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覺得不對請自己趕快跑

 

 

 

 

傳送的時候我的衣服變成了一般中世紀歐洲農村莊稼漢會穿的服裝,太好了,看起來還挺正常的。

只不過學長掛在我身上的牌子不見了,有點小遺憾。

周圍是很常見的木屋,還有火爐,牆壁上掛著許多野獸的頭顱,我不是很欣賞這種審美,看一眼我就把視線轉開了。我走出屋外,籬笆附近堆著許多乾草跟木柴,還有一把嵌在樹幹上的斧頭,看來我不是農夫,是砍柴的。

不曉得學長這次的身份是什麼,我算是搞清楚黑霧的套路了,那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沒在管原作裡面誰是男主角誰是女主角,只有性癖最重要。

我摸著下巴,不時抬頭望天、看地,但不論怎麼想都沒推理出來這次黑霧的性癖是什麼。

難道又是獸交?

『賓果!』突然竄出來的黑霧歡快地說,『玩家推理能力與日俱增!』

搞笑的推理能力,美女與野獸,野獸啊!誰會想不到啊!

『嘖嘖。』黑霧豎起食指擺了擺,要不是因為是霧抓不住,我現在就能把它手掰斷。

黑霧默默縮回了手:『玩家請不要這麼暴力,另外一位都很配合了。』

「學長?他這次是什麼身份?」

『是要自我犧牲奉獻來拯救村莊詛咒的美女祭品。』

我懷疑地掏了掏耳朵:「你說什麼?」

美女我能理解,自我犧牲他也不是沒幹過,但祭品?

問過我同意了嗎?

我怒從心起:「你說他還配合?」之前我講的話都白聽了是吧!

看來賣內褲已經不夠了,我要去剃他頭髮!

『……玩家請不要動怒,』黑霧咽了咽口水,『詛咒馬上就要發動了,請盡快找到美女解除詛咒。另外,其他受到詛咒的村民也會行動。』

詛咒,什麼見鬼的詛咒,什麼詛咒能比妖師的詛咒強啊,我直接鴨過去不就好……靠!

當我不耐煩地想把黑霧揮走時,愕然地發現我的手居然變成了貓掌!

「喵!」這是怎麼回事?

『玩家受到了一旦夜晚降臨就會變成貓人的詛咒,要找到美女跟他親親抱抱舉高高才能解除。』黑霧好似鬆了口氣,語調都歡快了起來,『有貓不擼,愧對父母,這次的任務很簡單,請玩家努力討美女的歡心。』

我望著已經變成貓掌、上面還有粉紅色肉球的手,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把貓咪當成野獸合適嗎?我還得自己去跟學長討親親抱抱舉高高?你不如直接把我埋了。

我是說真的,我雖然很依賴學長,但這種可愛的撒嬌我壓根就不會,也沒有人教,你能想像我小時候對著我姊撒嬌耍賴的樣子嗎?何況這種動作還是給喵喵那種可愛的女孩子做才比較好吧。

『玩家要相信自己的潛力!』黑霧朝我豎起大拇指。

我不想理它,街上有許多獸人村民,他們也在找學長要解除詛咒,真不曉得學長是怎麼想,就這荒唐的關卡為什麼還要配合黑霧玩,像之前睡美人那樣直接拿槍指著BOSS快進不是很好嗎。

『或許是因為你們互相表白了?』黑霧猜測,『所以他想約會,就選擇慢慢來?』

直到現在我都沒辦法把約會兩個字套在學長身上,他根本就是戀愛浪漫之類字眼的絕緣體啊。

不過這個村莊我真是越來越眼熟,好像我以前有來過。

『因為剛剛那個黑術師的關係,場景構件上可能會有些問題。』黑霧不甘願地說,『有些場景會依據在場的人的潛意識來建構,我們只能干涉但無法徹底阻絕。』說到這裡,黑霧又開始咬牙切齒,『可惡的黑術師,他難道不是他爸媽做愛做出來的嗎,居然敢小瞧我等的性癖怨念!』

我:「……」

『我等要用最嚴酷、最羞辱人的方式詛咒他!』

「請便。」之前黑霧就說讓他陷入永不止息的高潮,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弱,他們應該多參考一下古代的十大酷刑。

『明白了,我們這就去更新資料庫。』黑霧非常聽話,『那我們更新資料庫的時候請好好完成任務喔!』說完就很快樂地飄走了。

任務是什麼來著?喔對,親親抱抱舉高高。

……殺了我吧。

我望著我的貓掌,撇嘴,還不如我整個人都貓化呢,這樣起碼我的心理壓力沒那麼大,結果這獸化就只給我變出了沒爪子的圓滾滾肉球、甩來甩去的尾巴、還有不時輕顫的貓耳朵。

等等,不會連腳都變化了吧?

