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未成年止步

 

 

 

第七關OO的小女孩

 

聽學長說下關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所以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賣任何情趣用品我都不會奇怪,但我變成貨真價實的小女孩就不在我的認知中了啊!

場景轉換後我在右商店街時還嚇了一大跳,以為我們已經出來了,結果我發現我的視線比平時還要低,再一看,我的手跟腳全部縮水,一個怪叔叔過來對我毛手毛腳的時候我居然連掙脫他的力氣都沒有。

害我只好動用一點點妖師力量,讓他自己滾遠一點。

我在街上東掏西掏,發現我身上根本自備百寶袋,什麼稀奇古怪的玩意都有,居然還有尖叫雞這種除了吵死人毫無用處的玩意。

一堆情趣玩具不足以讓我驚訝,但我超驚恐我從身上翻出衛生棉和某件東西。

我也是有姊姊的人,所以我並沒有無知到不曉得女生的生理期是怎麼回事,尤其我姊初經剛來那幾年脾氣特別暴躁,但衛生棉怎麼說都不該出現在我口袋吧?

我趕緊衝進一家服飾店,跑了幾圈找到了穿衣鏡,這麼一看我果然變成了女孩子!

不、不對吧?看外表好像只有十歲左右,怎樣都不可能這時候來生理期吧?女孩子這麼早熟的嗎?

「小姑娘,找什麼呢?」老闆摸著雙手嘿嘿笑著靠過來,「不管你找什麼,叔叔我都可以提供喔~」他尾音甜膩到發顫,悚得我反射性地一腳把他踹飛了。

嗯,雖然體術的力氣不夠,但是混上妖師力量也還湊合。

解決完老闆以後,我就自己爬上櫃台的椅子坐好,開始思考這關的任務是什麼。轉場之後,黑霧直到此刻都沒有現身實在很怪,難道是我脫離了新手小白村要自己去猜這次黑霧的性癖?

但我都變成小女孩了,性癖也太好猜,而且這種抓瞎般的開局我可一點都不喜歡。

不管怎麼說,還是先去找學長吧,不曉得他在這關扮演什麼角色,希望不是大叔,大叔與蘿莉這組合聽起來就超糟糕的。

主要是我已經把大叔跟喝咖啡掛勾,會害我聯想起害蟲。

我走出店外,發現這關的右商店街做得相當逼真啊,想當初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是跟千冬歲他們來玩的呢,燒女巫跟懸吊廣場都好懷念啊,那時候的我還很天真呢。

起碼那個時候,我是絕對不會想到要去偷學長內褲賣的。

我插在口袋的手緊緊捏住學長的三角褲,吞了吞口水,學長身上的味道太好辨認了,我光是聞都能聞出來。

這大概是我發現我變成小女孩後第二件驚恐的事情了,雖然我有膽子賣內褲,但我沒有想要把內褲當成手帕隨身攜帶啊!

「啊,快看,是賣內褲的小女孩!」

我現在已經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就把自己摔了,哼,什麼賣內褲的小女孩,反正不是說我!

「喂,內褲女孩,你今天要在頭上套哪個人的內褲?」

「什麼鬼啦!」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從口袋掏出好幾具雄偉的按摩棒就朝那些看戲的傢伙頭上揍,身高不夠,法術來湊,看我用按摩棒把你們每個人都敲成小矮人!

把每個八尺壯漢全部敲得比我還矮之後我感覺總算出了口惡氣,但馬上又有人在街口喊:「看啊!內褲小女孩又在吸取人的精氣啦!」

幹好噁的說法!

這關到底要幹什麼啦!

