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委託-新增的番外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校園後方,一個金髮青年溫和地拒絕了鼓起勇氣來跟他告白的女同學,他五官立體,皮膚白皙,在一干黃臉孔中特別有辨識度。

「那、那能告訴我是誰嗎?」女同學眼角有淚光在閃爍,依舊倔強地問道。

對方頓了頓,似乎在考慮要不要告訴她,她連忙舉手發誓:「我一定不會說出去的,你放心!」

說出去倒無所謂啦……

青年嘆氣:「是八神太一。」

女同學愕然地看著眼前似乎腦子壞了的美少年,半晌,又氣又委屈道:「你就算不想告訴我,也不用拿這麼扯的答案敷衍我。」

八神太一,傳說中的活英雄,曾經數次拯救數碼世界與人類世界,神一般的存在。

看著跺腳跑掉的女同學,石田大和萬分無奈。

他能怎麼辦,他也很絕望啊,重生之後要適應新的家庭不說,滿世界找八神太一被認成瘋狂粉絲不說,後來好不容易等到跟太一重逢,天雷勾動地火,本來應該順勢來幾發睽違好幾年的烽火炮,結果他這具身體還沒成年,被太一戛然而止——理由是不想因為誘奸未成年入獄。

八神太一在此時已經成為各世界的傳說,不僅僅是在他這個世界,太一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滿世界跑,兩人只能透過神聖計畫聯繫,儘管連神聖計畫都更新了好幾代,不過他們還是更喜歡他們最初拿到的版本,後來太一加工過,所以功能並不比現代的差。

時機掐得剛好,大和在目送不知道第幾個心碎的女同學跑走後,他的神聖計畫響起來了:『嗨,大和,你現在有空嗎?』

「有,你要過來了嗎?」大和看著太一的立體影像,露出笑意,「我聽學校那邊都在跳腳你怎麼還沒出現了。」

『有你在啊。』太一聳肩,『幫我開個門唄。』

大和在神聖計畫上按下幾個按鍵,太一的立體影像立刻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本人,跟兩隻數碼寶貝。

「你這踩點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大和嫌棄道,聲音卻滿是笑意,「走吧,我帶你去禮堂。」

太一不僅穿梭各界,偶爾還會受邀來學校演講……當然,這是只有大和所在的學校才有的特殊待遇。

 

一席演講下來,學生們都對活生生的傳說感到熱血沸騰,每個都頗有大輔當年的風範,恨不得追隨太一至肝腦塗地,看得大和醋味連連。

「你還是這麼受歡迎。」大和將太一帶到休息室,不動聲色地上了鎖。

加布獸看到了大和的動作,立刻問道:「大和,我跟亞古獸可以出去逛逛嗎?」

「逛?」亞古獸抓抓腦袋,困惑道,「我們要去逛什麼啊?」這裡有什麼好逛的嗎?

