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睡得很沉,夢裡面他想起來了許多事情,一場徹底的性愛狂歡勾起了他真正的記憶,確實如冰炎所說,他們早已經成婚,經歷過許多風雨,最終成就了彼此。

認識的頭兩年還真的不怎麼睡得著覺,守世界太恐怖了,一點風吹草動就能嚇醒他,只有冰炎在附近時才有辦法安心入睡。

後來吵吵鬧鬧的,經歷生離死別,他們總算在一起了,便又是日常的雞飛狗跳。

直到一日,他突發奇想創造了一個詛咒,還興致勃勃地抓著冰炎一起研究,想試試看這種詛咒丟到鬼王或是裂川王身上會有什麼效果,結果一個不小心弄得太大,把當時在附近的親朋好友都給拉進了詛咒之中。

而他這個始作俑者,失去了所有記憶,乖乖扮演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直到遇上骷髏狀態的冰炎。

嚇死他了……

埋在棉被裡虛脫的褚冥漾不得不承認,他最害怕的便是冰炎了無生氣的樣子,儘管冰炎變成一具骷髏還是生龍活虎可以巴他……

「我不知道你的陰影這麼大。」冰炎端著早餐過來,竟然是人形的,「都想起來了?」

褚冥漾蠕動了一下當作回應。

「想起來了,那我們就可以好好算算帳了。」

褚冥漾覺得屁股疼。

他將棉被往下拉了一點點,露出一雙可憐兮兮的眼睛:「可以不要嗎?」

「你覺得呢?」冰炎將早餐放到一邊,「這個詛咒世界為什麼有安地爾?」

「……因為他當時也在附近吧。」褚冥漾氣餒道,要是他認錯人,跟著安地爾走了,不僅冰炎他們身上的詛咒無法解除,還可能被安地爾利用妖師的力量。

真危險。

「知道就好。」冰炎說,「夏碎他們已經搗毀了安地爾的許多藏身處,但既然你恢復記憶了,你可以直接把他斥出這個世界。」

「喔。」褚冥漾點頭,「那為什麼不把他留下,我們走呢?」

「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很有趣。」冰炎微笑,瞬間又變成了骷髏,嚇得褚冥漾瞪大眼睛。

「我發現我可以在人形跟骷髏間切換型態,這種狀態挺好玩的。」

褚冥漾:「……」

看戀人糾結的表情總是冰炎不變的嗜好之一,他說:「其他人你可以根據意志送回現實世界去,不過先跟他們打聲招呼,讓他們先出去準備逮安地爾。」

「我們一起出去,逮住安地爾的成功機率更高吧。」褚冥漾企圖說服冰炎,他有預感,他要是留下來,絕對會很慘……各種意義上的。

「不,比起來我更願意在這裡跟你顛鸞倒鳳。」

學長你壞掉了……

「是哪個腦殘把詛咒設計成這樣的?」冰炎冷笑,「你給這詛咒取名叫什麼?」

「……真愛的試煉。」褚冥漾無比辛酸,屁股感覺透風涼,「學長你可以阻止我的……」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發想很有趣,只是沒想到你會失控到把所有人拉進來。」冰炎聳肩,發出邪惡的宣言,「我很期待試用在裂川王他們身上的效果。」

「可是他們根本沒有對象啊。」褚冥漾氣餒地說。

「你讓他們有一個不就好了?」冰炎毫不在乎,「讓他們在詛咒世界裡面去愛上隨便什麼鬼東西不就好了?」

「哪有這麼容易。」褚冥漾挪移了一下屁股,企圖遠離火源,「他們要是能夠這麼輕易中暗算,公會早就逮住他們了。」

「你說得也有道理。」冰炎點頭,「但那不是目前的重點。」

褚冥漾警覺道:「那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你在一開始時不信我,還被嚇暈,還想驅鬼。」冰炎慢吞吞數著罪狀,「你說,你要怎麼賠償我?」

「我沒有想驅鬼,我只說你認錯人。」褚冥漾摀著屁股後退,真不行,他已經開花了,再開下去他就要斷成兩半了。

「提爾會幫你拼回來的。」冰炎瞬身來到褚冥漾面前,往他腰間的癢癢肉一掐,褚冥漾立刻軟了身子癱在冰炎懷裡。

都是骨頭!

