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爺不承認自己分化成了O

按照吳邪來看,他一個堂堂男子漢,妥妥是要分化成A的節奏,怎麼可能不明所以就成了柔弱需要人保護的O呢?

他小時候可是還有救了一個小孩的英雄事蹟呢,雖然也就是在小孩餓得不成人形時趕緊去給人家好多糖果加安慰──他當時可是把身上所有能吃的東西統統給對方了。

就這種拯救偉大事蹟,他就該分化成A啊!

他有錢、有勢力,所以他要裝A,家裡也就由他鬧──按吳三省的話說,反正在學校,有小花(A)胖子(B)潘子(B),肯定出事不了。

於是吳邪在高一的時候風姿颯爽地以A的性別入學,又因為跟小花這個萬人迷A過從甚密,擠身校草排行之流──小三爺表示那是他拿實力上榜的,總之不是順帶的。

總之相安無事過完了半學期,事情來了。

新來的同學叫做張起靈,柔弱無比,是個我見猶憐的O,小三爺一見傾心,頓時保護欲大升,三番兩次自己往張起靈面前湊,被小花衣眾人等嘲笑想發展閨蜜,氣得小三爺晚餐多替張起靈搶了三碗飯。。

「天真,注意點,他是個O。」胖子語重心長地說,下筷速度卻一點都沒減少,「所有人都在傳你在追他,你現在可是個A啊。」

吳邪氣悶極了:「AO之間也能有純友誼!」

「是啊,長得越醜,友誼越真。」小花涼涼地說,「按照他那長相,你覺得他會相信你是真心把他當朋友?」

「……不然,我直接跟他說我是個O嘛。」吳邪賭氣地戳爛了肉丸,「這樣他就會相信我沒有歹心了。」

畢竟硬體條件不允許。

OO之間也有過……」潘子才開口,注意到吳邪沮喪的表情,又閉嘴了。

三爺吩咐了,只要沒有危急到吳邪,隨便吳邪怎麼折騰。

幾人是從小的世交,還在爬的時候就玩在一起,家也住得近,所以不論是上學放學幾乎都在一起,其實吳邪裝A也算是一種免受流言蜚語的方式之一──他若是一開始就用O的性別入學,那小花源源不絕的桃花起碼得斷送三分之二。

 

吳邪自己則是奇怪,他臉也不算醜,身高也不算矮,家世更是不比小花差,怎麼就沒有一個O對他投懷送抱呢?

反倒是他的AB緣非常好。

胖子對此嗤之以鼻:「這就叫做天性啊,同O相斥懂不懂,天真。」

吳邪踹了胖子一腳以示抗議。

好不容易出了一個對他沒有明顯排斥的張起靈,他得好好呵護,看張起靈一副柔弱無比的樣子,豈不是那群野獸中美味的大餐?

「小三爺,要是對方真的愛上你,想跟你標記怎麼辦?」作為四人中唯一比較有良心的潘子試圖提醒小三爺鐵一般的事實──吳邪是個O

哪怕張起靈真愛上了也是沒結果的。

「怎麼會呢,小哥沒那麼庸俗。」吳邪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跟勇氣,「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我沒那方面的想法。」

不……可是我看你對他有那方面的想法啊!

