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高中第三年,即將畢業的前夕,每個人都送了我一份畢業禮物,只有學長沒送。

畢竟學長給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少一份畢業禮物不會怎麼樣。

只不過好像只有我這麼想,學長被其他人煩得不耐煩,挑了一天我兩都沒任務的日子抓我上商店街,很酷地表示我要什麼畢業禮物自己挑,他只負責刷卡。

我深吸了一口氣,這是什麼霸道總裁的經典台詞,如果我存心要讓學長破產說要把整個商店街買下來怎麼辦。

「放心。」學長挑眉,「破不了產。」

「你家的祖產不是都快沒了嗎。」我氣道,要不要這麼敗家,我如果亞那看兒子隨隨便便買了一條沒用處的商店街還不氣活過來,就算黑袍賺得多,那也是玩命賺來的,怎麼可以這麼不珍惜。

「商店街不會無用,投資分股搞不好賺得也不少。」學長涼涼地說,「比內褲三件一百划算多了。」

我若無其事道:「學長,我們去那邊看看。」這時候就別跟我算黑歷史的帳了吧。而且我都說了那是精神損失費!

「去啊。」學長這才放過我,跟著我一起移動。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右商店街時的雞飛狗跳,對比目前無比平靜(遠處傳來了爆炸與怒罵的詛咒聲)的和平日子,就不禁感慨萬千。

和平好啊,和平最適合我這種只想打醬油的妖師甲了。

不過既然是學長要我挑畢業禮物,那我還是要好好挑的,當作紀念品,什麼東西比較適合我?說真的我還真沒概念,因為我感覺似乎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水晶符咒靈具等等感覺都是袍級常備品(我現在是白袍了),不具有紀念性質,所以該買什麼比較合適?價格也不能太貴,畢竟我還是要臉的。

「決定不了就按照你的直覺走。」學長好像沒什麼逛街的興致,出來才一小時就開始看錶了,「你不是妖師嗎?用言靈吧。」

我一想也是,便開始誠心祈禱世界指引我方向……呸!錯了,是開始隨便亂走。

只不過逛街買個禮物還用言靈實在有點太大材小用了,所以就算了。

然而經過了我九彎十八拐,依然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後,學長似乎覺得實在太浪費時間,威脅道:「我給你十分鐘,立刻決定好,不然就換你的內褲要倒楣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內褲不會有人買的,學長。

我誠懇地用表情表達了如上的觀點,險險閃過學長踢過來的一踹。

「少廢話。」

黑袍是不是都有狂燥症啊,難得的假日,悠閒地享受一下寧靜的午後不也很好嘛。

儘管想是這麼想,但我還是催動我的兩條腿,好加在,某一處房子傳來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我想都不想就決定踏進去了。

學長的表情瞬間變得很微妙,但是我沒想那麼多,只是疑惑學長怎麼沒跟上來,總不至於是怕一幢房子吧?鬼屋都要怕他還差不多。

學長似乎在原地考慮了很久,但好像也只有一瞬間,就跟上來了,彷彿剛剛那一瞬間的遲疑都是我的錯覺。

「褚,你進來想買什麼?」

「不知道。」我老實答道,「感覺要進來,所以就進來了。」我後知後覺地想到某種可能,不禁有些驚恐,「是不是我又被啥不乾淨的玩意引誘到了?」

該死,這樣還連累學長了。

「不乾淨……」學長的表情似乎有些難言之隱,「是一種詛咒沒錯,在黑袍中算是機密。」

我倒抽了一口氣,我這倒楣體質怎麼一點沒變,回去圍著然多繞幾圈燒香驅邪不曉得有沒有用。

「你家族長應該會看看你腦子裡進了多少水。」學長沒好氣地吐槽我。

看學長這麼有恃無恐的樣子,可能也不是特別厲害的詛咒,我稍微放下心。

「是不怎麼厲害,但是很難纏。」學長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難纏?」再難纏也不會有裂川王那麼扯吧,無限再生什麼的根本BUG

