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昀羲,跟大家簡單說一下我的預定

首先是原創的部份,現在的來者不淑連載完以後就會放上其他的(廢話

順序大約是這樣:來者不淑→這世界不科學我不是兇手別殺我→霓虹城

橘色是爆笑穿越耽美喜劇,霓虹城是一般向正劇(這是以前投稿沒上的劇本,想說擺著可惜,劇情大綱和人設都弄好了......

再來是同人的部份:

會先完結的是Meteor Garden,畢竟這篇只剩一個結尾(不過有打算寫第二部就是

再來是現在連載的特殊傭兵,簡單來說日更順序是這樣:

特殊傭兵(冰漾向)→才不是兄弟(黃黑向)→魔王祭(男古向)→締造神話(冰漾向)→黑子的大學生活(奇蹟黑向)

 

 

然後在我卡稿或是太累無法碼字的話就會丟其他篇章,諸如月老、審判等

 

一天約兩千字,一本約八萬字(沒暴字數的狀況下),每一個坑大約一個月至兩個月完結(這是真心希望的速度,也誠心祈禱我不會爆字數OTZ

會在2013八月CWT出本的則是MeteorGarden,特殊傭兵看看趕不趕得及(一次出兩本我覺得也太拼就是

至於週邊......問問大家對特殊傳說的大富翁有沒有興趣,我牌的文字內容都差不多弄好了,就剩圖w

說到圖,CWT還有另外一本黑子同人漫畫本IF,是奇蹟黑搞笑漫,文案和分鏡底稿我負責,其他則是阿蘇(外聘)負責(因為壬君要趕畢製分不出身咩......)

全本歡樂搞笑清水,有空我把其中幾篇的文案弄上來讓大家看一看XDDD

哎唷反正我確定窗子關閉程度達到八成以後我就會開數量調查啦,那時候大家再仔細考慮XDDD

怎麼看起來行程好像真的很滿的樣子?(往上望

奇怪我不是要說明連載順序而已嗎怎麼變成宣傳了......算惹不管大家湊合著看吧!

 

BY昀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