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持久力比你強。」冰炎給了褚冥漾一句會吐血的解釋,還不如不要解釋呢,這是在諷刺他是快射俠嗎?

「你已經有進步了。」冰炎將褚冥漾一隻腳架到自己肩膀上,從側面進出,每一次都翻攪裡皺摺裡的嫩肉,「我們第一次做的時候,你光是看我的臉就射了。」

褚冥漾:「……」他有這麼飢渴?

「嗚啊!」褚冥漾一聲驚呼,剛剛冰炎一個發狠挺進,他整個人像是從中間被徹底貫穿,劈成兩半,極致的失神快感中他甚至沒感覺到自己又射了。

「你最喜歡我這樣幹你,想起來了嗎?」冰炎低聲道,因為情慾而低啞的嗓音在褚冥漾耳邊呢喃,噴出的氣息搔著他的耳朵,染上一層暈紅。

「沒、才不是……啊!」褚冥漾破碎的抗議與否認根本影響不了身體反應,他的身體很誠實地給予冰炎滿足的回饋,每一根汗毛與細胞都叫囂著快樂。

「嘴硬。」冰炎哼笑,磨著褚冥漾的甬道又將褚冥漾翻了身,褚冥漾呈現跪姿,雙手被冰炎壓在兩側,肉棒卡在體內,雙腿被分開,不待他適應,下一輪的性事便立即開始了。

「射……」褚冥漾後穴被磨得發燙,又硬又粗的肉棍操得他淫水橫流,光是摩擦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射給我……」

「我偏不。」冰炎惡劣地說,他可沒有說原諒褚冥漾,只是暫且放過,現在是時候跟褚冥漾討債了,「你要的話,你就自己動起來。」

褚冥漾偏過頭去,委屈巴巴地看著冰炎,他手腳都被控制住了,他要怎麼動?

「擺動你的腰,好好收縮。」冰炎教他,「放鬆、夾緊,前後晃……」

褚冥漾很乖,依照冰炎的指示都乖乖做了,冰炎的肉棒得到了小穴的熱情歡迎,形狀越來越膨脹,越來越硬也越來越熱。

「老公……」褚冥漾這聲叫喚讓冰炎再也忍耐不住,粗暴地抽插幾下後就將自己全數釋放在褚冥漾體內。

「嗯,欠債還錢。」冰炎低聲道,「連本帶利一起還你。」

褚冥漾有些糊塗,一時沒聽懂冰炎在說什麼,只沉醉在冰炎給予的暖流中載浮載沉,飄盪不已。

直到冰炎又吻了上來,強迫他喝下精靈飲料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按照冰炎所說,他需要精液來解除詛咒,解除之後會還……那是表示他要一直做到……什麼時候?

「反正你今晚別想睡。」冰炎發出邪惡的宣言,變態似地拍了拍他的屁股,「詛咒還沒有完全解除,所以你還是得射給我,當然,我在過程中會先還你一點利息。」

「我、我明天還要上課……嗷!」褚冥漾想要爬走,被冰炎輕而易舉地撈了回來,他又把褚冥漾像煎魚一樣翻了面,變成面對面的姿勢。

大概是剛剛射給冰炎的精液足夠多,現在的冰炎不僅是頭髮長回來了,還整個人都在發光。

就像一個真正的精靈一樣。

「請假吧。」雖然說出的話一點也不精靈,冰炎握著褚冥漾腰使了個巧勁,兩人上下位置立刻翻轉,變成冰炎屈膝躺著,而褚冥漾則是跨坐在冰炎身上,這個姿勢讓他把肉棒吞得更深了。

「風景很好呢,褚。」冰炎仰頭看著臉色羞紅的戀人,勾起唇角命令道,「手放到背後,不准動。」

褚冥漾像一隻訓練有素的小狗,迅速稍息──雖然只有手。

冰炎憐愛地玩弄著升旗的小冥漾,上面滴落的液體沿著柱身滑到了冰炎身上,冰炎一把抹去,放到嘴邊舔了舔:「很好吃呢……褚,再多努力些。」

「嗚……哈啊……」褚冥漾的手被制約,命根子在冰炎手上,他是要怎麼努力啦?

冰炎只是笑,他最喜歡看著褚冥漾情動不能自己,委屈無辜的表情,除了身體上的快感外,更有一種心靈上的滿足──逗弄小動物的滿足。

自己也是夠惡劣的,冰炎反省,但他勇於認錯,絕不改過。

誰讓褚冥漾這麼可口呢?還總讓他有機可乘,借題發揮,不好好吃上一頓都對不起自己。

褚冥漾懷疑冰炎的手上有春藥,不然為什麼每次冰炎摸他,他反應都很大?

