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性愛列車之頭等廂(上)

 

Key: 調教、尿道、捆綁、多P

 

附註:接46.性愛列車之商務艙

 

 

「您醒了,尊貴的客人。」

當褚冥漾悠悠轉醒時,看見的就是四張五官差不多的男人跟一個男孩一臉關心地在他床邊盯著他,一個純銀色頭髮,一個純紅,還有兩個是滿頭銀髮一撮紅色瀏海,只不過一個青年一個少年,還有一個男孩。

「接下來由我們為您服務。」青年說,「我叫颯彌亞。」

「我叫巴瑟蘭。」紅髮的說。

「我叫伊沐洛。」銀髮的說。

「我叫冰炎。」少年說。

「我叫亞。」小孩說。

「呃……你們好?」褚冥漾吞了吞口水,這是他搭上列車之後第一次看見活人,還是四個大帥哥跟一個小帥哥,「你們剛剛說……服務我?」

「是的,這裡是頭等艙。」颯彌亞說。

「我們一定會好好服侍您。」伊沐洛說。

「首先,我們剛剛已經幫您洗過澡跟按摩過了,現在您的身體應當相當清爽。」

褚冥漾稍微活動了一下,果真如此,之前體驗到的快感地獄就如黃粱一夢,甚至,皮膚好像還變得更水嫩了。

「我們幫您做了水療跟精油按摩。」颯彌亞解釋,「請您舉起雙手。」

褚冥漾聽話地舉起雙手,然後,他就被冷不防地銬住了。

「你們幹麻?」他驚恐道。

「怕你掙扎的時候劃破皮膚,所以才要綁起來。」颯彌亞說。

(後續收實體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昀羲 的頭像
    昀羲

    壁上觀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