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氣氛很詭異。

            黑堯淡定的端菜夾菜給楚名揚,楚名揚一臉羞窘的埋頭苦吃卻食不知味,陳軒隱約散發冷冽的氣息瞪著黑堯,鐘沁優雅的給自己和陳軒斟茶。

            昨天,楚名揚不小心把螢幕那端的人給當成陳軒,因而有了一段詭異的對話,然後這詭異的對話又透過鐘沁傳給了黑堯和陳軒,兩者反應兩極。

            黑堯只是挑了眉,他還真沒料到自己的戀人居然如此可愛,雖然沒表現出多少激動的情緒,不過從他眼裡的笑意和上揚的嘴角,可以推之他其實心裡是非常高興的。

            不過陳軒就不這麼認為了,他覺得好友根本就被洗腦,走火入魔變得不正常了。

            而讓好友變得不正常的罪魁禍首正殷勤的給好友夾菜!

            要是知道好友最後會被黑堯給掰彎定下,他當初是絕對不會因為看黑堯礙眼而把他掃地出門的!

            儘管早就知道楚名揚已經和黑堯成為一對了,甚至當初他還順水推舟了一把,可是當親眼見到兩人放閃光他還是有些忿忿不平。

            這股不平的情緒估計這輩子都消除不了。

            「你們感情真好呢。」鐘沁還來火上加油。

            此句一出,陳軒臉色更沉了,楚名揚臉色更紅了。

            只有黑堯含笑接受了,「這是當然的。」在他不知不覺的調教中,感情怎會不好呢。

            何況他幾乎從不發脾氣,導致他只要臉色稍微沉一點、口氣稍微重一點,楚名揚就會立刻像隻小狗般討好他,或是撒嬌,這讓他非常享受。

            楚名揚默不吭聲的繼續扒飯,臉色羞赧,不做評論。

            陳軒皮笑肉不笑,口不對心的附合,「是啊,真不愧是心機深重的黑堯大人。」語氣充滿譏諷。

            「軒。」心知戀人在鬧彆扭,鐘沁揉揉他的頭,「堯是謀略過人。」

            一聽到那親密和自己無異的稱呼,陳軒又怒了,哼了一聲,悶頭夾菜,只是那咀嚼的狠勁,只要不是瞎子都看得出來陳軒正在洩忿。

            這一頓午餐吃得詭異,結束得很快,收完後四人分成兩組,陳軒一把扯過楚名揚往房間裡走,見到自己的戀人被帶開,黑堯也不生氣,和鐘沁心平氣和的在客廳聊天。

            若不是他們性別同為男性,這還真的非常像是老公和老公聚在一起談當兵或是投資股票等男人的話題,老婆和老婆回房間談八卦保養品的分類。

            不過他們談的話題並不是這樣。

            首先,是陳軒叫楚名揚把他打好的小說讓他看,他快速掃過一遍大綱,怒了,「他是給了你什麼好處,他在這小說裡過得太爽了吧!」

            「咦?就是要阿堯在書中快樂幸福啊。」楚名揚完全不懂陳軒憤怒的點到底在哪裡。

            「幸福個屁!」陳軒對黑堯就是看不順眼,黑堯只要過得爽了他就不痛快──大概是因為之前黑堯住他們家害得鐘沁注意力完全不在他身上的緣故,可是黑堯和楚名揚湊成了一對,他又覺得好友被搶走了,儘管他一開始抱有把黑堯推出去的意思,一旦事成他又覺得悵然若失。

            靠,他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了,全是鐘沁害的!

            「陳軒,你怎麼老是這麼討厭黑堯啊?」楚名揚困惑的問,不過隨即他又想到另外一個問題,滿懷期待的問,「我能不能把你和你哥一起寫進去啊?」

            「……可以。」陳軒思考了一下,「你得把我哥寫得更幸福我才答應。」

            「欸?可是我又不曉得你哥以前幹啥的……」

            「你還不是一樣不知道黑堯以前是幹麼的。」

            「哪有,我知道他以前是黑道的同性戀。」楚名揚反駁,「我還遇過他以前的情人耶。」

            「嗄?」陳軒不可置信,「你沒吃醋?」

            「吃了。」楚名揚歪頭,「不過阿堯說那是過去式,我是現在未來進行式,所以不用吃醋。」應該是這樣說的吧?唔、不太記得,反正意思差不多吧。

            「……你還真是好打發耶。」陳軒哼道,「鏗鏗給我。」

            「你要幹麼?」楚名揚問。

            「給你的大綱做點修改。」

            「喔。」楚名揚不疑有他,真把鏗鏗給交出去了。

            「我要改一段時間,這時間你自己隨意吧。」陳軒反客為主,打發楚名揚,「這是我帶來的新漫畫。」

            漫畫是熱血少年漫畫,主要表達的軸心是不被他人左右,堅定自己一開始所選的道路。

            楚名揚興致沖沖的就真的窩到床上去翻漫畫了。

 

