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在墳裡撿到骷髏老公》R18
 

食用說明:

 

一        學長的形象崩到無可復加,歡樂搞笑無腦爽文。

二        學長要依靠漾漾的生命精華才能恢復真面目。

三        就是啪啪啪,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啪啪啪。

四        有捆綁、有法術、有道具、留言越多的玩法越可能寫。

五        總之,就是一本有別於嚮導的歡樂肉本,但是這次慘的是漾漾(的菊花)。

 

第一章     再見與同居。

 

夜空黑如黯黲筆墨,整座城市都被壟罩在深墊色的陰風中。水泥馬路上的塑膠殼垃圾被刮到捲起,畫出不規則的拋物線後又落回行人道上滾了好幾圈,發出刺耳的摩擦聲。

繁華的都市稍作休息,僅有幾戶人家還亮著燈,其中一戶吆喝著吃牌,麻將洗牌的聲音不斷被投訴擾民,偶爾深夜還會有幾戶人家對罵跟不知是興奮還是憤怒的狗吠。

住在附近角落的褚冥漾此時屏住呼吸,用棉被蓋住頭頂,死命閉眼,咬緊嘴唇,全身抖得要命。

沒事,沒事的……

就當一場有點驚悚的春夢就好。

他不斷自我安慰自我催眠,根本無暇去注意他的鄰居又再發什麼神經。

褚冥漾的下體正被『人』握住,骨骼分明的手指輕巧地上下套弄,耳邊傳來低沉沙啞的磁性嗓音。

「褚,你該不會不行吧?」握住他下體的『人』皺眉——如果他有眉毛——用一種十分懷疑的口氣問道。

去你的!

誰能在知道對方是一具骷髏下還可以硬起來啊!

褚冥漾羞憤欲絕還有點惱羞成怒,但是他卻滿懷希望地問道:「如果我不行的話,你可以找其他人嗎?」

自尊面子都見鬼去吧,眼前超自然的景象讓褚冥漾只想著趕緊擺脫這個流氓骷髏,讓日子回歸以往,全部照舊。

「不行,你可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妃。」骷髏不滿地說道,「矇住頭也不行的話,那麼就趁你睡著時我再來吸你的精液。」

「就這麼決定了,你現在快點睡覺,需要我唱催眠曲嗎?」

褚冥漾欲哭無淚:「那個就不用了……」

這個骷髏對他的精液異常執著——若真的需要,他去拜託別人捐精不行嗎?

「不行。」骷髏斬釘截鐵,「一定得是你的才行。」

「為什麼啊……?」褚冥漾眼角餘光瞄到自己軟垂得不行的二兩肉,十分擔心自己以後要使用硬體設備時被心理陰影嚇到真的不行,想著想著就想哭了。

骷髏溫柔抹掉他眼淚,吐出的話卻想讓褚冥漾一頭撞死在枕頭上。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三天前。

 

大學主修歷史系的褚冥漾因應課業需要,跟著班上一起去實地考古了,有人發現了一座無法確認年代的古墓,幾經輾轉,轉到了他們系上。

考古說穿了,就是合法合理地挖墳,將前人留下的陪葬品加以研究,反推當時年代的生活文化。

這座古墓無法確認年代,是因為墓中的陪葬品幾乎無法判別,最早能追溯至兩千年,但是墓中卻有著近代才有的防盜機關,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最大程度保留下這些機關,進入墓室中。

但即使如此,他們仍然連主墓室都沒有走到。

非常奇異,他們看得見主墓室,但是每一次要跨過去時,墓室就會振動到似乎快要坍塌,根本就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褚冥漾在當時也不知道是好運還是狗屎運,他不小心踩到了某一處大石,啟動了機關,他整個人直線墜落,自由落體到地下不知什麼地方,下方居然還有軟墊接著他。

他原先想要大聲呼救,結果他發現地下別有洞天,似乎還有一條路。

跟衛禹傳過訊息,褚冥漾索性就拿著手電筒開路,試探性地沿著路走,居然給他走到主墓室了!

他快高興死了!

