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一個充滿南瓜和鬼怪還有糖果的節日。

我之所以知道不是因為我有過萬聖節的習慣,是因為學校從十月初時就到處放了殺人南瓜,時不時會跳起來問家喻戶曉地問句:「Trick or treat?」

但是不論你答哪一個,都會被南瓜吃掉或殺掉,所以我覺得下場是一樣的。

這肯定是扇董事的惡趣味。

 

我是用驅逐咒放在水晶裡當作避邪符,所以倒是沒有被南瓜逮到,之所以用這雙重保險,只是因為我的言靈還很不穩定,我要是一個腦殘一群南瓜就往我這衝我就死定了。

 

我平安度過了一個月,當我覺得我會平安度過這次扇董事安排的惡意活動時,事情往往出人意料。

扇董事居然要在萬聖節當天舉辦化妝舞會,還強制所有人參加,不管是學生還是教職人員,連門口的精靈雕像都得參與。

我不禁為了自己和可憐的大眾掬一把同情淚。

扇董事主辦的活動,死無葬身之地是司空見慣,後患無窮是家常便飯,不知道有多人直接或間接死在扇董事的魔爪下了。

扇董事的化妝舞會自然不會像一般舞會那樣只要畫點小妝、進舞池跳跳舞就好,而是生死一瞬的鬥殺大會。

每個人都得想辦法用一個全新的造型出現在會場,學校會分派每個學生的目標種族,比如狼人、惡魔、精靈等,只限種族,不限個人,但是若是辨認錯誤則會倒扣分數。

也就是說,如果我抽到人類,那我可以去找千冬歲或是萊恩;如果目標是鳳凰族,我可以找喵喵或是輔長。

找到目標後,還得實行卡片上的指定動作才能得到分數,分數最高者可以得到無殿的半價服務。

無殿是各界都望塵莫及的強者之地,為了這個獎品,學校同學各各是殺紅了眼。

卡片上的指定動作也是千奇百怪,聽千冬歲說有一個向對方唸大悲咒唸到對方往生的。

又還沒死是要怎麼往生?所以,只好先殺掉了。

也有比較正常的,像我手上的這張,求婚。

我拿到的卡上面寫的是混血,再加上動作,我嚴重懷疑學校作弊。

我認識的混血只有學長和莉莉亞,如果我跑去和莉莉亞求婚,我完全可以想見學長把我滅掉萊恩暗算鞭屍我的可怕畫面。

不得已,我的目標從一開始就只剩下一個──活動規定至少要完成一次任務才行,後面成績再累計,但若是直接放棄就會換成一大群南瓜來問你要給糖還是要搗蛋。

 

我確定了一下造型,並沒有任何破綻和不妥後,才慢慢踏出黑館往會場移動。

我選的造型是女裝,根據學長灰姑娘的經驗來看,直接改變性別是最能掩人耳目的手段。

何況每次遇到一些活動的時候喵喵老愛給我打扮成女孩子,我已經從一開始的扭捏抗拒到現在神色自若的淡定了。

反正又不會少塊肉,充其量就是身為男人的尊嚴少了那麼一點就是了。

 

 

我慢吞吞地走著,越接近會場就越是喧鬧,大夥已經打殺在一塊不分敵我了……

然後,我看見學長。

不是什麼不管學長再怎麼變我都能認出他這種狗血真愛台詞,只是因為學長太好認了。

他根本沒化妝啊喔喔喔!

銀紅交錯了長髮和銳利的獸眼,那若有無的冷笑,還有那不服來戰我是黑袍我最大的強大氣場,最好我是會認錯!

全天下沒瞎掉的都認得出來好嗎!

學長是有乖乖聽從活動指示做造型,穿了一身英俊瀟灑的王子裝和披風,可、可是……臉更重要啊啊啊!

學長一副就是誰敢來找我碴我就滅掉他的魔王樣(儘管他穿的是王子裝我還是覺得他是魔王)。

不曉得學長的卡片目標和任務是什麼,我看見他大爺就倚在會場的王座上動也不動。

會場是仿造某些公主電影裡面常有的皇宮場景,場地分為舞池(殺人池)、用餐區(依舊殺人區)還有王座。

王座還分國王和王后。

我只看見一些打扮得很奇怪的人想去坐那個王座,然後被學長轟走。

我突然有個念頭,我現在這身打扮我還挺有自信不被人認出來的,因為跟我平常會選擇的風格差別實在太大。

我穿著那種歐式皇家的女性禮服、還墊出胸部,喝了變聲水,連味道都噴了我去商店街買的香水,不僅如此,我還先自己用原世界的化妝術把自己畫成絕世美女,再用術法遮蔽真貌,這樣即使看破我的遮蔽法術,也看不出我原本長什麼模樣。

我之所以拼死做到這地步,是因為學長老是跟我講既然參加了就要全力以赴,結果他大爺的這麼大搖大擺地偷工減料!

扯遠了,我才在想要不要去試探一下學長認不認得出我,身體卻已經自動向學長靠過去了。

在我移動時,我聽見四周傳來不同倒抽一口氣的聲音,還有同學很好心地跟我說別送死比較好。

我很禮貌地微笑,眾目睽睽下,我像個大家閨秀似地走到學長跟前,努力笑得千嬌百媚,「冰炎殿下,可以接受我的求婚嗎?」我故意用冰炎殿下來稱呼他,這稱呼只有我在對學長感到極度憤怒時才會叫。

這句話像是暫停鍵,還在舞池裡互毆戶殺的同學們統一定格,驚嚇不已。

他們震驚的表情似乎是在說這女的好猛,冰炎殿下也敢碰!

