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魔王的蛋糕

 

Key:口交、蛋糕play

 

附註:童話體

 

 

冰炎來到下一個混亂時空時,他有些茫然。或者說,只要不是他所熟知的守世界投影,他都相當茫然。

上一回運氣好,趕上了褚冥漾想要的時候,還被迫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順便還得到一個好消息,那就是自己在穿梭時空被擠壓下來的壽命碎片也能成為他的同位體,等於是他的一部份無意識先將前期的拉好感任務給做滿了。

因此上個世界他幾乎是一穿越就在極短的時間內把小狗帶走了。

但這世界怎麼回事?

他坐在王位上,迷茫地看著底下單膝跪地的褚冥漾。

這是在整哪齣?這又是什麼設定?

「請陛下賜予我三根頭髮。」褚冥漾一直低著頭。

「這就是你的心願?」三根頭髮也未免太容易了,而且要頭髮幹麻?

「是的。」褚冥漾沒有抬頭,「這樣國王才願意讓公主嫁人。」

……慢著,公主嫁人?

「公主是誰?」

「是鳳凰族的小公主。」褚冥漾有問必答。

冰炎深吸一口氣,他可從來不知道褚冥漾對米可蕥有什麼心思,而且褚喜歡的不是他嗎?

「你抬頭看我。」

「不敢。」褚冥漾頭垂得更低,小聲道,「傳說看了陛下的人都會回不去……」

靠。

冰炎不再廢話,從王座上瞬間就來到褚冥漾面前,捏住對方下巴往上抬,「你看了我之後,還想娶公主嗎?」他本也不打算用色誘,但既然這招有用又有效率,幹麻不用。

褚冥漾看得眼睛發直,支支吾吾,「可是要娶公主的人本來就不是我啊?我只是來幫公主拿嫁妝……」

冰炎還不放心,「那公主要嫁給誰?」

「鄰國的王子。」

「那你是?」

「我是公主的陪嫁僕人。」褚冥漾直盯著冰炎,一臉他終於知道為什麼看過冰炎的人都回不去的感嘆。

「那要我三根頭髮幹麻?」

「因為陛下的頭髮可以實現願望……」

聽起來好像跟什麼東西搞混了,算了。

「那你有什麼願望?」

褚冥漾掰著手指頭數,「我希望世界和平……」

「這世界有戰爭?」

褚冥漾一愣,「那個我好像沒聽說,這樣看起來似乎是很和平。」

「再來呢?」

「呃……希望公主幸福。」

「那是王子的責任。」

「那好像沒了。」褚冥漾眨眨眼睛,他沒有家人,從小是被公主養大的,所以除此之外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願望。

冰炎頓感棘手,一個沒有欲望的褚冥漾,他要怎麼跟對方開口?直接跟前幾回一樣把真相直接一籮筐倒出來嗎?

他的直覺叫他小心行事,萬一這個褚冥漾寧願留在這裡陪伴公主不跟他走的話,就棘手了。

「如果我給了你頭髮,你能給我什麼回饋?」

「呃……」褚冥漾翻了翻口袋,居然就只翻出一些口糧跟一根棒棒糖,「我目前身上只有這些東西……如果陛下想要其他金銀財寶,我得回家去拿。」

「你有什麼金銀財寶?」

「我有很多公主賞賜的寶石跟黃金。」褚冥漾老實說,「你想要的話都可以給你。」

「我不需要那些。」冰炎仔細觀察褚冥漾的神情,「我跟你回去。」

「……呃?」

 

 

把冰炎帶回去之後,褚冥漾成了舉國英雄。試想誰能料到公主養大的一個小侍衛居然可以直接把魔王帶回來?而且還沒人命令他這麼做,褚冥漾是自發去『討伐』魔王的。

冰炎抽抽嘴角,他是真沒想到褚冥漾居然能為了祝福公主連腦子都不帶就隻身一人前往魔窟的,要是他沒過來的話怎麼辦?

褚冥漾剛剛帶他回來的時候,還很擔心被人發現他的身份,警惕得跟隻護食的狗一樣,冰炎覺得挺新鮮。他在這個世界可以使用異能,加上這裡又很和平,基本沒什麼困擾。

彷彿就是要跟冰炎作對似的,國王跑來找他問他們有處泉水沒水了,不管怎麼祈禱都沒用,魔王的他能不能想個辦法。

冰炎丟了一顆大冰塊在後花園,從此解決缺水問題。

國王又跑來問有顆金蘋果樹被蟲蛀蝕到結不了果,怎麼辦?

