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衍生,無視後續連載內容,一切劇情只為了勝出談戀愛服務,戰爭(敵人)去呷賽,被打臉是肯定的,小勝的新招我掰的,二代的個性我掰的,總之一切都是作者私心,自爽文,不要期待

(↑↑↑前言好像有越來越長的感覺

 

 

下面正文:

 

 

 

 

 

 

現在每個人都受傷了,因為個性關係,百萬受傷最輕,但他必須留在這裡牽制住死柄木,相澤跟物間不能離開,米爾科義肢已經斷了,紙鋒射手也……

還有誰、誰能……

就當牛仔褲已經心急如焚到快要無法正常思考的時候,一道氣若游絲的聲音從他手下傳來。

「喂。」昏過去的猩紅色眼眸半睜著,被血糊了一臉的爆豪胸口微微起伏,牛仔褲簡直狂喜到不能自己。

「爆豪!」

「什麼……狀況……」爆豪依然躺著,沒有站起來的力氣,「出久怎樣了?」

「他狀況很糟,不知道為什麼他沒辦法呼吸……你怎麼知道他來了?」牛仔褲小心翼翼地將爆豪半扶起來,「我正打算送你們去找治癒女郎,你們都必須從前線退下去。」

「哼。」爆豪低垂著眼,指了指正在跟學長姊們纏鬥的死柄木,「然後放你們跟那種怪物戰鬥?」

「剩下的我們會想辦法的。」牛仔褲艱難地說,「要不是人手不夠,壓根就不該讓你們上戰場。」

「不對。」爆豪摀著胸口,調整呼吸,他的心臟依然很痛,好似有什麼東西要爆炸卻找不到出口,「出久是OFA的繼承人,所以他勢必要戰鬥。」

「那至少你可以——

「不,我不可以。」爆豪很平靜地說,「我必須陪在出久旁邊,否則他會爆走到沒人拉得住。」

他轉頭看向皮膚已經越來越青紫的綠谷,皺眉:「不能呼吸?」

「就算按摩胸腔也沒用……爆豪?!」

只見爆豪扣住綠谷的下巴,用劇痛不已的手按住綠谷的額頭,嘴對嘴就開始渡氣。

 

人工呼吸?

 

爆豪從哪裡學的?

不、不管從哪裡學的,只要有用就行。因為個性存在的關係,已經鮮少有人會這種比較早期的急救方式了。真是幫大忙了。

確認了爆豪的狀態勉強可以後,牛仔褲衝到前面,替兩人築出屏障。

「咳、咳咳……」綠谷的眉頭依然緊皺著,但好歹已經恢復了正常呼吸,他微微睜開眼,見到一道橘色虛影。

小……勝?

『你這個笨蛋!』五代扯著他的耳朵大吼著,『我們喊你那麼多遍,這耳朵難道是裝飾嗎?嗄?』

喊、喊他?

『對對對不起,我沒聽見……』

『真是好險,幸虧爆豪把你拉回來了。』四代哼道,『要是你走上極端,你對得起誰?』

綠谷被訓得頭都抬不起來,一看見小勝躺在血泊中,聽到沒有心跳的那一刻他幾乎就沒有意識了……

『為什麼小勝會……?』

OFA曾經短暫寄存在他的身體,我們從中稍微干涉了一下。』初代走來,『不說這個,趕緊調整狀態,爆豪為了將你扯出來幾乎用盡全力,照理來說他那麼嚴重的傷,不應該亂動的。』

「出久,醒醒。」

他感覺到那道橘色身影拍了拍他的臉頰,不知道是不是手斷了的關係,力道很輕,就像羽毛一樣柔軟。

綠谷睜開眼睛,就看見一雙深邃的猩紅色眼眸凝視著他,不知為何,淚水爭先恐後地湧出了眼眶,他張了張嘴,沒能說出什麼話來,只能虛弱地喚道:「小勝……」

「嗯。」爆豪單腳屈膝半蹲,撐開了綠谷的眼皮檢查了一下瞳孔,「哭什麼?」

「你的傷……」

「瞧不起誰?」爆豪不高興道,「這種小傷我才不放在眼裡。不要哭!老子還沒死呢!」

綠谷趕緊抹去眼淚,爆豪身上的傷怎麼可能是小傷?還一臉淡然,明明就很痛、很痛吧……

「沒時間讓我們休息太久,牛仔褲他們頂多再堅持幾分鐘,我們必須打車輪戰。」爆豪說,「你是重要的戰力,死柄木會追著你跑,但我們的傷都得找治癒女郎緊急處理,然而讓治癒女郎來到這裡太危險……你有什麼想法?」