學長瞇了瞇眼,從頭到腳打量著我。

我有些緊張,屏住呼吸不想露出馬腳,處在一個想被認出來又不想被認出來的奇妙心態。

半晌,學長哼笑一聲,直接把我拉進他懷裡,冷不防就來了一個火辣的舌吻。

我整個人貼在學長身上,腰被他有力的左臂扣住,逃脫不得;他的右手更是直接扣住我的後腦,使勁將我往他的方向更推進一些。

口中攪動的舌尖彼此追逐,我感覺學長的舌頭伸進了我的,仔細將各處都舔遍,然後捲著我的一起起舞。

我是否該慶幸還好我進會場後沒吃奇怪的東西?

我被吻到心跳不穩,喘息不定,等學長放開我時,兩人中間還牽出一條銀絲,要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

「冰炎殿下,」一個女生憤怒地尖叫,「你怎麼可以背著妖師外遇!」

「就是!漾漾這樣很可憐耶!」另外一個女生跟著大嚷,「果然男人都是負心漢!」

那我就不是喔?我抽抽嘴角。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冰炎殿下你太過分了!看巡司怎麼整治你!」

跟我姐有啥關係……

學長眉毛一挑,湊過來在我耳邊輕語,「你的粉絲可真是越來越多了啊?」說著,還在我腰上不輕不重地捏了一下。

我咕噥幾句還比不上學長的,不過因為當我們半公開後,學長對待那些對我態度惡劣的粉絲非常果斷,傷我一次就死一次,要是在學校死不怕地就拖到外頭去死,有袍的更可憐,學長濫用黑袍權力全部發配邊疆的長期任務去了。

不過,學長果然認出我來了。

一時間,外界的聲音被我自動屏蔽,我滿心喜悅卻又有點不甘心,到底還是讓學長認出來了。

「我們要代替漾漾懲罰你!」

就在底下的人莫名團結一致,準備發出月光雷射光束的時候,學長懶洋洋地抱著我,眼刀一掃,「褚,不管管你的粉絲嗎?」

眾人定格。

「再這樣下去……」學長哼笑兩聲,「可就不是你主動求婚可以抵過的了。」

我囧,這哪招跟哪招。

一旦意識到自己剛剛大膽求婚的舉動,我臉色又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唉?那女的原來是漾漾嗎?」

「靠,妖師怎麼打扮起來還挺正的!」男粉絲又增加了。

「喔,我又相信愛情了!」小姐你的愛情太廉價了。

眾人騷動了起來。

怪了,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啊?

「你的眼神就是最好的證明。」學長在我額頭上一親,「不管你再怎麼化妝,眼神是不會變的。」

可惡,我下次戴瞳孔放大片!

「你可以試試。」學長耳語,還惡意地咬了我的耳垂。

眾人尖叫一片。

我還沒搞清楚他們間叫什麼的時候,學長說,「褚,換你幫我完成任務吧。」

我呆了呆,反問,「什麼任務?」

我的任務是求婚,不論失敗與否都算,那學長的是什麼?

學長淡定地拿出活動卡,上面寫著:

目標種族:妖師

任務內容:求歡

……

我瞪著那張卡,再將視線移到學長臉上繼續瞪,我現在合理懷疑學長與扇董事串通一氣。

「活動是老妖婆自己辦的,我只是攔截和竄改任務卡而已。」

喂喂不要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好嗎!

 

 

「等、等一下,學長……」我努力避開學長的魔爪,「好歹讓我先卸妝……」

學長嘖了一聲,放開了我,一個彈指,原本我覺得還有些不服貼的妝瞬間消失得一乾二淨。

我們現在已經回到黑館,學長很酷地將我從眾人面前帶走,結果一回黑館就本性畢露。

「學長,這是怎麼用的?」我睜大眼睛,學長每次都能開展我的視野,這招學起來以後去原世界專門幫人卸妝好了。

「有那種職業嗎?」學長好笑地說,「以火元素和水元素的多方組合咒語,原本是用在清洗泥沼上的。」

……

我感覺學長用錯了地方。

「別管這種小事了,褚。」學長微笑,「Trick or treat?」

「唉?」我呆住,學長這是在玩哪招?

「呃……給糖?」我眨眼。

學長眸子一沉,向我勾勾手,我很自動地靠近。

「不是要給我糖?」學長噙著笑。

我哪會準備什麼糖果啊,我悶悶地看著學長,發現學長一點也沒讓步的意思。

我把心一橫,反正都求過婚了,也被吃乾抹淨很多回了,給點甜頭當糖果死不了人的。

於是,我湊過去,輕輕在學長的額頭上一吻。

「就這樣?」學長挑眉,似乎不是很滿意。

就這樣啦,再多我會羞恥而死啦,而且我還穿著女裝,這樣子超級奇怪的啦!

「那我還是搗蛋好了。」

 

 

 

 

 

 

 

 

 昀羲碎念:

這是萬聖節套餐,還有下www

但是純潔的孩子們,請就此打住XDDD

要考試的孩子們,也請就此打住......因為我會很晚發(肉不好煮咩

而且除了一開頭,後面根本就跟萬聖節無關了啊OT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