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岔路4<下>

【作者】昀羲

【繪者】琖(503)

【屬性】哈利波特同人女性向

【 C P 】斯哈(石哈)

【規格】A5判  

【售價】250元

試閱片段:

他下意識地尋找斯內普的身影,卻發現不論哪兒都沒那抹陰暗的黑色,不禁有點喪氣。

斯內普教授居然連看完他比賽的興致都沒有……他表現不至於這麼無趣吧?

*

第二項任務的結果出爐,哈利跟迪戈里並列第一,霍格沃茨的氣氛前所未有的熱烈。

哈利對這些一點都不在意,他從辦公室出來後就直奔拉文克勞,希望跟張秋解釋清楚。

但是他正好看到迪戈里送張秋回來。

*

「很可惜,你還是必須回你那群麻瓜親戚家兩週。這兩週課程會暫停。」斯內普挑眉,「但是落下來的課程,會在你的狗教父家全部補回來。」

「教授要來布萊克老宅?」哈利聞言有點驚喜。

*

就在此時,斯內普沿著斯萊特林的長桌向他走來。

「波特,早餐後鬥士到餐廳旁的房間集合。」他簡短地說。

「是的,教授。」哈利反射性地說。

*

兩人均不理會還在嚶嚶啜泣的蟲尾,伏地魔重新將眼光放到哈利身上,瞇眼打量他。

哈利波特……」他說,「我聽了不少關於你的傳聞……蛇佬腔、斯萊特林的傳人,現在斯萊特林學院的領袖,是嗎?」

*

「可、可是……鄧不利多……我會被炒魷魚啊。」福吉的聲音幾乎要哭出來了,「只要我一提出你的建議……我保證我馬上就會丟官的……」

*

哈利在慘叫中放聲大笑,笑裡帶淚,一直到他漸漸將那滿溢而出的情感宣洩出來後,他才喘著氣,躺到了沙灘上。

*

剎那間,他不知是慶幸還是憤恨。

 

----拉線----

花了我超久的時間我總算把岔路四下給憋出來啦~~~歡樂轉圈圈

終於徹底分岔了,其實在三的時候一切就已經徹底偏離了,小天狼星洗清了名譽這點非常重要,如果原作中小天狼星沒有被迫東躲西藏的話,我相信後面很多事情也都會不一樣

至少小天狼星不會被悶到燒壞腦子……(怨念

 

總之,四下的試閱就到此結束,我自己看本子都好興奮(老王賣瓜耶←

 

風雨欲來之勢,希望我有表達出來,嗯

 

然後啊,因為本數的問題,所以現在成冊(6套)的都不分售了喔,如果想要單購某一本的話,目前只剩下一(4本)、三(1本)、四中(9本)跟即將出刊的四下,若是想要單純購買2或是2到最新的話,還請等到未來全部出完以後再行購買喔(我一直不懂為什麼2的銷量這麼好……難道是因為封面是教授的關係?)

 

說真的岔路的殘本並不多,但是……它們超有存在感的,因為很厚實……

 

雖然我應該從第一集就在講了,不過我還是要不厭其煩地繼續警告,五年級有人死亡!

 

有!人!死!亡!

 

無法接受者請千萬不要再看下去,沒有不死人的戰爭,沒有不流血的王位,大家一定要明白這一點,我的哈利跟原作不是同一個,他的個性、觀念、習慣等全都跟原作哈不一樣,他是有強烈企圖心跟絕頂的魔法天賦的!!

 

務必要認知到這一點,大家閱讀時才不會有障礙。

 

至於死的是誰,在揭曉前大家一樣可以慢慢猜(但反正不會是小天狼星,我絕對不讓大黑狗死的!!

 

最後的最後,岔路1-4目前已經累計了七十五萬字,真的好長……

 

十分感謝從最初一路追到此的各位小夥伴,岔路同時也是我自己最偏愛的同人作品,尤其我超喜歡我筆下的布萊斯(喂)跟雙胞胎

 

希望各位閱讀的同時可以給些建議或是感想(喂),讓我可以一直拿著斯哈的火把燃燒

 

順便問問各位,看到這裡,大家最喜歡岔路中哪個角色?(好奇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