我趕緊蹲下來脫鞋子查看,果然,我的腳也變成貓腳掌了!

誰下的爛詛咒,這什麼不完全體,對方一定詛咒學沒學好,我回去一定要示範什麼叫做正確的詛咒……

不管我的腦部運動再怎麼活絡,但沒人跟我對話就有點空虛,而且路上我居然還追著一隻鳥人跑,我覺得我得加快腳步,不然連心智都變成貓的話就糟糕了。

雖說如此,但我逛遍了村子都沒找到學長,該不會這關卡的地圖還有村外吧?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小心翼翼地踏出村子的圍牆,像隻好奇的貓探頭探腦的。村子外面也是一片漆黑,不過以貓眼來看倒不是特別困擾,而且我發現遠處有座山,山頭上有一座城堡,看來學長就在那裡了。

可是好遠啊……我都脫離新手村了我還得徒步過去?不能有什麼道具讓我直接飛過去嗎?現在先進的遊戲都可以直接點地圖按定點傳送了欸,差評。

我認命地開啟了我的尋妻、呸、送上門服務,一路跋山涉水……唔,好吧,主要是路上有太多誘惑了,貓咪本能看到會動的東西就想撲,連路邊的野花被風吹得左搖右擺都要湊上去聞一聞。

城堡相當雄偉,不過這不就是之前白雪公主那關見過的城堡嗎?現在連守世界都流行建一個模後續用嗎?雖然是很有效率啦但一點守世界的威嚴都沒有,都是火星人的世界了不該每關就換一座城堡嗎?法式英式德式什麼的得輪著換才不會審美疲勞啊。

算了,先找學長,如果說是祭品的話,照理來說不是在最高處就是最低處,這兩者相距太遠,最好是我一開始就能猜對。黑霧說過學長這次很配合,難道他老兄正在高處悠哉看戲嗎?

嗯,很有可能。

於是我踏著信誓旦旦的步伐往上走,城堡裡面的迴圈梯是難不倒一隻貓的!

我走、我走、我再走!

直到我把城堡四座高塔的閣樓窗都給打開卻連個鬼影都沒見到後,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衰運還在作祟,打從一開始我就猜錯了。

學長大概在地下。

可是我爬樓梯爬得好累,四座各八百階的樓梯作為打炮前的暖身運動著實太超過了,我現在壓根就不想找學長了,我只想好好安慰我可憐的貓腿。

是說貓咪的肌肉很柔軟,所以應該不會有鐵腿的問題吧?

我不該嘲笑重複用一樣的建模的,雖然外觀一樣,但是內裝不同啊!白雪公主那時可沒有這麼多有效地圖可以探索,我現在想念防呆模式了。

地下室越來越潮濕,還有股霉味跟濃重的血腥味,看起來相當破敗。

這關也太摳了吧,好歹學長身份是祭品,不是應該好吃好喝的供著嗎?

就這爛環境,一點都不……呃……

當我在碎碎念的時候,我發現這裡不是地下室,這是間地牢。

在眼前展開的是電視劇中常常會有的地牢裝設,睡美人那時沒出現過的關王子的那種牢房。

學長就被銬在牢房裡。

我知道我現在應該要很擔心地衝過去,可是旁邊堆積如山的屍體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學長有受傷。

「好慢。」他老兄打了個呵欠,居然還嫌棄起我的速度了。

「我哪知道你在這裡啊!」

學長一個彈指,我們周圍就亮起了火光,牆壁上的煤油燈被點燃後隨風微微晃著,映襯得我兩的影子更加詭譎。

「過來。」

在我反應過來前我已經乖乖走過去了,走到學長面前時我才驚覺我幹麻要這麼聽話。

學長並沒有起身迎接我,他依然坐在地上,他的左手腕被手銬銬在木樁上,我相信只要他想,拆了整座城堡都不是難事,就不知道他幹麻這次這麼配合黑霧。

「因為有趣。」學長朝我勾起意義不明的笑容,「你想想你的任務?」

親親、抱抱、舉高高?

