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參照原委人

 

 

 

「爆豪,你真要租這裡啊?」上鳴一臉擔心,「這可是凶宅耶?聽說前幾位住宿都被厲鬼嚇到失心瘋了。」

爆豪嗤笑:「我不信這些。要是真有鬼把我殺了,那我變成鬼之後就換他魂飛魄散了。」

「……怎麼說,真不愧是爆豪嗎?」上鳴抽了抽嘴角,不過為了好友,他還是苦口婆心繼續勸說,「這原住戶本來是單親家庭,一天倒楣遇上了入室搶劫,結果母子都被殺了。從那之後這幢房子就一直鬧鬼……都說小鬼難纏女鬼恐怖,這房子全佔全了,你還是考慮一下……別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爆豪冷聲:「這裡房租最便宜。」

上鳴挫敗道:「你真是要錢不要命。」

廢話,他可是跟他家老太婆吵了一大架才跑出來的,怎麼可能拉得下臉去要錢。他得自己負擔大學的學費跟所有生活開支,除了半工半讀外沒其他選擇,當然每筆錢都得省。

 

 

搬家的頭幾天風平浪靜,爆豪嗤想:本來鬼就是人類自己妄想出來的產物,就算真的有,也不可能頻繁地撞見。

或許是爆豪的狂妄讓老天看不下去,當他這麼想的時候,他就被鬼壓床了。

他有意識,但是無法睜眼,胸前似乎坐了某種重物,讓他呼吸非常困難。想要破口大罵,卻連嘴都張不開。

這種狀況一連持續了幾天,本來就打兩份工的爆豪更加睡眠不濟,雙眼都充滿了血絲。

「爆豪,你沒事吧?」切島關心地問,「是不是打工太累了啊?要是手頭急的話我可以先借,別把身體搞壞了。」

「老子沒事。」爆豪臉色極差地說,換成別人就要咕噥爆豪怎麼用這種態度對待關心自己的朋友,但是切島了解對方,知道爆豪此時口氣差是因為睡眠不足。

「說起來,上鳴說你住凶宅,是不是也有影響啊?」切島說,「要是真不行就趕緊搬家吧。」

爆豪哼了聲,咬牙切齒道:「要搬也是死鬼搬,憑什麼要活人搬走啊!」

切島朝他豎起拇指:「真不愧是男子漢!」

「欸欸,你們在說什麼?」葡田湊過來,「什麼男子漢?」

切島便把事情說了一遍。

「打工太累?我還以為是打手槍……呀啊!」身材矮小的葡田被爆豪一把拎起來,面對皮笑肉不笑的爆豪,他慌忙改口,「我開玩笑的,打太多的人是我啦!」

鬧了一陣之後,葡田說道:「不過要驅散惡鬼的話,我有在網上看到一種方法,好像滿有效的。」他點開手機的某個網址,是一個類似社交論壇的匿名網站,上面很多網友都在分享自己的遭遇,也不知是真是假。

其中最受推崇的就是放鈣片。

爆豪一臉嫌惡:「誰要放這種東西?」

「齁!這是為了驅邪啊驅邪。」葡田說,「你看你是活人都這麼討厭了,鬼搞不好更討厭。」

就算葡田再不可靠,爆豪暫時也沒有其他更有效的手段,他可不想去廟裡求符水或是在家裡灑鹽巴豆子,清潔起來有夠麻煩。

 

 

當天晚上,已經有段時間沒能好好睡覺的爆豪屈服了,他在睡前找了個鈣片來放,神色扭曲地看了一刻鐘,果斷關機睡覺。

然後他就一覺到天亮。

 

……這什麼原理,居然真他媽的有效。

 

為了繼續睡好覺,爆豪養成了每晚一定要放鈣片的習慣,導致他連本來不想知道的事都知道了,比如男人跟男人要怎麼做愛。

他幹麻要知道這種事啊!

不過看在起碼能好好睡覺的份上,知道就知道了,反正他也不可能實踐。

 

 

 

 

這、他、媽、的又是什麼?

 

在爆豪一連睡了半個多月的好覺後,這天他又夢回鬼壓床,這感覺真是一點也不懷念!

而且這回的鬼壓床他不能動就算了,他還感覺到自己兩腿間有股熱意,白痴都能想到他被猥褻了!

有句話叫做大力出奇蹟,不過換在爆豪目前的情況則是暴怒成神棍,本來看不見鬼的他此時居然能看到一抹白布趴在他的兩腿之間蠕動,儘管隔著布料,還是很有感覺。

要不是不能動,看他不一腳把這色鬼踹下床去!

