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漾,你還好嗎?」

車子呼嘯而過,人來人往的巷子中,轉角處的麵店,避開了尖峰時刻,褚冥漾正神情懨懨地用筷子戳著滷蛋玩。

衛禹體貼地又叫了一盤滷蛋,果不其然,褚冥漾又改去戳那顆還完整的切片滷蛋,戳得盤子上都是蛋黃。

「不好,一點都不好。」褚冥漾很想大吐苦水,但是他的身後站了一具骷髏,一具連他上廁所都要跟的骷髏。

精神壓力好大!

「看得出來。」衛禹點點頭,「需要談談嗎?」

褚冥漾能跟衛禹交朋友,完全是因為衛禹實在太懂怎麼做人,不然以他一個偏自閉的內向人種,現在這會兒真找不到其他人訴苦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褚冥漾辛酸地說,「就是,如果你被一個從未見面過的人猛烈追求……

「我們見過,我說過我們是命中注定。」骷髏很委屈,「你怎麼都不信?」

誰信誰白痴!

他不是資優生不代表他沒腦袋!

褚冥漾要氣死了,火又不好意思對著衛禹發,只能敷衍地聽衛禹報警或是告訴教官的建議。

然而不管哪個都沒用啊。

「那他是怎麼纏上你的?」衛禹見褚冥漾報警意願不高,試著轉換思路,「不如我們從一開始找問題點?」

……找不到啊。」褚冥漾至今都覺得很荒唐,「我就是去考古實習……然後就這樣了。」甩不掉了。

「是不是你身上有他特別喜歡的特質?」衛禹想了想,「通常這種無俚頭的追求,都建立在一時的迷戀上吧?不如讓對方也看見他不喜歡的點看看?」

褚冥漾視線移到了骷髏上,只見骷髏繼續委屈:「都喜歡,不喜歡的就是現在這樣,你都不認識我了。」

褚冥漾轉回頭,禮貌地跟衛禹說了聲謝謝。

都喜歡,看來不改性別甩不掉了。

「你想改的話,等我恢復也可以改。」骷髏道,「但是你現在不能改,我需要你的精液。」

衛禹瞠目結舌地看著褚冥漾一口吞了滷蛋嗆個不停。

 

 

「這些是什麼?」褚冥漾黑著臉詢問。

以他的名義,他這週末收到了不少包裹,裡面清一色全是成人情趣用品。

「誰讓你不行?」骷髏理所當然道,「平時還不讓我做,我只好想辦法自力救濟,放心,我沒花你的錢,只是在這個世界沒戶頭才借用你的名義。」

褚冥漾想把這一籮筐的按摩棒甩在骷髏臉上。

要插他自己插!

「我知道你這週末沒事,可以多擠一點精液給我了嗎?」骷髏問道,語氣聽起來還很認真,「除了那一晚之外,你都沒精液給我了,這樣下去我還不上。」

誰要你還!

「躺好,我會讓你舒服的。」

經過一段時間相處,褚冥漾發現骷髏也不完全是不講道理的,譬如之前他就跟骷髏商量過他平時還要上課,能不能別做,骷髏也答應了。

然而現在沒有上課這個藉口,他想逃卻怕被滅口了。

「你不用這麼怕我。」骷髏聽起來正在生悶氣,「我不會把你怎麼樣。」

一邊脫他衣服一邊扯他褲子,真敢說。

褚冥漾的額頭被彈了一下,隨即被整個人翻了過去,露出白皙富有彈性的屁股肉,溝裡的皺摺正因緊張急遽收縮。

「放鬆。」

放鬆得了才怪!

褚冥漾把頭埋進枕頭,死命憋住眼淚——他才不哭!

遇到這麼超現實又求救無門的事情,他好歹是個男人,才不哭!

骷髏嘆了口氣。

他就知道自己狠不下心。

這個笨蛋至今也沒想起來問問他的來歷,姓什名誰,只顧著恐慌去了,還說不管他是什麼樣子都喜歡——他怎麼會聽信這種甜言蜜語?