冰炎一把火燒光了那些害蟲。

從此之後冰炎就成了國王的座上賓,他自己都沒搞懂,為什麼在褚冥漾的無意識碎片時空中,自己還得超時工作。

但好處是不管去哪裡,褚冥漾都會跟著自己,像隻小尾巴。

當他解決某件事,褚冥漾會衷心佩服,回到家後就給他做甜點;如果他展示了強大的力量,褚冥漾會出現崇拜的狗狗眼,回到家後就給他做大餐。

總之,他的伙食由褚冥漾一人負責,從採購到開火,完全不假手他人,而且很好吃。

回去試試看能不能讓褚冥漾真的給自己做頓飯。

既然這裡手藝不差的話,表示褚冥漾很有潛力吧。

 

 

時間很快來到了公主正式出嫁的時候,鄰國的迎娶隊伍非常長,張燈結綵異常熱鬧,而宴會上的餐點由褚冥漾全權負責,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一層有一層樓那麼高的美麗蛋糕,每一層的口味還不一樣,且風味絕佳,但冰炎吃到的是醋味。

他都沒有這麼大的蛋糕過。

「那我之後做個更大的給你。」褚冥漾跑來問他味道如何,卻收到冰炎的抱怨,想都不想就脫口而出了,「你喜歡什麼口味的?」

「覆盆子。」其實他壓根沒偏好,對於食物他並不講究,就隨便說了個他印象中原世界有的口味。

「好,我之後研究一下。」褚冥漾認真道,「其他的呢?」

「什麼其他的?」

「只有覆盆子口味太單一了,你看,你的蛋糕會比這個還大——」褚冥漾比畫了一下兩人遠處的蛋糕,「這樣吃起來會很膩的,而且我總覺得你沒有很愛甜食,所以糖霜不能太多;還有,麵團發酵需要時間,要做這麼大的蛋糕你得等等……」褚冥漾喋喋不休地說,聽在冰炎耳裡就是替他忙前忙後,心裡那點醋味總算消失了。

 

 

公主帶著冰炎的三根頭髮風風光光地出嫁了,他們早就知道魔王的頭髮可以實現願望是謠傳,畢竟人都跑來他們眼皮子底下了。可是鄰國不知道啊,鄰國王子拿到三根頭髮後,就開始做妖了。先是許願全世界都歸他國管,失敗後又許願得到全世界的財富,再次失敗後說想要最強的力量。

當然,一無所獲。

王子很生氣,認為公主拿了假貨坑騙他,公主也很霸道,嫁過來的第一天就直接回娘家了,順便把王子揍到半死。

 

 

冰炎看著出嫁不到一天就跑回來的米可蕥,真心疑惑這世界運轉的邏輯到底是什麼?

可能狗的腦袋構造跟人不一樣吧,何況是那個表面安靜腦子一直很活絡的褚冥漾。冰炎就這麼一想,緊接著戒指就冒出煙霧狀的鬼臉。他彈了彈手指,煙霧自動散開後,又故意往他臉上撞。

疼自然是不疼的,有點像是寵物故意撓爪子,有點可愛。

 

出嫁像場笑話的米可蕥可一點都不管流言蜚語,她一回國,就看見褚冥漾準備要做給冰炎特大蛋糕模型,她滿目驚奇:「這比我的婚禮蛋糕還要大耶,漾漾是要把自己嫁出去嗎?」

「不、不是。」褚冥漾支吾著,「只是冰炎說他想吃……」

「喔?魔王大人不知道我國只有在舉辦婚禮的時候才能做蛋糕嗎?」米可蕥興致沖沖,「他看起來也不像喜歡吃甜的啊,怎麼會想吃呢?是漾漾你自己想做給他吧?」

「我、我……」褚冥漾結巴了,「他、呃,是一種挑戰,我沒做過更大的……所以……他喜歡覆盆子……」

顛三倒四的,但米可蕥聽懂了,打趣地看他,「漾漾的春天,來了喔~還是自己帶回來的。」

褚冥漾滿臉通紅,半晌,洩忿似地去搗鼓他的奶油,結果打過頭了。

雖然很喜歡米可蕥,但這種把他當小孩逗的習慣真希望改一改。

 

 

冰炎沒想到是米可蕥跑來找他,他也是第一次聽說他們這個國家,只有在婚禮的時候才可以做蛋糕來吃,因此,蛋糕是一種神聖高貴不可侵犯的甜點象徵。

所以,在褚冥漾的潛意識中,蛋糕點心的地位這麼高嗎?又不是小亭!

