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賽塔知道與否,褚冥漾都無法改變目前的困境,雖然是他自己作死作出來的,但是他還想掙扎搶救一下。

「學長,我要是一具骷髏架你也不會有感覺的。」他試著講道理,「做人要會換位思考,如果哪天變成我是骷髏呢?」

說起來,冰炎變成一具白骨是他最恐懼的模樣,那換成冰炎呢?

冰炎最恐懼的樣子是什麼?

褚冥漾不禁好奇起來。

「下次換位就知道了。」冰炎簡短地說,「現在繼續。」

到底誰能對著骷髏硬!

「但是這具骷髏是我。」冰炎語氣無辜又威脅,「都恢復記憶了,你敢對我沒感覺?」

……這種怕被巴的感覺真是久違了啊。

褚冥漾沒什麼底氣:「你真的能對一具骷髏硬嗎?」

「如果是你,可以。」冰炎很有自信,「試試就知道了。你要試一試嗎?我要是能成功,你就得裝上狗尾巴給我看。」

太沒節操了!

而且一具骷髏你是想插哪裡!

「骨頭間隙哪都能插。」冰炎很理直氣壯,「嘴巴張開也能插。」

不行了……他家戀人太兇猛,褚冥漾感嘆自己有眼無珠──他知道狼對伴侶忠誠,而且繁殖能力至死方休,但是……

「真射不出來?」冰炎好整以暇,他深知以褚冥漾這麼喜歡他的臉來看,十之八九是滿足不了了,習慣米飯哪願意吃糟糠?

褚冥漾乖乖點頭。

「想我告訴九瀾你剛剛的話嗎?」

褚冥漾可憐地搖頭。

「那我來幫助你吧。」冰炎勾起邪惡的角度,一腳踩上了褚冥漾的小兄弟,腳掌的骨頭硬邦邦的,「手的動作別停。」

命根子被踩在腳下蹂躪,即使冰炎並沒有弄疼他,還是有一股異樣的感受從兩人接觸的地方蔓延開,褚冥漾呻吟一聲,埋進後穴的手指把握住這一次機會,配合冰炎腳來回的節奏摳出層層堆疊的快感,總算勾起了方才一丁點都沒有的欲望。

冰炎感覺腳下的那根越來越堅挺,腳趾微曲,夾住了褚冥漾的龜頭玩弄,滿意地看著鈴口滲出了透明液體。

「還有乳頭,玩給我看。」

褚冥漾順從地空出一隻手去捏自己的乳頭,腰板一挺又挺,方便冰炎踩他,兩手配合默契,在冰炎有意地控制之下,他的兄弟總算射出一些代表投降的液體。

但是好空虛……

「想我變回去幹你嗎?」

 

 

褚冥漾無比後悔自己被欲望淹了腦子,他怎麼會答應冰炎含著、含著骨頭就出來上課呢?

對,冰炎複製了自己的一根肋骨縮小後,讓他夾著去上課。

是怎樣,讓他當女人生孩子嗎!

而且為什麼這根肋骨是活的,他坐在椅子上還會動!

這跟按摩棒有什麼區別!

『有,因為它是我意志的延伸。』在一邊隱匿身形的冰炎閒適地雙手抱胸,饒富興致地看著褚冥漾坐立難安。

『機會難得,我們在這個詛咒世界把原本沒試過的玩法都試一遍再回去。』冰炎說,『你專心上課。』

那你不要在我身體裡面動來動去啊。

「褚冥漾!」講台上的老師看寥寥無幾的學生心中就有氣,剛好看見褚冥漾扭來扭去完全無心聽課,氣全衝著褚冥漾發了,「不想聽課就出去!」

褚冥漾倒是想,可是他屁股不讓,死死黏在椅子上,他只好朝老師露出苦笑。

「你在嘲諷我?」老師怒道,「下課跟我到辦公室一趟!」

褚冥漾很冤枉,倒是一旁的冰炎瞇起了眼睛,喚出幻武兵器就往老師身上刺,嚇了褚冥漾一大跳。

方才還在上課的老師側身閃過,怒氣立即消失,換成非常疑惑的表情:「不應該啊,我才換這個身份沒多久。」

褚冥漾感覺身體裡面那根骨頭消失了,反應過來的他立即掏出了米納斯朝老師開槍射擊,這裡是他的世界,照理來說安地爾跑不掉才對。

「真是的,我還想多欣賞一下亞那的小孩這副樣子。」變回自己的臉的安地爾一臉遺憾,褚冥漾的子彈在射到他前就被空間扭曲了,跟之前自己被堵時一樣,他們三人進入了另一個領域,學生們都定格了。

「安地爾!」褚冥漾氣道,「你居然用學長的臉來拐我!」

「這不是沒成功嘛。說實話我還以為你肯定上鉤的。」安地爾搖頭,「我原本還打算多留一陣子觀察看看,要是能趁機把你拐走最好,沒想到你沒了記憶還是不上當。」

褚冥漾摀著胸口,他但凡有一點動搖,他就會著了安地爾的道,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學長,你看,我不是只看臉。」褚冥漾趕緊對冰炎表忠心,期望冰炎可以大發慈悲放過把他操成向日葵,「要是靈魂不是你也不行。」

「只有靈魂是我也不行。」冰炎冷冷地說,「還要長著原本的臉。」

褚冥漾:「……」至於這樣反覆提黑歷史嗎?

安地爾:「請教一下,我現在算是被閃還是目睹分手現場?」

「滾蛋!」褚冥漾跟冰炎異口同聲罵道,「不可能分!」

安地爾覺得自己很無奈,這兩個小輩真是不懂敬老尊賢,他一個彈指,恢復了原先的面貌,聳肩道:「那我等你下輩子好了,褚冥漾,反正我還會活很久。」

「他下輩子也是我的!」冰炎先炸了,烽云凋戈往地面奮力一插,沖天的火焰立即像雷電般朝安地爾襲去。

安地爾也不打,立即解除了領域,脫離了詛咒世界。

周遭恢復了喧鬧,講台上的老師直接暈倒,嚇了前排學生一跳,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去了。

「沒事,只要你認為他沒事就沒事。」冰炎說,「這裡是你的詛咒世界──以你若是上了普通高中為基底建構的原世界,我們只要離開,這裡也就不存在了。」

「那衛禹呢?」褚冥漾有些不安,他的潛意識居然認為自己跟衛禹會唸同一所大學,怕因此有什麼影響。

「他也是你的潛意識投射,對現實的他不會有影響。」冰炎說,「好了,反正安地爾跑了,我們可以繼續了。」

咦?

褚冥漾覺得才空下來的屁股裡那根骨頭又變大了,而且還有意識地頂著他的前列腺!

就算旁邊這些人不是真的人……但也太超過了啊啊啊!

「再吵,我就當眾幹你。」冰炎向來言出必行,除了他以前總威脅要把褚冥漾種在黑館前除外。

他選擇把自己種進褚冥漾體內。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