綠谷觀察了一下空中死柄木的狀態,說:「我剛剛看見一個小孩……我感覺他會是破局的關鍵,要是能將他救出來……」

爆豪挑了挑眉。

剛剛想要直接痛下殺手的綠谷有點臉熱,吶吶地說:「對不起。」

「之後再聽你懺悔。」爆豪彈了一下綠谷的額頭,「那現在就是重新接觸死柄木,等把那小孩救出來再做打算?」

「我會拖住他,小勝先去找治癒女郎……」

「放你一個人?」爆豪氣笑了,「是什麼讓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你跟歐爾麥特都一個德性,必須有人看著。」

「唔!」無法反駁。

「既然談好了,那就一起上。」爆豪瞇眼,「他觀察到他要攻擊時右手會有個習慣動作……」

「小勝的傷勢比我嚴重,應該要先去找治癒女郎。」綠谷打斷了爆豪,堅持道。

爆豪頓了一下,壓抑著火氣道:「出久,現在這情況,我不想跟你吵。你要我現在算你自己去找AFO的帳嗎?」

「……頂多我接受我們一起去。」不知怎麼氣勢就弱下來的綠谷妥協道,他滿臉央求,「拜託,小勝,我真的不想……不想再看見你倒下的樣子……」

爆豪嘆了口氣。

他們太了解彼此,綠谷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他是強弩之末?哪怕是現在,他也依舊沒一處不疼的。

「你之前不也一樣?傷痕累累的,還不洗澡也不休息。」爆豪站了起來,額頭上的汗滴落下來,在落地以前產生了微小的爆炸。

「那不一樣。」綠谷小聲說,「小勝不一樣。」

兩人之間難得有些溫情,但是沒有持續多久,爆豪就臉色大變地將綠谷炸了出去,讓人作噁的無數手臂打穿了他們所在的地方。

 

「小勝!」

 

被綠谷重創的死柄木甩開了其他英雄殺了過來,雙目紅得像地獄業火,他本想抓住爆豪逼綠谷就範,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傢伙還能動?

為什麼這傢伙竟然能避開他的攻擊?

為什麼這傢伙的速度比之前更快了?

不爽、太不爽了!

攻擊的左手們轉了個彎,朝相澤跟物間衝了過去。

「休想!」米爾科已經重新裝配好義肢,一個跳躍就將左手們踩在腳下踢走。

「爆豪!綠谷!」相澤對著兩人搖著手機,「我已經聯繫好治癒女郎,她會通過祕密通道──」

「戰鬥中還跑去回血,哪有這種好事。」死柄木獰笑道,「你們都會死在這裡,而OFA也會被我納入囊中。」

「夢話不如留著進監獄說!」百萬趁機穿到死柄木前,「如果你也有朋友的話,那你更該知道要是朋友受傷,自己會有多難過!」

……朋友?

死柄木的動作變得遲鈍,這讓爆豪有機可趁。

「所有人都閃遠一點!」爆豪吼道,「出久!」

綠谷反射性地放出煙幕模糊了所有英雄的眼睛。

 

新個性,超新星!

 

即使有煙幕作為緩衝,爆炸所產生的強光依然讓所有英雄變得視盲,而死柄木增生的手臂更被超新星給炸得屍骨無存,一時間竟無法再生。

他痛苦地摀住眼睛,爆豪釋放的光強烈到燒穿了他的臉,即使他能夠避開爆炸,卻沒辦法避過光能,光是所有已知物質中速度最快的,根本就無法避開。

他果然……應該將他的腦袋砍下來才對!

死柄木從指縫間憤恨地看向爆豪,這股焦躁、這股不快……就跟那個男人一樣!

跟把弟弟帶走的混帳一模一樣!

 

「我改變主意了。」死柄木獰笑著,剛剛就不該給他們喘氣的機會,「我要先殺了你,再去搶OFA!」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