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谷四肢僵硬,同手同腳地放行李,眼睛一直直視前方,沒有焦距,彷彿個性是透視似的,死活不看爆豪。

爆豪嘖了一聲,嗤笑道:「呆子,怎麼一副中邪的樣子?」

「沒有中邪。」綠谷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要死了,為什麼是單房雙人床啊?這房子明明這麼大!結果居然只有一間臥室,連自己說要去客房的餘地都沒有。

當他提出他去睡沙發的時候,被爆豪輕描淡寫地否決了。

才要自己別想太多,可是就在他放行李的時候,他偏偏看見床頭櫃上放著十分顯眼的保險套。

房間佈置得倒是很溫馨,只要沒有這個刺眼的保險套。

爆豪看綠谷明明臉色風雲色變卻非要裝淡定的模樣,挑起了眉毛。

「那是什麼?」他走過來,看了看綠谷來不及毀屍滅跡的保險套,「就這麼一個尋常東西,也值得你像中邪似地大驚小怪?」

「不、不是……」綠谷有些結巴,「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爆豪倒沒追問是什麼事情,只是很順手地拉開了抽屜,裡面擺滿了潤滑劑跟許多情趣用品,他看了看,又瞧向綠谷,什麼話都沒說。

本來已經消退下去的潮紅又重新出現在綠谷臉上,他反射性地立刻甩上了抽屜,乾笑道:「感覺這房子好像有點奇怪……是不是預定的時候出了點差錯……」

「哪裡奇怪?」爆豪說,「我們是公認的一對,這些不是很平常?」

綠谷呆愣在原地,隨即又開始結巴:「可、可是小勝跟我、呃,不是真的情侶啊?」

爆豪扣住他的下巴,猩紅的眼直直落入他的瞳孔,他能夠清楚看見自己驚慌的五官:「你再說一遍?」

綠谷眨了眨眼,下意識地不說話了。

「你覺得真的情侶要做什麼?」

「就一起出去玩……」綠谷像個被老師點名的學生,開始掰著手指數,「看電影、逛街、一起吃飯什麼的……」

「哪樣我們沒做過?」

「我們沒有去遊樂園!」綠谷急中生智,立刻說道。

本來以為對方會說些他們之間沒有接吻、擁抱之類的親密動作,正打算順驢下坡,順道把那些落下的進度補上,千算萬算沒算到迸出一個遊樂園。

開什麼玩笑!

「不是去過嗎?」

「做任務怎麼能算?」

「哦,原來你想跟我去遊樂園約會啊。」

綠谷呆若木雞。

爆豪若無其事,淡定道:「看下次休假什麼時候,我先把票跟住宿訂了。」

綠谷倒抽一口氣,滿臉驚恐。

……這混帳玩意,表情什麼意思?

爆豪努力讓自己手上的汗不要爆破,嘴角擠出一點弧度,可惜這讓他更像一個邪惡的敵人了。

綠谷一臉憂心忡忡,開始環顧四周,試圖在這幢屋子裡發現一點不存在的敵人蹤跡。

小勝一定是中個性了,但是是什麼時候?怎麼可能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感覺?危機感知也沒有發動,那這是一個玩笑?但誰會跟他們開這種玩笑?而且具體來說,這是哪種個性?是影響精神跟判斷力之類的嗎?

爆豪一看綠谷的表情就猜到他在想什麼,臉不禁黑了黑,自己討厭他的這個想法在對方的腦子裡面根深蒂固,自己費勁這麼多年,怎麼拔也拔不掉,說實話,很是氣餒。

他深深嘆了口氣,無趣地放開綠谷的下巴,「我去洗澡了。」

「咦,啊,喔……」綠谷不是很明白為什麼爆豪怎麼一下像洩氣的皮球似的,好像一隻金毛被奪走了最心愛的玩具,頹喪地連尾巴都不搖了。

有點於心不忍,不過還是先找出小勝變得奇怪的原因要緊。

既然危機感知沒有發動,那應該不是敵人,像渡我那種類型的終究是少見,也許是村上的人躲起來跟他們開個玩笑。

不過一點都不好笑,要是小孩子,得好好說一下這種惡作劇不可以亂做。

浴室傳來水聲,綠谷迅速地趁機巡邏起來,他連天花板都拆了,但除了讓自己灰頭土臉外,一無所獲。

怎麼會這樣呢?

 

 

另外一邊,爆豪泡在浴缸裡面思索對策,他沒有想到出久的腦袋比他預想中的更加食古不化,臭書呆子,他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難道出久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煩死了,好想找個東西來爆破一下發洩情緒。

爆豪面無表情地看著不小心炸成渣渣的肥皂,思考他等會要怎麼解釋,不過轉念一想,他解釋個屁。

他自認為自己相比起以前,已經算是長了十足的耐心,花了這麼多年,一點一滴地蠶食鯨吞著出久的生活圈,所以他非常清楚,哪怕出久沒有把他當成真正的對象看,心裡也沒有別人——至少目前沒有。

……要不然先斬後奏先把登記給辦了吧。

爆豪抬頭望向天花板,水氣氤氳著模糊了視線,他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優柔寡斷的男人了?要磨到出久主動向自己告白,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可是自己又不想認輸……等等。

先愛上的人先輸……那要是出久真的並不喜歡他,他不是早就輸了?