雖然學長想在這裡約會但我已經想直接轟了這一關,我已經隱約感覺到跟米納斯還有希克斯他們的聯繫了,要是就這樣聯上……

「但我還想多待一會兒呢,褚。」突然,有個人從背後抱住我,湊到我耳邊輕輕地說,「不留下來陪我嗎?」

我猛地一個轉身,就看見學長他穿著正式的黑袍,用一種極度散發費洛蒙的笑容看著我。

我、我……我……

「嗯?」學長繼續用那張漂亮帥氣到過份的臉看我,背景還閃閃發亮。

我屈服了。

「……好。」學長身上的光芒太晃眼了,害我不得不抬手遮住好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一下。

學長抓著我的手離開了喧囂的右商店街,我本來以為我們要去左商店街,搞不好千冬歲跟西瑞家經營的旅館也有重現出來,還想帶著學長去參觀參觀的。

「那種萬金大佛的品味你留著自己嚐吧。」學長拉著我的手說,「千冬歲家的倒是有去過,以前出任務時被夏碎抓去的。」

「唉?」

「因為受傷了又不肯老實待在醫療班,換了個長相進去的。」

「不是……原來夏碎學長有去過嗎?千冬歲知道嗎?」

「如果他是個夠本事的情報班,那就多少猜到了吧。」學長聳肩,「但他那時還沒考上紅袍。」

我:「……那就是說不知道?」

「夏碎本來是聽說千冬歲在那裡療養,不放心才想過去看看的,但那時他紫袍資格還沒發下來,只好借用我的黑袍身份進去。」學長想了一下,「那時候兩家還沒和解,他也並不想跟千冬歲有所牽扯,所以才……」

「所以才搞了個間諜般的潛入方式。」我沒好氣道,「明明只要亮名身份,千冬歲搞不好會列隊灑花鋪紅毯歡迎你們。」

「那還是不必了。」學長擺了擺手,穿過幾條小巷,來到了一處暗街。

這裡空無一物,什麼也沒有,好像來到另外一個時空似的,不,該說更像黑洞嗎?

「這裡是……?」

「右商店街的暗門,沒想到連這個都做出來了。」學長思考道,「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是很怪。」我抬手晃了晃屬於小女孩的手臂,「怪極了。」

「你知道右商店街本來就連著許多奇奇怪怪的地方吧?」

「是啊?」

「但是連這一點都還原了,你覺得僅僅憑藉著黑霧的怨念能量能製造出這麼還原的場景嗎?」

「我還以為是脫離新手村的關係呢。」我說,畢竟一開始的白雪公主地圖看著大,但其實有效區域也就那麼幾個。

「黑術師跑進來,你就一點都沒感覺?」

我能有什麼感覺,黑霧去處理了啊,最好是處理到祖宗爺爺都認不出來。

「本來隔代就不容易認出來。」學長沒好氣道,「黑術師只溜進來一個還好,但如果他呼朋引伴,來了一批,那就很麻煩。」

「公會也會被驚動吧。」我不是很擔心,反正在這裡打炮的欲望才是一切的本質,黑術師們要是被黑霧詛咒到每個都發情高潮不斷也很好玩。

「……你想被公會圍觀我們做愛?」學長的表情一言難盡。

我愣住,然後開始思考,黑術師聚集等於黑暗力量凝聚,會驚動公會,公會會派袍級來圍觀警戒,袍級會去查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以及最近進入的人是誰。

「……不行。」我冷靜道,雖然我才跟學長表白沒多久,但我們還沒有出去,暫時沒有那種交往的實感,哪怕喜歡到心臟疼我也暫時不想昭告天下,主要是被學長的愛慕者追殺很麻煩。