骷髏沒好氣地掐了一把褚冥漾的大腿肉,粗聲粗氣道:「起來,不做了。」

大不了他就一直維持這副被詛咒的樣子罷了,虧的又不是他,頂多詛咒無法解除而已,小事。

褚冥漾淚眼汪汪委屈巴巴地抬起頭,懷疑自己聽錯了。

「行了,是我太心急。」骷髏道,「你不想做就不做了。」

褚冥漾眨了眨眼睛,還有這種好事?

原來哭一哭就能逃過一劫嗎?那他為什麼一開始不哭!

「你別以為我拿你的眼淚沒轍,到時候我讓你哭得更厲害。」骷髏威脅道,褚冥漾立刻放棄去切洋蔥的想法。

「我們談一談。」骷髏道,「你總不希望我這個樣子在你面前晃吧?」

褚冥漾想了想,點點頭。

說真的,換成殭屍他的接受力都比骷髏好。

起碼殭屍還看得出來是人啊,只要不是那種斷腿缺胳膊的。

骷髏深吸一口氣:「所以我需要你的精液。」

褚冥漾:「……不懂。

這前後的邏輯因果關係是啥?

礙於規則,沒辦法將詛咒一一解釋的骷髏只能盡量從側面提醒:「你就不奇怪,為什麼偏偏是你走到我的墓室嗎?」

你不是說因為我是你的命中注定嗎?」褚冥漾疑惑地反問。

骷髏:「……

免除了被爆菊的威脅,褚冥漾的思考終於活絡起來:「這是一場陰謀嗎?」

有人算計他走到那個墓室,然後算計他成為骷髏王妃?

骷髏艱難道:「不算算計……我們本來就天生一對。

那個算計褚冥漾的人,恰恰是他自己,嚴格來說,是跟骷髏處於同一朝代的褚冥漾,這要怎麼解釋?

聽到骷髏的回答,褚冥漾點頭,原來他真的是被算計的。

那他、他……他也不能怎麼樣。

褚冥漾洩了氣般倒回床舖。

「算了,你就放鬆休息吧。」骷髏顯然放棄採取精液了,「其他的事情都別管了。」

咦?這表示他們可以像普通朋友那樣相處,不用擔心被強暴了?

褚冥漾雙眼一亮。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褚冥漾隨口問道,前面幾天他都以骷髏骷髏的代稱,既然決定好好相處,那還一直骷髏骷髏的叫感覺有點不太好。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骷髏的語氣有點咬牙切齒,像是在懊惱為什麼褚冥漾在這時候才問他名字。

啊咧?

褚冥漾聽到這名字時呆滯一瞬,他好像、他似乎……以前曾經聽過這個名字?

褚冥漾努力思索,還是想不出所以然,一邊的骷髏顯然也沒幫他解謎的意願,又晃到廚房研究食譜去了。

可是……他真的對這名字有印象啊?

難道……

褚冥漾靈光一閃。

他跳下床舖,興沖沖地就往書桌衝,打開電腦,輸入了這個名字。

在他印象中,這肯定是個紅透半邊天的歐美混血男歌手!

於是骷髏重新進入房間時,就看見褚冥漾彎著腰,腹部頂著椅子,翹著兩團白胖胖的屁股肉正對著他視線。

靠,欠操!

 

 

 

碎念:

忘記之前有沒有在噗浪發過……OTZZZ

這本我決定放飛自我走無里頭搞笑流,可是半妖師寫得我都快不記得怎麼寫徹底的搞笑文了(躺

畢竟原本是打算用來畢業的本子嘛……結果恆十害我延畢QAQ

目前開放通販的冰漾本子有:

《半妖師》

《狐狸與狼》

《妖師文學網》

《最強嚮導omega》

《調教手冊》

不定時上架下架~

這本應該、十二月、見不了面(欸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