原來過不去是因為路不對,他等等沿原路回去跟教授講一講他的發現,這個學期的分數就不用擔心了。

心情很好的褚冥漾甚至還繞著主棺走了一圈,神經大條到全然無視跪了一地的其他骷髏。

反正看起來這些跪著的骷髏應該是這個主棺的僕從。

如果他知道這種舉動會引來一具骷髏賴著他一起回家,還每天要求他射精給『它』,他是絕對不會手賤的。

但是現在他不知道啊。

所以他很好奇——原先距離離得遠沒有感覺,此時近在咫尺,胸中那種悶痛感就更強烈了。

像是一塊沉甸甸的大石頭壓在胸口,呼吸不順。

他原先以為是越靠近主棺越嚴重,也許是化於無形的氣體粉末機關,因此他試著站遠了點。

沒用。

總不會是他看見主棺就中招吧?

褚冥漾很懷疑,於是他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大膽地用手直接觸摸了那口棺材。

 

他的指腹才輕輕碰到棺材板,整個墓室就像被驚醒,尖叫著劇烈晃動起來,褚冥漾原以為是剛好地震,但他發現,以這個棺材為中心,天地上都圈起了銀紅色的線條,迅速將主墓室給包了起來,好幾個泛著水色的圓圈也將那些跪著的骷髏給圈了起來。

怎麼回事?

褚冥漾再遲鈍也知道自己觸了機關,但是開關在哪裡,原理為何,會有什麼結果,他一概沒概念!

他嚇得六神無主,亂七八糟想著何方神聖起屍陣仗這麼大,他真的不是故意打擾他們安眠的!

驚嚇過度的褚冥漾根本沒想起求援,只在心中拼命禱告,跟各路神仙告罪求饒求保佑。

雙手握緊祈禱的褚冥漾還睜著眼睛,企圖找個安全地地方待著,等這波可怕的搖晃停下來。

也因此,他看見棺材板被緩緩移開,從裡面伸出一隻手。

一隻僅剩下白骨的手。

這畫面不知怎麼勾起了某些異樣情緒,他鬼使神差地握住那隻手——褚冥漾直到事後都想不通他為什麼這樣做了。

裡面毫不意外地是一具只剩下骨頭的屍體,乾巴巴的,泛黃,還有股悶久了的受潮臭味,就像木乃伊剝掉了繃帶。

「對、對不起!」褚冥漾九十度鞠躬,認錯態度良好,「我不是故意打擾您睡覺的,請原諒我,我立刻就離開!」

不管是哪路天神,放過他吧,他這輩子沒當過壞人過馬路都守規矩等紅綠燈,實在不想年紀輕輕就死掉。

而且也沒寫遺書……他不會這麼衰碰到死神大人吧?

褚冥漾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精神在高壓之下極度緊繃,他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已經有點舊了,不過至少逃命時應該不會打滑……

 

「嗤,果然沒長進。」

 

原本以為會被挫骨揚灰的褚冥漾錯愕地抬起頭,那具骷髏用兩個大窟窿的眼睛瞪著他,開口道:「你是我的王妃,從今天開始,每晚你都必須提供你的精液給我。」

——修但幾咧?!

「你沒有聽錯,我也沒有說錯。」骷髏道,「這就是為什麼只有你能走到這裡的原因。」

他走近褚冥漾,扣住對方的下巴往上台,咧開嘴一笑:「所有人會失去來此的記憶,而你會是我唯一的王妃——當然,精液等我完全復活後會加倍還你的。」

他低頭,褚冥漾呆若木雞,就這樣被吻了。

說是被吻,也不過是骷髏用嘴巴的部分碰了碰他嘴唇,畢竟骷髏是沒有舌頭的。

但是這個吻造成的效果非常驚人,整個墓室中那些被莫名金光圈住的骷髏全都『活』了!

「恭喜殿下!」

「恭喜王妃!」

褚冥漾傻愣愣地看著一室朝自己跪拜叩頭的骷髏們,後知後覺地……

昏倒了。

 

 

褚冥漾醒來時,他是在自己的床上,熟悉的發霉天花板,狹窄的床架,凌亂的書桌與衣櫃,儘管是有些髒亂的狗窩,也讓他鬆了一口氣。

夢到去考古最後一群骷髏朝自己跪拜,其中還有一個要娶他做王妃,這是什麼驚悚的惡夢啊。

「你說誰是惡夢!」

一個空鋁罐準確無誤地砸上他的後腦,痛得他眼冒金星。

褚冥漾僵硬地轉頭,就看見一具骷髏不知從哪裡翻出他很久以前買來準備下廚用的圍裙,掛在身上,一手拿著清潔劑,一手拎著垃圾袋,很明顯是在打掃中。

他到底應該先吐槽一具骷髏穿什麼圍裙,還是該先吐槽骷髏竟然有潔癖……

不,那之前最大的問題是,這具骷髏會動,會說話,活的。

他媽的是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惡夢!