他的性器在對方的愛撫下被強制抬頭,明明就只是隻鬼,憑什麼他得受這樣的羞辱……

但是生理反應是不會因為他的咬牙切齒而有所緩和的,跟所有男人一樣,在爆豪感覺自己的龜頭被握住時,他不由自主地產上了反應。

他屈辱得射了出來,沾了內褲一灘濁白。那團白布似乎因為完成任務準備撤退,正在向後飄遠。

開什麼玩笑啊!

爆豪想都沒想就把那團白布抓了回來,咆哮道:「你這該死的混蛋幽靈趕緊給老子去死!」

那團白布下露出了一張驚慌失措,長滿雀斑的小臉,他被爆豪嚇得眼角帶淚道:「我、我已經死了沒錯?」

爆豪要氣炸了。

 

 

半夜兩點,爆豪的房間燈火通明,爆豪像個國王一樣坐在床沿上翹著腳,對正座在眼前垂頭不語的幽靈大罵特罵。

好不容易他罵到口乾舌燥,總算感覺火氣降了點。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綠谷出久。」看起來才國中生的小鬼怯生生道。

「哦,廢久,你知道打擾人睡覺很不禮貌嗎?」爆豪發洩了一頓,正在試著跟小鬼講道理,畢竟要他動手揍一個小鬼,那還真是有點下不去手。

不過他從來沒有好聲好氣說過話,這就導致了他的面色非常扭曲,嚇得綠谷又縮了回去。

……搞什麼?現在誰才是鬼啊?

「我、我只是想趕走陌生人……」綠谷小聲道,「這裡是我跟媽媽的家,我……」

「你趕走人的手段就是給我口交?」爆豪臉黑了,他覺得他還是手癢,要不還是直接揍一頓吧。

「因、因為你不是都一臉厭惡地看那些、那些影片嗎?」綠谷哭喪著臉,「我以為這樣的話……」

「哼!」爆豪神色非常恐怖,「老子我可是預付了一整年的租金跟三個月的押金,你要想逼死我的話可以試試看。」他嗤笑,「老子變成鬼都不放過你。」

「嗚嗚……可是我想待在家裡。」綠谷哭了起來,「我在等媽媽,媽媽她說她很快就回來的……嗚嗚……」

爆豪愣了下,這傢伙難道不知道他媽也跟著一起死了嗎?上鳴說母子兩人都死了。

「喂,廢久,別哭了。」爆豪有點不自在,他可不會應付失去母親的小鬼幽靈,「你要想待著就待著,我不會趕你,同時你也不准吵我睡覺,我們井水不犯河水,懂了?」

綠谷淚眼汪汪地看著他:「真的?不會找驅魔師來趕我嗎?」

「你以為老子有那個閒錢。」

於是,一人一鬼終於相安無事了。

 

 

 

 

「爆豪,你最近感覺氣色很好耶?」上鳴懷疑道,「你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

「養了一隻寵物。」爆豪瞥他一眼,「各種意義上都很不錯。」

「居然能從你嘴裡聽到好話……你養了什麼寵物啊?也給我們看看啊。」

「是一隻……」爆豪頓了一下,勾起唇角,那笑容怎麼看怎麼邪惡,「綠色青蛙。」

「不用特別處理飼料,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也不用擔心冷暖,更不會掉毛。各方面來說都很方便。」

聽到是青蛙,上鳴頓時失去興趣。

 

 

 

 

「我回來了。」爆豪拎著大包小包的食材,對空無一人的屋子說道。

「小勝……歡迎、回來。」綠谷可憐兮兮道,「今天可以不做……哇,是豬排飯嗎?」他看到了塑膠袋中的豬排,吞了吞口水。

「可以啊。」爆豪乾脆道,「就是你吃不了豬排而已。」

「嗚!」綠谷一臉大受打擊的模樣,然後他心裡的天平左搖右擺,最終食慾還是戰勝了羞恥感,「那、那還是做吧……」

爆豪輕哼一聲,去廚房準備晚餐。當時針轉到六點時,黃金色澤的豬排出鍋,配上刀攻極佳的高麗菜絲,熱騰騰的豬排飯被擺了上桌,色香味俱全。

綠谷口水直流地盯著炸豬排,抬眼望了望還在收拾的男人:「小勝,我可以先吃嗎?」

「本來就是做給你吃的,蠢蛋。」爆豪頭也不回。

「謝謝小勝。」綠谷開心道,「那我就開動了。」他迫不及待地讓自己穿過炸豬排,外酥內軟的口感,肉汁四溢的香氣,都是人間美味,叫人欲罷不能。

「好好吃。」綠谷感動道,他很久沒吃東西了,雖然說他也不需要,但是這種久違的感覺真是讓他感覺活過來了。

「吃夠了就去床上等我。」爆豪收拾好後,玩味地看著突然僵硬起來的小幽靈,「怎麼,吃飽不認帳?」

「才不是。」綠谷鼓起臉頰,摀著臉害羞地飛走了。

「說了多少次不准給老子穿牆壁!」

 

