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知道我最近常常休更,還請各位見諒,實在是各種事情,除非再來一颱風假不然我能打文的時間比上班之前真的是少了很多OTZ

請大家等我到九月,現在請讓我先好好修身養息一番(瓶邪讓我跌得又痛又爽,真想乾脆溺死在裡面算了

回到正題,我最近不曉得為啥一天睡不到五小時,不是指忙得沒辦法睡覺,而是失眠了(掩面

大概是因為我只要過了想睡覺的時間,以後就很難入眠的人

之前為了各種愛死命熬,過了十點還是要憋出一篇文,不過撐到現在我身體撐不住了......

我決定再有愛,一個星期也只能有一次過十點睡覺了......不然按照我這生理時鐘,每天早上四點半醒一次、六點醒一次、七點醒一次的狀況來看,我得把自己遮騰成什麼樣啊OTZZZ

至於四點半為什麼會醒,是因為我之前養成四點半醒來運動的習慣......不過最近天氣陰濕就沒運動了,那個寒刺骨喔!

對了,感謝大家對瓶邪文的推薦,這篇也回饋一下一篇,情纏,是君子在野寫的,我是在晉江翻到它的,超對味wwww

我決定把它當作盜墓的正篇結局來看,妥妥的!(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