「不是那種難纏。」學長似乎不想解釋,「等著吧。」

身後的門已經關起來了,本來相對平凡的室內裝潢也變得空白一片,我們眨眼間就來到了另外一個領域空間,有一團黑霧不懷好意地盯著我們。

我反射性地拿出米納斯,但是發現這個空間居然不能使用幻武,也無法使用老頭公,有一瞬間的錯愕。

『歡迎兩位來到不打炮就出不去的房間!』黑霧在此時大聲宣佈,『一共一百關的性愛關卡,每過一關可得獎勵,歡迎兩位踴躍闖關!』

我的下巴掉在了地上。

「這是某些特定族群在死前怨恨沒看見自己支持的CP打炮的怨念集合體。」學長悠悠解釋,「本來很小一個,但是因為無人滿足它們要看人打炮的怨念,所以越來越多。」

我聽到了什麼?

EXCUSE ME

再說一遍?

『歡迎兩位來到不打炮就出不去的房間!一共一百關的性愛關卡,每過一關可得獎勵,歡迎兩位踴躍闖關!』

「這是某些特定族群在死前怨恨沒看見自己支持的CP打炮的怨念集合體。」學長悠悠解釋,「本來很小一個,但是因為無人滿足它們要看人打炮的怨念,所以越來越多。」

黑霧跟學長都一起重複了他們說過的話,我深呼吸一口氣,對著黑霧怒道:「誰會沒事打炮給你們看啊!」

『為什麼。』黑霧似乎受傷了,哀怨地問,『每次來這裡的人都這麼說,為什麼!我們只是這麼一點點小小的願望都不被允許嗎?』

不要賣慘!

要不是米納斯不能用我早就崩崩兩槍過去了。

「就是過往袍級都是直接開幹,所以才從本來的一關衍生到了現在的一百關。」學長還貼心地補充說明。

我才不需要這種說明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黑霧此刻成了鸚鵡複讀機,我好想揍它,它選擇黑霧這種型態真是太對了,不然換成任何一個有形體的都會被拆。

「因為大砲一響,黃金萬兩。」我冷酷無情地說,「你付不起。」

學長撇過頭去,似乎正在憋笑。

學長!現在是看戲的時候嗎?你我都在同一條船上欸!再不出去你可就要跟我打炮了,快醒醒。

「我沒問題。」

我:「……」

好,我知道了,有問題的是我的耳朵。

『我有錢。』黑霧說,『你看。』

眼前憑空冒出了超多黃金,堪比西瑞的純金大佛,金光閃閃。

『響一次要一萬,這裡有一百萬。』黑霧居然還很客氣,帶著哀求的渴望,『那你們現在可以開始闖關打炮了嗎?』

我看向學長,學長朝我聳聳肩。

這不對勁,一定,學長怎麼可能這麼和藹可親,到現在一點都沒爆發。他可是逛街逛了一小時就不耐煩的火星人,現在這一百關竟然還得靠做愛通關,要花的時間肯定比一小時多不曉得多少,但是他居然這麼平心靜氣。

我苦苦思索,終於被我抓到了漏洞。

那就是,這個學長是幻象!

學長根本就沒有跟我一起踏入這幢屋子,那個在門口猶豫不決的學長才是真的!

我覺得我找到了答案,但這個學長可能是因為我看穿了他而顯得臉有點黑:「所以,你闖不闖關?」

「闖!」我不糾結了,既然是幻象我有啥好怕的,我早就想摸摸看學長的肌肉了,而且跟學長做我又不虧,嘿嘿!

學長的臉色這才緩和下來。

畢業禮物是跟學長的幻象打炮,感覺有夠不真實,但應該會是很好的回憶吧,畢竟我也不敢讓學長知道我喜歡他。

『那現在!』黑霧似乎是樂壞了,聲音都透著一種中大獎的激動,『闖關!開始!』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