但冰炎還是很樂,褚冥漾在明知道這個規定的情況下,還是給他做蛋糕了,而且還是超過公主規格的超級大蛋糕,這不就表示他地位已經超過米可蕥了嗎?

雖然跟學妹爭寵實在太蠢了,但這裡又沒其他人在。

看來一天到晚在褚冥漾面前刷存在感利用各種事件刷好感沒白費。

 

蛋糕比他想像得還要巨大,而且不知道褚冥漾發什麼瘋,冰炎看到蛋糕本身都無語了。

那是一個他,尺寸堪比巨岩的他。

甚至連他身上穿的華麗外袍都復刻了,怪不得搞這麼久,還一直都在冷藏室不肯讓其他人進來。

「好看嗎?」褚冥漾滿懷期待,「我看著照片做的。」

說好看是不是在自戀?

「很還原。」冰炎挑了一個最中性的詞語,然後看到褚冥漾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縫。「但我有個問題。」

「嗯?」

「這要怎麼吃?」

「呃……」褚冥漾這才如夢初醒,這無疑是他最得意的作品,但要怎麼吃……他真的沒想過。

不管從哪裡下嘴他都好心疼啊!

冰炎輕笑一聲,「我聽米可蕥說,你們國家有規定,只有在舉行婚禮時才允許做蛋糕。」

褚冥漾有些僵硬,弱弱地點點頭。

「那麼,這個蛋糕打算用在誰的婚禮上?」冰炎挑眉,「我可不接受我自己的蛋糕出現在別人的婚禮。」

「呃……」褚冥漾絞盡腦汁,試探道,「那就用在你的婚禮上?」

「好主意,但是婚禮起碼要有兩個人才能結成伴侶吧?」冰炎微笑擴大,「另外一個人選……」為了避免褚冥漾說出氣死他的其他人名,冰炎直接公佈答案,「我看你就很合適。」

「……咦?」

 

 

冷藏室已經失去原本的作用,褚冥漾被壓在冰炎的大腳邊猛親,滿腦子漿糊。

他們現在這個位置好尷尬啊,正在雕像蛋糕的胯下,一想到那個部位,褚冥漾就臉紅得像隻迅速煮熟的蝦——他一定是腦抽了,特地在那部位換了口味,換成鹹派……

「想什麼?」冰炎放過被蹂躪到腫脹的唇,惡劣地將手指伸進褚冥漾口中,捲著對方的舌頭把玩,「如果是些殺風景的話就不用說了。」

「唔唔!」你怎麼知道我要說的話殺風景?我就是想到我在做蛋糕的時候故意把那邊做得特別鹹。

兩人的熱度讓蛋糕以一種幾不可聞的速度開始融化,在巨大長靴那邊,褚冥漾用來當作裝飾的翻糖鍊子往下掉了幾釐米,但兩人都沒注意,又重新親到了一起。

冰炎邊親邊去解開褚冥漾的上衣,輕吻落在了褚冥漾的喉結、鎖骨……一路吸吮出曖昧的紅色痕跡。他叼住褚冥漾鎖骨凹陷的地方,在那裡留下標記的齒痕。

當褚冥漾終於意識到自己被脫褲子時,他身上早就多了許多青紅交替的痕跡,估計冰炎背上也一樣。「等……嗯……」褚冥漾驚呼一聲,不可置信地看著冰炎將他最脆弱的部份含住口中。「呃嗯……哈……等等、不要吸……」未經人事的大腿抽動不已,冰炎一般用柔軟溼潤的口腔伺候著柱身,一邊把玩著囊袋,或輕或重地揉壓著,很快褚冥漾就嗚咽著射出第一波精液。

