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突然在我眼前碎裂成無數塊,方才還在安慰我的小孩驚愕地看著我,或許我在他眼前也碎裂了,下墜的失重感讓我頭昏眼花,那小孩彷彿想要撲過來拉住我,但是我下落得太快,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小孩在我眼中變成無數個萬花筒,眼花撩亂。

這是要跌到哪裡?出師不利立刻粉身碎骨我也太倒楣了吧?

「啊啦,小朋友,這是新手世界的福利啊,讓你在世界跳轉的時候有個緩衝,之後可就沒有哩。」一個穿著短裙和服的少女突然冒出來,用扇子遮擋住嘴邊的笑意,「怎麼樣,確認目標人物後,還不想接受任務嗎?」

我沒好氣:「我不是已經接了嗎?」

我還在不斷墜落,對方卻好像只是在飛,頭下腳上的感覺讓我十分不舒服。

「若你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就沒辦法把這個給你呀。」扇笑嘻嘻的,將扇子併攏後往我身上一指,指魂燈居然亮起來了一撮銀紅色的火焰,「之後我就沒辦法干涉啦,得看你們自己了。」

「這是什麼?」我見鬼地看著已經亮起來的指魂燈,這難道就是目標的靈魂碎片?

「你看過穿越小說吧,就把他當成是輔助類的系統存在吧,他可以提供你所到的世界基礎架構,以及任務目標的身份背景,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他脾氣不好。」

我看著在燈裡面歡快跳躍的火苗,懷疑道:「聽起來很有用,但我怎麼看他都只有夜間照明的功能……」而且還不熱,搞不好連取暖都沒用。

結果本來還竄得很開心的火苗突然從燈裡跑出來扇了我一巴掌。

我很震驚:「?」

「我就告訴過你啦。」扇愉快地說,「那就祝你任務成功喔。」

猶言在耳,人已經消失了,就跟來時一樣如風無影。

我還來不及有更多的感想,下墜的身體就砸到了某一種柔軟的東西,不痛,但是足夠驚嚇。我猛然一睜眼,發現自己正置身在一處類似學校保健室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

身體酸酸軟軟的,好像被卡車輾過,我吃力地撐起身體坐起來,茫然地打量周圍的環境。

「唷,小Omega醒啦?」簾子被拉開,一個看起來很輕浮的獅子頭男人朝我挑眉,神情似笑非笑,「已經給你打過抑制劑了,以後不要使些下作手段去勾引Alpha,尤其是冰炎這種Alpha。」

「啊?」我聽到對方嘴裡提到目標名字時大喜,這就省了我滿世界找人的功夫,忙不迭地問,「冰炎?他在哪?」

驚喜之下,我忽略了男人口中的奇怪名詞,只見對方皺眉,語氣也變得比較重:「我是說真的,你別去惹他,幸好這次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不然有你哭的。」

「什麼?我只是想問他在哪……」我越聽越迷糊,什麼叫有我哭的?

男人嘆了口氣:「你呀,省點心吧,別給我們找麻煩了,你知道迫使冰炎發情的後果有多恐怖嗎?」

不是,我幹麻要知道冰炎發情有多恐怖?我們的對話好像沒處在同一個頻率上。

男人又碎碎念了幾句什麼諸如可以理解喜歡偶像想要靠近一點的心理,但是行為上不能太超過,浪費醫療資源云云,聽得我雲裡霧裡。

反正男人好像是不會告訴我冰炎在哪裡了,我打算下床自己去找,聽對方的口氣,冰炎是個風雲人物,那路上隨便抓一個人打聽一下應該都沒問題。

我將被子一掀,腳才剛剛落地就直接跪倒,發出好沉的聲響,嚇了剛剛轉身過去忙活的男人一跳:「同學,你幹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我幹了什麼,為什麼這具身體素質這麼弱,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剛打完抑制劑的Omega都得休息三五小時才有辦法清醒,你是我見過醒得最快的,但即使如此你也不該馬上動,給我乖乖躺回床上去!」男人厲聲道,「再敢下床信不信我把你綁起來!」

我下意識脖子一縮,潛意識覺得如我我不乖乖休息,對方搞不好會搞監禁。

男人將我扶回床上,見我態度配合,這才滿意了:「拿去,這是幫助舒緩神經、緩解不適的藥,等等你再休息一下,沒我的准許不准下床,聽見沒?」

我乖乖點頭。

為什麼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妖師得在這裡聽訓啊?但是我也沒辦法,試過使用黑色力量,完全不行。根據扇所說,這世界法則的壓制,我大概沒辦法在這個世界使用任何異能,只能用普通人的辦法接近目標。

男人緊盯著我把藥喝了,這才滿意,又吩咐了一些Omega的注意事項後就出去了。

我躺在床上,對於無法自由行動感到無比的憤怒跟氣餒,當本來擁有如呼吸般自然的身體能力被剝奪,我相信沒幾個人可以感到心平氣和——這具身體這麼廢,是要怎麼接近目標啦?

是說,指魂燈呢?

我摸了摸口袋,發現全身上下除了衣服外空無一物,不禁大驚失色,那可是我要用來塞碎片的東西,怎麼會不見了?

就在我準備違背醫囑再次下地時,指魂燈憑空冒了出來,就漂浮在我的正對面,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你是聲控的嗎?我想找你你才會出現?」

裡面的火苗扭動成了YES的形狀。

真神奇。

「別人看得到你嗎?」我好奇問道。

NO

那就不會被當成女巫燒了,我把握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機會趕緊問:「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剛剛那人說的什麼OmegaAlpha我怎麼都聽不懂?」

火苗頓了一下,接著慢吞吞地排了一整串文字給我看:

這個世界性別有六種,在男女的基礎上還分有ABO三種性別,其中男Alpha站在社會頂層,基礎體能遠超乎任何性別;男Omega則站在最底層,除了基礎體能不行外,連生育的機會都十分渺茫,並且很難找到匹配的信息素,除此之外,發情期時還十分容易影響到AlphaBeta則是中間階級,對信息素無感。

我覺得我好像在看天書。

這什麼鬼東西?剛剛那男人說我是Omega?這個世界最下層的?

火苗不理會我,繼續告訴我道:

我是一名妄想麻雀變鳳凰的男Omega,心機地把身為Alpha的冰炎引到學校健身房,當場吞了誘發發情的藥物,打算現場生米煮成熟飯,眾目睽睽之下逼冰炎對我負責……我靠!

我額冒青筋,咬牙切齒:「我要毀了這世界!」

這種腦殘事居然是這具身體幹出來的,怪不得那男人眼神那麼微妙,嫌棄又同情,但他媽的幹出這種事情的人不是我!

這真的是新手世界的難度嗎?一睜眼就背著一口巨大的黑鍋,如果我是冰炎的話,別說敞開心扉體液交換了,不來秋後算賬都算是很仁慈了。

可是任務怎麼辦?

我兩眼一閉,重新倒回床上,生無可戀。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