「被夜妖精追殺我也覺得很麻煩。」學長哼了聲,「至於那些砲灰,你直接送他們下地獄不就好了。」

「哈維恩怎麼可能追殺學長。」他雖然不喜歡白色種族,但最近已經可以和平共處了。

「你確定他不會搞個什麼武鬥大賽,來確認我夠不夠格當你伴侶?」學長挑眉,「還有你家族長跟巡司,他們捨得你嫁出來?」

「為什麼不是我娶?」我本來還在思考哈維恩搞武鬥大會的可能性,結果一秒就被帶歪。

「你要娶我也行,那你去狼王跟精靈王提親。」

「……我不會被挫骨揚灰嗎?」我抬手看了看我不怎麼有肌肉的手臂,懷疑道。

上回送學長回去那段旅程,冰牙那裡還好,燄之谷那邊我可挨了不少揍。

「反正醫療班可以復活。」

「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啦!」

經過伊多那件事後,我知道不是在學院裡的復活到底有多興師動眾,至今為止我都沒搞清楚那五小時是怎麼不見的。

學長哼笑一聲,直接把我抱起來放到他肩膀:「你這模樣挺可愛的。」

「是嗎。」學長我不知道你還是個戀童癖。

仗著現在的體位,學長踹不到我,我非常放心地調侃學長,但沒想到我後腦杓馬上就挨了一記。

「學長,你到底是怎麼出手的?」我納悶道,揉了揉並不怎麼疼的腦袋。明明學長他兩隻手都握著我的腳,身形也沒動,到底怎麼打我的?

「你能用妖師力量增強力量,我當然也可以用精靈力量。」

唉?不對吧,我用妖師力量包覆兵器拳頭什麼的前提是我有可以包覆的東西,你完全沒有啊?剛剛總不會是烽云凋戈砸我吧?

「空氣裡面有水分,呆子。」學長嗤道,然後在腦袋裡面問,「找到了嗎?」

雖然我們表面上在打情罵俏,但我已經聽懂學長的暗示了,這個空間已經被侵蝕了,身為同源的我可以更敏感感知黑術師跟黑霧糾纏的點在哪裡從而切斷。

「哪有那麼好找。」我咕噥,並且覺得黑術師實在太殺風景了,明明我跟學長才剛剛要正式約會呢。

「動作快點,我們後面還能繼續玩。」學長理所當然地說,「這裡好歹是你的地盤。」

我的地盤?

這裡應該是黑霧的地盤吧,那群看不到CP打炮就怨念到不肯安息的傢伙們,怎麼會是我的……

啊,是我主動走進來,跟黑霧產生了連結?

「腦袋終於轉得快了。」

我本來就想得很快吧?

「但你常常在錯誤的道路越走越遠。」

現在就翻歷史舊帳不合適吧?

我們一邊拌嘴,一邊潛心留意任何不尋常的動靜,這裡的商店街實在太真實了,感覺隨便從街角蹦出一隻活的尖叫雞都不奇怪。

「咕咕咕咕~!」

一隻金毛且巨大的雞頓時從商店街角殺了出來,瘋狂拍翅,一路抖落不少羽毛,後面還有一個帶著巨型鐮刀的小矮人在追,這畫面害我想道相愛相殺的羅耶伊亞家。

學長笑了出來:「西瑞跟九瀾在你心中的形象就是這樣嗎?」

「請保密。」我撇嘴,我才不想應付殺手家族呢。

那隻雞跟小矮人在英勇地搏鬥,街上的NPC們也騷動起來了,其中還有不少人指著我大叫:「看,是賣內褲的小女孩!她今天選了精靈的三角褲啊!」

靠,從哪裡看出來的?

學長的肩膀抖了抖,似乎正在努力憋笑。

我對那群吃瓜看戲的NPC群眾豎起了中指,換來一陣接一陣的口哨聲,害我非常錯愕。

「有些人的性癖就是希望你罵他,甚至是踩他。」學長說,「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的話,我也可以變得粗魯一點。」

「不了,請學長維持本來的樣子就好。」我立刻拒絕,雖然學長有欲望這點已經讓我的仙人濾鏡碎了,但我暫時還沒打算讓它繼續碎下去。

「真可惜,你我獸化時交歡時不也挺……褚!」

我反射性去摀住他的嘴巴,但因為我正坐在學長肩膀上,變成我整個人抱住了他的頭,垂下來的頭髮擋住了他的視線。

「都怪學長說不該說的話。」我嗔道,順便在心裡告訴學長三點鐘方向跟七點鐘方向。

霎時,這兩個方向上的NPC路人無一例外都變成了冰雕,只有兩個蒙著面的傢伙面面相覷。

「只有兩個?」學長蹙眉,「是黑暗同盟太瞧不起人,還是褚你太分心了?」

「請當作是前者吧。」我抽了抽嘴角,畢竟我一邊跟學長吵嘴一邊找人,這種一心二用的模式我還不太熟練。

「明明就是大敵當前都能幻想出八點檔連續劇的人?」

「那是西瑞好嘛!」

那兩人短暫的愕然後很快就恢復理智,掏出了兵器,對準了我跟學長。

真沒想到,都不考慮一下主客場的區別嗎?