「大和說他們學校有賣很好吃的霜淇淋,是他們學生自己做的。我們去嚐嚐吧。」

「好哇!」亞古獸望向太一。

得到了首肯後,兩隻數碼寶貝集體從窗戶溜走了。

「幹麻不走門?」太一哭笑不得,「這裡是二樓。」

「用不著擔心他們,你還是先處理一下我們的事情吧。」大和扯了扯領口,將領帶鬆下扔到一邊,「每次看到有人喊著太一男神我要永遠追隨你,都讓我感受很複雜。」

「你吃醋啊。」太一笑道,「你也不差吧,跟你告白的學生還少嗎?」

大和輕笑一聲,他們自然都知道那些都搆不成問題,因為他們的心智年齡早已經成熟,就是遇上對方才會變得比較幼稚。

大和慢慢靠近太一,屬於少年的雄性賀爾蒙越來越濃,他的手抬起了太一的下巴,緩緩湊了上去。

太一唯一不滿的就是這點,上輩子他就比大和矮,這輩子好不容易趕超了一陣子,結果大和又超車了。

覆上來的紅唇溫軟,唇瓣相貼,太一微微張開口,兩手環住大和的脖頸,似是無聲的邀請。

大和眼神一暗,太一果然是故意選在他生日這天來演講的。

唇舌相接,大和抱著太一的腰,深深吻著恍若隔世的戀人,鼻尖碰著鼻尖,太一的手掌撫過青年的臉頰、下巴、喉結……往下一路摸到敞開的襯衫領口。

「唔,你從小健身?」太一摸著結實的胸肌,語帶調笑。

「我可不想輸給你。」大和將頭埋在太一肩膀,微微用力咬了一口道,「傳說中的男神大人。」

「什麼啊,那種說法。」大和的頭髮刺得太一有些癢,他被無預警地抱起大腿,放到了身後的桌子上。

「不對嗎?」大和解開太一的西裝領帶,咬上對方的喉結,手也不曾停歇地繼續拉開了對方的腰帶,沿著久違的曲線一路留下不少咬痕,「八神太一大人?」

「唔嗯……」太一悶哼道,「大和,你這輩子屬狗呢?」

他的上衣釦子全被解開了,襯衫大敞,漂亮熟悉的身軀再次展露在大和面前,每一寸肌膚都能感覺到對方越來越粗重的呼吸。

「是啊。」大和大方道,將對方的西裝褲緩緩脫下,擠進對方兩腿之間,隔著內褲,用一種磨人的節奏搓揉著微微抬頭的分身。

大和抬頭,再度吻上朝思暮想的紅唇。

窗外白花花的日頭強烈,不論時間過去多久,太陽總會升起,金輝不改,就如同現在這個乖巧安分窩在他懷裡的人一樣。

喔,不對,乖巧安分?熱愛冒險的八神太一本質上來說,也是一個不服輸的男人,尤其是在石田大和面前。

太一的手不甘示弱地扯開了大和的褲子,對方怎麼折磨他,他就用同樣的手法回敬,旖旎的氣氛中又多了幾分勢均力敵的比賽抗衡意味。

大和低笑罵了句:「你還是有夠不浪漫。這時候你只要負責躺倒讓我為所欲為就好了。」

「那怎麼行。」太一嘻嘻笑,「怎麼能把勞力活都丟給一個才剛剛成年的小鬼……啊!」

他的龜頭被人用長著薄繭的手指狠狠刮過,他報復性地立刻刮了回去。兩人都在即將射出前默契地放開了手。

「先讓我服侍太一大人爽一回吧。」大和跪在太一雙腿之間,脫下最後一層遮蔽,將已經變硬的陰莖含入嘴中,用靈巧的舌尖加之挑逗,溼軟的舌頭滑過半挺的柱身,在微小的出口捲了個勾,接著,開始吸吮。

太一倒抽了一口氣,禁慾許久的身軀哪禁得起戀人這麼折騰,他雙手抓著大和的頭髮,頭情不自禁地往後仰,身體誠實地往前挺進,企圖獲得更多來自戀人的愛撫刺激。

「嗯……」甜膩的呻吟從太一喉嚨深處發出,他的腳趾蜷曲,但穿著皮鞋也看不出來,「大和……」

大和嗯了聲,故意含著太一的陰莖說話:「怎麼了?」

這傢伙故意的!

太一咬牙,決定等會依樣畫葫蘆,他雙腿挾著大和,聲音已經有些沙啞:「要射了……」

大和勾起笑容,更賣力地舔弄嘴裡的柱身,沒多久,濁白的液體就射了出來,他不慌不忙地將之全數嚥下。

太一感覺身體有些貧乏,單純射精帶來的快感不能滿足他,他瞇起眼睛,用膝蓋輕輕碰了碰大和的頭:「這就結束了?要不要我幫你也先射一回?」

大和的拇指畫過自己的下唇,眼裡盡是情慾,凌亂的襯衫跟充滿侵略性的藍色眼眸真的帥得要命,太一承認自己每次看到這樣的大和都覺得心動。

這傢伙也不曉得是怎麼投胎的,怎麼又生得一副好皮囊。

「太一。」大和啞著聲音道,「轉過去。」

太一挑高一邊的眉毛:「你想用背後式?」

「這樣你比較不會受傷。」大和耐著性子解釋,「我們很久沒做了,從背後來的話,你的負擔比較小……」

「我知道,可是不必要。」太一雙臂環上他,附在大和耳邊悄聲說道,「我自己有準備過,你進來就好。」

平地一聲雷。

「打從我們重新相遇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準備了,又不是只有你想做。」

大和看見太一洋洋得意的笑容,清楚地感覺到心臟再度被一道暖光狠狠貫穿。

「這可是你說的,等等痛了別哭。」大和吞了吞口水,喉嚨好乾,需要點什麼來滋潤。

所以他再次吻住那雙唇,狠狠的。

太一悶哼了聲,他似乎啟動了大和什麼開關,不過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排斥對方粗暴點。