「沒辦法,詛咒解除不完全。」冰炎邪笑,「完全解除照理講我不會再有機會變成骷髏,所以你還是要多射給我一些精液。」

騙!我聽你在騙!剛剛明明說他已經恢復到可以把安地爾斥出世界了!

「你恢復了,我沒有。」冰炎理直氣壯,骷髏架甚至還發出幽幽綠光,十分驚悚。

「才怪啦!」褚冥漾尖叫起來,「你明明就恢復了!」

他的抗議被冰炎一把摀住,光溜溜的身體也被牢牢掌握,硬梆梆的骨頭在大腿內側遊走,由後輕鬆探入兩指,指尖出滲出了一些碎冰。

「冰!好冰!」褚冥漾打了個哆嗦,扭動掙扎起來,「亞?」

「我說過結帳了嗎?」冰炎詭笑,「好好感受一下。」

冰炎對自己天生能力的把握度非常好,他一指碎冰一指熱流,還輪流按壓不同地方,冷熱交替,褚冥漾被玩得連連喘氣,冰的時候凍得他發麻,熱的時候烘得他融化,還都在同一處,是個人都受不了。

冰炎吻去褚冥漾眼角泛的淚水,調侃道:「這回不怕了吧?」

他指的是褚冥漾還怕他怕得要命的時候。

「我說怕的話,可以獲得緩刑嗎?」褚冥漾眨巴著眼睛,滿懷希望。

冰炎湊過去,在褚冥漾唇上印下一吻:「會怕表示你對我還不夠熟悉,需要多多練習。」

褚冥漾:「……」誰會對戀人的骨頭熟悉到哪裡去啦,又不是摸骨師!

冰炎當然不打算放過褚冥漾,何況是恢復記憶的褚冥漾,他愛怎麼啪就怎麼啪,借用戀人的說法,這是用來安慰自己受創的心靈。

床舖凌亂,兩人相對,冰炎維持骷髏的樣貌命令道:「腿張開,把屁股打開給我看。」

嗚嗚嗚……這要求太羞恥了……

褚冥漾癟著嘴,乖乖將腿往兩側伸開呈現M字形,然後用手撐開自己的臀縫,裡面還流著一些冰炎留下的白液,跟剛剛融化成水的冰一起流了出來,在被鋪上暈染開深色的痕跡。

「嗯,風景很好。」褚冥漾越是羞恥,冰炎越是愉快:「現在看著我,自己想辦法射出來。」

褚冥漾抬頭,看著那具骷髏,哀怨道:「我不想當一個會對骷髏發情的變態……我又不是九瀾。」

「你的話我會如實轉告。」冰炎笑著威脅,「要是你對著我射不出來的話。」

強人所難!

誰能對著骷髏硬,誰!

褚冥漾覺得不能慣著戀人的無理要求,決定勇於反擊,他放鬆了手腕,準備跟冰炎來一記魚死網破。

「想清楚了再動作,褚。」冰炎輕聲道,「你是要現在就還一點利息,還是回去以後連本帶利一起還我?」

褚冥漾屈辱地把手伸進自己的小穴裡,當著冰炎的面自淫起來。

但是他的手指根本比不上冰炎帶給他的快感,明明是同樣的地方,冰炎就是有辦法把他操得又熱又舒服,自己怎麼弄都沒那種感覺……

他無辜地看著冰炎,即使他現在不怕這副骷髏樣了,但就是射不出來啊。

也不想想在他睡著以前射了幾遍,射到他都痛了,再勉強下去他就要枯萎了……

「哦,還需要精靈飲料嗎?」

「……不用。」

賽塔知道你把精靈飲料用在這種地方嗎!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