「你忘記最重要的部份。」學長好心提醒道,「你得對我撒嬌才行。」

我:「……」

我深呼吸,抬腳就往外走:「對不起打擾了。」

「撒嬌有這麼難?」

我被這句激到,立刻轉身抗辯:「學長你才沒資格說我,你自己也不會撒嬌啊!」

學長的童年根本就沒辦法撒嬌,光是失去父母不說,要應付無處不在的惡意與隨身同在的詛咒侵蝕,還得在扇董事的惡搞下存活,我至今都無法想像學長到底是怎麼一個人撐過來的。

「我會啊。」學長理所當然道,「所以我不是乖乖被銬在這裡?我很配合。」

謎底解開了,學長果然不是半精靈,他是火星人。

學長瞇起眼,我反射性摀住後腦杓:「對不起我閉腦了。」

我們相望無言了幾秒鐘,學長才噗哧笑出來:「褚,你有看過你現在這個樣子嗎?」

「不就是貓化了嘛。」我撇嘴,「上回學長變成狼,我為什麼變成貓啊?」

哪怕變成敖犬也比較拉風啊,貓太不適合我了。

「你還真想當狗?」學長笑道,「好吧,我撿你回家,過來。」

我弩弩嘴,半推半就地過去了。嘿嘿,其實現在我站著,學長坐在地上形成的高度差還挺有趣的,我可從來沒這麼居高臨下地看過學長,忽然有點感動。

「你感動的界線真低。」學長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坐下。」

我乖乖蹲到一邊,假裝自己真的是隻聽不懂人話的貓咪。

「褚,你是想要你還維持人形的時候做任務,還是真的全部變成貓?」學長閒適地說,「我的任務是等你主動投懷送抱,可不管你是貓是人。」

我嚇得直接蹦上學長的大腿,大概力道過重,我聽到他悶哼一聲。

哼,叫你嚇我!

「膽子大了啊。」學長嗤笑,「接下來呢?」

「我的任務是要親親抱抱舉高高……」我小聲道,雖然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但我耳朵那邊超熱,我想我臉大概紅透了。

「那怎麼辦呢,我現在動彈不得。」學長壞笑道,晃了晃他被銬起來的左手。

最好是啦!

他老兄明明就能徒手拆城堡,但我曉得他就是要我主動,所以我得先滿足他,讓他雙手解放我才能做任務。

我忍著羞恥主動跨坐在學長腿上,因為學長背靠著牆的關係,導致我的腿伸不直,只能往兩邊張開變成M字腿;我兩手將學長圈在臂彎裡面,學長似乎對我這個動作很滿意,他的右手往後摸到我的屁股,把玩著我的尾巴。

「噫!」我反射性張口咬人,咬的還是學長的鼻子。

「不喜歡?」學長把玩地更惡劣了。

「不、不是……」我欲哭無淚,沒人告訴我貓尾巴那麼敏感啊,一碰就癢!

「只是癢而已?」學長故意逆毛搓了一遍,害得我寒毛倒豎。

「嗯……」我放棄撐著牆了,改成死死抱著學長,畢竟這樣才能把我羞恥至極的臉藏起來。

我硬了。

我居然隨便被學長擼一下我就硬了!

「褚,你可得自己動啊,不然任務完成不了。」學長噙著笑,頗為愉悅。

我、我知道啦……我就是有點尷尬、需要做點心理準備……

「你光是下手殲滅敵人就做準備做了三年,現在只是要你掰開屁股……」

「啊啊啊別說了!」我趕緊摀住學長的嘴,這種低俗的話一點都不適合學長說!

「我在你心裡到底多不食人間煙火?」學長有點無奈,「床下做紳士、床上做流氓本來就是男人的本能。」

「……但是學長,你床下也沒多紳士……」剛見面時你踹我踹得可歡了,雖然情有可原啦,但那種行為怎樣也搆不著紳士吧?

「那就王子。」

我:「……」學長居然會講冷笑話了。

「你要是不動的話,就得一直這麼下去了哦?」

我眼一閉心一橫,不管有沒有對準就往學長臉上猛親,不知何時一開始的屍臭血腥味已經聞不到了,我現在只聞得到學長身上的味道,是淡淡的溫泉味,但沒有原世界的硫磺,是我之前曾經在千冬歲家泡過的私人溫泉,千冬歲說那溫泉裡面加了許多魔礦石跟水晶粉,不僅養顏美容放鬆肌肉還可以逐步提昇個人異能……

嗯?這樣我不就變成狐狸精了?靠著吸食學長的精氣提昇修為?