 

吃完絲毫沒有味道跟口感的炸豬排後,爆豪準備出門倒垃圾,離開家前還看到一顆綠色腦袋在走廊玄關處探頭探腦。

「幹麻,廢久。」

「小勝……早點回來。」綠谷小聲道,「注意安全。」

「你當老子是誰。」爆豪哼笑,「怕寂寞就跟著我。」

只見綠谷雙眼放光,咻地就朝爆豪衝了過來。

「不准穿過老子!」

 

 

倒完垃圾回到家後,爆豪扯開襯衫,迅速給自己洗了個戰鬥澡,接著裸著身體往床上一躺:「好了,開始吧。」

綠谷羞答答地壓了上去,然後不動了。

「你一隻鬼還要我教你怎麼鬼壓床嗎?」

「我、我會啦。」綠谷深呼吸,反駁道,「我只是在做心理準備……」

「你剛開始給我口交的時候可不用做心理準備。」

「嗚哇哇哇!小勝不要再說了!」綠谷羞道,那時候跟這時候怎麼能比嘛。

爆豪雙手枕在腦後,好整以暇:「那你就快點啊。」

綠谷深呼吸,慢吞吞地壓上爆豪。爆豪的肌肉線條很漂亮,十分陽剛,在綠谷看來就跟炸豬排一樣誘人。

他趴在爆豪兩腿之間,小嘴將那還在叢林中沉睡的欲望野獸含入口中,用著並不算太熟練的小舌仔細舔嗜,被喚醒的野獸怒髮衝冠,直挺挺地站了起來。

「繼續。」爆豪懶洋洋地吩咐。

「嗯……」見爆豪欲望挺立,綠谷滿面通紅地拉開白布,露出光潔的身體,沒辦法,強盜進門的時候他在洗澡,只來得及披上一條白布。

他小心地掰開了自己的臀瓣,對準爆豪的老二就坐了下去。

幽靈體質就是有這種好處,完全不用事前的準備,也不需要擔心撕裂傷,綠谷輕而易舉地就把大得恐怖的肉棒含入體內。

「嗚……」綠谷淚眼汪汪的,每一次只要兩人交合,他都能感覺自己好像取回人體似的,異物的腫脹感在體內不斷發酵,他甚至能感覺到肉棒頂到了自己的頭皮,他不自覺地夾緊了屁股,輕輕在爆豪身上搖晃起來。

爆豪滿意地看著這隻綠色青蛙在他身上雙腿大開,色氣滿分的表情。真可惜他碰不到對方,不然……要是握住對方的老二上下套弄,一定能夠逼哭他。

他惡劣得想,他喜歡看綠谷淚汪汪的樣子。

要是上鳴或是切島在的話,一定會吐槽爆豪太幼稚了,情商居然停留在越是喜歡他越是想要欺負他的小學階段。

陰莖被幽靈吞噬的感覺很奇妙,像是來到了另外一個次元,爆豪感覺自己的血液熱源都往同一處集中,感覺快要射出來了。

「喂,廢久。」

還在努力晃動屁股壓人的綠谷迷茫地抬頭,就感覺到爆豪在他體內射出來了,源源不絕地生命力灌入他的體內,本來虛無的形體在短短幾秒間凝聚了起來,爆豪起身將人一把抱在懷裡,吻了上去。

但就算如此,綠谷可以凝成實體的時間依然短暫,爆豪很快就發現他抱著的只是團空有形象的空氣了。

「小勝?」

「哼。」爆豪撇嘴,「你這個沒用的廢久。」

「什麼嘛,幹麻罵人……我不是都把精液吸收了嗎?」綠谷委屈道。

爆豪心想,這傢伙都吸收了我的精液我的陽氣這麼久了,能夠凝聚成實體的時間居然還這麼短,實在太廢物了。

最好別讓他知道他找的那個住持有問題。

瞧向還在抗議自己明明有盡職在鬼壓床的綠谷,爆豪嘖了聲。

看起來他還得被鬼壓床一段日子。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