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邪望著蔚藍的天,這美麗的蒼芎卻像與他無關,嘲笑他的天真。

這一雙手明明握住了什麼,想抓緊卻從手中煙消雲散。

他好不容易,費盡力氣,終於追上那個人的背影,卻被現實狠狠打醒。

在他發現身體變化時,他是驚愕的,也是絕望的。

他甚至不敢去看張起靈的眼睛,只是努力微笑,垂下頭,一眨眼眼睛卻出了汗。

「吳邪……」

「沒事,小哥。」吳邪搶先說道,「我理解,我明白,我先走一步。」

說罷,他用此生最快的速度離開了現場。

他怕他一聽到張起靈的回應,他的世界就會崩潰。

像一顆星星以為戰勝黑暗,但其實永遠身處黑暗之中,這種結果不要也罷。

他寧願把一切都當成他自己一人一廂情願的誤會,由自己開始,也由自己結束。

就像他們之間那些若有似無,深的淺的期待,也由他自己一刀斬斷。

 

胖子趕到的時候,吳邪正縮在臥室裡面,誰都不見。

小花朝胖子聳肩,無奈道:「死都不出來,已經三天了。」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啊?」胖子糊塗道,「我只聽小哥說天真身體出狀況了,不肯見他,怎回事?」

小花望了房門一眼,把胖子拉遠了點,壓低聲音湊過去悄聲說:「吳邪之前發情了,那個張起靈就……」

「趁人之危?!」胖子陡然瞪大眼睛,「握糙!」

「詳情不清楚。」小花擺手,「你看到了,吳邪拒絕溝通。」

「嗨!這怎行,就算小哥也是兄弟,這事也斷斷不行!」胖子憤慨道,走過去敲門,放大嗓門,「嘿,天真,開門,胖爺來給你參活參活,就算胖爺打不贏小哥,這公道也是必須給你討回來的!」

吳邪聽到了胖子的聲音,但是他不想出去。

他拿到體檢報告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到失去了言語。

彷彿從雲頂天宮直直墜落,刮在耳邊的風吹走了曾在胸口的溫暖,像許過願望忘記吹熄的蠟燭消失殆盡。

為何他的心事從沒燦爛過?

不,不對,不能這麼想,小哥現在回來了,平安無事,那就夠了。

只是自己無法當離小哥最近的那個人而已。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過程也算精彩。

然而自己沒有那麼勇敢……他需要時間,調適心情,海浪不也要花一段時間才能上岸嗎?

「天真!」胖子在外面嚷道,「你放心,胖爺我這就跟花爺叫上黑瞎子去給揍一頓小哥出氣!」

吳邪:「???」

慢著!

他猛然從被窩裡面翻出來,急匆匆衝出來,但是人早就不見了。

這死胖子,怎麼速度賊快!

吳邪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胖子好端端去撂人揍小哥幹什麼呀!

他三步並做兩步,急忙給小花打電話:「小花!你們不要衝動啊,好端端去揍小哥幹麻?!」

真不怕自己反而被揍成粽子嗎?

「那這要問你了,你不是被小哥給那啥了嗎?」小花的語氣還挺悠哉,似乎還很興致勃勃,但是吳邪急情之下沒有注意,「辣手摧花的渣男當然要教訓一頓。」

「誰、誰被小哥那啥了啊!」吳邪氣急敗壞,「是我不小心勾引了小哥好嗎!」

小花:「……哇哦。」

「哇哦個屁!叫胖子趕緊住手!」

「來不及,打起來了。」小花不急不徐地說,「我看你那小哥挺重情義的啊,都不怎麼還手呢。」

吳邪一聽就心疼了,「你們在哪裡?」

小花說了個地址,吳邪十萬火急地往那裡趕,結果一趕到,他立刻驚覺自己被騙了。

張起靈、小花、胖子跟黑瞎子正悠哉喝高粱呢!

「你們……?」吳邪瞠目結舌,「沒有打起來?」

「為了逼你出來面對啊。」小花聳肩,轉頭對張起靈道,「辦法我給你想出來了,人我也給你引誘出來了,記得長沙那墓裡掏出來的東西得歸我。」

張起靈點頭。

胖子鬱悶道:「敢情我就只是你用來引天真的一枚棋子?」

虧他這麼真情實意地大老遠跑來。

「也不會虧了你的,那墓裡掏出來的寶貝你可以選三樣帶走。」小花大方道。

胖子笑顏逐開。

 

吳邪沒空管髮小跟兄弟間的交易,他不敢看張起靈,心虛地盯著自己的腳趾。

「吳邪。」張起靈緩緩道,「關於你之前對我發情的事情……」

「我的錯!」吳邪立刻打斷,「對不起小哥,我以後不那樣了!」

「不是吧天真。」胖子得了好處,抽空回道,「你自己去引誘小哥啊?」

那小哥不得樂開了花,怎麼搞成這樣的?

吳邪憋紅了臉,吶吶道:「我如果是O,那當然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是A啊。」

小花:「……」

胖子:「……」

黑瞎子:「哈哈哈哈哈就你?你這信息素怎麼聞都不像A好不好,小三爺,醒醒,別作夢了。」

吳邪惱羞成怒:「我之前一直以為我是O沒錯,可是我最近才分化,結果是A!」

一個A對A發情,小哥不當場吐給他看都是給面子了!

「那不重要。」張起靈淡淡地說,「我只是想確認一個問題而已。」

「啊?」吳邪不可置信,不重要?

「我想問我能不能標記你?」張起靈問完,吳邪也傻了。

啥?

他現在是在作夢嗎?

小花吹了聲口哨,對吳邪擠眉弄眼:「看看你,小哥根本不管你是A還是O,認定你就是認定你了。」

「我……」吳邪口乾舌燥,「小哥你……不反感嗎?」

A與A之間總有種天然的排斥感,所以他下意識地覺得沒希望了。

張起靈搖頭。

「我喜歡你。」他說,「我想標記你。」

對喔,張起靈一直是對自己的欲望十分忠誠的人。

吳邪恍恍惚惚,他有點不太記得後來怎麼發展的,但是他的記憶重新回到正軌時,他已經跟張起靈滾在一張床上了。

也許陽光沒想過要慷慨,只是如往常般照耀大地,曬得吳邪有些熱。

他睜眼,看見旁邊赤裸的胸膛上浮現淡淡的麒麟紋身,想起昨夜的瘋狂,不禁把自己埋進被窩裡,又是羞恥又是滿足。

 

吳邪長久以來都搞錯性別這點遭遇了周遭親友一致的嘲笑,但是他覺得這點真的不能怪他。

他沒有A的爆發力、耐久力、速度跟力量,甚至比胖子這個B還要孱弱,所以雖然遲遲沒有發情期,但是他也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比較強壯的O啊。

而且張起靈這麼吸引他,他當然會以為自己是O嘛。

幸好張起靈沒有因此疏遠他。

嘩啦啦的雨聲打溼了玻璃,吳邪迷糊地從回籠覺中醒過來,脖頸的部份有點刺痛。

雖然說A給A做標記前所未聞,但是張起靈硬是做到了。

吳邪身上本來A的信息素就很淡,給張起靈一搞,結果他現在從裡到外都是十分霸道的,屬於張起靈的味道。

這難道是張家人的天賦?

吳邪不禁思考,張家人的祕密是不是在終極找到了標記A的方法,不然張起靈也太熟練了吧?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