「吵死了你!」骷髏這次扔過來一個空的寶特瓶,「醒了就過來幫忙,你是怎麼讓自己住到垃圾堆的。」

褚冥漾還在呆滯中,任誰都沒辦法迅速接受的好不好!

骷髏哼了聲,開始繼續收拾垃圾,也不管褚冥漾了。

惡夢是真的,在現實中繼續延伸——他到底招誰惹誰了!

他到底招誰惹誰了!

「大概是全世界吧。」骷髏輕飄飄地說,還順便解釋道,「我這副模樣是受到詛咒的樣子,等未來恢復後就不這樣了。」

是嗎……不,那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他家有一具活著的骷髏!

他要怎麼解釋這超越科學理解的現象?

「沒必要,不解釋。」骷髏道,「目前只有你能看得我,安心吧。」

是哦,那就好……不對,那不就代表只有他一人會受精神折磨!

「夠了沒,趕緊給我起來打掃!」骷髏凶狠道,手上的清潔劑似乎要朝褚冥漾眼睛噴下去了。

慢著,雖然他不想承認,但是他昏倒前,一群骷髏都喊他王妃吧?

「是,但是你以為王妃不用幹家事?」骷髏語氣極其危險,「別妄想了,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收,不然我晚上睡哪裡?」

褚冥漾很想叫骷髏睡地板,但是他沒種。

褚冥漾哆哆嗦嗦地爬下床,因為嚇到腿軟,還跌出床舖,被骷髏眼疾手快地撈到懷裡。

近距離接觸更恐怖了啊啊啊啊!

骷髏表情一沉,咬牙切齒道:「給我閉腦!」

如果不是一手撈著他,一手拿著清潔劑,褚冥漾懷疑骷髏肯定會巴他。

別問他為什麼知道,就是股直覺。

「看來你的腦子也不是完全初始化嘛。」骷髏聽起來似乎還有點滿意,將掃帚丟給褚冥漾後,轉身就去拿洗衣籃裡面的三角內褲用手洗。

不不不!他自己來就好,放下他的內褲!

「嘖,三條一百,也不看看自己穿什麼。」骷髏咕噥,褚冥漾才沒心思理會他語焉不詳的語句,崩潰地用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整理好租屋處。

 

褚冥漾花了兩個小時,戰戰兢兢地跟骷髏同心協力地大掃除完畢,清出來不少垃圾,等晚上垃圾車來拿去倒就可以了。

看著清爽不少的室內,褚冥漾忽然很有成就感。

「嗤,一開始維持整潔不就好了。」骷髏不屑道。

「平常沒空咩……」褚冥漾很順地回嘴,不得不說人的接受力真不是一般的強大,習慣也很可怕,看過一群活的骷髏、再跟一具骷髏一起掃除,現在這骷髏已經嚇不暈他了。

有時候被姊姊嫌棄的神經大條也是很有用的嘛,褚冥漾自我調適。

「那就好,原本還擔心你適應力不夠。」骷髏理所當然道,「既然如此,那我們今晚就開始採精。」

……啥?

「不是說過,每晚都要把你的精液給我。」骷髏說,「晚上倒完垃圾回來就開始吧。」

褚冥漾吞了吞口水,霎時間又想暈了。

 

 

褚冥漾從沒有這麼喜愛播著音樂發臭的垃圾車,恨不得這美妙旋律一直重複到天明。而且骷髏跟著他一起出來倒垃圾,但是竟然!真的沒有一個人看得到骷髏!

好歹也奇怪一下垃圾為什麼離地啊!

「放心,他們連垃圾也看不見。」骷髏聳肩,輕而易舉地將大袋垃圾直接丟進垃圾車裡。

褚冥漾二十年來的科學觀教育在一夕間崩毀也就罷了,他怕的是之後啊!

到底誰可以平心靜氣地面對骷髏索精,就一句「好的我知道了。」帶過啊!