爆豪罵罵咧咧地飆出一句髒話,都沒心情繼續泡澡了,仔細善後後,隨便在腰間圍條浴巾就出了浴室,正好看見把自己搞得一身灰的綠谷出久。

「……你在幹麻?」爆豪懷疑地問道,「我記得這屋子早就請人掃過了,你去哪裡搞這麼多灰?」

綠谷乾笑:「我檢查了一下天花板的通風設備。」

「你沒事檢查那玩意幹麻?有老鼠?」

「不是……就看看而已。」綠谷不好意思道,「小勝你洗好了?那換我去洗——」因為心情有些困窘,加之動作很大又快,綠谷一個不小心踢到了視線死角的椅凳,整個人往前栽倒,爆豪反射性地接住了他。

綠谷整個人撞進爆豪懷裡,鼻腔都是肥皂的香氣,臉頰貼在結實又有彈性的胸肌上,他……

爆豪本來沒多想什麼,但他見綠谷彷彿是被點穴般待在自己懷裡,還是有點納悶,就低頭看了看。

這臭書呆突然間開竅了?

只見綠谷出久愣神不動,像是第一次碰到他的胸肌似的。

「出久?」

「呃、是?」綠谷茫然地抬頭,他剛剛從那個姿勢,獲得前所謂有的安全感跟滿足感,這讓他覺得奇怪極了,不,不該說是奇怪,而是他隱約察覺了,他不能再深想下去。

那個從童年就在心底生根發芽的感情,正在產生劇變,或者說已經變質了,可是他不能正視。

不可以,他好不容易才跟小勝從單純的玩伴、同學,變成朋友,再變成好朋友跟好搭檔的。

綠谷深吸一口氣,他本來以為爆豪會不耐煩地要他從他身上滾開,他很自覺地準備要爬起來,卻被按了回去。

……咦?

「看你好像很喜歡的樣子,特別優待。」爆豪說,「我的胸肌摸起來很順手?」

「……」綠谷有種想死的心。

「你摸了我的,我也要摸你的。」爆豪挑眉,「快把衣服脫了。」

「小勝你這種說法好像變態……」

「剛剛是誰直接往我身上撲的?」

「那是意外啦!」說得好像他多飢渴似的,他才不是變態,只是小勝的胸肌真的好好摸喔……

「少囉唆,快點脫!」

反正本來洗澡就要脫衣服的,綠谷自我安慰道,反正又不是沒看過彼此裸體,然而當爆豪直接扒了他的衣服,手開始在他胸部上亂摸亂滑時,他感到有些扭捏:「小勝,我還沒洗澡……」

爆豪眼神暗了暗:「等會兒再洗。」

兩個人的手在彼此身上游移,慢吞吞的,如同鋼琴演奏家在敲擊琴鍵,指尖下的肌膚觸感若有似無,直到完全覆蓋,綠谷這才發現,爆豪在不知不覺間,握著他的手,將掌心貼在了他的心臟前。

「感覺到了什麼?」

「……心跳?」綠谷有點遲疑,他不太確定爆豪想表達什麼。

「速度很快嗎?」

綠谷仔細感受了一下,他掌心下的脈動似乎有些急促。

「好像……?」

「知道嗎,你的也是。」爆豪說,另一隻手覆了上來,兩人越來越靠近,準確來說,是爆豪越來越接近綠谷,而綠谷沒有躲開,「這是為什麼?」

爆豪呼出的氣息噴在綠谷唇上,兩人離得近極了,綠谷甚至能清楚看見爆豪的睫毛,不得不說,爆豪的長相屬於一種銳利的帥氣,哪怕同樣身為男人的他,都為此憧憬不已。

「不、不知道……」

「一點頭緒也沒有?」爆豪更靠近了,綠谷能感覺到爆豪微微側了頭,這下,兩人的唇只離了不到一公分。

綠谷不說話,爆豪都做到這份上了,他好歹也是一個成年人,猜是猜出來了爆豪想要吻他,只是他不懂這是為什麼。

「你要是敢給我想我需要一個洩欲工具,我們現在就出去打一架。」不同於剛剛的曖昧,爆豪此時的語氣十分冷若冰霜,「出久,你是真不懂,還是不想懂?」

似乎過了一個世紀,綠谷才重新開口,小聲道:「我不敢懂。」

爆豪笑了一下。

「無個性時的你,都敢直接衝上來面對淤泥怪,這無關生死之事,怎麼就成了膽小鬼?」

「那怎麼能一樣……」綠谷低聲咕噥。

爆豪離開了他,繞過他走向床舖,暖源乍時離去,綠谷不禁感到一絲涼意跟失落。

「你可以想。」爆豪半坐在床上,「過來吻我,我就是你的。」不能老是要他主動,綠谷半點事都不做。

至於告白?他可沒先告白。

綠谷出久傻在原地,像是忘記怎麼呼吸,失神地看著只有腰間一條浴巾的爆豪勝己,對方完美的肌肉線條上還有一點點水氣,方才的觸感也殘留在手上,他的腦海不合時宜地閃過四個大字。

禍國妖精。

「怎麼?還是不敢?」爆豪將腿收到床上,「那我睡了。」

說時遲那時快,綠谷三步並作兩步撲了過去,在爆豪轉身前一秒,狠狠撞上爆豪的唇。

爆豪被撞得牙齒發疼,不禁朝天翻了個白眼,這個臭書呆,連接吻也不會!

做完這一系列動作的綠谷顯然被自己嚇傻了,結結巴巴道:「不、不能怪我,是小勝自己說的……」剛剛他的身體自動做出了反應,好像這裡不採取行動就會失去很重要的東西,壓根就沒細想。

爆豪哼了聲,一把將綠谷拉了過來,一個翻身將人壓在身下,居高臨下獰笑道:「我終於等到你自己送上門了。」

「什、麼?」

「書呆子,連吻都接不好。」爆豪俯下身,啞著聲音道,「嘴張開,我來給你示範什麼叫真正的接吻。」

 

 

 

 

 

昀羲碎念:

下章完結!!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