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年下攻、性愛教學、悶騷漾。

 

 

冰炎再度睜開眼睛時,他發現自己又失去了部份壽命,不過他不以為意。他仔細打量周圍的環境,雖然也有樹木,但這個場景很明顯是他們學院的圖書館,甚至還有許多學生各自落坐,專心致志地討論或看書。

「歡迎,年輕的學生,在找什麼書籍嗎?」褚冥漾穿著一身長袍,面容慈祥地看著他。

冰炎想了想,考慮到效率問題,便直接跟褚冥漾攤牌了。

年長的褚冥漾一愣,便示意冰炎跟他走。

看起來這裡的褚冥漾是圖書管理員,他們來到了員工休息室。雖然黑袍有權進入這裡,但冰炎從來沒來過。

休息室是很簡單的方正格局,有沙發、茶几,還有幾個邊櫃跟衣櫃,也有正常的餐桌、飲水間跟浴室,採光相當良好,窗戶望出去,底下是一片綠意與學生,抬頭看則是智慧之樹的巨大樹幹。

「首先呢,我有記憶。」褚冥漾溫和地丟出炸彈,「但很可惜,我並不打算跟你回去,所以及時止損才是上策。」

「不可能。」冰炎雙手環胸,「有記憶就好說話了,跟我走吧,褚,沒事剝除白色血脈很好玩嗎?」

「啊,要說這件事嗎?」褚冥漾有些苦惱,「我也是覺得煩了,畢竟一天到晚都在跟黑暗的思想做鬥爭,不只那邊受不了我,我也受不了他們,分開反而比較好。」

「別鬧了,不管哪邊都是你自己。」

「學長。」當這個稱呼一出現,冰炎敏銳地發現這個世界好像顛簸了一下。

「怎麼?」

「你為什麼要做到這一步?」褚冥漾低低地問,「我只是一個代導學弟而已,你不覺得你很虧嗎?」

「不覺得。」冰炎認真道,「你以為你會給我造成負擔,我承認一開始確實覺得你很煩,憑什麼你什麼都不知道,可以活得那麼悠哉。但也是因為這樣,你才能打破種族的隔閡,甚至讓千冬歲跟西瑞願意對話,這在過去,是絕對不可能的。」

「那明明誰都能……」

「不能。」冰炎堅定道,「因為是你,是一無所知的你,所以才能做到。如果你事先知道了雪野跟羅耶伊亞的名聲,你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你不可能對此持一樣的態度。」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我……」褚冥漾抿了抿唇,「我說了我有記憶。」

「所以?」

「學長每一次穿越,都會掉些『東西』。」褚冥漾緩緩道,「那些『東西』會隨機掉入『世界』裡,並且自動找到我。」

冰炎不是很能明白褚冥漾想說什麼。

「找到我之後,有些可能異化了,強暴我的不少。」

「……啊?」這回冰炎真的茫然了。

「當然了,你沒有記憶,或許可以說是鬼化了?」褚冥漾輕輕地說,「後來……之後的你出現了,你告訴我你的目的,跟本來世界的事情,說實話,今天見到你以前我是不相信的。」

「……我很抱歉。」冰炎誠摯地說,「有沒有我能補償的地方?」

「也許你現在放棄前進,那些事情就會消失。」褚冥漾說,「我就可以安安穩穩睡個好覺,過上理想的退休生活。」

「……對不起。」冰炎咬牙道,「這個做不到。」

「如果我讓你前進,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代表我同意你去強暴我。」褚冥漾靜靜地說,「你覺得我會同意嗎?」

冰炎並不清楚褚冥漾遭受了怎樣的對待,他只能沉默。第一關的自己說了,他不一定會成為他。

所以……就到此為止了嗎?

冰炎低垂著頭。

明明是想將人帶回去的,但他好像搞砸了……

左手戒指輕飄飄地飄出一點煙霧,然後鑽進了褚冥漾心臟裡。

褚冥漾忽然像是喝醉了一般,臉頰變得緋紅。

他將冰炎按倒在沙發,整個人胯坐在對方身上,捧住冰炎的臉就開始猛親。

「等等,你對你自己幹了什麼?」冰炎一邊閃躲一邊崩潰,「褚,冷靜點。」

「我很冷靜。」褚冥漾低笑起來,「我只是幫助自己迅速認清現實。」

冰炎瞇起眼:「你是戒指裡的……?」

「都是我啦。」褚冥漾勾勾嘴角,「不用在意哦,強暴什麼的,是我樂意才會發生的。」

「什麼?」

「剛剛『我』說的那些,你可以理解成拼圖拼得比較大,但不是完整的拼圖,我只是將其他地方補上去而已。」褚冥漾兩隻手都搭在冰炎肩膀上,手指把玩著柔順的長髮。「只有片段記憶的自己看得當然不完整,等知道全貌以後自然就會放人了。」