他往下看,冰炎那張漂亮妖孽的臉噙著笑,長髮散落在枕頭上,周圍隱約的光暈活脫脫一幅美人圖,但是體內的肉棒卻屢屢昭示著這不是個需要呵護的美人,而是一頭性情暴烈的兇獸。

「褚,身體彎下來,我想吃你的乳頭。」冰炎說,一手握著褚冥漾的根部不讓他射,一手卻仔細小心地挖開他的小孔,試探性地用指甲在周圍予以刺激。

褚冥漾腰一軟,真乖乖趴下,讓冰炎能躺著便將乳頭含進嘴裡,肉棒配合主人的意志與節奏,當冰炎咬得狠了便放輕,輕輕嚙咬便狠狠貫穿,褚冥漾的命根子被牢牢掌握,消不下去也射不出來,嗚咽著哭了。

「快、點……」他哀求,「我想射了……一起……」

「不行。」冰炎含著他的乳頭說話,舌頭滑過乳暈一陣發顫,牙齒的咬合讓褚冥漾不禁啊了聲,手部力道稍微放鬆了些,「要射你先射。」

「那要……怎樣……」褚冥漾哭得都有氣音了,「才能……?」

「你自己想。」冰炎不理會褚冥漾,轉而去咬褚冥漾胸前的其他地方,留下一排清晰可見的牙印。

像是標記似的。

褚冥漾哪想得出來,身體在冰炎的各方撩撥下燒得像血液都要從血管中噴發而出,小穴被填滿,剛剛冰炎射給他的精液黏黏稠稠地還在身體裡,卻怎麼都覺得不夠。

「還要……」褚冥漾喃喃道,手還很乖巧地放在背後,忽然福靈心至,軟軟地喊道,「老公……」

冰炎倒抽一口氣,褚冥漾知道自己喊對了,更加賣力:「老公……射給我嘛,你說要還債的……滿滿的……」

「嗯。」冰炎簡單應了聲,他剛剛差點被褚冥漾喊射了,這臭小狗去哪學來的?

「我想要老公的精液餵飽我……」褚冥漾胡言亂語道,僅憑著看迷片的印象複誦裡面的台詞,對冰炎卻有奇效,「老公救我……淫蕩的小嘴想吃……」

褚冥漾一定被他操到神智不清了,冰炎咬牙坐起,一把將自己抽了出來,「想吃是吧?」

「自己掰開屁股讓我插。」

肉棒的離去讓褚冥漾悵然若失,聽到冰炎的第二句話後想也不想便照辦了,他將雙腿向兩側最大幅度打開,用力掰開自己的屁股,裡面的濁液順著股溝蜿蜒而下,黑色叢毛中幾縷白色特別顯眼。

冰炎對褚冥漾的聽話特別滿足,一直備戰狀態的肉棒瞄準了紅心,去而復返地一挺而入到最深處!

褚冥漾大叫起來,頭不自覺後仰,雙腳在空中亂踢一通,被冰炎壓制了下來。

「一進去就又射了?」冰炎微笑,伸手抹去那些白濁放到嘴邊舔舐乾淨,「褚,你越來越敏感了……」

「那是、誰害的……」褚冥漾有氣無力,眼皮沈重地都要閉上了,冰炎還不射給他,還不放過他,「給我……」

「馬上。」欺負夠了褚冥漾,冰炎從容應命,肉棒緩緩抽出又緩緩進入,烏龜似地,惹來褚冥漾不滿瞪眼──雖然怎麼看都像是被勒令不准吃飯的小狗,真可愛。

冰炎不再玩弄,在褚冥漾體內徹底釋放出來,終於滿足的褚冥漾閉上眼睛,感覺到肉棒被抽出體內有些空虛,但是下一秒,他的嘴巴便被頂開了。

「還有些沒出來,幫我舔乾淨。」冰炎的肉棒近在眼前,褚冥漾順從地含住濃厚麝香味的陰莖,開始吸吮。

冰炎享受得瞇起眼睛,小巧溼潤的舌尖在他的柱身上遊走,一些沒射乾淨的精液被褚冥漾小貓似地舔弄乾淨。

「你真的很喜歡這一根呢。」冰炎低笑,滿是戲謔。

肉棒越塞越進來,褚冥漾不得不將嘴巴張到最大,好讓冰炎能抵到自己的喉嚨,口腔帶來的另類包覆感讓冰炎特別愉快,「乖,不是要我還債嗎?忍耐一下。」

褚冥漾只覺得空間有限的口腔內被射入了滾燙的熱液,順著嘴角往外溢出,更多的則是被強迫吞了下去。

「咳咳、咳咳咳……」褚冥漾嗆咳得眼眶泛紅,可憐極了。

結束了嗎?

「沒有。」冰炎微微一笑,趴到褚冥漾兩腿中間,「忘記了嗎?我說過你今晚不用睡。」

還、還來啊?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