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褚冥漾把冰炎渾身都親了一遍後,冰炎總算是長好身體了,但是他很鬱悶,因為他沒長出頭髮!

褚冥漾安慰他:「就算光頭也好看。」

「那你也光頭試試?」冰炎語氣威脅,大有你不陪著我一起光頭你就不愛我的不可理喻。

褚冥漾為難:「不好吧,我還要上課,剃了光頭別人會以為我失戀。」

最終冰炎還是沒把褚冥漾剃成光頭,因為褚冥漾在危機意識下湊上去獻上深吻,討好又安撫,效果顯著,這個吻終於不在幻境也沒有親吻骷髏時那樣冰涼,褚冥漾很快被剝奪主導權,躺在冰炎懷裡迷迷糊糊,變換角度讓對方更加肆無忌憚地攻城掠地。

褚冥漾被吻得飄飄欲仙,小冥漾也緩緩起立,被骨節分明的大掌一把抓住揉捏,頂端露出淫液,被食指拇指一把抹去,肉體相貼的溫度燒得褚冥漾渾身灼熱,忽然,他被一把貼在磁磚牆壁上,背脊驟涼的溫度讓他稍稍找回了理智。

「亞?」

「抱好我。」

冰炎說完,不等褚冥漾反應過來就將他兩腳抬起到自己身側,算準了角度就往裡面捅,沒有太多潤滑與擴張,就這樣進去了。

「嗚啊!」褚冥漾嚇了一大跳,下意識勾住冰炎的脖子以免自己掉下去,緊接著就是屁股開花的痛感席捲全身,「痛!」

「給你的教訓。」冰炎嘴上不饒人,動作還是放輕了些許,「你不想念這一根嗎?」他在褚冥漾的甬道裡感受久違的、真實的炙熱與緊致,被愛人包覆的感覺總算稍微刷淡了他的憋屈與氣悶──但是他還是要給褚冥漾一個教訓。

被巨大的肉棒撐開身體,褚冥漾感覺內臟都要從腹部被擠到喉嚨吐出來了,淚眼婆娑:「想……」但是沒有這麼想,能不能輕點……啊!

將褚冥漾心聲一字不漏聽完的冰炎氣笑了,什麼叫沒有這麼想?

「我倒是很想呢。」他說,抓著褚冥漾的大腿飛快地頂撞,撞擊的力道讓褚冥漾的身體不斷前後擺動,偶爾在牆壁上留下清晰的啪啪聲,「這裡,還有這裡,不想念嗎?」

在冰炎的肉棒攻擊體內某些點時,褚冥漾手腳發軟,一瞬間就被抽乾了力氣,帶往快感的天堂,比之前都要激烈。

「只要碰到這裡,你就會有類似失禁的快感……想念嗎?」冰炎狠狠地撞著褚冥漾的前列腺,褚冥漾尖叫起來,小冥漾顫抖著吐出投降的白液,沿著腹股溝流向兩人身體結合之處,在碰到冰炎的皮膚時消失不見。

