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以後我迫不及待地聯繫了我很喜歡的女生,見識過守世界的雌性的兇殘以後,我覺得我很有必要見見我可愛的心上人來治癒一下,順便搶救一下我幾乎碎裂的三觀。

我喜歡的女生叫衛小秀,人如其名,長得秀秀氣氣的,雖然是個腐女但是只要見到有人接吻都會抬手摀住眼睛的清純。

這是我有次和她一起去看電影時發現的,她只要一碰到親熱鏡頭就會把自己的眼睛摀住不敢看,太可愛了。

我和她約在一家貓咪咖啡廳,她很喜歡貓,而我則是對貓無感,準確來說我更喜歡狗一點,這可能是因為漾爹爹的關係(漾:喂!)。

店內陳設著各種抽象畫,和許多供貓咪休憩玩耍的跳台,也有提供購買飼料餵食和逗貓棒的服務,我在小秀來以前先給我們要了兩杯熱水和簡單的手做餅乾。

等小秀坐到我對面以後,我忽然感覺對方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周身似乎環繞著一層若有似無的光暈。

這啥?我喜歡小秀喜歡到背景都自帶特效了嗎?

「亞漾。」小秀笑著跟我打招呼,「沒想到你是冰炎殿下和漾閣下的小孩。」

我咬住餅乾的動作一頓,雞皮疙瘩瞬間從腳底竄到頭皮。

不、會、吧?

「學校八卦傳很快的。」小秀說,還特意用手在我眼前揮了揮,「哈囉?你還好嗎?」

……妳?」我抱著僥倖的心態,問,「妳是哪所學校……?」

「和你同校啊。」小秀一臉奇怪地反問我,「怎麼啦?你是在生氣我之前騙你說我去讀T大了嗎?可是你不也一樣。」

「不是……」我萬分糾結,「妳是……我是問,妳是純人類嗎?」

「什麼啊,我跟你一樣都是混血啦。」小秀擺擺手,「我跟你一樣是兩個爸爸生的。」

啊咧?

我眼睛忽然亮起,兩個爹爹生的,還一樣在原世界長大,同伴啊!

這樣我應該很有優勢吧?對吧?

「說起來我爸和你漾爹爹應該也認識……我爸叫衛禹。」小秀說,「另外一個……姑且叫洛爸好了,聽說很強,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一點家務都不會做,笨死了。」

我從小秀口中得知了她家兩個老爸地位完全不對等。

「欸欸,和我說一下你家兩個爹爹的戀愛故事吧?」小秀興致勃勃地問,「他們兩個可是活傳奇呢,這麼多年我居然都沒發現他們在你身上下的禁制,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我很無辜。

「他們在家難道都沒有跟你聊過他們年輕時的事情嗎?」小秀用一種很古怪的目光看我。

「沒有耶……」我回憶了一下,「我小時候被鬼族綁架,他們怕我有心理陰影,回來以後就把我記憶封了,那之後就沒有再提過守世界的事情了,直到我線在高中開學。」

「原來如此……」小秀的目光從古怪變成了羨慕,「光被鬼族綁架就把你記憶封了,看來他們很愛你呢。」

「啊?」

「我被綁去魔界好幾次,但是洛爸從來都沒把我記憶封起來過,我打從五歲開始就被迫看一些成年畫面。比如分屍什麼的。」

我覺得我滴下了不存在的冷汗,所以小秀其實某方面來說比我今天遇到的那群守世界迷妹還凶悍嗎?

「不過因為禹爸爸那邊的血脈關係,我從小運氣都很好,遇到意外都是有驚無險。」小秀喝了口水,我這才注意到到現在我們也沒正式點餐,趕緊叫了服務員過來幫忙。

我們很快點好餐點,小秀接著道:「既然我們都在同一所學校,那以後就多多照顧了,你住哪一棟?」

「啊?」我一臉懵逼,「我沒住校……

「咦?」小秀愣著下,隨即神色複雜地望著我,「喔,好吧,可能你爹爹們對你很有信心……

「什麼有信心?」

「住校有助於更好地開發異能穩定能力。」小秀說,「可能你爹爹們認為你不需要吧。」

我沉默了一下,隨即想起亞爹爹似乎是提過這麼回事,可我那時候以為小秀住原世界啊!

早知道同校我有可能不住校嘛!要是有袍腳可以咬我肯定怨念地咬下去。

 

 

回家到的我開始冷靜地跟我兩個爹爹討價還價,準確來講應該是和漾爹爹討價還價,因為我一提我反悔想住校以後亞爹爹根本一口答應,只有漾爹爹積極反對。

不得不說,我沒被亞爹爹寵歪三觀還算端正真的得記漾爹爹首功,但是我現在很想耍特權啊!

「不行,學校宿舍已經全滿了。」漾爹爹果斷道,「你當時自己不要住宿的。」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小秀也住校啊,拜託嘛!」我雙手合十,語氣誠懇得不能再誠懇,「隨便安排我住哪裡都可以,餐廳廚房也可以啊!」

漾爹爹嘴角抽了一下。

「黑館是還有房間……」亞爹爹說,馬上被漾爹爹橫了一眼。

「亞漾是無袍級。」漾爹爹強調。

「你當時不也是無袍,再破例一次不就好了。」亞爹爹不怎麼在乎。

「不可以。」漾爹爹板起臉,「亞漾又沒有代導人在黑館,不管怎麼說都不合理。」

「那給他找一個不就好了。」亞爹爹說,「亞漾,你比較想要男的還是女的代導人?」

「男的。」我立刻說,我心中只有小秀。

「那可以,我給你安排……

「亞!」漾爹爹瞠目瞪眼,「你太寵他了!」

「哪有?我最寵的人不是你嗎?」

冷不防被撩的漾爹爹瞬間臉紅,原先還很理直氣壯立刻變得支支吾吾,他喃喃道,「這樣對亞漾的教育不好……會被人說閒話的。」

「沒關係!」我立即表示,「我知道耍特權就要承擔被冷嘲熱諷的風險!」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負責任,你得去考袍級……」說著說著漾爹爹已經被亞爹爹抱在懷裡,我接收到亞爹爹的眼神,知道我接下來該退場了。

嗯,客廳的沙發上,比白園好多了。

 

我淡定無比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反正亞爹爹一定會下隔絕術法,我也不用擔心聽到不該聽或是看到不該看的。

但是!

我還沒成年!

在小孩面前這樣秀恩愛真的好嗎!

算了反正他們都說節操這種東西掉一掉就習慣了,我哀怨無比地打開電腦,被自家兩個爹爹閃,我覺得我日子略苦逼。

我上線敲了一下小秀,抱怨了一下我兩個爹爹無視未成年的我的脆弱心靈,不管何時何地都在秀恩愛。

『哇呀有沒有現場版???』

我無語看著小秀傳過來的訊息,背景還是撒花再撒花,我覺得有什麼東西回不去了……

是的!我的節操在這瞬間也掉了!從此堅定了賣爹賣爸的追妻之路!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