孟克臉也無法表達他內心的崩潰了。

「別看了,你還要發呆多久?」骷髏扯動褚冥漾胳膊,「走了,還是你會很快?」

靠,一具連雞雞都沒有的骷髏憑什麼質疑他快不快!

褚冥漾慣性腦內吐槽,被骷髏用力一巴。

「你的腦子怎麼垃圾還是一堆。嗤。」骷髏嫌棄道,「你要是想見我那根,動作就快點。」

 不,他才不想見,而且比起來有件事更重要……

「你聽得見我想什麼?」褚冥漾懷疑道。

「你的表情太明顯了。」骷髏不多做解釋,「走了。」

說罷,也不管褚冥漾同意不同意,一個彈指,兩人所處的空間瞬間變化,他們回到褚冥漾租的小套房內了。

 

接著,褚冥漾就被按在床上,骷髏扒下他的褲子,清涼的手指骨一把握上了軟綿綿的分身。

「大小尺寸都不錯。」骷髏說,褚冥漾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稱讚。

但就算是稱讚也很怪啊!

骷髏上下套弄,褚冥漾就是射不出來,說實話,他覺得自己沒有嚇尿已經是超乎預期的絕佳表現了。

「如果你想被操到尿,解除詛咒後我也可以滿足你。」骷髏說,「不過你要是只給我尿液是不行的,我還是需要精液。」

居然解釋了!

褚冥漾壯起膽子,英勇赴義:「那個……我覺得你真的認錯人了。」

他可以找人幫忙超渡,這種汲取陽氣的事情還是算了吧?

「笨蛋。」骷髏的語氣很無奈,「說了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妃。」

這種寵溺又無奈還帶點嫌棄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聽說閉上眼睛比較有感覺,你試試。」骷髏不由分說地把被子蓋住褚冥漾頭頂,「我們從頭來過。」

慢著,這樣不會比較好啊!

褚冥漾縮在被子裡抖得不像樣,萬一這骷髏王最後耐性全失,把他這樣那樣了怎麼辦?

他還沒有寫作業,也還沒有交過女朋友,世界那麼大,熱血的無敵青春年華就此隕落也太衰了!

「都說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王妃,你還要囉唆多久!」

褚冥漾的腦海一直想像著自己的末日,吵得不行,骷髏最後忍無可忍,撒手不管了,直接命令道:「你自己弄出來給我。」

什麼鬼!

他才不要對骷髏打手槍!

然而褚冥漾太怕死了,腦內吐槽身體還是很誠實地握住自己,試圖想一些比較色情的畫面來逼迫自己手淫。

可惜用處不大,在骷髏的瞪視下,褚冥漾戰魏魏地掏出手機,點開了西瑞不久前強迫傳給他的『好貨』。

銷魂的呻吟聲從手機內傳來,骷髏的臉綠了——如果他慘白的臉也能算得上綠的話。

「你這是什麼鬼東西?」

「朋友傳的助興影片?」褚冥漾欲哭無淚,他的分身還是沒有要站起來解救主人的意思。

「關掉。」骷髏嗤笑道,「我給你看我原本的模樣,那才是真正的助興。」

褚冥漾一聽,雖然害怕,但是也真的被勾起了興趣——骷髏還是人的時候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人的話,再醜也比一具白骨強。

骷髏拿起他的手機,給自己自拍了一張照片,褚冥漾狐疑地接過去。

……什麼都沒有啊?」

他還以為會再次見證不科學的發展呢,結果只照出一堆馬賽克,依稀可見白色跟紅色的色塊,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骷髏沉默,半晌,才不情願道:「果然沒辦法走捷徑。」

大哥,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褚冥漾丈二金剛。

「算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趕快把精液給我。」

褚冥漾儘管很不想承認,但是他感覺自己真的不太行。

褚冥漾結結巴巴地跟骷髏說了自己的困擾,骷髏沉思半晌,便提議讓褚冥漾蒙住頭試試,這才有了一開始的對話。

接下來是真的要等他睡著骷髏再來吸精嗎?!

褚冥漾覺得自己睡不著!