潘子還欲再言,被吳邪擺擺手忽略過去了,只見小三爺風也似地湊到才剛到操場上的張起靈面前,開始獻殷勤了。

「潘子,別操心了,孩子長大了。」胖子悠悠地按住潘子的肩膀,「初戀總是青澀沒有結果的……我們要放手讓孩子飛。」

「你是指你跟雲彩沒結果吧。」小花不客氣地拆穿了胖子,「就吳邪那樣,他連自己暗戀對方都沒意識到。」

「難不成還要我們去捅穿啊。」胖子沒好氣道,「你瞧瞧,我就沒見過天真對哪個O這麼用情至深。帶早餐、抄筆記、遞水遞毛巾……還幫著趕蒼蠅。」

「那個張起靈有問題。」小花道。

「怎麼?」潘子立刻整顆心都提了起來。

「我就沒見過哪個O對我這個A完全無視的,不可能,他絕對有問題。」

潘子:「……」

「你自戀自戀出新高度了是吧?」胖子都給氣樂了。

「學期都過了一個月了,我得試他一試。」小花說,「可不能讓吳邪被哪來的野狗咬了。」

胖子看了過去:「說反了吧你,就那樣,分明是天真像隻哈巴狗圍著小哥轉。」

小哥是吳邪喊的,他們聽著便也喊上了,說是虛長他們一歲,因為家裡因素晚了一年入學。

就小花不肯喊,他總覺得對方是一頭企圖踏進他領地的公虎,虎視眈眈,這一喊不把自己喊矮了,所以叫人都是連名帶姓地叫。

最有趣的是,潘子跟胖子因為是B所以都感覺不到,但是只要他跟吳邪表現親密,張起靈就會針對他發出一種警告──但是對方明明是個O,這種危機感毫無理由。

派人去調查回來的報告也沒什麼異常,是個孤兒,無父無母。

小花向來很相信自己的直覺,一定要證明張起靈有問題,被吳邪嘲笑他妄想過度。

照他看來,小哥一個手不能提不能打的驕花,能有什麼威脅?

於是小花冷笑著提議,把張起靈約出來吃飯,演一齣英雄救美的戲碼,看看張起靈到底是不是真的無害。

安排幾個A在餐廳散發信息素這點被吳邪否決了,要是張起靈被刺激到發情怎麼辦?

小花最後妥協,不過那是因為吳邪是個貨真價實的O,不論平常怎麼用激素偽裝,還是會受到影響的。

所以他們安排的就是非常普通的挾持戲碼,吃飯的時候,歹徒闖進來一眼挑中了嬌弱的O做人質,他們幾番周旋下拿錢走人,吳邪要是想,還可以充當一下護花使者。

吳邪整個人都不好了,他覺得這樣嚇人非常差勁,又阻止不了小花,只得在心裡默默對張起靈道歉,盤算著事後要怎麼賠償張起靈受創的心靈……

然後他就在二樓角落,目瞪口呆地看著張起靈一腳一個歹徒,輕鬆地像在切菜似的。

「看來花爺的直覺挺準,這動作都能趕上特務片了吧?」胖子也是一臉驚愕,「本來以為天真你才是隻狗圍著人家轉,沒想到你圍著轉的是一匹狼啊。」

去你的,什麼破比喻!

 

「你這身手哪裡練的?」本來只是玩鬧性質的小花突然臉色大變,「你姓張,難道你跟張大佛爺有關係?」

張大佛爺?

「跟你無關。」張起靈仍舊冷冷淡淡,若非看在吳邪的面子上,他也不會赴約,結果人一來就打了群架。

一人打眾人,群架沒毛病。

潘子倒是看得眼熱,很想一起下去打一架,但是他跟胖子還有要護著吳邪的任務在。

「跟我是無關,跟吳邪可就不是無關了。」小花冷冷地說,「你是誰?」

「……張起靈。」

吳邪見不得張起靈這樣被人針對,還是從二樓連跑帶跳地擋在張起靈面前,跟小花理論:「小花,是我們理虧,這樣不好吧。」

「你就護著他吧,哪天被吃乾抹淨都不知道。」小花恨鐵不成鋼,「還沒看出來?他就是個A!」

吳邪如遭雷擊:「啊?」

他僵硬地轉頭去看張起靈,那張冷漠的臉蛋上居然難得無措,彷彿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一樣徬徨。

「等……等一下!」潘子此時也跑下來了,「你是不是那個,以前總在一邊看我們玩的那個?」

「那個黑不溜丟的小鬼?」胖子不可置信,「可那時他看起來明明就比我們小!」

「當時營養不良吧。」小花冷笑,「張家人訓練孩子都是鐵血訓練的,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個AO混進吳邪旁邊幹麻?」

這話說的……分明就是吳邪一見小哥就貼上去了。

「他是A,我怕他討厭除你以外的A。」張起靈慢慢地說,「沒想幹什麼。」

「沒關係,我實際上是個O。」吳邪心疼死了,連聲安慰,一下子就暴雷了,「小哥別在意,我性別上也欺騙了你,我們算扯平。」

小花、胖子、潘子:「……」

 

 

「我不是要你們看著點嗎!」吳三省大發雷霆。

走道上站著三個不服氣且十分無奈的高中生,任由吳三省狂噴口水地數落。

我們是看著了,但阻止不了您家姪子一直向人家懷裡衝啊!

尤其是小花憤恨不平,他對吳邪一直是拿弟弟看的,結果就被野狼一口叼走……早知道當時就不該讓吳邪看現場的!

一大三小看著吳邪脖子上腺體的標記,兩個氣急敗壞,兩個習以為常。

看起來張家跟吳家要聯姻了呢。

 

 

====

CWT十二月場順利舉辦的話,到時候會有三本新刊,分別是《二度相逢之前》、《這個粉絲太靠夭》、《在墳墓裡面撿到骷髏老公》唷!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