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得莫名其妙。

在某日午後,太一看著因為社團提早結束團練所以來找自己一起放學的大和,突然發現對方長得很帥。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大和被盯得有點莫名,「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啊,只是突然感嘆女孩子們還是挺有眼光的,你還挺帥。」太一露齒而笑,帶了一點揶揄,「不愧是王子殿下啊。」

「……帥有什麼用。」大和的聲音撇過頭去,聲音有點悶悶的,「又不能當飯吃。」

「別人可能不行,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哈哈哈。」

「少囉唆!」

兩人一路拌嘴,太一嘻笑之間倒是發現了大和的心情有點低落。

「怎麼了,感覺你不太開心?」太一抓了抓腦袋,怎麼也想不透本來好好的,他到底是講了哪句話觸及到大和的低沉開關了。

「沒事。」

太一在腦袋中過了一遍自己講過的話,真沒發現哪裡有問題。

「你是不是不喜歡被叫王子殿下?」

「……不喜歡被你叫。」

「什麼啊,早說嘛。」太一不以為意,「還以為是什麼事情。你不喜歡被我這樣叫,那我就不叫了,幹麻這麼不開心?」

因為我喜歡你但是你不知道啊,白痴!

誰喜歡被心上人揶揄成王子殿下,好像自己一點希望也沒有。

大和在內心憤怒地狂吼,但是他還是沒能說出口。

 

兩人在街上如常地走著,吃完東西準備分道揚鑣回家時,街上開始下起了雨。

「糟糕,大和你有沒有帶傘?」

「沒有。」大和拉起帽子,「趁雨還不大的時候,趕緊──」

轟隆隆!

震耳欲聾的雷聲打了下來,一陣白色閃光之後,太一睜開眼,驚愕地發現對面居然有另外一個自己?!

「誰啊你!」

「我才要問你是誰,你把太一弄哪去了!」

「這點我也一樣好嗎,大和呢!」

兩人面面相覷,手不可抑制地顫抖著指向對方。

「……大和?」

「……太一?」

他們……交換身體了?

太莫名其妙了啊!!

 

好在兩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很快就冷靜了下來,決定先扮演對方一天,等明天看看情況,太一打了通電話回家說要住大和家,八神太太也沒有起疑。

畢竟他們以前很常去對方家裡留宿,只是高中之後次數就驟降而已。

「打擾了,好久沒來了啊。」太一舒服自在地踏進大和家的客廳,大和看著『自己』悠哉地走去開電視,還沒有坐相時,不禁有點頭痛。

同樣的動作換成太一的身體做就很可愛,自己做起來怎麼感覺這麼想打……

一夜平安過去了,只是早上太一起來時,發現他們不僅沒有變回去,他用的這副大和的身體居然還勃起了!

這可太叫人尷尬了!

太一有點扭捏,他這是要等這具身體反應自然消失,還是要幫忙擼一把?

睡在另外一側的大和剛好此時轉醒,睜眼就目睹了令人無話可說的舉旗畫面。

「……抱歉。」

「呃,自然反應嘛,不用道歉啦哈哈。」太一抓了抓後腦杓,「那就讓它……立著?」

說實話兩人昨天秉持著也許睡一覺就變回來了的想法,都沒洗澡,現在身體都黏黏的。

「……你等下洗澡的時候自己看著辦吧。」大和像是半放棄狀態,「隨便你。」

「這是你的身體耶,你怎麼隨便我了。」

「反正是你,你想怎麼做都可以。」

太一愣了下,剛剛一瞬間,他好像……有點心動?

 

兩人上學時簡直是一場災難。

太一就算用著大和的身體依然五音不全,大和也經常被足球絆倒。

「大和,你今天怎麼回事啊,狀態太差了吧?」樂團成員神秘兮兮地搭上太一的肩膀,「我看八神狀態也很差……怎麼,你告白被拒絕了?」

太一愣住:「告白?」

「什麼,你還沒告白,那難道是被看出來了?」成員不可思議地摸了摸下巴,「不可能啊,八神那種粗神經,怎麼也想不到你喜歡他很久了吧?」

太一瞪大眼睛。

「幹麻瞪我?」成員悻悻然收了手,「難道八神真的知道了,所以才這麼心神不寧的?」

不,他不知道,但是他現在知道了。

所以大和不喜歡自己叫他王子殿下,太有距離感;也不認為他帥有什麼用處,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根本不會當回事。

心臟突然跳得好大聲。

 

太一用大和的臉思考人生時,看起來還是有幾分模樣的,成員三三兩兩散去,反正今天主唱狀態差成這樣也不用練了。

另外一邊,大和也提早告退,足球他實在踢不來啊。

兩人若無其事地重複了昨天的行程,這算是他們長久以來的默契吧,只不過這則默契在街角時被打斷了。

大和本來想在這裡等等看,會不會有另外一道雷,劈下來之後他們就恢復正常了。

可惜老天從來都喜歡跟他開玩笑。

「我聽說了,你喜歡我。」太一用十分篤定的語氣說道,「幹麻不告訴我?」

大和:「!!!」

大和有點氣急敗壞:「你一定要挑這種時候說嗎?」

太一新奇地看著自己的臉漲成紅色,這感覺真怪啊:「不挑這時候說,那要什麼時候說?」

「……不知道。但絕對不是現在,你看,我們連靈魂互換的事情都還沒有頭緒……」

話音一落,晴空萬里的藍天突然劈下一道白色閃光,兩人被光刺得睜不開眼,視覺重新運作時,他們已經變回來了。

大和:「……」

他覺得老天在跟他作對。

太一倒是挺高興:「好啦,問題解決了,那我們可以繼續剛剛的話題了嗎?」

「……要怎麼繼續?」大和握緊拳頭,喉嚨十分乾澀,「我沒有自信在告白之後還跟你做朋友……進一步,或是從此分開。我就是不想把場面弄成這樣……」

「你幹麻要想那麼多?」太一不贊同地皺眉,「我之前一直不知道你喜歡我,現在我知道了,我也喜歡你啊。」

大和猛然抬頭,又肉眼可見地垂下去:「你知道這種喜歡是包含性慾的吧?我想吻……」

太一嫌大和想東想西,乾脆直接捧起對方的臉頰,直接把自己嘴巴貼上去。

貼上去之後,他的感想是大和的嘴唇還挺軟。

至於大和,他暫時靈魂出竅了。

「可以了吧,你有的時候就是想太多。」太一哈哈笑,「你看,我也不排斥跟你接吻啊。」

「……那不叫接吻。」大和的眼神暗了暗,反客為主,強勢地抱住太一的後腦杓,來了一個法式蛇吻,吻到兩人都有點喘才放開,「這個才是。」

太一感覺自己耳後根的溫度升到破表了。

他是真沒想到大和強勢起來這麼帥……

「如何?」大和吞了吞口水,內心十分忐忑,「就算是這樣……你也沒有厭惡嗎?」

「呃?沒有啊,還挺舒服的……」

太一為了這句話付出了嘴唇腫了一星期的代價。

可惡,大和是接吻狂魔嗎!

明明一開始是他主動的!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