「全貌?」

「沒什麼,告訴他如果你沒能從這裡出去就會跟著一塊死唄。」褚冥漾聳肩,「威脅我的話,這招最有用了。」

冰炎覺得奇怪,這枚戒指中褚冥漾的記憶很鮮活,那為什麼上一關就像個防呆裝置……?

「因為我出不來啊。」褚冥漾說,「學長,」這世界感覺又顛了一下,「我只能跟我自己交流,但是世界上有我的同位體的話,我就只能用寫字方式,很消耗能量的。」

「那你現在……?」

「我鑽進我自己的身體裡,沒什麼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如果在這邊直接融合神識的話,之前我經歷過的幾個時空就會崩塌,那樣的話那些『你』也會被困在裡面,所以抓緊時間。」褚冥漾朝他一笑,「快點滿足『我』吧。」

「那為什麼我可以同時出現?」

「因為學長是客人啊,」褚冥漾說,「你是進來世界的,而不是形成世界中心的核心,當然可以有好幾個。」說完,便整個人倒在他懷裡。

「褚?」冰炎輕輕推了推身上的人。

「唔。」褚冥漾迷迷糊糊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姿勢後,深深嘆了口氣。

「怎麼了?」

「既然那些事情無法避免……」褚冥漾咬牙,「我只好教你到底怎樣做才不會痛了。」

「哈?等等,為什麼會得出這種結論?」

「就是希望你至少技術好一點,潛意識裡能用上。」褚冥漾咕噥,「技術太差害我流血,之後好幾天都不敢上廁所也不敢看醫生。」

冰炎:「……」他這是第幾次被嫌棄技術爛了?

「首先,潤滑擴張是很重要的。」

 

 

冰炎面紅耳赤,褚冥漾引導著他撫摸身體各處,甚至還到浴室自己浣腸給冰炎看,一邊告訴他要用多大力氣跟多久時間他會感覺舒服。

「潤滑劑有很多種,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褚冥漾一個彈指,一瓶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罐子就憑空出現,「剛抹上的時候很涼,但一旦進到深處,不用多久就會產生難耐的搔癢……具有催情效果。」

冰炎仔細將品牌記了下來,說不準之後的世界有同款。

「還有乳頭,雖說大部份的男人沒感覺,但我很敏感,所以如果同時刺激的話,我會很爽。」褚冥漾將身體貼緊他磨蹭,然後叫冰炎抹上潤滑劑探入後穴,「再深入一點,指節要靈活彎曲,有個微凸的腺體,在比較凹陷的地方……嗚嗯!」