舉例來說,在自己熟悉的球場打球表現一般都會比在陌生的球場要來得好,這是因為環境不同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心理壓力,難道這些傢伙覺得這裡他們比我更熟?

別的比不過,但我有自信我的腦部活動一定比他們強。

我跟學長分別竄了出去,我有看過學長跟夏碎學長搭檔的樣子,這傢伙老愛往威脅更大的目標衝,所以得搶在他前面動手,但我速度又比不過學長,所以我偷偷動了點手腳,故意誤導學長往實際比較弱的那個那邊衝。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氣場,在守世界中根據氣場完全可以看出一個人在戰鬥力上面的棘手程度,兵器也是,王族幻武蘊含的能量非常強,有些像是學長這種等級的黑袍再加上王族幻武,粗略估計完全放開力量的話可以直接毀滅一個小行星,只不過那樣的話自己也會被榨乾就是了。

「褚!」

本來是用言靈誤導了學長,結果沒想到被對方利用了,應該說,我忘記我現在的體型是個小女孩。

「妖師,我就帶走了!」我沒有想到對方壓根不接我的攻擊,反而順勢將我夾在腋下,像一堆女性白領一邊打電話一邊把包挾著,整個人就像宵小一樣往外衝。

靠!

這樣我很丟臉欸!

我劇烈掙扎起來,兩隻小短腿蹬啊蹬,小胳膊抓啊抓的,雖然是在他身上留下血淋淋的傷口了,不過他好像一點痛覺都沒有,難道又是傀儡?

很煩欸!

我怒起來,如果是傀儡的話,那打要害也沒有用吧,瞧瞧學長都已經把另外一個做成冰雕串燒了,我居然還被當成行李提,這個面子非得討回來不可。

我試著扭身,這很困難,畢竟對方力氣超大,我決定不做無謂的掙扎浪費力氣,而是先去掏口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往對方兩腿中間砸,按摩棒砸下去居然裂成兩半,真是不耐用。

我又掏出一堆跳蛋往路面上灑,結果他接連好幾個踉蹌硬是沒倒,還繼續往前衝,我又掏出夾子夾他的手,但對方沒痛覺也沒效。

最後我掏出了……學長的三角內褲。

說真的,這東西除了用來穿以外,我想不到別的用途。

「小女孩,你拿了內褲幹麻不穿?」一路飛奔出右商店街,我們來到了懸吊廣場,一名正在享受火烤的女巫奇怪地對我說道,「內褲不就是要拿來穿的嗎?」

問題是我現在要怎麼穿?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明顯,女巫理所當然道:「穿在頭上啊。」

誰要啊!

這又是誰的性癖,給我出來面對!把戀人的內褲倒穿在頭上是哪裡來的奇怪興趣啦!

「你不知道嗎?穿上去就可以使用對方的先天能力喔。」女巫繼續養顏美容,拿一堆火把往自己臉上烤,「明明每個女巫都知道這件事,看來你不是先天的女巫。」

……這是什麼奇怪的設定?

但是我能用學長的先天能力?這個條件好誘人啊……反正只是內褲而已嘛?就稍微戴一下也不會怎樣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壯志斷腕地把學長內褲戴上,立刻感受到空氣中許多水分子,平時我都是靠米納斯來利用這些水氣,但如果是學長的話……

「小女孩,看來你有點蠢。」

「閉嘴。」我臉色鐵青,不小心把我跟這個不明傀儡凍在一起了。

嗯……火烤火烤……

空氣中的氧開始燃燒,傀儡開始尖叫起來。這次為了不重蹈覆轍,我特地挑了離我比較遠的地方燒。

真奇怪,比起胯下,反而更在意頭髮嗎?那燒成禿驢吧。

火勢變得更加旺盛,我用按摩棒敲碎了把我跟他凍結到一起的冰塊,我從半空中落地,拍了拍身上的冰屑,感覺有點狼狽。

學長已經追上來了,我正要報告經過,結果看見他倒抽了一口氣,接著撇過頭去,整個人都在抖,甚至最後站不穩還蹲下去。

幹麻啊?

