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 

另外有誰可以教我一下要怎麼放上噗浪連結嗎?

我在側邊欄位那裡試了好久,不管怎麼弄新的欄位都會跑回預備區,已經顯現出來的欄位我又移不走,真心搞不懂到底是啥狀況......OTZ

咳咳,既然明天放假,那麼,大家想先看哪個坑?是說我似乎好久沒問問大家這問題了><

ps.點文的部份相思局未完以前請稍安勿燥,點文是按照順序來的,感恩!

 

是說我的坑,怎麼感覺無窮無盡......咳咳

總之點文佔了一更,另外二更看大家想選哪個吧,現有的坑是

1.締造神話

2.這世界不科學

3.琥珀

4.才不是兄弟

5.重入人世2013版(淦這項我好想用隱藏OTZZZ巨大的黑歷史啊嗚嗚!

6.黑子的大學生活(呃、還有人記得它嗎?它當時和MG一起更的說......

(咦這樣看起來還好嘛哈哈,特傭Ⅱ和MGⅡ都還沒開坑所以不算數><

 

 

然後,我說我好想開新坑會不會有人打我......不管,我想寫原創耽美來者系列和十二生肖系列啦(打滾

我已經無法滿足於只填舊坑了

所以看起來明天大概還是會手癢丟新坑,大家小心別踩到摔倒o(≧ω≦)o 

 

一人兩票,我明天再看回應吧,颱風天出門在外一定要特別小心哦,別去海邊那種危險的地方><

大家晚安!

啊啊可以睡到自然醒的超感動啊啊啊!(假日因為也要上課所以也一定要準時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