            陳軒其實打字手速很快,照著稿子打他一分鐘內能打出一百個以上的字,當他腦內擬好劇本,衝的也很快。

            在楚名揚把漫畫翻完之前,陳軒也差不多把怒氣發完了。

            楚名揚把漫畫擺一旁,湊過去一看,簡直不可置信,「陳軒,你、這……」

            「怎麼,有意見?」

            「……有。」楚名揚勇敢的說出實話,雖然有些遲疑,「那、那個這位置好像錯了啊?」

            插和被插的角色好像不太對啊。

            「一點也沒錯。」陳軒振振有詞,對於自己總算成功出了一口氣非常滿意,「我原本還想讓他被OO棒插的還有OOXX,只有這樣便宜他了。」

            楚名揚一聽到好友口中蹦出一些情趣用品的名字,簡直要昏了,他臉色憋得通紅,心想幸好阿堯沒跟他搞這些亂七八糟的。

            陳軒心滿意足,「故事就這樣定了吧,別再改了。」

            楚名揚吞了吞口水,「這要問阿祝。」

            「那沒問題,他要是不答應我就叫他老婆別讓他上床。」

            「……」楚名揚試圖委婉的告訴陳軒,「這樣太、太強人所難了,阿祝是編輯……」

            「安啦,這種故事又不是賣不出去。」

            「……那個、小旦她不一定答應……」

            「你錯了,那女人最喜歡反攻這種體材了。」

            「呃、我還是覺得……」楚名揚為難的看了被陳軒改得和原先設定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大綱,「我們應該根據現況來寫故事……」

            「根據現況黑堯那傢伙就不會過得這麼爽了,怎麼,他只是被反攻你就心疼了?」陳軒一臉挑釁,「太沒出息了。」

            楚名揚摸摸鼻子,他怎麼會忘記陳軒說話超不客氣的呢?這樣他昨天看到回應他的人用字那麼客氣就該發現不對勁了,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呀。

            不過事已至此,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楚名揚堅強的抹了一把臉,一副慷慨就義的模漾,「我、我還是照原來的寫好了。」然後閉眼,等待陳軒的破口大罵或是拳頭重鎚。

            出乎意料,陳軒只看了他一眼,「冥頑不靈。」

            耶?沒打他?

            「我會想辦法讓你哥也過得很幸福。」楚名揚連忙討好。

            「恩,記得一樣要讓他變成被壓的。」陳軒只提醒了他這一句。

            「……你很堅持?」

            「廢話,老子現實都被壓得抬不起頭,連在書中都不能過癮一下嗎?」陳軒理所當然的罵道。

            「……」

 

            四人直到下午五點,才又聚在一起準備出去吃頓晚餐。

            真的是自古民以食為天,一天到晚他們的行程就是吃吃吃,兩個小攻打的算盤都是把自家戀人餵得飽飽的長點肉,抱起來才會舒服。

            啊?你說吃太多會肥?

            拜託,床上運動多做一做就馬上消耗熱量了。

            他們去吃了頓叫菜的,四個大男人,點了六菜一湯,沒吃完的部份則是由鐘沁打包回家。

            「堯,送你的禮物要給楚名揚用喔,效果很好,我想他會喜歡的。」鐘沁的笑容一整個燦爛,一手拎著菜,笑咪咪的揮手道再見。

            「再說吧。」黑堯的臉色有些複雜。

            楚名揚一臉好奇的看著黑堯,陳軒則是瞪著鐘沁,又眼帶警告的瞪向黑堯,順便扔給楚名揚一句你自求多福,搞得楚名揚霧煞煞。

 

            回到家後,楚名揚迫不急待的要黑堯給他看鐘沁送的禮物,鐘沁從來沒送過他禮物,他十分好奇內容。

            禮物很大一盒,沒有拆封,黑堯瞄他一眼,「你確定要看?」

            「我要我要!」

            「你真的確定要看?」

            「真的啦!快給我看!」

            「你不會後悔?」

            「哎唷,阿堯你怎麼變得這麼囉唆,快給我看啦!」楚名揚不耐煩了,埋怨道,其實在鐘沁陳軒來家裡時鐘沁就把禮物給帶來交給黑堯了,後來他被陳軒帶進房間看漫畫也就沒去注意了。