我整個問號,總不至於是被打傻了,他打傻人家還差不多。我走過去,看見他身後商店展示玻璃上的倒影,才明白他到底在笑什麼。

我趕緊把內褲從頭上扯下來:「不是,是戴上去之後可以用學長的先天能力,我就是試試,絕對沒有想什麼奇怪的東西……」

「呆子。」學長笑夠了,這才轉過頭看我。

學長的笑點好奇怪啊,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沒形象笑到掉淚的樣子,忽然覺得孩子氣許多。

我看得有點呆。

「使用起來怎麼樣?」學長壞笑道,「好用嗎?」

呃,好用歸好用,但我總覺得學長笑得很不妙……那種準備把我帶去賣的不妙。

「放心,我捨不得賣你。」學長重新朝我走來,那股大大的笑容越來越陰險了,「但我捨得操你。」

 

 

我被直接甩上右商店街上某家青年旅館時,還有點懵。不是,把兩個傀儡解決掉就算完嗎?不是應該趕緊轟爛這裡出去跟公會報告嗎?你渡蜜月的決心也太堅定了吧?

「你以為我等你自己開竅等多久?」學長哼道。

不,學長,我不知道你是個戀愛腦啊?

「拜你所賜,本來不是現在也是了。」

學長欺身壓了上來,我現在算是知道為什麼有些女生會有恐男症了,體格差距導致了我永遠處在弱勢,如果反擊的話不曉得會不會遭遇更可怕的對待,幸好我周圍的女性大部分都有自保的能力。

「這時候你還給我想東想西?」

「學長……你要確定,戀童要抓去關的……」

是說進獄系角色什麼時候安排上啊,之前那個關在地牢的不算!

雖然現在這個身體不會卡蛋什麼的,但我直到現在都沒去上過廁所,也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敢去。

我明明是男人卻變成一個小女孩已經很掉下限了!

「我倒不在乎你的殼子是什麼。」學長湊過來,擠進我的雙腿間,還把我一隻腿抬高到肩膀。

他的手直接摸到我平坦如草原的胸部,這裡倒是一如既往地沒啥變化。不過本來小孩子的性別就是越小越看不出來……

「隆起了一點。」

「騙人!」我超驚駭,「真的假的?」

我嚇得趕緊自己上手去摸,我靠,真的隆起了兩塊?我這樣摸胸算什麼?性騷擾我自己?

「你的腦子什麼時候可以想點有用的東西。」學長道,「你怎麼不想一下要是我現在真操了你,你會不會懷孕?」

「……」雖然但是,學長你這思想也沒有健康有用到哪去,而且戀童十年起步,你會被抓去關的。

「黑袍有特權。」

「……真有黑袍戀童啊?」我震驚到無以復加。

「被抓到就不配當黑袍。」

「……」我嘴角抽搐,「你這跟穿著紅袍被抓到就不配當情報班有什麼區別?」我記得喵喵還說過,九瀾主張要是一個藍袍不能把人打死再救活就不是一個好藍袍。

你們這群非人類。

「你也快了。」學長抓住我兩腿中間,中指摩挲著我從來沒有過的地方,他的技巧很好,不一會兒我已經感覺那裡濡濕了一片,而且特別渴望什麼東西可以插進來。

「什麼快了。」我矢口否認,「不要亂說,你才快了。」

「我是指你也快要不是路人甲了。」學長好氣又好笑,在搗亂的手指故意捏了我中間一下,害我吃痛地呻吟起來。

不是路人甲那我也是妖師甲。

學長有夠故意,仗著性別優勢欺負我。不對,我沒性轉以前他也總愛欺負我,第一次見面就直接踹了我一腳,說真的為什麼這樣我還會喜歡他喜歡得這麼死心踏地啊?我明明就不是受虐狂。

