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自從那個吻之後,曆又開始躲藍加了。

藍加大受打擊。

 

23.

藍加覺得他們明明就和好了,為什麼曆又開始躲他了?

難道曆不喜歡他親他?

……欸?

 

24.

後知後覺發現自己好像性騷擾了曆之後,藍加整個人都憔悴了。

神智不清到走在路上會去撞電線桿,撞完第一根會去撞第二根的那種。

 

25.

社團偶像突然之間就沒了生氣,做什麼都不帶勁,魂不守舍的,讓眾人議論紛紛。

之前藍加也有段時間是這樣,但是沒多久就恢復正常了,這次大概也……一樣吧?

 

26.

事實證明,不一樣。

在藍加一個臀跳把自己給整個摔飛出去之後,眾人終於驚覺大事不妙。

之前那陣子是抑鬱,藍加這陣子根本是靈魂出竅了。

 

27.

前面藍加不知道為什麼曆不理他,後面這個……他可是明白曆不理會他的原因啊!

都怪他想得不夠多,想親又覺得可以幫曆分擔感冒,一舉兩得的狀況下他居然沒問曆的意思,曆一定把他當成變態癡漢了!

「藍加這陣子感覺上好像都喝醉酒欸,走路搖搖晃晃的。」

 

28.

曆其實也沒有討厭藍加的吻,他只是害羞過頭了,他連初戀都沒有過就把初吻送出去了,對象還是他室友!

唔, 如果藍加真的喜歡他的話……

曆想到這裡,臉又紅了。

 

29.

請了假終於復工的曆回到店面,他可是做好心理準備才來面對藍加的,儘管他們一直住在一起,可是藍加自從親了他被他踢出門之後,就再也沒來打擾他了。

說實話,還挺不習慣的。

曆本來以為這是藍加的體貼,讓他有空間可以思考,完全沒料到等來的卻是藍加的不告而別。

「你說他……要離職?」曆不可置信地問老闆。

「對呀,不過我暫且是將人留下了,你們是不是鬧什麼矛盾啦?」老闆搖頭,狀似滄桑地調侃,「有矛盾就解決它,天底下沒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30.

一路衝回家的曆正好看見藍加在收拾東西。

他本來火大到想一拳揮過去,但是藍加一副愣愣的樣子,還一邊哭一邊收拾,那拳頭怎麼就揮不下去了。

「你幹麻?」曆沒好氣道。

「曆不想理我了……」藍加小心翼翼地說,「我以為曆會不想跟我住了……」

「我說你……你的腦袋非得要這麼極端嗎?」

 

31.

明白曆只是害羞,沒有拒絕他之後,藍加抽抽噎噎又喜不自禁地抱著曆:「那我們算是兩情相悅了嗎?」

「曆?」

「……對啦!」曆縮在藍加懷裡,耳根通紅,藍加真的很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耶!

 

32.

溫存片刻後,曆有些好奇地問藍加:「你本來要搬走,是要搬去哪裡啊?」

「隔壁。」藍加說,「隔壁剛好也在招租。」

曆:「……你不是以為我不想看見你嗎?」

藍加委屈:「可是我想看你啊。」

曆隱約有了某種預感:「你離職之後,本來要找什麼工作?」

藍加:「隔壁的刨冰店在招人。」

 

33.

曆跟藍加交往了。

這件事就跟片雪花落到了地面上一樣悄然無聲,根本沒掀起任何波瀾。

「我還以為我會收到來自女孩子的死亡警告呢?」曆有點摸不著頭腦。

「這你就不懂了吧,雖然藍加是高人氣的王子,但是任何一個女生當他對象都會有人不服,最後乾脆讓給男人省事。」一個兄弟勾著曆的肩,「多謝兄弟,幫忙解決了心腹大患,不然藍加一直單身,我們這些蝦冰蟹將都沒機會了。」

「……你這麼說,讓我心情很複雜。」

 

34.

藍加好像重新裝回了翅膀,變回了那個生機勃勃,自由翱翔於天際的SNOW。

曆看著藍加在天空中綻放的笑容,情不自禁地笑了。

果然藍加還是這樣最帥了。

 

35.

藍加跟曆交往後,本就形影不離(分開那兩次不算)的兩人變得更黏糊了。

嚴格來說,是曆不管去哪都要跟,像一隻甩不掉的小尾巴,一直在身後晃呀晃的。

 

36.

在不知道藍加第幾次跟來上廁所,還非要站在他旁邊看著他放水的曆某日終於受不了了。

但是考慮到藍加的腦迴路,他還是採取了比較婉轉的說法,建議藍加不要一直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應該多跟不同朋友出去走走。

藍加理所當然道:「我都有曆了幹麻要理別人。」

……藍加之前就算沒交往好像也這麼一個態度。

說到這個,曆就看見藍加特別委屈地看著他:「曆也是,明明都有我了,為什麼還要一直跟別人出去。」

好想把曆關起來。

 

37.

不知危機降臨,曆還在對藍加循循善誘:「人都有不同的交際圈啊,藍加也試試看多跟人相處嘛。」

「可是我想陪曆。」藍加固執地說。

曆整個就無奈了。

但是他也知道不能逼藍加,不然藍加的腦迴路又要誤會他『離開』了。

「這樣吧,如果你可以試著去跟其他人多相處,我們寒假就一起出去玩,怎麼樣?」

 

38.

交往沒多久,曆就發現藍加這種黏人的特性了。

好在他是長子,哄人對他來說小菜一碟,把藍加當成家裡那幾個需要照顧讓人頭大的妹妹,很自然地用了獎勵的辦法。

果然很有效,藍加一聽到寒假能跟曆一起出去玩,還是那種只有兩人的兩天一夜溫泉之旅,立刻就點頭了。

 

39.

曆本來以為藍加的英語很好,沒想到筆試成績慘不忍睹,只有選擇題都對,其他需要書寫的因為字太醜,所以老師看不懂,基本全都被批了零分。

比起他來還不如。

稍稍有點……幸災樂禍。

畢竟藍加又帥又高還一嘴溜英文,難得看他吃癟太有趣了。

藍加好像也不太在意。

 

40.

藍加當然不在意,需要補考的只有他們,對藍加來說等於是另類約會,怎麼都行。

 

41.

補考完後,曆拉著藍加收拾東西,準備跟這個陪伴他們一個學期之多的住處暫時說再見了。

 

42.

寒假到來,他們的溫泉之旅也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8 藍曆 藍加 22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