            只是既然是給他的,怎麼不在一開始拿給他就好呢?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黑堯話沒說完,就被楚名揚打斷了。

            「阿堯你好煩喔。」楚名揚指了指自己的房間,「我小說大綱寫好了,你先去看,我自己拆禮物。」反正理由都被鐘沁拆穿了。

            黑堯無奈的嘆了口氣,「好吧,你可不要後悔,我提醒你,鐘沁在某方面是個變態。」

            可惜楚名揚一點都沒聽進去。

            於是,黑堯無可奈何的走進楚名揚房間去看故事大綱了,留楚名揚一個人在客廳拆禮物。

            禮物上的緞帶很難纏,楚名揚不打算用剪刀,研究了老半天,終於順利解開,當他萬分期待的打開禮物盒時,他第一秒的反應這是什麼東西?

            再然後,他就什麼都反應過來了。

            「嗚哇啊啊啊啊啊!」楚名揚被嚇得大叫,這不是陳軒今天才講的東西嗎!

            太恐怖了!

            聽到尖叫聲黑堯立刻從房裡衝出來,看到情況,立刻鬆了一口氣,「嚇到了?」

            楚名揚含淚點頭,這都是些什麼跟什麼啊,琳瑯滿目的情趣用品他一點都不需要啊!

            黑堯看看他,看看盒子,又想起他剛剛看到的小說,他很肯定以戀人的個性絕對不會寫出那麼偏激的……咳咳,文風。

            楚名揚撫著驚魂未定的胸口,「他送我這些要幹麼啊!」太可怕了!

            黑堯看著他,半晌沒作聲。

            其實下午鐘沁早就跟他詳細解釋了各式用品的用法,只是他對這方面沒什麼興趣,所以也就只是聽著而已,沒打算用。

            開什麼玩笑,即使能夠增進情趣,他也不允許有其他東西能滿足楚名揚。

            不過一看到戀人反應這麼大,不禁想要惡作劇,嚇嚇他。

            「我看了你的故事大綱,」黑堯慢條斯理的說,「似乎對這種東西很感興趣啊?」

            「什麼?」楚名揚一呆,立即否認,「才沒有呢!」

            「不用害羞啊,我絕對滿足你。」黑堯忍著笑,「雖然你特定反白過,不過我還是看到了,我都不曉得你這麼飢渴。」

            「啊?」楚名揚空白了幾秒,才發現自己被陳軒陰了,頓時悲憤,「那不是我寫的!」他這下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不用找藉口了,我們不是戀人嗎?」黑堯逗著楚名揚,看戀人錯愕得滿面通紅實在非常有趣。

            「就說了那不是我寫的啦!」楚名揚簡直想要撞牆,「我要去睡覺了!」說完,他立刻用前所未見的速度奔去刷牙洗臉然後衝回房間上鎖睡覺。

            他祈禱黑堯今天會放過他,可惜天不從人願。

            黑堯照樣輕鬆開鎖,摸了進來,順便還晃了晃他從禮物盒裡隨手挑的一個情趣用品。

            楚名揚吞了吞手水,看看黑堯手上的兇器,這次,他決定堅決捍衛土地所有權。      

「你你你你……這是我的床!」楚名揚滿面驚恐,不斷後退,一邊試圖跟黑堯講道理。

「我不介意一起睡。」黑堯無辜燦笑,比他更有理,「何況我們都同床共枕,連最私秘的事情都做了不是?」

「$%︿**︿」楚名揚欲哭無淚,決定明天鐵定要換鎖。

「來˙睡˙吧。」黑堯滿心愉悅。

        最後兩人到底是怎麼睡的,這就不得而之了。

 

 

 

 

 

昀羲碎念:

完結!(撒花

至於最後......咳哼!(誰懂

雖然連載結束了,不過黑堯和楚名揚的故事會繼續下去滴~也許哪天會寫的小翻外之類的

鐘沁和陳軒的故事叫做畸戀,光聽就知道很變態,但是為了不讓年齡層未到的讀者不小心被荼毒了,暫時是不會更新

接下來的耽美原創故事是這世界不科學!

呃哼~文案和序章明天放出,不過這原創恐怕就不會日更了,至於特傭在結束以前我還是會盡量維持日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S.其實來者不淑還可以成立很多姊妹篇,但是目前架構最完整的就是畸戀,再來就是楚天祈和顧淑寧的故事(暫定不良淑女,是在講他們高中時的故事)其他的都只是零星的片段,希望哪天我可以寫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