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往往於無意中發生;事情的結果,往往當下無法預料。

久遠的時代裡,妖師被稱作世界之黑、精靈被叫做世界之白。

比較近的年代裡,妖師專產腹黑、精靈專產小白。

現代這個時代中,黑中之白叫奇葩、白中之黑叫怪胎。

 

這是在講述一個奇葩和一個怪胎相識後在巴與被巴中產生戀愛情愫的故事。

 

第一章

 

白鈴慈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兒子,再看看面前乖巧甜美的女兒。

不、為什麼他的兒子會長得像父親?

因為有個美貌的女兒當例子,白鈴慈信誓旦旦的認為自己的第二胎不論男女也會繼承自己的美貌,不是美女就是帥哥,誰曉得兒子不爭氣,選擇了繼承父親的基因。

「好吧、既然如此也沒辦法了。」白鈴慈嘆了口氣,非常遺憾,「希望漾漾成為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孩子。」這樣才能彌補外貌上的不足。

「會的,阿姨。」下任當家白陵然笑得很溫和,「心誠則靈。」何況他們可是言靈的佼佼者,妖師一族。

漾漾一定會很有吸引力的!

 

以上,是發生在二十年前某一家庭的溫馨插曲。

 

 

但是當事人二十後的現在可就不覺得怎麼溫馨了。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褚冥漾看著一票比六十樓還高的石蟲全都像是發情般的朝他衝來,嚇得拔腿狂奔。

「漾漾,給我過去解決掉。」褚冥玥刷刷的在本子上迅速寫下幾句評語,怒道,「連石蟲都不敢殺你以後怎麼解決那堆爛桃花?」

「我詛咒自己沒桃花就好了行不行?」

「你那只有不該靈的時侯靈的言靈是有啥用!」

嗚嗚、當初老媽為什麼要給他下這種詭異的言靈啊!

 

褚冥漾,現年二十歲,正在守世界出他的第一次傭兵任務。

他從小開始受訓,十四歲當上原世界的傭兵,出任務了好幾次每次都……恩,慘不忍睹。

並不是說他的任務失敗,而是說他每次完成任務或是任務中時,總會有相關者或是當事人對他有意思。

對他有意思並不是什麼壞事不是?不、錯了,天大的錯了。

那些姑且可以說是追求者的傢伙們,有一個共同特點,不是變態就是癡漢。

每次都要出動妖師首領才擺平後續的麻煩。

所以,你說褚冥漾不慘嗎?

 

因為會用上傭兵的雇主非富及貴,要嘛就是軍火商黑色社會,彼此間有一定的情報網在,出任務出久了他們會互通消息,久而久之變成『咦那個傭兵是漾漾嗎給我留活口!』『不准傷到他!』『你給我你旁邊那個傭兵,我股權讓你三分之一。』等等詭異的狀況。

原世界的任務已經出到不能再出了,除非他去整容或變性,不然就會重演上述狀況──任務最後都變成捕捉褚冥漾大賽了。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褚冥漾寧願他家老媽沒許下那種鬼願望。

 

因此,原世界無法出任務的褚冥漾只好轉戰守世界。

他之前之所以不踏入守世界是因為小時候遭遇了某件事情:他以為他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對方美得猶如仙女下凡,就在他痴心滿滿想和對方私定終身時,對方才冷眼睨他:公的母的都分不清楚,簡直是個白痴。

就這麼一句話,深深打擊了他的幼小心靈。

他的夢中情人居然是男的、男的啊還罵他是白痴!他悲憤得想著,難道守世界的傢伙都長得男不男女不女的嗎!

 

但是現在的狀況是,褚冥漾不得不來到守世界出傭兵任務,為了規避過往那些爛桃花。

啊啊,他的春天在哪裡?

 

「漾漾,我只再給你半分鐘,馬上把這些蟲子解決掉!」褚冥玥飛速的在紙上刷刷的寫了好幾筆,連頭也沒抬。

這不是為難人嗎!不要欺負一個只看過械鬥火拼戰場走私販毒地震海嘯的普通人好嗎!

其實,這些場面都經歷過的褚冥漾也算不上是普通人了,不過褚冥漾本人似乎並不這麼覺得。

「你還有十五秒。」褚冥玥終於收起本子,「你要是沒達成全滅的業績接下來一個禮拜我就讓老媽打爛你然後三餐給你吃垃圾。」

好嚴重的威脅!

俗話說,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更何況褚冥漾是個道地的妖師。

「暴火,隨我思想成為退敵所用。」褚冥漾情急之下,連忙拿出爆符。

可是他要變什麼好啊?

零點一秒後,他悲傷了。

他手上拿著依褚冥玥的戰鬥美學絕對不會認同的殺蟲劑,而且牌子還是家裡常用的那一款。

果不其然,褚冥玥挑眉,神情稱不上滿意。

但是眼前還有更加的重要的事情。

褚冥漾連忙轉身,對著那一大群發情的石蟲不斷地狂噴,一邊噴一邊尖叫:「哇啊啊啊你們不要再過來了!」

「漾漾你給我像個男人點!」褚冥玥終於忍無可忍,用力敲向自己弟弟的頭。

 

妖師一族,唯一能夠驅使陰影而不受影響的黑暗古老一族,人人畏懼的種族──不過後來經營了一家傭兵團,能夠和公會互別苗頭,甚或比公會更加可靠、也更加陰險──因為有次妖師居然成功的從妖精王的女兒歐蘿妲手中要到賠償費。

 

那可是歐蘿妲啊,是精打細算的歐蘿妲公主啊!到底用了什麼手段!

 

於是,現在這個年代,守世界對於妖師的印象就停留在為錢賣命的腹黑一族。

 

「可是、可是那些石蟲基本上又沒做什麼壞事……」褚冥漾吞吞吐吐的抗議,雖然他們長得是很嚇人啦。「我想跑一段距離他們累了就不會再追了……」

「我們家又不是吃素不殺生的!」褚冥玥氣得又把紀錄本往褚冥漾頭上敲,「我說過多少次、多少次不要心軟!」

「哎,這不算心軟吧?」褚冥漾看著滿地石蟲的屍體,有些為難。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噴的是麻醉劑!」以為殺蟲劑的外觀就能騙得了她嗎!

「咦、姊你怎麼知道!」褚冥漾大驚,他覺得他裝得明明很像。

「我真是要被你這性子氣死了!」褚冥玥恨恨得說,這弟弟什麼都好,連心腸也太好,任務出到現在也沒鬧出一條人命,雖說這是因為他是異能人士,但是他們明明是要負責終結世界的妖師一族耶!

「回去給我跪劍山去!」

「咦、不要啦!」褚冥漾哀號了。

 

 

 

以上,就是妖師中的奇葩褚冥漾正式踏入守世界出任務的一天。

 

 

 

 

 

 

 

 

 

作者碎念:

勉強扔一篇上來,原本想扔來者不淑,可是同人好像比較多人看(泣

雖然文章很歡樂可是我身體好難過(好啦我就是在討摸討抱......(畫圈圈

等等看能不能再扔一篇來者不淑,然後、明天依然請假......最近為了工作一直在外面跑,真心疲乏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