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吳家小三爺身上到處都是紅紅的痕跡。

偶爾還有瘀青。

同學好奇詢問,無奈小三爺死活都不肯鬆口,被眾人打趣是不是交了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女朋友。

吳邪居然承認了!

大瓜啊!

眾人驚駭地看向張起靈,只見張起靈面無表情,手上的鉛筆卻斷成兩節了。

……好可怕。

 

「吳邪,你真的交了女朋友?」頂樓上,張起靈一臉質問,「為什麼我不知道?」

「你當然不知道,我又沒交女友。」吳邪鬆口氣,他以為小哥把他叫上來是有什麼事呢。

張起靈的臉色肉眼可見地好起來了。

「那你這些痕跡……是怎麼回事?」

吳邪猶豫,他其實不想說的,畢竟真的太丟臉了,但看張起靈一臉失望,又不忍心。

「好啦小哥,我告訴你,但是你要保密喔。」吳邪一臉壯士斷腕,「也不可以笑我。」

原來,夏天要到了,吳邪的房間每天晚上都有源源不絕的蚊子造訪,他既睡不好,乾脆就起來打蚊子,有的時候蚊子停在天花板上,他搬椅子打的時候沒有踩吻打的時候沒有踩穩就摔下來了。

吳邪不學乖,摔了幾次之後看見天花板上的蚊子還是要打,所以才有瘀青。

那些紅痕是給蚊子叮出來的。

「你說這些蚊子哪裡不好叮,咬臉頰也就算了,居然連大腿內側都叮,有的時候癢得要命都不好意思抓。」吳邪抱怨道。

張起靈眼神幽深。

「我今天去你房間睡。」

「咦,小哥,你要幫我趕蚊子嗎?」吳邪高興道,「那我跟三叔說一聲。」

知曉了狀況後的小花衝著吳邪搖頭:「引狼入室。」

胖子在一邊跟著唱和:「果然天真無邪。」

「你們是在唱什麼雙簧?」吳邪丈二金剛。

 

當晚,吳邪總算睡了一頓好覺。

張起靈成了吳邪床舖的常客。

直到張起靈假借幫他抓癢的名義,這樣那樣之後,吳邪才明白區區蚊子算什麼,張起靈比牠們更能吵人睡覺,也更會吸──吸什麼不告訴你們。

 

「吳邪,怎麼感覺你最近身上的痕跡更多啦?」同學問。

吳邪支支吾吾。

「是之前那個有暴力傾向的女朋友?」

「不是……」吳邪臉色漲紅,惱怒地瞪向張起靈,「是連蚊子的醋都要吃的男朋友。」

同學們:「???」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