「我倒是不反對。」學長的笑意更濃,本來在我屁股那邊圈著我的尾巴玩的手放了下來,「你可以試著榨乾我。」

在我把學長榨乾之前我的腰會先斷掉,我一介妖師甲不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雖然理智上是這樣想,但我好像被學長身上的氣味給蠱惑了,本來有些僵硬的動作變得自然無比,我晃動腰肢,下體不斷磨蹭學長,直到一個硬物頂了上來。

「嗯……哈……」

「光是蹭可不行,褚。」學長附在我耳邊悄聲說,「你得更主動一點。」

我有點迷茫,學長的味道太醉人了,聽不是很懂他在說什麼,好像是說不行蹭,那這樣的話……

我傾身吻住學長,纏綿的舌頭交換彼此的唾液,好像隨著兩人間激烈的唇舌交纏,那種曾經我以為橫在我們間的罅隙便越來越小。

這是我跟學長互相告白後第一次接吻,我幾乎快喘不上氣了,口腔間的氧氣全被掠奪殆盡,我大概是史上第一個死於接吻的妖師,好丟臉。

「呆子,用鼻子呼吸。」學長無奈道,「不要憋氣。」

我委屈死了,我又沒有經驗,還罵我呆子,學長是壞蛋。

學長愣了下,然後笑了出來:「我很照顧你了,小笨蛋。」

哇,還罵我笨蛋!

這個主人壞透了,我不跟他回家了!

我的尾巴用力一甩,啪地打在了學長的大腿上,啪啪啪。

哼,奴才!

「哦?」學長揚起一抹我神智清醒時絕對會閃得很遠的天使微笑,「那主人示範一下,怎樣才算照顧?」

唉呀,奴才太笨了,沒辦法,我只好親身上陣演繹一下。

我吻上學長的喉結、鎖骨,雙手摸上學長的胸膛,這時候奴才應該就要滿心歡喜地被我踩踏了,怎麼還可以無動於衷!

我的肉球球可是天下第一軟彈欸!

學長噗哧笑出來,我大怒,洩忿似地到處咬,在學長的鎖骨處留下不少齒痕。貓爪子也撓啊撓,把學長的上衣給扯破了,露出緊實的胸肌。

我看得眼睛都直了。

好像很好吃……

「那你嚐嚐?」學長誘惑道。

我真的就開始亂咬亂舔,把學長上半身弄得亂七八糟的,超有成就感的!

「好吃嗎?」學長的聲音越來越低沉,還帶著情慾的啞意,「好吃就連下面都吃一吃?」

那有什麼問題?

我調整姿勢,改趴在學長兩腿間,將那突起的硬物納入口中,像貓咪舔毛似地不斷來回舔舐,學長雙手按著我的頭,不時引導我吞吐的節奏。我直到現在才切身感受到學長的手很大,手指也粗,這真是太不講道理了,明明看上去那麼仙氣,結果做愛做起來這麼有男人味。

「你連醉醺醺的時候都可以想這麼多亂七八糟的嗎?」學長失笑道,「怎麼,有男人味就不喜歡我了?」

怎麼可能,就算學長變成老爺爺我也還是會喜歡學長的,命都能給,一點點心意算什麼。

「是這樣嗎?」學長不置可否,我被他這種好似無所謂的態度激怒,開始加大力度啃咬起來,麝香味越來越濃,我們身上已經開始泛起了薄薄的汗,又溼又黏的。

我捧著學長的男根細細品味著,舌尖很仔細地勾勒出對方的形狀,每一處的紋路與氣味,都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這樣我也很開心,不過我更希望你記住的不是這個。」學長的手緩緩摸過我耳後,有點癢,「猜猜看?」

學長希望我記住什麼?

我有點茫然,抬頭有些淚眼汪汪地看著他,然後歪了歪頭。

我聽見學長倒抽了一口氣,咬牙道:「你跟誰學這招的?」

什麼跟誰學?聽不懂,學長好奇怪啊。

我開始掰開自己的屁股,試探性地擠入一根手指套弄,還不忘記將頭靠在學長舒服的胸肌上,肌膚相貼的溫度讓人很安心,我不由得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好像差不多了……

我抽出手指,空虛的小穴飢不可耐地將學長的男根全部吞了進去,被撐開填滿的感覺太讓人忘我了,靈魂好像要被從後方頂進來的東西頂出頭去了,如果天靈蓋可以打開的話,我現在就要飄走了。

「光是進去就這麼爽了嗎?」學長單手抱住我的腰,反客為主地在我的脖頸間用力咬了下去,痛得我哼聲抗議,貓爪子啪地又拍上他的腦袋,尾巴也憤怒地左搖右擺。

奴才,本皇正在享受呢!

「好的,皇上。」學長噙著笑,我覺得他並沒有把我的警告當一回事,所以我決定要給他來個教訓。

「褚!」

哎嘿,看我用力夾緊,受不了了吧。

我得意地啾了一下學長的臉:「我贏了!」

 

 

 

昀羲碎唸:

剩下白聖光處理,放本子wwww

我感覺我就算一天寫一篇也不夠快啊,窗子好大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