那被主人反覆擴張過的穴口輕而易舉地接納了入侵者的兩根手指,大和往記憶中的一點一探,太一哼哼唧唧就軟倒在他身上。

敏感點沒變啊。

大和說不清楚心裡是什麼感覺,物是人非也不對,因為人還是那個人,只不過除此之外,全都變了。

「你在悲春傷秋什麼?」太一趴在他身上,微喘著氣,「不是吧,大和,你不行?」

大和哼笑:「激將法不管用,太一。我又不是真的小鬼。」他探入第三指,以男生來說略長的指甲與指腹的薄繭都帶給太一不小的刺激,他開始不自覺地扭動。

大和壞心眼地挖著太一的敏感點,太一被刺激得開始胡亂踢蹬,連字都是從齒縫中蹦出來的:「石、田、大、和!你有完沒完……啊!」

大和才不將太一的警告放在眼裡,他突然抽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自己早已經蓄勢待發的欲望狠狠地插進這具魂牽夢縈的軀體。

太一往後栽倒,整個人躺到了桌子上,只有雙腳膝窩被大和掌握,向兩側懸空分開,進入身體的異物發著燙,讓太一從裡到外都感覺深處在暖爐裡。

「你是怎麼做到連老二都長一樣……嗯啊……」太一被撞出眼角淚花,抬手擋住臉,一手摀住自己的媚吟,這動作似乎讓大和相當不滿。

「我就不該讓你有心思說話。」這是什麼殺風景的言論,看來不浪漫這點已經深植在太一的基因中,跟愛他一樣改變不了。

大和將自己全部送入,又微微抽出,再用力灌入,每一次的深入淺出都準確地撞擊在脆弱的前列腺上,太一被撞得連連鯉魚打挺,沒有餘力去跟大和鬥嘴了。

兩人激烈地交纏,太一側過身體,他的柔韌性很好,足以劈腿——身體意義上的劈腿。只見大和將太一一隻腳放在肩膀上,從側面進入他,太一的褲子不知何時已經完全剝落,大和以一種近乎凶悍的強勢吻著太一,一手去撈太一的睪丸揉捏,惹得被慾海淹沒的戀人不斷顫抖。

「我要射了,太一。」大和咬住太一的耳垂,再次一個挺進,懷中人劇烈震顫了一下,隨即軟趴趴地不動了。

精液順著兩人結合處緩緩流出,從桌沿滴落至地面,髒了一地。

大和正準備退出來,冷不防被太一狠狠夾緊。

「這就不行了,大和?」太一勾起嘴角,情動的眼眸中還閃著一絲挑釁。

大和瞇起眼,即使是一個心智百歲的老人也禁不得摯愛在床事上屢次質疑挑撥:「我怕是你不行。」

「試試。」太一調整呼吸跟動作,整個人像隻無尾熊攀上了石田大和,「你還有力氣抱我嗎?嗯?」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就不該給他中場休息時間的。

大和沒再跟太一廢話,拖著戀人的屁股就將人抱了起來,兩人還相連著,這忽然懸空讓大和的分身又更沒入了些。

太一下意識地抱緊了大和,分身貼在兩人之間摩擦,他唔了聲,似乎被操到又想射了。

大和抱著太一,來到會客的沙發,一路上太一踢掉了自己的鞋子,大和的褲子也徹底落了地,走路時的晃動都很好地刺激到了太一,因此大和沒有防備,在靠近沙發時被太一搶了個先,本來要將人放倒,沒料到倒的人是自己。

太一跨坐在大和身上,兩隻手制住大和的手腕,笑道:「這次該我了,換你躺著。」

大和挑眉,他兩現在就像兩頭公獅打架,不同的是,他們都迫不及待在對方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圈地盤。

太一吻上大和的鎖骨,胸肌,甬道一收一縮,逼得大和額冒汗,本要恢復清明的藍眼再度染上慾望的色彩,整室瀰漫著濃重的賀爾蒙,味道極重。

「怎麼樣?」太一喘著氣,自己在大和身上做上下活塞運動,還有力氣尋釁,「大和小鬼?」

「很棒,太一大人。」大和低低笑起來,手動了一下,太一意會,放開了大和的手腕,兩人改以十指相扣,掌心的溫度相貼,大和找準時機往上一頂,太一尖叫起來,脖頸向後仰起優美的弧度,汗水隨著動作肆意灑落,讓大和看得十分著迷。

