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每天會放一或二篇以前寫過的冰漾小段子,突發本內含三篇尚未公開短篇,分別為《女僕》、《 學園祭之性轉咖啡廳 》、《 聖誕奇蹟 》

由於是突發本量少所以不開預購喔!

以下是刊物資訊:

 

【書名】冰漾全糖23杯
【作者】昀羲
【封面】洛水筆電
【排版】同人販賣機-柳柳
【屬性】特殊傳說女性向
【 C P 】冰漾
【規格】A5判 左 翻
【字數】5萬UP
【內容】請搜尋壁上觀
【價格】230元

 

 

 





冰漾-09-顏狗漾

 

眾所皆知,褚冥漾是個顏狗,而且是個腦殘。這體現在他打小一看見帥哥美女就移不開眼,尤其是小時候,哪怕褚冥玥欺壓他欺壓得再過份,比如故意拿芥末巧克力給他吃,只要漂亮姊姊朝他一笑,他就會抖著身體再度上當。

褚冥玥對於弟弟的顏狗屬性不置可否,但是這種屬性一旦混上了腦殘就容易驚天動地,再加上褚冥漾是個O

褚冥漾分化成O的那天,褚冥玥就做好了未來要把弟弟嫁出去的心理準備,但她絕對沒有料到他弟會自己千里送上門。

他弟在電視上看見了某個外國男明星,為了他開始瘋狂蒐集影集、MV、走秀等所有相關的週邊或是訊息,甚至為了參加對方的握手會,苦練外語,生平第一次學會自己辦簽證、搭飛機、住旅館,為了追星變得十分獨立。然後,在握手會上,褚冥漾握著對方的手十分誠懇:「我可以跟你要精液生孩子嗎?我好喜歡你的臉。」

這句話被媒體以聳動標題:『驚!冰炎粉絲跨海而來只為了給他兒子!』大大方方地佔據了娛樂版頭條,報導甚至詳細到連褚冥漾怎麼死纏爛打透過當一個跟蹤狂當上有名無實的掛名助理都報導了。

褚冥玥深呼吸,她不想承認這個弟弟。

 

然而,褚冥漾總是能出人意料,他在當地直接就不回家了,說要跟偶像多相處,近距離舔顏,身為O的矜持都餵狗去了,或許他本來也沒有。據說褚冥漾為冰炎噓寒問暖,關懷備至,冰炎在發情期時還自告奮勇去幫忙『解決』。

解決就解決吧,反正成年了,又是褚冥漾自己湊上去的,褚冥玥實在不好對眼前這個冷面A下逐客令──因為褚冥漾把人家睡了確定有孩子以後就跑了!

跑回家了!

還自以為貼心地在冰炎床頭留了便條紙說感謝他提供的精液,一定會把孩子好好撫養成一個大帥哥!

腦子有洞啊!

她不想承認這個弟弟!

她是不是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他弟基因哪裡出了差錯,不然同爸媽生的,基因突變得太誇張了吧!

「所以,褚呢?」冰炎的語氣很冷,換成其他時候褚冥玥早就把人轟走了,但是!她理虧!

「……在安胎。」褚冥玥的語氣已經有點放棄一切愛誰誰世界毀滅算了的冷然,「每天看著你照片傻笑,說多看點帥哥生出來也會是帥哥美女。」

「方便打擾嗎?」冰炎語氣很禮貌,但褚冥玥就是知道對方已經快抓狂了。

感同身受的褚冥玥側身讓進,裡面的褚冥漾還不知死到臨頭,正甜孜孜地看著冰炎的寫真集傻笑。

「褚。」

褚冥漾抬頭,見是冰炎,開心地咧嘴一笑:「哇喔,我都可以看見幻覺了呢!」

褚冥玥不忍卒睹地撇過頭,拍了拍冰炎的肩膀,同情道:「好自為之。」說完她就回房間去了,她實在不確定等等褚冥漾把冰炎氣到中風要揍人時到底該救哪一個。

「我不是幻覺!」冰炎咬牙切齒,「幹什麼一懷孕就跑?」

「跑?我沒跑呀?」褚冥漾疑惑道,「我不是說了回家安胎嗎?你們那邊食物又不好吃,我不能苦了寶寶呀。」之前能待得住是因為冰炎在,他又是隻身一人,但有了孩子後就不一樣了。

冰炎:「……那你為什麼還要寫什麼謝謝我提供精液?」

「這不是感謝你辛苦播種嗎?」褚冥漾歪了歪頭,乖巧道,「你不用在意啦,是我自願的,沒有標記也沒有結婚,你不需要負擔這麼重啦。」

就是因為這樣他才不安心大老遠追老婆來了!誰能懂他恢復神智時發現對象帶球跑了彷彿是個渣睡了就完了的精神創傷?

「我就是來把這兩樣手續補齊的。」冰炎勾起微笑,看見褚冥漾呆愣住的臉,語氣轉為威脅,「你不願意?」

「……這個,也許……」褚冥漾有點吞吞吐吐,「還有其他人更好看?」雖然目前除了冰炎以外暫且沒有人有讓他驚為天人的感受,但萬一呢?

冰炎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沒動手掐死褚冥漾的,褚冥漾這種行為屬於撩完就跑的渣渣,還是那種放蕩的渣O

最後褚冥漾還是在冰炎半是賣慘半是威脅半是誘哄的情況下簽了結婚證書,終結了褚冥漾原先打算四處物色帥哥播種的可怕生育養成計畫。

褚冥漾的計畫被終止,一開始是有些遺憾,不過自從那之後他也沒看到比冰炎更合他眼緣的臉,也就釋懷了。

N年後,冰炎跟褚冥漾的小孩已經五歲了,聽了許多他們的愛情故事,總結出了一個重點,那就是他們當初有緣千里來相會,都要歸功於冰炎的基因長得好。

「既然漾爸爸這麼喜歡帥哥,為什麼他這麼討厭安地爾呢?」小孩疑惑地問,「安地爾叔叔也很帥呀。」

「因為在一次演動作戲時,安地爾沒把握好真的揍傷了冰炎,鼻青臉腫了好幾天呢。」褚冥玥漫不經心地說,「那之後你漾爸爸就再也分不清誰帥了,反正最後帥的只有他老公。」

「你將來千萬不能跟你漾爸爸一樣,把人睡了之後帶球就跑,太渣了,知道嗎?」

「可是姑姑,我是A,我沒辦法帶球跑。」小孩天真地說,並且堅信自己一定會分化成A,「那要是別人把我睡了之後跑了呢?要跟亞爹爹一樣追到天涯海角嗎?」

「……問你兩個爹爹去。」褚冥玥放棄了,孩子的教育為什麼要她這個當姑姑的操心。

 

N年後,褚冥漾皺眉看自己小孩的房間,裡面已經被收拾乾淨,人也走了,不甚認同地抱怨:「哪有人只在電視上看那麼一眼就出國,什麼都不管了?他甚至沒跟對方相處過!追星追到這種份上也太過火了。什麼驚鴻一瞥就淪陷了,也不冷靜冷靜。他要是被人當成跟蹤狂送進警局怎麼辦?」

褚冥玥涼涼地看著他,冰炎也涼涼地看著他。

「幹麻?」褚冥漾被看得莫名其妙。

「沒幹麻,看你臉腫了沒有。」

「嗄?」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