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者:雨童子

 

 

 

 

「啊,煩死了!」拉麵店老闆本宮大輔正對著自家戀人抱怨,「你知道那個臭小鬼做了什麼嗎?他竟然往我的筷子筒裡面吐口水!」

一乘寺賢十分無奈,「我最近也接到很多民眾的檢舉電話,都是消費糾紛……好像還有個小孩打工時故意往客人飲料裡面加料。唉。」

「我絕對不會僱用這種死小鬼,一定解僱!」本宮大輔恨恨地說,「本來因為疫情就讓店裡生意不好了,還給我妨礙衛生……真想趁沒人的時候揍他一頓。」

「被抓到的話我就得逮捕你了。」一乘寺賢提醒道,他好歹也是現役警察。

「說說氣話而已啦。」本宮大輔揮揮手,剛剛還怒氣滿值的他此刻好像已經發洩得差不多了,「說起來,你最近休假什麼時候?」

「下週一跟二,怎麼了?」警察是輪班制,休假時間都非常不固定,更別提有時還得自動加班變成責任制。

「太好了,難得連休,我們去哪裡玩一玩吧?」大輔興致沖沖地說,「你不覺得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搞得大家火氣都很大嗎?」

應該只有你火氣最大吧?畢竟一直都待在廚房。不過他們確實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了。

「好啊,你想去哪裡?」兩天一夜的話,考慮到車程跟他們本身工作性質的關係,應該也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

「嘿嘿。」本宮大輔露出神秘而奸詐的笑容,「這你就不用擔心了,統統交給我吧!」

一乘寺賢還想再說什麼,他總覺得不太放心,被戀人三言兩語打岔過去了。

不對勁。

大輔性格想一齣是一齣,要是到時跑得真的太遠……他們就得騎帝王龍甲獸回來了。

也行吧。

一乘寺賢想好了預備方案後,就真的放心將行程安排都交給大輔了。

以往幾乎都是他安排約會,偶爾由大輔來安排也很新鮮,他就等著吧。

一乘寺賢期待的心情一直維持到他即將放假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日。他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到家,本來他十點就下班了,結果路上遇到一個拒絕臨檢的民眾跟他們玩追逐戰,才弄得這麼晚。

V仔獸朝他比了個噓的手勢,本宮大輔已經坐在沙發上睡著了,腳邊還放著他們兩人的行李。他們本來說好搭十一點的夜班車出發的,他已經讓戀人等了一個多小時。

一乘寺賢覺得愧疚,末班車早就開走了,看來他們只能搭明天最早的車次了。

「唔?」在一乘寺賢試圖把戀人抱回到臥室時,一直再大剌剌打鼾的本宮大輔迷糊地睜開眼睛,「小賢?」

「是我,抱歉回來晚了。」一乘寺賢虧欠道,「我們……」

話還沒說完,本宮大輔就伸了伸懶腰,「沒事啦,警察本來不確定性就很高,沒出什麼事就好了。」有蟲蟲獸跟著,他也放心,「那我們準備出發吧。」

「現在?」一乘寺賢非常詫異。

「對啊,我們騎帝王龍甲獸過去。」本宮大輔嘿嘿笑著,「放心,我問過了,旅館說不論什麼時候Check in 都沒問題。」

戀人都說到這份上了,一乘寺賢只好逼播自己強打起精神,「那我換一下衣服。」

「不用啦,你穿警服多帥啊,走啦。」本宮大輔把他推出家門外,「V仔獸,走囉!」

「哎咿!」

 

 

 

 

等到了目的地後,一乘寺賢終於理解為什麼本宮大輔一臉信誓旦旦,說不論多晚到都沒問題了。

因為他訂的是一家……情趣旅館。

本來已經很疲憊的精神忽然亢奮起來,但也許是他會錯意,還是問清楚……。

「走吧,我們去大幹一場。」本宮大輔以拳擊掌,眼神中燃燒著熊熊火焰,「好久沒做了!」

「什麼?」

「小賢已經很累了,他沒辦法幫你按摩啦。」蟲蟲獸第一個反對。

「沒關係,我可以等小賢睡飽後再做。」本宮大輔大咧列地笑,陰陰地笑,「反正我已經付錢預訂了三天……對了,V仔獸。」

「收到!」V仔獸蹦過來,拉著蟲蟲獸去了隔壁房間,「我們的房間在隔壁。」

「什麼?不要,我跟小賢一起睡……唔唔唔!」

兩隻數碼寶貝推搡著離開了,房間頓時只剩下他們兩人。

「大輔?」

「我沒有要現在做啦,但是偶爾換個環境也很不錯吧?」本宮大輔朝他咧嘴一笑,「我剛剛已經睡過了,現在輪到你了,等你醒……唔唔?」

過了好一會兒,一乘寺賢才戀戀不捨放開柔軟的唇瓣,「不用,我已經醒了。」

「這樣嗎?」本宮大輔哼笑一聲,大大方方搭上一乘寺賢的肩膀,「那就……開始吧?」

 

旅館的床足夠兩個大男人並排躺下,兩人緊緊抱著彼此,雙雙倒向了柔軟床舖,他們略顯猴急地不斷攫取對方口腔內的氧氣,一乘寺賢身上還穿著警服,看得本宮大輔口乾舌燥,下體很快就硬了。

他粗手粗腳地去解對方的皮帶,一乘寺賢也不遑多讓,快狠準地將他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扯下。