兩人又硬了。

太一的腿還有點抖,不是他體力差,而是前列腺被反覆刺激,他裡面太有感覺了,況且大和第一次射在他體內的精液還沒清理,股縫處被塞得滿滿的,又脹又麻。

「唔嗯……大和……」太一趴了下來,「講和吧……等等我還要去找你校長……時間、」

「不要。」大和乾脆地拒絕,「你難道想含著我的東西去找人嗎?放心,我早就處理好了。」

太一沒感覺到意外,哼道:「你早就算好了……」

「我們上輩子可沒機會在學校做。」大和憐愛地看著因為汗水而頭髮都結在一起的戀人,「要做就做個痛快,這間休息室今天放學前都不會有其他人使用。」

怪不得這麼從容有餘呢。

太一懶洋洋地趴在大和身上,感受到體內那根再度完全挺立,不禁感嘆:「果然是小鬼的身體……」

「你想試試看我能多小鬼嗎?」大和壞笑,趁著太一不備立刻翻身將人壓在身下,「太一大人?」

「那還是算了……我不想跟亞古獸解釋為什麼最後要你背。」太一吻上大和的嘴角,「最後一次,之後我們回家做。」

得了允諾,大和愉快地在太一體內衝鋒陷陣,直搗黃龍,兩人結合發出的咕啾水聲與刻意壓低的呻吟,給此刻蒙上一層曖昧的面紗。窗外微風徐徐吹進,小小的,緊掩的心之窗揭開,吹散了深埋在其中的寂寥。

太一他熱愛旅程,也愛探險,但是再享受流浪的旅人,都需要一個有人等著他的家。

他或許是不幸的,因為他的家人與夥伴們早就已經歸化天地,他在浩瀚的世界中只能帶著兩隻數碼寶貝不斷旅行,他沒有根了,只能四處漂泊。

可是他又是極其幸運的,不斷變化的世間中他有著一個愛他,他也愛的人等著他,陪著他。

他們不僅是戀人,更是朋友、家人,也是夥伴跟對手,他們的關係超越了世間所能定義的所有詞彙。

「換你在悲春傷秋什麼?」大和壓在太一耳邊笑道,「還有心思閃神啊?」

太一瞬間從思緒脫身,也對大和笑道:「我在想你。」

猝不及防被太一一個猛然爆擊,大和悶哼了一聲,看見對方促狹的笑意,知道自己著了道了。

「果然是小鬼,這麼好撩……」太一哈哈笑,但是他很快就樂極生悲了,他的神聖計畫響了起來。

『太一,太一,我們可以回去了嗎?』亞古獸的聲音傳來,還帶著一點納悶的困惑,『加布獸說你們應該還在忙,叫我不要回去,可是你們在忙什麼啊?』

大和在此時一個狠勁,用力撞在太一的前列腺上,差點把人逼到大叫:「亞、亞古獸……」

『太一,你聲音怎麼變啞了?』

神聖計畫被兩人放在桌上,幸好他們現在已經轉移陣地來到沙發,角度上亞古獸看不見,不然太一大概會精神崩潰——太丟臉了。

「沒事。」大和看著死命摀住嘴巴瞪視他的太一,出了口惡氣的同時還覺得很可愛,「亞古獸,你跟加布獸幫忙去買點運動飲料,拜託了。」

『好的,大和。』加布獸的聲音傳來,隨即通訊就斷掉了,大概是被加布獸掐掉的。

大和握住太一的陰莖摩擦前端,鈴口不斷流淌出透明的液體,太一將頭撇過去不想說話。

剛剛亞古獸的聲音差點把他嚇萎了好嗎。

倒是大和一派氣定神閒,看了就有氣。

「他們買完飲料就會回來了,我們趕緊完事吧。」大和親了親開始賭氣的戀人,哄道,「你想要什麼姿勢?」

太一本來就不會計較太久,跟好不容易重遇的戀人矯情幹什麼,他在大和吻上來的那一會兒就消氣了,不過主要是他也沒真的生氣,只是太不好意思了而已。

「就這樣吧。」太一將人拉近自己,笑道,「我喜歡看著你的臉做。」

他喜歡看到那雙清澈的藍眸裡盛滿自己,訴說著滿腔愛意。大和總說他像太陽,溫暖著每個人,可是從來沒想過,太陽也需要藍天。

他的夢想可以無限大,甚至時間也趨近無限多,但是他心中最特殊的那個位置卻很小,只能容納大和一個人。

大和眼神暗了暗,將太一抱起,讓兩人面對面坐著,有些事情不用多說,也能夠從眼神裡看出來。他溫柔地吻上太一,雙手不停,兩人緊緊擁抱著彼此,身下不斷咔吱咔吱的聲音,休息室的沙發堅強地承受著兩人的搖晃,窗外白雲飄過,將陽光遮擋在後,室內的光線一下暗了下來。