褚冥漾直接在他懷裡軟成一灘水,鼻間發出舒服的哼聲,大腿也開始發抖,「呼哈……啊……多加幾根……一起進來……」

冰炎小心地增加手指的數量,一直到四根,褚冥漾已經將下巴靠在他肩膀上不住地喘氣了。

「嗯……好舒服……前面也要……」他讓冰炎握住他的下身,「虎口握上面一點,上下套弄……用力一點,後面不要停……嗚呃、哈啊……啊……用拇指按摩小洞……哼嗯……」

冰炎早就勃起了,他額頭上青筋緊繃,僵硬地執行褚冥漾的指令,手指進入那溼熱緊致的洞穴後,一想到自己會被這樣包圍,就不禁頭皮發麻。

「可以了……手放開,我喜歡靠後面高潮……」褚冥漾喘著氣,「所以插進來吧……」

冰炎扶著褚冥漾的腰往下坐到自己身上,肉棒撐開了緊密的洞口,他感覺到自己前端被前所未有的快感包圍,差點直接射了,幾乎把臼齒咬碎了才忍住。

「呼……嗯……」褚冥漾還不知死活地在他耳邊發出媚吟,「再進來……頂剛剛的地方……嗚呵!」

他被冰炎一把掀翻在沙發上,變成了仰躺的姿勢,伏在他身上的人緊抿著唇,情慾凝結而成的汗珠從額頭滴落,他不禁笑了。

「很舒服吧?」褚冥漾故意壓低嗓音,故意夾了夾冰炎,換來對方倒抽一口氣,「更深一點……只進來這麼一點滿足不了我的……嗯……我要更粗、更長的……」

「你之前有這麼……」冰炎憋了半天,「欲求不滿嗎?」

「不是啊,只是、嗯……既然確定了無法避免,啊……那就只好享受了不是嗎?」褚冥漾邊說邊將冰炎吞得更深,「不是那裡……呼噫!」

冰炎好歹也是黑袍,學習能力極強,他很快就不需要褚冥漾指示了,每一次頂弄搖擺都刺激褚冥漾發出悅耳的浪叫。

「好、好快……好舒服……嗚……嗯……」褚冥漾雙手勾著冰炎的脖子,撒嬌道,「乳頭也要……還有前面……」

冰炎憋得快爆炸了,洩忿似地咬上褚冥漾的乳頭,嘴巴舌頭跟雙手都忙得很。在他賣力伺候下,褚冥漾被操到雙眼失焦,射出第一波精液,好一會兒才重新聚攏意識。

「鬼啊你……」褚冥漾喃喃道,「明明是處男……」

冰炎氣極反笑:「處男不也把你操射了嗎?」

「那果然是我教得好。」褚冥漾緩過來,故意有一下沒一下地夾緊冰炎,「學長,不射嗎?」

「……我沒帶套子。」冰炎臉色整個扭曲起來,「我先出來……你幹麻?」

褚冥漾像隻八爪章魚一樣緊緊抱住他,為了不讓對方摔下去,更何況他們身體還連著,冰炎只能撐在沙發上。

「射進來嘛。」褚冥漾聲音變得軟孺孺的,「我想更加地感受學長……」

褚冥漾天生就是要來要他命的。

 

 

完事後,褚冥漾居然還有力氣自己去浴室清理,還順便跟冰炎講了要是不清乾淨的話很可能拉肚子或發燒。

「還有,剛剛這些只是最基礎的,其實有些情話或髒話在做的時候說挺有情趣的。」

情話他了解,髒話是什麼?

褚冥漾懶洋洋地伸了伸懶腰,「這裡可是圖書館呢,最年輕的黑袍大人剛剛已經作弊了,接下來不該自己奮發圖強嗎?」他一想到之前有某些世界的自己是真的被操得很慘,根本原因居然在自己,就恨不得直接一個頭搥撞牆上算了。但會痛所以算了,反正倒楣的是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褚冥漾相當心安理得。

冰炎輕哼一聲,「那麼,這一次你的願望是什麼?」

「已經實現了哦。」褚冥漾窩在沙發上,單手支撐起頭,「我希望學長好好的,健健康康、不要受傷……只是這樣喔。」

「那你的要求還真低。」冰炎先愣了一下,隨即笑了起來,「我比你貪心多了,我希望你可以待在我身邊,不要動不動就離家出走,不然我全世界貼尋狗啟事也很累。」

「學長,你是不是看我族長給我戴的項圈不順眼很久了?一直狗啊狗的。」褚冥漾朝他吐舌頭,「先告訴你,有幾個世界的『我』非常難搞,嗯……邊牧聽過嗎?」

「你哪可能那麼聰明。」

「喂!」

冰炎示意褚冥漾繼續,自己去給兩人倒了杯水。褚冥漾心滿意足地接過來,發現水的溫度相當合適,還貼心地加了檸檬片,頓時心情更好了。

「不只是邊牧啦,有些世界的我可是被列為禁止飼養的猛犬哦?」

「黑袍有特權。」

這下換褚冥漾愣住了,然後笑到在沙發上抖成一團。

冰炎皺眉:「笑什麼?」

「哈哈,沒什麼……只是覺得能夠認識學長真的太好了。」褚冥漾將檸檬水放到一邊,對著冰炎張開雙手,「要抱。」

「你把我對這世界的你的第一印象給徹底顛覆了。」

「不喜歡?」

「喜歡。」冰炎走過來,輕輕在褚冥漾額頭落下一吻,「都是你。」

只穿著單薄長衫的褚冥漾化為一陣煙霧,收束後飄進了冰炎的戒指裡。緊接著,天搖地動,冰炎朝窗外一望,智慧之樹的樹幹中心居然開始枯萎了。

……慢著,他還沒去查其他做愛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