「你可以理解成我們天生一對。」學長惡劣一笑,拇指與食指在那裡摩搓得更過份了。

「唔……」我悶哼一聲,抬眼瞪了正在使壞的罪魁禍首,只見學長長髮垂落,若有似無地遮擋住我兩側的視線,好似這一刻天下地上就只剩下我們兩人。

唔,不過這關本來就只有我們兩個。

好險好險,每次看見那張臉就會不由自主地想歪,我趕緊把腦袋裡面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什麼猥褻的蘿莉控怪叔叔的標籤千萬不能套在學長身上。

「我倒是不介意。」學長的手轉移了陣地,開始在我胸前亂摸,「反正都是你。」

照理來講,我應該很感動,被人這樣無條件愛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

「不行!」我尖叫起來,就算學長可以接受我也不行,學長天神般的形象扎根太深,誰有辦法想像自己的偶像被貼這種標籤啊?

「我不是你偶像。」學長瞇起眼睛,「我是你對象。」

「……」

我雙手捂臉,整個人縮了起來,渾身發燙。

「褚?」

別叫我!心臟跳得太快受不了了!一定是這具身體的錯,女生太容易害羞了,沒錯,就是這樣!

我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難道不是一個心思百轉千折有色心沒色膽只敢往打炮房裡面鑽滿足妄想的膽小鬼?」

學長,你這樣揭我老底,很影響婚後日常生活的。

「婚後?」學長哂笑,「既然你提到了,婚禮你想要什麼樣式的?想回原世界辦嗎?」

「……請饒過原世界,謝謝。」一想到一群火星人在原世界上跳下竄,我就有點胃痛,不說後來危及性命的各種追殺通緝,光就那次去原世界唱歌就足夠我胃絞痛了。

「你比那時好多了。」學長親了我臉頰一口,「那時你就像一隻可憐的棄犬,找不到主人似地惶惶不安。」

「我哪有?」我反駁道,「之前就想說了,我不是小狗。」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畢竟我可不會跟真的狗做這個。」學長說罷,故意用他的陰莖用力頂我,卻不進來,只在外面磨蹭,下面一定一片通紅了。

「你想看嗎?」

不想!

我眼角被逼出生理性淚水,兩隻小短腿開始亂蹬,不過這些在學長眼中大概就跟奶貓撓爪子一樣沒什麼區別吧。

「挺有自知之明的。」學長整個人壓了下來,輕聲在我耳邊道,「追兵來了。」

又來?但是我沒有感覺啊,之前的黑術師不是早就讓我扔去餵食黑霧了嗎?

「他們反入侵了,也就是說,他們更改了黑霧之後的性癖,後面的關卡極有可能針對你。」

「我都沒感覺,你是怎麼知道的?」我納悶道,方才的綺麗因為這個消息蕩然無存。

「黑霧傳來的消息。」學長聳肩,「很堅持不可動搖的性癖是攻方必須全知全能,金槍不倒,用盡一切手段寵受。」說完,他看了看我的臉色後當了甩手掌櫃,「我只是轉述他的消息。」

「……」

「還有就是,因為黑霧在吸收黑術師的力量時不小心被反殺,所以混進了黑術師的性癖。」

「……嗄?」

「聽說是以傷害他人為樂的性癖。」學長說,眉頭皺了起來,好像掙扎得比之前海怪關更劇烈了。

怎麼了?我知道學長可以提前知道下關內容,所以又是變成海怪之類的嗎?

「更糟糕。」學長臉黑道,「喜歡相愛相殺跟虐戀情深,所以下關我會換臉……換成安地爾。」

這名字一出來,我們都沉默了。

幹,第七關所以給我來個七年之癢要我外遇嗎?

 

 

 

 

昀羲碎念:

下關畫風&劇情突變,請做好心理準備,感覺不對請自己趕緊跑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