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來說,約會要幹點什麼?

不,在那之前,搞清楚約會的定義才是首要。

貓妖哈利在鏡子面前琢磨著,他已經可以化形了,雖然比不上那隻黑色蛇王有男人味,但是也還行吧。

早在他可以化型以前,他就被蛇王叼回窩裡去養,根據蛇王的說法,是因為他沒看過哪隻獅子可以蠢到被鬂狗攻擊搶獵物,弄得滿身傷痕之後還連一口食物都吃不到。

被叼回蛇窩的哈利很努力修行,在蛇王的教導下越來越強了,可是對於情感上還是很懵懂。

他只知道他喜歡這個把他撿回家的男人,喜歡得不想離開他,然而對方卻說如果沒打算跟他相守一輩子,那成年之後就哪裡涼快滾哪裡去。

哈利大驚,他不滾,他要永遠跟西弗待在一起!

但是狠心的西弗還是直接把他丟進人界,放話說要他搞懂七情六慾是什麼之後再回來,並且回來之後就沒有反悔的餘地。

哈利歸心似箭,路上隨便逮著一個路人問七情六慾是什麼之後就打算飛奔回家交答案了。

不料西弗居然跟他說既然他搞懂了,那就實際約會一次驗收一下成果。

所以說約會到底是幹麻的?

他現在再去找人問可行嗎?

「蠢材,就你這樣想騙我你搞懂了?」鏡子裡面出現一個黑色男人的身影,神色冷峻地看著他,「連約會都不會。」

哈利哭喪著臉:「西弗,那不然我去找別人練習約會,你別……咦?」

「你打算找誰練習約會?」斯內普的神色可怕,「隔壁的鼬鼠?水瀨?還是蜥蜴?」

「我不知道啊……」哈利見斯內普這麼生氣,更沮喪了,「可是我真的不懂……西弗,你教我就好了嘛,不要趕我走好嗎?」

那雙綠眼淚汪汪地看著他,斯內普嘖了聲,憤怒地發現自己又心軟了。

每次都敗在同一招!

西弗勒斯斯內普,振作點!

「西弗?」哈利軟綿綿地喚道。

「……下不為例。」

「喔耶!」哈利歡呼起來,雖然他還是搞不清楚約會要幹麻,可是跟西弗的話就完全不擔心了呢。

 

於是他們去修行、逛街、看電影、一起做晚餐、一起待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就是約會嗎?

「西弗,感覺跟平常我們做的事情沒什麼不一樣耶?」哈利歪著頭,很有求知慾,「那我們平常就在約會了嗎?」

「……不是。」

「為什麼?明明都是一樣的事情?」

「約會還要牽手、擁抱、接吻,這些我都沒做。」

「哎?」哈利眨了眨眼,「為什麼不做?」

他有做七情六慾的功課,這題他會!

是不是西弗不會啊?

單純且富有行動力的哈利直接握起斯內普的手,把自己塞進對方的懷抱裡,抬頭親了親對方的唇。

「西弗你看,我會哦!」他笑得毫無陰霾。

斯內普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思緒被眼前這隻幼崽攪得天翻地覆。

說起來他們可是妖怪,幹什麼要遵守人類的道德法律?

「你自找的。」

「啊?」

斯內普反客為主,把哈利壓在懷中猛親,親到對方缺氧,頭昏眼花。

「你逃不掉了。」

……可是他本來就沒打算逃啊?

哈利任由男人在自己身上點火,一邊迷糊地想,這麼舒服的事情,為什麼西弗之前都不做呢?

是因為自己沒做好功課嗎?

那他以後一定會很努力做好關於七情六慾的功課的,嗯!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