「你怎麼破事這麼多?」骷髏嫌棄道。

褚冥漾:「……?!」哈囉,現在到底是誰有求於誰?三更半夜被一個骷髏嚇得要死還被嫌棄,一直恐懼的情緒發酵成為憤怒,褚冥漾惡向膽邊生,一頭撞上了骷髏。

結果,正當他準備放狠話時,骷髏居然趁機親了他!

雖然說是親,但也就是骷髏牙齒的部份碰了碰他的嘴唇而已,誰讓骷髏沒舌頭?

「你、你佔我便宜!」褚冥漾口吃道,雖然更大的便宜都被佔了,但是初吻是他唯一能留給女朋友的了!

「死心吧,你不會有女朋友的。」骷髏十分冷酷無情,「下次要親就直接親,不用先碰額頭。」

碰你個大頭,那是我用盡洪荒之力拼出的頭槌啊!

「睡覺。」骷髏惡聲惡氣道,他得早點收集足夠的精液才能恢復人身,等他恢復之後看他不把褚冥漾腦袋裡想交女朋友的念頭給徹底捻滅。

褚冥漾委屈又害怕地躺回去了,他覺得今晚他一定會做惡夢!

 

結果,褚冥漾非但沒做惡夢,反而做了春夢。

夢裡有一個大美女摟著他,親吻他,雙手恰到好處地在他身上遊走,最後握住他的分身套弄,他舒服地呼出一口氣。

「想更舒服嗎?」大美女問他,聲音蘇得讓他頭皮發麻——就是好像美女的聲音比較低沉磁性些,不像普通女子那樣尖細。

「想……」他軟綿綿地回答,癱在床上不想動彈。

「那就多射一點吧。」大美女說,溫柔地撫上他的臉頰,「還想再見到我嗎?」

「想……」褚冥漾盯著大美女,總覺得對方的臉有些熟悉,卻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但如果是這種等級的美女,他看過一次就不可能忘記啊。

「那就……

話沒有說完,褚冥漾猛然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熟悉的天花板,沒有什麼大美女,也沒有嚇人的骷髏。

褚冥漾來不及分辨自己是悵然若失,還是慶幸比較多,就見到骷髏穿著圍裙,端來了一盤不知是什麼的東西,聞著味道,似乎還燒焦了……

他一個外食族,家裡根本沒有任何食材跟備料,哪裡來的焦味?

「你、你你你……做了什麼?」褚冥漾深呼吸,他一直處在驚疑不定的精神狀況中,現在已經有點崩潰了。

短暫出現的平靜更像是大腦為了自保做出的暫時性遺忘。

「早餐。」骷髏理直氣壯道,「吃豆腐。」

「你又是哪裡來的豆腐!」褚冥漾衝了出去,打開冰箱,裡面果然空無一物,那豆腐是哪裡來的啊!

「就拿來的啊。」骷髏不是很懂褚冥漾幹什麼這麼崩潰,雖然賣相差,但還沒嚐過味道也不能這樣打擊人吧。

他在世的時候雖然沒自己下廚過,不過煮東西不就是用火燒嗎?

「從哪裡拿的?」

骷髏指向一處:「從那個叫什麼的超市裡拿來的。」

「你有沒有付錢?!」

「哦,我有幫他們尋過一圈做交換。」生前只需要去巡邏一圈就有源源不絕的精緻餐點送上的骷髏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褚冥漾深呼吸,再呼吸:「你是用這種狀態去?」

快告訴他不是!

「是啊,不過放心,只有你能看到我。」骷髏安慰道,但在褚冥漾耳裡可能更像是打擊,「不說這個,你昨晚有射呢,我已經收下你的精液了,今晚繼續。」

只有他能看到,那豆腐在其他人眼裡不就是憑空上浮飄到他家的嗎?!

還有,不要再跟他說精液了!

褚冥漾在喜迎骷髏入住的第四天,終於徹底崩潰。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褚,你好吵。」骷髏遞上豆腐,「別擔心,昨晚不也沒人看見垃圾嗎?沒人看見豆腐不見的。」

是豆腐的問題嗎!

褚冥漾終於咆哮出聲:「你到底想怎樣啦!」

骷髏被吼得莫名其妙:「不是說過了,我想要你的精液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不通啊!

褚冥漾眼神死地把自己砸回床舖,很想就此一睡不醒。

 

昀羲碎念:

冰漾新刊預購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

預購對帳道歉事宜請點此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