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啊啊啊!」真的、真的不是您想的那樣子啊啊啊!

法爾朝天大叫,不禁為自己的遭遇悲從中來。

他和威希被甩到一處不曉得是啥的鬼地方,他對這世界一點也不熟,這是要他怎麼回去?即使回去了也不曉得師父的火消了沒有。

他突然怒上心來,狠瞪著一旁的威希,後者居然還很淡定地在整理服裝,接觸到他的視線,好心提醒一句,「你最好也整理一下。」

「練功服整理個屁!」法爾罵道,「都是你害的!」他改天一定要狠狠陰這小子一把!

「一個巴掌拍不響。」威希丟給他一句。

「靠,還是我的錯了!?」法爾啐道,順勢就噴出一個火球。

威希一個搧風,沒有強行撲滅火勢,卻把火球往一個地方拍去。

火球所落之處發出巨大的火光和碰撞聲,不確定撞上了些什麼東西。

「監視水晶。」威希解釋,「這邊應該屬於魔法師協會的直屬轄區,一般來說未經許可是不能進來的。」

「靠,你是說我師父把我們給拍到禁區了?」法爾愣了一下,罵道。

「是我們的師父。」威希認真糾正了一句。

「呸呸,我師父還沒認你這徒弟,你少登鼻子上臉!」

「遲早要認的。」威希補了一句。

「八字沒一撇!」法爾氣咻咻轉頭,開始打量周遭環境。

「你討厭我?」話題突然跳出千里遠,威希瞇眼,不知怎麼,雖然他以前超討厭法爾的,可是自從法爾失憶穿過來以後,他對他越變越在意。

「哼哼,那又怎樣?」法爾冷哼幾聲,「怎麼,以前喜歡你不要,現在討厭你你就在意了?」口氣是百分百的嘲諷。

威希默了一下,也開始冷笑,「的確是蠻在意的,一個穿來的孤魂野鬼怎麼偏偏恰好就穿到這身體上了?」

法爾立刻炸毛,「你問我我問誰啊天殺的!老子原本高高興興在殺你,結果眨眼的功夫就穿了!」

「高興地殺我?」

「廢話,王子的價碼超高的,事成以後我一輩子都不愁吃穿……慢著!」法爾急忙住口,懷疑地問道,「你啥時知道我是穿的?」最後一句問得非常小聲。

威希挑眉,「猜的。」

法爾立刻閉嘴,臉色漲紅,敢情這小子在套他話呢!

越想越氣,法爾哼哼幾聲,半空中以他為圓心浮現巨大的火圈,「叫你套話!」法爾憤怒跳腳,張嘴便噴火,隨著他的攻擊,空中的火勢也一球一球落了下來,直把附近都變成了熊熊火海。

威希在青年堪比地獄的魔鬼磨練下,身手比以前飛越了一個等級,魔法使用純熟度又比法爾要高,這時法爾使用魔法攻擊而非武力,倒是游刃有餘。

法爾見狀,氣得一口老血又要噴了,乾脆自己衝出去,想隨便使個如來神掌把這小子給拍到天邊去算了。

威希敏銳察覺到法爾的企圖,也不慌,將自身全部用風魔法環繞,速度硬是比之前和法爾對打的時候快上三倍。

法爾見打不到他,魔法又無效,心頭火起,火勢燃燒得更加劇烈,直把附近全部燒成灰燼了。

威希雖然暫時佔上優勢,但是時間無法持久,在高溫燃燒的環境下,人的注意集中力是有時限的。

可是要叫法爾停手的辦法,似乎只有給他打到那麼一下,指不定有一就有二,打到一下要是法爾再接再厲地繼續打,那他可就得不償失了。

不過威希很快就不用煩惱了,因為魔法協會的人來了,帶著魔力失效的裝置。

漫天火海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除了法爾眼中還在燒的怒火。

「你們被破壞協會重要設施的罪名逮捕了!」其中一人叫道,看起來應該是領隊,其他人都拎著類似探照燈的裝置,光源射向他和法爾,只有這人拿著遙控器。

法爾冷笑幾聲,「行啊,那你就過來給我套上手銬啊。」完全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威希挑眉,心中又升起異樣的情緒。

他發現,他很喜歡看法爾活力炸毛的樣子,也喜歡看他意氣風發挑釁的樣子。

他頓了頓,自己疑惑了幾秒,之前喜歡他的他不要,現在這個討厭他的他卻順眼多了,這是說人性本賤嗎?

還來不及思考更多,那個領隊便命令另外兩人給他們套上捆縛裝置了,這玩意要是一戴上,沈重不說,到哪裡都無法使用魔法。

法爾仍在原地挑釁得看著,一點逃跑的意思都沒有。

等到那人走近法爾,威希彷彿可以遇見對方慘死的下場了,法爾本就擅長近身戰,因為他擅遠沒進入法爾四肢可及的攻擊範圍才沒事,不過那人就沒這麼幸運了。

眨眼的功夫,那人已經跪地不起,但是所有人都沒看清楚法爾到底是怎麼動作的,除了威希。

威希不禁有點冷汗,那招用在男人身上多兇狠啊……以後那傢伙還可以舉旗嗎?撩陰腿太兇殘了……

「你做了什麼!」領隊哇哇大叫,還帶著驚慌,大概是沒想到有人即使被封住魔力,還可以有這麼強的攻擊性。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做啥了?」法爾睜眼說瞎話,就是賭除了威希以外沒人看清他的動作,「這傢伙突然向我下跪我哪曉得為啥,不然你再派另外一個過來。」

這時領隊的眼神多了小心翼翼,叫一個魔法本領比較高的人員過來,不過魔法本領高不代表他的肢體動作靈活,這傢伙也給法爾陰了。

威希忍不住想笑。

「先綁另外一個!」領隊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決定轉移目標,反正他們人多,不怕他們耗。

威希的笑容僵在臉上,他看起來比法爾弱嗎?

「那個小白臉看起來比較弱,先綁他!」

去你的小白臉!

這下換法爾幸災樂禍了。

威希忍著怒氣,右手一台,風刃瞬間劈倒一半的工作人員,沒料到他突然發難,領隊的臉都綠了,「你、你你為什麼可以用魔法!」

威希冷笑幾聲,不答反問,「你剛剛叫誰小白臉?」

「呃、呃!」領隊似乎答不上來,腦子亂成一團,三秒後,在威希強大的氣場下和法爾目中無人的態度中崩潰了,「為什麼兩個毛頭小子攻擊力這麼強還不受裝置影響,這不科學!」

法爾聽了,奇道,「原來這世界還講科學?」

領隊兩眼一翻,直挺挺地向後倒去,不知是被嚇暈的還是氣暈的。

看到領隊倒了,剩下的人面面相覷,一副不曉得怎麼辦的樣子,其他同夥還躺在地上洶湧地留著血哩。

 

 

 

 

 

 昀羲碎念:

哈哈威希和法爾終於聯手抗敵了有沒有(表示很開心這兩人終於有明確進度了

然後威希啊,討老婆的過程是很辛苦的,受住啊!(到底

然後我一直堅持這裡只會有肉渣不會有牛排(誰聽得懂),可是我現在想烤牛排了怎麼辦!(欸

九月開始報名CWT,希望這次可以上XDDD

大家幫我祈禱吧~~

另外,這邊不知不覺也一堆坑了,雖然也有完結的,不過還是坑比較多啊.......

既然如此,我想大家一定不介意我再多開幾個的(去死

另外,不科學大概一樣會突破30大關.........它完結不曉得何年何月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