太一已經是大和誕生的意義,他就像一根線,扯著太一不落入永恆孤寂的深淵,而大和也是太一旅行的目的。

他們已經學會不去擔心得太遠,珍惜所有美好時光,這一世累積的珍貴回憶會在最後刻進他們的骨血,融合進他們的靈魂,指引下一世的未來相遇。

就跟上次一樣。

什麼都變了,但也什麼都沒變。

兩人再度射出,唇舌分開之際都還在喘息,屬於太一的,屬於大和的,汗的味道,淚水的味道,身體的味道……全都揉合成了讓人意動的晴朗芬芳。

白雲飄過,陽光再次灑落,映照著他們充滿故事的側臉。

額底著額,兩人對視著,大和捧上太一那張雖然年輕,眼裡卻總在不經意間有些孤單的臉,「太一,我愛你。」

「我知道。」太一眨眨眼,心裡有些觸動,他早就不是小毛頭了,他擅長與自己和解,也習慣與孤身共存,更何況他並不是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有亞古獸跟加布獸陪著他。

「我也愛你。」

兩人依偎在一起,靜靜感受對方的心跳。

「不過這不妨礙你要負責收拾。」太一在靜默了一會兒後說,又將大和踢下沙發,「動作快點,到時候亞古獸跟加布獸回來了。」

被踹下沙發這感覺真是久違了。

大和無奈地起身,開始收拾散亂一地的衣物跟鞋子,拿到太一面前:「太一大人,褲子都在這裡了。」

「你幫我穿。」太一耍賴道,「我現在腰肢酸軟,四肢無力,你得負責。」

幼稚。

大和笑了笑,果真開始替太一穿褲子,只不過在穿上前還特別不怕死地問:「我的東西,你不清理出來嗎?我可以幫你舔出來……呃!」

看來沙發上以後不能放靠枕,太一的力氣挺大的,這枕頭砸上臉的感覺雖然不痛,但也挺沒面子的。

「你才是,沒射乾淨吧,要不要我幫你吸出來?」太一握住在面前晃的分身,大和還沒穿上褲子,輕而易舉地就被破了防。

只見太一含住大和的分身,學著大和一開始的口交手法,舔弄吸吮之餘在鈴口捲了個勾,笑道:「舒服嗎?」

含著他的老二講話,牙齒的堅硬跟溫熱的口腔帶來極致的舒適,大和頭又麻了。

好啊,在這裡等著他呢。

「舒服。」大和咬牙道,「太一大人,回去小的定會好好伺、候。」

言下之意,你給我等著。

太一才不怕他,連死都不怕的現役傳說才不會怕戀人區區威脅,心滿意足地將大和吸出來後,拍拍屁股準備走人。

身體好黏啊,他想趕快回家洗澡。

 

加布獸跟亞古獸回來的時候,兩人已經恢復之前儀表堂堂的模樣,起碼外在是這樣,但是耳朵跟脖子上都有相當明顯的吻痕跟齒痕。

「太一,我們回來啦。」亞古獸拎著一袋食物,「沒想到大和學校裡面有賣這麼多吃的。」

「大和,運動飲料。」加布獸相當順手地就先遞給了太一,再來才是大和,「我跟亞古獸跑去運動場那邊買的。」

「喔,謝啦,加布獸。」太一一口氣灌完一瓶,喝完後一副痛快的樣子甩了甩頭,「啊,活過來了。」

「太一,我們晚上去吃火鍋吧。」亞古獸興沖沖地提議,「我們好久沒有吃火鍋啦。」

太一一愣,隨即跟大和對上眼,都從彼此眼裡看見笑意:「好啊。不過先讓我們回家洗個澡,接著我們就去買火鍋材料吧。」

亞古獸歡呼起來,加布獸則是悄聲跟大和問道:「大和,我晚上要不要帶亞古獸出去散步?」

大和一頓,若無其事地拍了拍加布獸的頭,語氣卻十分鄭重:「那就拜託你了,加布獸。」

 

一行人回到太一的住處洗漱後,又嘻嘻哈哈地跑去逛超市,開始比價跟爭論:「火鍋裡面不能有芋頭。」

「你怎麼對芋頭的厭惡過了一輩子都沒好啊。」

「亞古獸,那個不能火鍋煮。」

「欸?可是它看起來很好吃……」

平凡卻溫馨的日子,也許它不引人注目,也並不足以成為人們口耳相傳的傳說,但身在其中的人,卻能實在感受到幸福。

夜晚的街道燈火通明,家家戶戶亮起了燈,嘈雜的人聲盡顯熱鬧。

大和抬頭,看到一抹微笑的新月,勾起了嘴角。

無垠的璀璨宇宙中,他只願意待在太一身邊,週而復始,循環不止。

 

 

 

 

p.s 太陽和月亮走在一起(地心論),就是新月循環的開始           

 

 

 

 

====

昀羲碎念:

沒看過本子內容的可能會有點霧煞煞,不過不要緊,吃肉就好

希望委託者喜歡~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