一乘寺賢拿過旅館附贈的潤滑劑,滴了足夠多的份量在手上,在探進本宮大輔後穴時不意外迎來一陣沙啞的悶哼,那雙因為長期在拉麵店中忙碌而健壯的大腿隨著他探進探出的動作而抽搐。他的記憶力很好,即便長時間因為工作而未能拜訪這處屬於他的後花園,他也依然記得要按在哪裡,才能讓戀人舒服地哭喘起來。

敏感脆弱的祕門被迫開門營業,兩側都被打開玩弄,本宮大輔從喉嚨深處發出撩人心弦的喟歎。

許久閉塞的小孔在一乘寺賢的努力下微微張開,潤滑劑透過入侵的手指滑了進來,像一條蛇一樣將腸道撐開,那裡變得濕答答又黏呼呼的,當一乘寺賢的手指按壓到某一小塊凹陷內的突起腺體時,那種期待許久的顫慄快感順著脊椎爬滿了本宮大輔全身。

他被按得頭暈眼花,喘息越發粗重,一乘寺賢看差不多了,便將本宮大輔翻了過去,戴好保險套後握住結實的腰際,挺身插了進去。

比手指更加堅硬粗大的柱體闖了進來,本宮大輔呻吟起來,腰肢也不自覺跟著擺動,腸道翕張將不速之客夾得更緊。

一乘寺賢被夾得差點直接內射,他整個人趴在本宮大輔背上喘氣,他淺淺地抽插起來,看著戀人雌伏在身下的背影;與戀人結合一事向來都能激起他內心最深沈的滿足。

「明天……不,今天有想要去哪裡嗎?」一乘寺賢問道,他得預留戀人玩樂的體力。

「嗯……想去吃拉麵。」

一乘寺賢失笑,溫柔道,「沒問題。」

 

 

 

 

隔天兩人都睡到十點多才起床,蟲蟲獸跟V仔獸甚至已經去將早餐買回來了,刷的是本宮大輔的卡。

「哼哼,男人就是要刷卡。」本宮大輔得意地搓了搓鼻子。

「明明只是簡單的便利商店早餐而已。」蟲蟲獸吐槽道。

「唉呀,男人不要計較那麼多。」本宮大輔心情極好,「簡單吃一下就好了,畢竟我們中午可是要去吃超~有名的特製拉麵啊。」

「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這麼容光煥發?」蟲蟲獸懷疑道,「按摩這麼有效嗎?那我也要。」

「這可不行,小賢的按摩是我獨享的。」本宮大輔昂起頭,一臉我贏了的優越。

「小賢!」蟲蟲獸立刻搬救兵。

一乘寺賢無奈地看了自家搭檔跟戀人,「等回來就給你按好嗎?」他摸了摸蟲蟲獸的頭。

「好。」

「什麼嘛。」本宮大輔故作不悅,他當然知道一乘寺賢不可能對蟲蟲獸做他們的專屬運動,「那拉麵錢你出。」

「沒問題。」一乘寺賢滿口答應。

「那我要特大碗的豚骨拉麵!」V仔獸率先點餐。

他們一群人吵吵鬧鬧的,簡單收拾了一下便出門了,反正他們今晚還會回來這裡住一晚再走。

旅遊就是要與日常保持距離,又能在途中感到熟悉與安心。

 

 

平日中午是上班族的用餐高峰期,由於本宮大輔不確定他們今天會不會睡過頭,因此他並沒有訂位。而他想去的拉麵店高朋滿座,他們根本擠不進去。

「真是失策。」本宮大輔懊惱道,「拉麵就是要當場吃才好吃啊。」

「不然我們先在附近逛逛吧。」一乘寺賢提議,「那邊有家百貨公司,我們可以先去那裡吹冷氣,也涼快點。」

蟲蟲獸對一乘寺賢的決定從來都是無條件贊成。

本宮大輔也不想為難戀人在大太陽底下排隊,便也答應了。

百貨公司逛起來很舒服,主要是涼爽,剛剛太陽曬得好像他們都要脫掉一層皮了。

他們最後在裡頭待了一整天,還去看了場電影,晚餐就在美食街解決了,散步回旅館後又痛痛快快做了一次。

儘管這次的旅遊很短暫,去的地方也不遠,但依然很開心。

「下次你特休可以請比較長一點的時候,我們去北海道滑雪怎麼樣?」本宮大輔興致盎然地問。

「當然好,但下次行程規劃還是交給我吧。」一乘寺賢忍笑道,「免得你到時又沒吃到拉麵了。」

「我那是視察敵情。」本宮大輔笑了笑,「不過無所謂啦。」

吃沒吃到拉麵都沒差,旅遊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一起出遊的人。

心有靈犀的一乘寺賢看過來,兩人交換了一個親暱綿密的吻。

V仔獸你幹麻摀住我眼睛?」正在吃冰棒的蟲蟲獸哇哇叫著。

兩人對視一眼,相視而笑。

 

 

 

 

「一乘寺,你感覺變了耶?」整個人都變得好光滑滋潤的樣子。

「嗯?大概是因為我昨天跟戀人旅遊回來吧。」一乘寺賢笑道,那笑容光芒萬丈,幾乎要刺瞎同事的眼睛。

萬年單身同事抱拳,「告辭。」

有家室的帥哥什麼的,最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昀羲 的頭像
    昀羲

    壁上觀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