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想罵人,這就是學長說得很有趣?

全班一起抓蟲是會有趣到哪裡?

他們現在正在和所謂的原蟲對抗,兩到三人一組,合力對抗一隻原蟲。

原蟲原本不難對付,一般只要有白袍實力的人對付一隻就綽綽有餘,但是這些原蟲似乎是突變種,本身防禦力強不說,還很會躲。

天殺的是,範圍是全學院。

他才不想因為幾隻蟲子而把校園逛熟呢!

「喂!那邊的!」一道聲音氣勢洶洶的喊過來。

褚冥漾置若未聞,繼續走他的,一邊思考是不是直接用水晶封住原蟲再帶回去交差,蟲類真可憐,不管是在原世界還是守世界都不受歡迎。

「就是叫你!」一名染著五色閃亮頭髮穿著很台的不良少年過來搭祝他的肩,「你也是特殊實戰系的學生吧!」

「恩。」褚冥漾點頭,並且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們同班,我叫西瑞。」不良少年自我介紹,「西瑞羅耶伊亞。」

「喔,你好,我叫褚冥漾。」如果對方報上名號,那自己也要才對,所以褚冥漾很有禮貌的回應了。

西瑞瞇起眼,「我家幹殺手的。」

「恩,聽說過,很有名。」褚冥漾打哈哈,其實他對守世界的瞭解都是從褚冥玥和白陵然那邊來的,他們有說過羅耶伊亞家族的人是專職暗殺的。

不過對於妖師來說,沒有不能惹的族群。

「然後你是那個妖師?學校傳得沸沸揚揚的。」

「我是妖師沒錯,不過我不知道傳得沸沸揚揚的那個是不是我。」褚冥漾回答得很客氣,同時一邊想,都有既定答案了幹麼還要再問他一遍?

西瑞毫不客氣的盯著他,繞著他轉了圈打量一番,「從頭到腳都不錯,你來給我幫個忙吧。」

……蛤?

「我帶你去一個風景好氣氛佳的地點吃個飯!」西瑞歡樂的勾住褚冥漾的肩膀,拖著人就要往某處前進。

「不行啦,我還要找蟲!」褚冥漾死命掙扎,兩人力氣差不多,對峙起來就形成一副非常滑稽的畫面。

「什麼蟲?」西瑞半步不讓。

「黎沚上課要我們找原蟲啦!」

「那樣的話我帶你去的地方搞不好有,走吧小妖師。」

「你是我學長喔?」

「我跟你同年啦!」

「那幹麼叫我小妖師?」

「因為你不夠閃。」

「……」跟對方比起來,他的確很樸素,不過他想問,這是哪來的邏輯?

 

鬼火飄盪怨靈哀號,想要體會驚悚的墓園之旅,這裡絕對是一個好去處!

「這裡風景好氣氛佳?」褚冥漾嘴角抽了。

不過似乎不是學校內的空間。

「恩啊,我上空間學,老師很無聊要我們把校內錯置的空間給歸位。」西瑞搓搓手,「學生又不是免費勞工,我看你老師大概也是懶得把入侵校內的原蟲給找出來而已。」

「……」他還能說什麼呢?這所學校真夠奇葩。

「所以你幫忙打開通道吧。」西瑞理所當然的分配工作,「我對這種事情最不在行了。」

所以你就找槍手嗎!

「我聽說妖師無所不能,這點小事你應該會吧。」

「……那你要做什麼?」

「我幫你找蟲。」西瑞咧嘴笑,從懷中掏出一個瓶子,裡面有被術法關著的原蟲,「路上碰到,順手滅了,原本是要帶回去給老三的,你幫我打開通道蟲就給你。」

褚冥漾深吸一口氣,這傢伙真不曉得該說是算盤打得精細還是運氣實在太好。

兩人聯手把墓園給送回妖靈界後,他們所在的空間立刻變為一處有著微風細語的清新園子。

「這裡是白園,很適合約會。」西瑞介紹。

約會個頭!

褚冥漾腹誹,這不良少年的介紹功力有夠爛。

「雖然不怎麼閃,但是是個好地方。」

你是要多閃?

褚冥漾覺得自己又遇到一個怪咖,這所學校真是無處不是怪咖。

 

帶著交換得來的原蟲去給黎沚交差,順便問了一下是不是因為懶惰才叫學生代勞,結果黎沚居然很高興的回答:漾漾你真聰明。

就不能好好上課嗎!

褚冥漾隻身一人來到餐廳,正盤算著中午的伙食該吃什麼好,徹底無視周遭的騷動和耳語。

唔、要不要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點心呢?鳳凰族製作的會不會有除病治癒的效果?

「漾漾!」

褚冥漾往左一閃,但是亞那像是看準了他移動的軌跡,再接再厲成功撲上,淚訴,「凡斯好過份,他昨天罰我寫懺悔偈一千遍啊!」

「我寫了一整晚手都快斷掉了,漾漾你去幫我求情啦!」

「……你覺得我說了有用?」就輩份而言他是晚輩耶,而且那東西不該是從仙人嘴裡聽到的吧?

「有用有用,快跟我回黑館,我騙凡斯說出來拿午餐才甩開他的……呀啊!」亞那一聲驚呼,凡斯出現在他背後,皮笑肉不笑,「亞那瑟恩,你是很想要往上追加數量是吧?」

「不不、我絕對沒那意思……」亞那急忙澄清,「那啥凡斯,你看我都寫五百多遍了,剩下就、就免責了吧?我發誓下次一定不會再亂丟東西……」他只是看友人住的地方稍嫌亂了一點,所以想好心幫忙整理而已,結果不小心把凡斯重視的東西給丟了,所以凡斯發火了。

亞那一直用眼神示意褚冥漾,褚冥漾只給他一個愛莫能助的眼神。

學長的教誨:柿子要挑軟的捏。

只需要一晚,他立刻就看出凡斯和亞那哪個能得罪哪個不能惹,所以他是不會開口幫助亞那的。

而且把人家的心血拿去回收什麼的也太過分了就是。

凡斯向他點頭,拽著亞那回黑館去了。

「被回收的東西已經都拿回來了。」冰炎淡淡解釋,嚇得褚冥漾原地一跳,好險天花板夠高,不然肯定一頭撞上去。

「學、學長,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褚冥漾嗑嗑巴巴,他剛剛沒幫亞那學長不會跟他算帳吧?「你不是說有任務?」

「任務結束了就回來了。」學長冷哼,「收起你的腦殘。」

褚冥漾剛剛在想黑袍的辦事效率真高可是都衝得這麼快肯定過勞死。

站在冰炎旁邊還有另外一名黑袍,臉色臭得向大便,一臉倨傲的用鼻子噴氣,「低賤的妖師。」

……這人會不會太沒禮貌了點。

「那個、你是?」

「本王子不屑跟低賤種族講話。」

褚冥漾嘴角一抽,這又是個奇葩啊。

 

 

 

 

 昀羲碎念:

那個黑袍是誰很明顯吧!XDD

跟冰炎的任務有點關係就是w

另外留言我明天再回,我撐不住想睡覺了......

大家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