「很快啊,褚。」冰炎很滿意,褚冥漾眼神迷濛,失神地掛在冰炎身上,記憶穿越了時空,他看見一個人擋在他身前,替他挨了一把飽受詛咒的黑刀,然後緩緩倒下,炸成一片煙花。

「不要!」他驚恐地哭喊起來,嚇了冰炎一跳,褚冥漾忽然扭動身體,四肢並用,力氣大到冰炎差點抓不住,「不要!」

「好好好,不要就不要。」冰炎連聲安撫,褚冥漾狀況好好的怎麼忽然就不對勁了,他沒想太多,就要把自己抽出來,被褚冥漾死死纂住。

「不要離開我!」褚冥漾嗚咽,「幹我!」他雙腿用力夾住冰炎,不肯讓對方離去。

冰炎自然樂意聽命,但是他得搞清楚褚冥漾是怎麼回事。

「褚,冷靜點。」冰炎說,埋在褚冥漾身體裡面沒有動,卻將褚冥漾抱得更緊了些,「不論你想起什麼或是看到什麼,我現在就在這裡。」

聰明如冰炎,他已經猜到褚冥漾八成是看到他最恐懼的畫面了,「你要是再這樣,我會懷疑你最害怕的樣子是我禿頭了。」

褚冥漾把頭埋在冰炎頸間,悶悶道:「那個也怕。」

冰炎用力捏了一把褚冥漾的屁股,沒好氣:「還嘴貧。」

「我看見你倒下來了……為我擋刀。」褚冥漾老實交代,實在不想深入回想剛剛嚇到世界一片空白的掏空感。

「哦。」被想起了黑歷史,冰炎有些怔愣,難怪褚冥漾最恐懼他的樣子是變成一具白骨,他一開始還很驚奇,現在知道原因後有些困窘跟心疼。

「你想起了多少?」

褚冥漾搖搖頭:「就剛剛那些,好像在打仗。」

「你真是麻煩。」冰炎嘆了口氣,褚冥漾抗議似地撓了撓,像是小貓揮舞爪子,一點威脅也沒有。

「我才不麻煩。」褚冥漾聲音還有些悶,「我只是被嚇到了。」有很多零碎的記憶片段,但是最深刻的便是眼前的人死了,為他而死。

「好,你不麻煩。」冰炎哄他,埋進身體的肉棒緩緩抽出一點,立刻被褚冥漾警覺地夾緊不讓走,「我們去床上。」

褚冥漾不肯讓冰炎抽出,於是冰炎只好就兩人結合的姿勢將褚冥漾抱到床上,走路時一顛一顛的,頂弄得褚冥漾不斷呻吟喘氣,但人還是巴著冰炎不肯放開。

冰炎原本的火氣看見褚冥漾這種脆弱的模樣,想發也發不出來,這人真是生來克他的,不過他也樂意被褚冥漾克。

當身體陷入柔軟的床舖,上方屬於成年男人的重量壓了下來,褚冥漾總算有一種被暖流包圍的安心感,他張開嘴,瞇眼望著冰炎笑。

「想接吻?」冰炎低笑,俯身下去吻了索吻的戀人,雙手環著褚冥漾的腰讓對方將臀部抬起,早已深埋在甬道中的肉棒根部撞在極富彈性的渾圓上,啪啪水聲淫靡作響,他小心地變化角度挑逗,才射過的小冥漾在他的愛撫下又再度蓄勢待發。

「唔嗯……」褚冥漾摟著冰炎,唇與唇緊密相貼,軟濡的舌尖滑過每一顆貝齒仔細舔嗜,心靈熨帖,撒嬌地渴求更加深入的交流。

冰炎一邊吻著褚冥漾觀察他的表情,確認了對方已經沒事後攻勢猛烈了起來,不再溫柔,而是凶狠地掠奪褚冥漾口腔內所有氧氣,纏住對方的舌尖逼著一起跳起烈舞,津液在兩人嘴邊留下透明痕跡。

一番蛇吻,褚冥漾被吻得七葷八素,身體軟趴趴地任由冰炎擺弄,冰炎稍微拉開了距離,去捏他胸前的果實,配合內部的活塞運動,小冥漾又從黑森林中抬頭了。

「可以啊,褚。」冰炎愉悅地玩弄著褚冥漾的蓓蕾,看著它們在自己手上顏色變深、變大,帶來一種奇異的滿足,「還能射嗎?」

褚冥漾低哼了聲,懶洋洋的,他的後穴還含著一根極具存在感的肉棒,小兄弟雖然想要站起來,奈何力氣用盡,需要中場休息。

冰炎俯下身,暫停了肉棒的活動,去咬他剛剛把玩過的地方,手則是不安份地去給小冥漾加油助威,強迫它再度挺立。

「沒、沒有了……」褚冥漾呻吟道,他已經連續射出兩次,真沒有了……再下去他就要進入賢者時間了。

「你不會有那個時間的。」冰炎邪惡地笑道,一個彈指,一瓶精靈飲料憑空出現,他先是喝了一口,轉頭便渡給了褚冥漾,褚冥漾吞嚥下去,一股熱流急速往下腹集中,冰炎握著的地方好似在發燙。

精靈飲料是給你當春藥用的嗎!褚冥漾欲哭無淚。

是。冰炎理直氣壯。

褚冥漾撐起身體想要抗議,冰炎見縫插針,順勢將褚冥漾翻了個身,挾著肉棒翻身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褚冥漾夠放鬆,因此除了體內彷彿被一根巨大的杓子攪拌半圈外沒有其他不適。

是說他都已經射了兩次,馬上要第三次了,為什麼冰炎還不射?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