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將軍的花魁

 

Keydom冰、switch

 

附註: 純愛

 

 

花街,是一個尋花問柳的繁華紅燈區,這裡夜如白晝,熱鬧非凡,但也有著宛如下水道水溝臭哄哄的髒亂地方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出生在這裡的人都天性卑微的關係,導致多數人都為SUB,不論是妓女還是小倌,不論他們是否喜歡,但都對客人唯命是從,並對遵守命令感到喜悅。

也因此,花街中唯一一名DOM就顯得特異獨行了。

褚冥漾是花魁,能歌善舞,也擅長彈奏各種樂器,談吐相當優雅。

要當他的熟客,則必須設宴三次,每一次都必須展現自己雄厚的財力,才能獲得他垂憐一瞥的目光。

第一次初會,褚冥漾不會與客人交談,且會坐得離客人非常遠;第二次會稍微坐得近一些,但也不會說話,直到第三次,客人才會成為熟客,並需要為此準備祝賀金。如果褚冥漾認可對方,那熟客就能獲得一雙印有自己名字的筷子,並能進入褚冥漾的房間交談,但不可再指定其他樓的花魁,否則就要繳交罰金,並且不得再進入褚冥漾房內。

由於褚冥漾是DOM,會去找他的多半都是日常生活中隱藏的SUB,所以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違約的情況。

這些SUB熟客進入褚冥漾房內後,除了交談、聽音樂之類的附庸風雅,就是享受被褚冥漾鞭笞的樂趣了。

他們會像狗一樣對褚冥漾低頭,若是獲得誇獎摸頭就能心滿意足一整天,畢竟他們都是在官場上過得很辛苦的人,為了不被人利用而隱瞞自己是SUB,不得不服用藥物,只能夠來褚冥漾這裡獲得短暫的慰藉。

這天比較特別,來找褚冥漾的並不是SUB,而是一個赫赫有名的冰炎將軍,傳說中在戰場上殺伐無數,一身戾氣的可怕魔頭。

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DOM

DOMDOM只能是為了挑釁,或許過往哪個SUB客人是這位將軍的心上人?

褚冥漾聽著驚慌的老鴇會報,漫不經心地給自己上了妝。

他雖是花魁,但其實是男兒身,知道這一點的人並不多。

他原先是代替姊姊進來的,結果陰錯陽差被培養成了花魁,又覺醒成了DOM,基本這棟青樓裡就沒有比他地位更高的,哪怕是培養他的老鴇現在都得看他臉色。

「是不是要拒絕他的設宴比較好?」老鴇憂心忡忡,「不然到時候鬧起來,人家可是將軍啊,這跟那些文官可不一樣,萬一動手可怎麼辦?」

「誰輸還不一定呢。」褚冥漾嗤笑,「行了,特地送上門的肥羊幹麻不宰?他愛花錢就讓他花。」

見錢眼開的老鴇被這一句話給說服了,儘管還是有些憂慮,但哪個到手的銀子不香呢?所以他還是接了冰炎將軍這位大客。

冰炎出手確實闊綽,第一次設宴,擺的便是滿漢全席,招待了褚冥漾所在青樓的新造;第二次包含了禿,第三次宴請全員,請的是他家專業的廚子到青樓的廚房做飯。

如此一來,就算是想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褚冥漾都挑不出什麼毛病。

可惡啊,搞得他要是不給冰炎準備筷子,就會流出他不識好歹的傳言,因為比冰炎位階低的客人他都給予招待了……真煩,這種大人物跑來他們這種花街幹什麼?

要說是挑釁也太大張旗鼓了吧。

就算是為了他沒頭緒的SUB出一口氣,也不該這麼費時費力花大錢啊?他的記憶裡沒有哪個SUB客人長得國色天香到能讓人這麼費盡心思……算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反正他也不是真的女人,被拆穿也無所謂,多得是人願意幫他擺平流言。

「三百兩黃金……!」老鴇看到冰炎送過來的祝賀金都快暈倒了,他的眼睛已經變成錢的形狀了,「接了吧漾漾?你說的,上門的肥羊必須宰啊!你就讓他成為熟客吧!」

「嗯。」

要是時間能夠倒轉,褚冥漾發誓他不會答應得這麼乾脆。

 

 