「真快啊,褚。」冰炎壞笑道,用手指抹了一把嘴邊的液體,勾出一條濃稠的曖昧白線,「很濃呢。」

褚冥漾撇過頭不作聲,冰炎不以為意,老是被嫌處男技術差,這回總算敖出頭了,看著褚冥漾羞怯的臉色真新鮮。

他隨手抹了一點奶油往褚冥漾後穴抹,雖說常識上並不能這樣做,但這裡可是連鄰國王子都能是何政的無邏輯世界,所以……冰炎眼神一暗,果然,奶油起到了潤滑作用,那本來發緊的入口緩緩綻放,含羞帶怯地歡迎他的入侵。

「嗯……」被異物侵犯的感覺很怪,從沒過相關經驗的褚冥漾不自覺地挺腰逃離,卻讓冰炎逮著空隙更進一步入侵,一指節很快增加成兩個、三個……個數也從一根變成了三根。「呵呃……啊……」他感覺到冰炎似乎在找什麼,在他的體內不斷變換姿勢與穴位,一直到冰炎的指甲摳到了某一點,「嗚噫!」

這是……什麼?

令人害怕的絕頂快感淹沒了褚冥漾,腳趾手指都捏緊了,一直到冰炎放過那個地方,他才終於能夠喘口氣。

「舒服嗎?」

「嗯……」褚冥漾非常驚恐,「那是……什麼?」

「是前列腺哦。」冰炎靠近他的耳朵,吹著氣,「褚,你又硬了,光靠後面也能硬嗎?」他有點克制不住報仇,結果他發現葷話說完後褚冥漾變得更緊、更興奮了。「你可真天賦異稟。」

煙霧飄出一個小小驕傲的表情,但誰都沒注意到。兩人的體溫、或者說冰炎無意釋放的高溫已經讓蛋糕岌岌可危了。冰炎抱著褚冥漾換成背後騎乘的姿勢時,巨無霸的冰炎造型蛋糕就軟了腿,直接往他們身上砸了下來。

砸到倒也不會痛,只是冰炎下意識地把褚冥漾護住了,於是巨石般的蛋糕就這樣全數砸到了冰炎的背,嚇得褚冥漾六神無主,頓時也顧不得其他,趕緊翻身看冰炎的傷勢。

「沒事吧?」

冰炎的神色古怪,「你還記得我是魔王嗎?」天底下有被自己造型蛋糕砸死的魔王嗎?

「呃……」褚冥漾吶吶地摸摸鼻子,是他情急下忘了,好蠢。

「我很高興。」冰炎將身上蹭到的蛋糕刮了一部分在褚冥漾鼻尖上,然後舔掉,「這樣吃起來更美味。」

「什、什麼呀……」褚冥漾這下血色重新上湧,趕緊轉頭假裝沒受到動搖,「才不會呢……」

「不信你也抹我身上嚐嚐?」

褚冥漾拗不過冰炎,束手束腳地把嘔心瀝血結果卻垮了的作品殘渣往冰炎身上沾了一點,然後怎樣都下不了嘴。

「怎麼了?我剛剛可是直接給你口了哦,輪到你這回還裹了奶油,還是說你壓根不樂意?」冰炎挺了挺已經被奶油塗抹全身的肉棒,「你如果真的不願意,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用手……」

褚冥漾深吸一口氣,壯士斷腕地俯下身,跪在周圍一地碎裂成渣的殘破蛋糕、冰炎的雙腿中間,小心地張開了嘴巴。

冰炎的肉棒很長,幾乎要頂破他的喉嚨,他努力回憶剛剛冰炎給他弄的方式,像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冰炎也不單只是享受,繼續他方興未艾的潤滑擴張大業。

「唔嗯嗯嗯!」

冰炎壞心地又去摳弄剛剛把褚冥漾弄上絕頂的地方,褚冥漾嘴裡還含著冰炎的肉棒,因此呻吟全都被堵住了。

「褚,你知道自己很可口嗎?」冰炎悄聲說,「雖然你做的蛋糕也很好吃,但……你果然更誘人。」他抽出肉棒,褚冥漾的嘴巴因為長時間的口交而無法合攏,連帶著淫液不斷流出,那畫面淫靡到讓冰炎硬到發痛。他也不忍,直接讓褚冥漾胯坐在他身上,由下到上貫穿了失了魂的人。

 

當魔王抱著昏迷的小侍衛神清氣爽地離開冷藏室時,所有人都非常驚訝那個巨無霸蛋糕居然連一點都不剩了。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