茫然不解,身體已經被一把拉入懷中,恢復正常的口腔內迎來了熟客,肆無忌憚地到處掠奪。

「一星期。」斯內普啞聲說,「我要我的晚安吻。」

 

 

那之後哈利再也不敢隨便晾著老蝙蝠了,往後不管他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他都會第一時間跟斯內普報告。

因為欲求不滿火氣大的男人他惹得起,但是他的腰惹不起。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