那是一個滿月的夜晚,萬籟俱寂,即使是夜如白晝的花街也迎來短暫的靜謐時光,僅於幾家燈火亮起,在黑暗中搖曳閃爍。

「久仰大名,冰炎將軍。」褚冥漾坐在屋裡,寬大的袖袍若有似無地摀住嘴巴,「小女子褚冥漾,拜見將軍大人。」他對冰炎行了禮,此種禮節便是對身份尊貴的人所做,並不失禮。

但冰炎只是微微勾起嘴角,對著褚冥漾輕聲道,「我不需要那些虛禮,來這裡,只是為了應証一件事。」

褚冥漾心中閃過不好的預感,面色上卻平淡如常,「是什麼事,讓尊貴的將軍大人一直往這種地方跑?」

冰炎並不答話,反而稍微走近了褚冥漾,「Switch(轉換)。」

頓時,褚冥漾身上屬於DOM的眩光消失,他現在貨真價實地對冰炎感到了暈眩。

……什麼?

這是什麼狀況?

千算萬算,他沒有算到簡單的一個字就將他所有自救的退路給堵得一乾二淨,他剛剛那到底是什麼咒語?

「果然,你是很特殊的人種,我就奇怪為什麼花街中會有DOM存在。」冰炎繞著他開始踱步,「為了近距離見上你一面,我花的代價可不小,跪下。」

褚冥漾本來直立的上半身竟然立刻趴下了,他冷汗直流,不懂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抬頭。」冰炎扣住他的下巴仔細打量,「果然是男的啊。」

糟糕……。

本來他身為DOM是完全可以命令其他SUB客人幫忙的,但現在他自己被轉換成了SUB

為什麼?

這到底是……?

「我需要一個能夠潛入敵方的臥底,這個臥底必須可以轉換,否則送進SUB會被背叛,送進DOM則會被殺,不論哪種都沒用處。」冰炎的紅眼直直望進褚冥漾的眼裡,「要不要跟我做一筆交易?」

「……什麼?」褚冥漾艱難地問,他快要被冰炎的眩光壓到頭暈缺氧了。

「我帶你離開這裡,完成任務後,你想去哪裡便去哪裡。」

「你以為我想離開這裡?開玩笑,這裡供吃供喝供住,我為什麼要走?」褚冥漾忍著不適開口,「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你是罕見的轉換人種,能夠切換DOMSUB的狀態。」冰炎說,「不怪你沒聽過,因為這種人非常少見,通常也不會有人對著他們喊轉換……不過,你真不想離開嗎?這裡確實什麼都有,但沒有真情,也沒有自由。」

褚冥漾眼睛瞇起來。

「我會盡可能保護你的安全。」

褚冥漾冷笑。

「也會盡可能保護令姊的安全。」

褚冥漾瞳孔驟縮,「我姊姊?她在哪裡?你對我姊做了什麼?」

「暫時還沒有。」冰炎微笑,「畢竟要來見你做交易,該做的調查還是有做的。」

褚冥漾因為家境貧寒,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餓死了,因為他父母將食物還有錢都留給了他們姊弟,但即使如此,也仍然不夠,他們很快就面臨了必須將其中一人賣去花街的現實困境。

褚冥玥本來是要自己去的,但拗不過褚冥漾哭鬧,加上自己也捨不得,就帶著人來了花街,結果搶在她開口之前,褚冥漾自己把自己賣了,換得了幾串銅錢交給了褚冥玥。

那時褚冥玥已經超過十歲,做不了禿,又是窮人家的孩子,沒學過什麼技藝,根本賣不了好價錢;可是褚冥漾不一樣,褚冥漾年紀還很小,表現得當的話還能夠當花魁。

老鴇當時就是打著這個算盤,然而他沒料到褚冥漾是個男的,本想處理掉,但又捨不得自己花的錢,將錯就錯就這麼養著了,沒想到褚冥漾覺醒成DOM開發了全新的市場,賺得盆滿砵滿。

而時過境遷,褚冥玥早就不曉得流浪到哪兒了,褚冥漾之所以一直待在這裡,也是為了有朝一日,或許褚冥玥會回來看看他。

「你們分開的時候,你年紀還很小,真沒想到你還能記得你有個姊姊。」冰炎說,「那麼交易內容變成這樣如何?只要你幫我完成任務,我就讓你跟你姊姊團圓,並且吃穿不愁。」

褚冥漾思索再三,「我跟我姊姊已經許久沒碰面了,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拿一個假貨誑我?」

「我就喜歡你這種聰明人。」冰炎微微一笑,「我帶你親自去確認,如何?但你必須維持SUB的狀態。」

「……成交。」

 

(後續收實體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昀羲 的頭像
    昀羲

    壁上觀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